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6-03
第五百六十二章 第六統領羅達沖

方雲神情一冷,目中掠過一絲寒光。這人的氣息比李季玉強了不止一籌,明顯虎衛軍的統領,天沖五品的人物!

天沖五品,聽起來只比四品的強者高了一個層次。但實力差距遠非如此。天沖五品對於各種規則的領悟,都達到極高的層次。揮手之間,就能在空間斷層之中,開劈出一個獨立、而且穩固的空間。

這種威能,遠不是天沖四品強者能夠比擬的!兩者差距,仿如精魄級和地變級武者的差別!

天沖五品強者的實力不容置疑,但方雲不走尋常路,單單是力量,比之天沖五品的強者還要恐怖,而且身上有鯤鵬精血。真要打起來,並不見得就怕了這個天沖五品的虎衛軍統領。

“嗡!”

方雲體內真氣振盪,正要出手。突然之間,似乎感覺到什麼,微微提起的手掌,又收了回來:

“來正主了!”

兵對兵,將對將!似乎是回應著方雲的感應,一個冷漠、宏亮的聲音在天空響起:

“樊武玉,我的部下,還容不得你來插手。”

聲音一落,天空烏雲密佈,閃電雷鳴,一隻數千丈長的漆黑長乾,雷光纏繞,將厚厚的雲海一分為二,毫無徵兆的就洞穿了天空魔神般的巨手,只是一絞,立即絞成粉碎。

“羅達沖!!你是鐵了心,要和我們虎衛作對嗎?”

攀武玉的聲音跨過層層虛空,在方雲上空一響起,聲音中怒火熊熊。

“別扯上什麼鐵騎軍和虎衛的。你想和我較量,直管來我隨時奉陪。”

鐵騎軍第六統領羅達沖的聲音在天空迴響,聲音冷漠,沒有一點起伏。

“哼!”

天空一聲冷哼,攀武玉的聲音漸漸平息,歸於平寂。

“跟我走吧。”

攀武玉走後,一道強大的神識投落在方雲附近。只聽“轟”的一聲,毫無徵兆的,方雲身周的空間突然塌陷。下一刻,方雲赫然出現在了一間高大的恢宏的暗金色大殿門口。

大殿周圍極為昏暗,所有的光線,似乎被大殿中央的每種奇異的力量吸收。而大殿周圍也極為冷諸,一個守衛都沒有。

大殿的大門洞開著,方雲一眼就看到了大殿上方,一名身材偉岸的男子,隨意的坐在一張縷空的暗金亦紋雕床上。他的長髮披散,隨意的披落,散發出一股野性的力量。

他身上皚著一套暗金色的戰甲,戰甲表面呈現出深深的腥紅色,散發出一股濃烈的殺戮氣息。顯然,這位大統領手中,不知葬送了多少武道霸主!

“羅達沖!“方雲腦海中浮過兩人的對話,這位征剁大軍的統領,曾經在皇城禁軍中任過職。這種人物身上都有一股權勢培養出來的威嚴,隨著武道晉升,這種威嚴顯得越發的濃烈。

方雲的感覺中,這位鐵騎軍第六統領,仿佛一個黑洞,無窮無盡的吸納著周圍的光和熱。他的身上,沒有一點氣息散發出來。

如果閉上眼睛,僅憑感知,是感覺不到他的存在的。很顯然,這位羅統領也是位極其恐怖的存在。

這要是放到朝廷裡去,立即就是武侯級別!只是可惜,征剿大軍不在朝廷正規編制,在裡面獲得的軍功,也無法在外面封侯!像方雲這樣,先封侯再調入大軍中的,還是極為少見的。也是非常幸運的!

“這次運氣還算不錯,從剛剛的情況來看,這位第六大統領應該是個極護短的人。也許……,這次對付天邪宗和四極魔宗,能從他這裡得到幫助。”

方雲心中暗自想道。

方雲打量這位第六大統領的時候,殿中的男子同樣在打量方雲。天沖五品的強者,神識何其強大。方雲剛剛出現在這個空間,立即就引起他的注意。

方雲亮出的那名令牌,正是他名下的一張副統領令牌。征剁大軍近些年,大規模的宗派征剁已經很少了。不過,各種鎮丵壓宗派強者的任務,卻是數目繁多。再毋害的強者,也有陰溝裡翻船的時候,他名下的一位副統領,就在不久前,死在了一次任務上。

他的本意,是要從鐵騎軍中徵調一名副統領的。不過,朝廷卻給他硬性分派了一名副統領。對於這件事情,他本來是有些不滿的。不過,看到方雲剛剛的表現,他立即打消了心中的不滿。

方雲對付李季玉那一掌,歪打正著,本意是要立威,卻無意中,贏得了這位護短統領好欣賞。

“進來吧。”

羅達沖不知想到了井麼,微微點了點頭,開口道。

方雲應了聲,龍虎地步,不卑不亢的走入大殿中,作了一揖:

“見過統領大人!”

