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7-04
第五百七十三章 諜報

域外星辰鐵和大地元晶,雖然極為珍貴,但畢竟還只是材料。不是成品,抵不得這麼多地元法器。只是,祭煉“五獄骨皇”對煉器材料的需求,實在是太大了。

方雲開出的域外星辰鐵和大地元晶量,比祭煉十件地元法器的量,還要多。這才造成手中的地元法器,遠遠不夠支付的情況。

方雲沉吟不語。身上的東西不夠的話,他只能去獵殺一些邪派修士,從他們身上獲得法器了。不過,轉眼間,一個想法掠過腦海。

“不知道聚寶閣收不收煉器材料?”

方雲開口道。他的意思很明顯,是要用其他煉器材料,取代法器支付。

羅遠微微一怔,隨即笑道:

“來者是客,聚寶閣向來是萬般不拒。你可在這裡賣東西,然後把賣掉所得,用來買東西。方老弟如果想用其他煉器材料來支付的,也沒有問題。只是,不知道方老弟說的煉器材料,到底是什麼?一若是一般般的煉器材料,恐怕不夠啊!”

羅遠善意提醒道。方雲要的這些東西,珍稀不說,量還非常大。如果只是一些簡單的煉器材料,恐怕是遠遠不夠支付方雲要的這些東西的。

“風元素晶石,如何?”

方雲說著,右手一張,一枚拳頭大小,晶瑩剔透的晶石,泛著淡淡的藍光,立即出現在他的手上。這枚晶石一出現,滿室立即傳出一陣淒厲的風嘯聲,空氣也劇烈的震盪。

羅遠眼皮跳了一下:“方老弟,這顆風元素晶石,可否讓我看一下?”

“自無不可。”

方雲手指輕彈,這顆晶石立即飛了出去。被羅遠一把抓入手中。晶石入手的刹那,一陣刀刃般的感覺從掌底傳來,其中蘊含的強大風屬性能量,似乎要將羅遠的手臂切得支零破碎。

“這種晶石……”

羅遠看清楚這種晶石,瞳孔不由劇烈的收縮了一下。方雲的這枚風元素晶石中央,隱約可見百千風刃,組成一枚微型的風暴,封印在晶體之中。這分明是一種品質極高的風元素晶石,以羅遠的見識,要想獲得這種晶石,至少要衝破到距離地面七萬里之巨高風,採取七萬里高空的浩浩罡風,才能凝練而成的風元素晶石!

而要衝破到離地七萬里之距,至少需要具備天沖六品,接近七品的武道修為,才能做到。而天沖六、七品的強者,每一個都是武道巨擎,跺一跺腳,八方震動。彈一彈指,地毀天崩。對於這樣的存在,聚寶閣從來都是拉攏的態度。

眼前這位,若是具備這種修為。那就真的值的細細思量了!

“怎麼樣?”

方雲淡然道。

“如果都是這種品質的風元素晶石,那我們聚寶閣全部接受。只是不知道,方先生身上,到底有多少風元素晶石?”

羅遠說話的時候,連稱呼都變了。變得恭恭敬敬。風無常相,極難採集。這也造成風元素晶石,在宗派界極為稀罕。只有那些天沖六品、七品的強者,才能夠煉製。

這種存在每個都是梟雄、巨擎,什麼都不缺。

少有來求聚寶閣的。

方雲手裡有這種高品質的晶石,並且願意賣出。對聚寶閣來說,自然是求之不得。要知道風雲素晶石,不止是可以用來煉製五獄峰,還可以用來煉製其他的風屬性法器,包括一些特殊的武道功法,都需要這些風元素晶石。

“你想要多少,自然是有多少。”

方雲平靜道。以他的能力,化身鯤鵬,要深入七萬八千里的高空,採取浩浩九天罡風,凝聚風元素晶石,自然不是什麼大難事。唯一的問題,就是有些消耗時間罷了。不過,相比於煉製一件“五獄骨皇”這種代價還是值得的。

羅遠聞言心中大喜,不過,他也城府極深的人。心中喜悅,臉上卻不表露出來:

“方先生如果能煉製這種高品質的風元素晶石,那一切就沒有問題了。甚至於,就算方先生身上若是沒有足夠的風元素晶石,我們也可以提前將這些交付給方先生。只要方先生答應,事後,幫我們煉製足夠的風元素晶石,來嘗還這些煉器材料就夠了。不過,這裡面有件事情,恐怕得跟方先生商討一下。”

“哦?羅聚閣還是直說吧。”

方雲瞥了一眼羅遠,開口道。

羅遠沉吟片刻,說道:“大地元晶,域外星辰鐵,星芒砂,至陽石……這一類的東西雖然稀罕,但我身為閣主,還是能拿決定,作主賣給方先生的。不過,唯獨這金烏羽,我卻沒法答應先生。必須得請示閣中的諸位長老。另外先生要的材料,每一樣量都很大,有些東西,是我們自己也需要的,恐怕沒法盡數滿足先生。還需閣中裁決,才能做出決定。”