“嗯。”羅達沖微微頜首,整個大殿都在他的聲音中嗡嗡震動:“軍機處的調令,我已經接收到了。從今天起,你就接任副統領的位置吧!”

說罷,這位大統領大手一揮,兩道殘影立即從他掌中飛了出來,在空中“砰”的一聲脆響,變化成一套副統領的皚甲,和一枝暗面朱底的役印。

方雲大手一抓,立即把皚甲和役印抓在掌中。觸手的刹那,一股冰寒和一道灼熱的氣息,從掌底傳來。冰寒的是皚甲,灼熱的是餃印。

“戰甲名為玄冥戰甲,乃是朝廷從一處飄流於空間斷層中的上古戰場上,取得的。戰甲在虛空中淬亂萬年,吸收了一些空間碎片。對於領悟空間規則有極大好處。而冰寒屬性,也能夠淬練真氣,極大的提純內元。至於授印,這是從一處上古洞府中,取得的。性質火熱,對於溫養內力,同樣有極大好處。這一甲一印,一冰一熱,對你這種剛剛踏入天沖三品的武者,凝聚武道,內空間,有莫大好處。”

羅達沖淡然道。

“多謝統領大人。”

方雲開口道。

“恩。在這裡,和朝廷不同。這裡沒有戰功可領,也沒有爵位可封。你只需記住了,只要你完成了相應的任務,就能在書記官中,記錄功勳。然後以功勳兌換進入,乾坤圖,修練的時間。只有你擁有足夠的功勳,你可以在乾紳圖中,換取一千年,甚至一萬年的加速修練時間。當然,前提是你立下這麼多的戰功,而且擁有這麼長的壽命,一萬年不死。現在,你可以下去了!”

第六大統領揮了揮手,說話做事,相當的乾脆。方雲踏進這裡,腳都沒站穩,這按會面就已經結束了。

“是,方雲告退。”

方雲揖了揖手,退出第六統領殿。身後,大門“砰”的一聲關閉,然後再無一絲聲息傳出。居然是再次沉入了修練之中。

副統領殿和統領殿,相隔不遠。雙方呈椅角之勢,兩個副統領殿呈群星拱月狀,拱衛著統領殿。

方雲領了役印,副統領戰甲,身上又有了鐵騎軍副統領的令牌,便進了自己的大殿。這座空曠的大殿,在關閉許久之後,終於再次迎來了主人。

“見過大人。“

殿門口,只餘下兩個精魄期的士兵看守著。

方雲皺了皺眉頭:“怎麼回事?副統領殿中,難道只有兩個人?其他人呢?”

披甲執銳的護衛低下頭,道:“回大人,不是這個人樣子。每個副統領殿都有五十人的護衛額度。除非副統殿自己不願意。至於我們大殿,其他人隨著徐達大人出去,已經戰死在外面了!”

“徐迎……”

方雲若有所思,心知這人恐怕就是這座大殿,前一名戰死的副統領。

“你,“方雲手指其中一人:“立即以我的命令,傳令下去,召集所有的什長、校尉、都尉,全部都副統領殿來聚集。去吧。”

方雲說著,把自己的鐵騎軍副統領令牌拋了過去。新官上任,首先得熟悉自己的屬下。否則的話,兵不識將,聽宣不令調,那些麻煩了。

而且,征剁大軍中的士兵,統統都是高手,精銳。把這麼一支強大的武力,掌握在自己手中,將是一股強大的力量。不管是震懾宗派,還是對付自己的敵人,都是相當有效!

“是。大人!”

護衛領命,直接撥地而起,幾個閃爍,眨眼消失不見。征剁大軍的實力,立即就體現出來了。

這換作是外面的朝廷大軍中,一道命令下來,傳令兵就得一路跑過去。迂上不短的時間,才能傳到下面的人手裡。

“精魄級護衛,真是奢侈啊!”

方雲看著這名護衛迅速消失,也是暗暗感歎。這放到軍中,就是大將軍級別。方雲雖然也小有點資本,第二十七軍營中也出了不少高手。但用精魄級武者當傳令兵,這種事情還真沒幹過。也只有征剁大軍中才會發生!

“吱啞!”

大門推開,方雲帶著剩下的那名護衛,邁入子副統領殿。殿內極為空曠,因為沒有住,微有些灰塵。

方雲大袖一拂,掀起一股狂風,將殿中灰塵,送出門外。然後在重新乾淨的暗金寶座上,緩緩坐下。雙目微垂,靜靜等待自己名下的一干什長、校尉、都尉的參見!

[BOOK: 0056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9:03:3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