方雲也知道,煉製五獄骨皇的條件極為苛刻。而且這件法器,一個變化立即就是數萬丈長,真正的恐怖。需要的材料,自然也不是一般法器可比。羅遠提出需要請示閣中長老,倒也正常。

方雲沉默半晌,開口道:“就依閣主所言吧。七日之後,我再來這裡,希望閣主準備好。”

他要的材料很多,對於一般的商盟,可能籌集都是個問題。不過方雲知道,以聚寶閣的能力,這個應該不問題。

畢竟,聚寶閣的背後,可是還站著三位天機先生。當初風太蒼和君念生,就是被三大天機先生中的“璇璣先生”請來阻止楊弘。

“這次回去之後,聚寶閣恐怕會很快調查我的來歷。估計不用多久,我的身份也就查的差不多了。不過,現在這個時候,也沒必要隱瞞了。”

方雲和羅遠寒喧了一陣,立即離開了聚寶閣,依舊回了那家客棧。

宗人府的效率極高,到了第三天立即就有了消息。

“大人,這是宗令大人的信件。剛剛以蜂鳥,從上京城傳來。請大人過目。這裡還有件東西,是宗令大人送給大人的。”

宗人府的探子,將一件朱漆木盒放在桌上,然後雙手遞信,將一遝諜報,遞了過去。在這遝諜報的最上面,是一張書信。

“嗯。”方雲微微點頭,伸手接過了宗人府的一遝諜報。觸手的刹那,一種異樣的波動從手底傳來,方雲心中一動立即抬起頭來。揮了揮手:“可以了,你出去吧。”

“是,大人。”

宗人府的探子應了一聲,低著頭,倒著退了出去。

方雲目視這名探子離開房間,望著手中的一遝宗人府的諜報,倒也不急著查看。只是輕聲道:“現在房中只剩下我們兩人了,宗令大人請出來吧。”

方雲的聲音一落,冥冥中就像有人聽到一樣。放在諜報最上端的宗令書信,突然飄起來,懸浮在方雲面前,猛然炸開一片光華一陣大笑聲,透過遙遠的空間,傳了進來:“哈哈哈……方雲,你果然機警。我那一絲烙印,果然還是被你發現了。”

大笑聲中,宗人眉宗令劉繼的聲音,洞穿空間,破空而來。

方雲只是哂然一笑,他身上有天地萬化鐘對於這種精神烙印極為敏感。剛一接手,立即感覺到書信上暗藏的一絲精神烙印。

“宗令客氣了。方雲感覺到這絲烙印,也是宗令有意施為。倒算不得方雲的本事。”

不管是方雲還是宗令劉繼都絕口不提,劉繼歸還天邪宗太上長老時,在其身上留下一絲精神烙印的事情。

“哈哈,”白衣宗令笑了笑:“方雲,現在很多人要找你,但要找到你,卻是比登天還要困難。我也是不得已,才施此計策啊。”

方雲笑了笑:“宗令嚴重了。說起來,還要感謝宗令上次援手之德。若非宗令出手,我恐怕要出來,還要費些周章。”

“這個就與我無關了。其實不論我出不出手,你都早有準備。一倒是我多慮了。”

劉繼道。

“不論如何。方雲在此謝過了。”

方雲道。面子功夫總是要作的,白衣宗令願意出手,那也說明他有結好之心。方雲也不願破壞這種氛圍。

客房中靜寂片刻,劉繼道:“關於天邪宗和四極魔宗的消息,就在桌上,你自己看就可以了。另外,我知道你現在的情願,不適宜被人追查到行蹤。所以,我替你準備了一個軍機處‘蜂巢’。我已經關照下去,凡是關於四極魔宗和天邪宗的情報,全部由蜂鳥送到你那裡。這樣也避免了消息先送到上京城,再送到你那裡。一來一回,過於浪費時間。”

方雲望了一眼朱漆錦盒,微微領首:“有勞宗令了。”

他確實不願被人追蹤到行蹤。上次白衣宗令在柳伯元體內悄悄種下烙印,想要追蹤他的行蹤。就是被他抹去了。而現在,這位宗令顯然是考慮到了這個,才送他一個“蜂巢”。這種東西,是用來替“蜂鳥”確定位置的。

有了這個東西,宗令府就能將各個渠道搜集到的情報,通過“蜂鳥”傳送到方雲手中。

放眼天下的情報機構,也只有宗人令能特令工部,將這種“蜂鳥”運用到情報搜集中了。方雲手下雖號稱有十幾萬蛾子,但也沒有這種快速的信息傳遞能力。

“對了!剛剛得到消息,獵鹿園裡有位大統領,在見過都統羊叔子後,就離開了獵鹿園。至於那位統領,你也認識,叫做樊武玉。一我另外還有事,就不逗留了。下次見面時,再聊吧。”

白衣宗令說完這句話,立即氣息歸於平寂。那封懸浮在方雲面前的書信,也跌了下去,落於一遝諜報上。書信中那縷精神烙印,在宗人府宗令離開後,也立即消散分解,歸於虛無.。

[BOOK: 0057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3:51:0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