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6-01
主題推薦
第五百六十一章 強者雲集

  蒼穹魔君最強大的絕學:這一刻,借助兩粒“太皓丹”之助,終於祭練圓滿。一張巨大的符篆,凝聚成一朵璀璨的,水晶般的蓮花。

  這朵蓮花擁有成千上萬的狹長的花辨,每一朵花辨,便代表了一個空間。這成千上萬的花瓣,便是成千上萬的空間,幅射出一片濛濛的光華,化成穹形,籠罩在周圍。

  一種強大的感覺,湧上心來。方雲感覺到,自己在空間中,仿佛如魚得水,隨時都能夠切入到任何空間中去。

  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這門絕學修成之後,對於空間之力的掌控,就會達到不可思議的地步。方雲眼開眼睛,目光掃過天地。他的目光掃到那裡,眼裡的空間便產生漣漪般的波動,所有的秘密頓時無所循形。

  “這,怎麼會……”

  感受到這片天地的結構,方雲不由怔了怔。在他的感知中。這個遠處遺跡,居然不止一條“空間長廊”,一股淡淡的波動,從四面八方傳來。如果不是方雲修成了“億萬空間循形大法”,對空間的掌控,達到了極可怕的地步。根本就發現不了這些波動。

  這個遠古遺跡的空間結構,大大出乎方雲的意料。原本,他以為自己才是這裡唯一的訪客。但現在看來,這裡很快就會不止一個訪客了。

  “嗡!”

  突然一股強大的波動,從空間深處傳來。這股波動影響的範圍極其廣大,連整個空間都在其影響範圍之內。

  “主人小心,有人來了!”

  天地萬化鐘的意識突然傳入方雲耳中。作為法器,它擁有的感知,比人類強很多。

  “萬魔殿!”

  方雲這一驚,可非同小同。他修成,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,洞穿空間。在他的目光深處,分明看到一座巨大的黑色魔殿,魔氣濤濤”以雷霆萬鈞之勢,正朝著這裡傳來。

  “該死!”

  方雲狠狠的尊了一句吼叫道:“趕快隱藏起來!”

  萬魔殿乃是三象級法器,威力大的嚇人。這件法器一出形,上古第一魔道大法“帝魔宗”,也就來了。

  方雲身形一彈,立即化為一粒塵埃。同時召回天地萬化鐘,“唰”,一下,鑽入其中。萬魔殿身為三象法器,能力之大,根本不是一般武者能想像。它若是有心哪怕方雲化成一粒塵埃,收斂了氣息,也瞞不過它的感知。

  方雲身上,唯一有可能瞞過三象法器感知的。也就只有天地萬化鐘了。

  “咔嚓嚓!”

  整個天地仿佛要裂開一樣,發出巨大的轟鳴。天地間,驟然狂風大作,滾滾的雷雲,憑空浮現然後一條條閃電,向著四面八方迸射而去。

  方雲在天地萬化鐘內仰起頭,只見雷雲深處,一片空間驀然扭曲,其中隱隱浮現出一座大殿的虛影。大殿的虛影迅速變得清晰。眨眼之間,轟的一聲,龐大的“萬魔殿”,出現在了虛空上方。

  “魔道大會”上古帝魔宗以此做為召集各派的道場。方雲參與其中,對此並不陌生。這件魔道聖器,真正展開,擁有千里之巨,驚世駭俗。

  這件魔道聖器出現在這裡,大大出乎方雲的意料。

  萬殿上,此時人影綽綽。帝魔太子與冥王太子衣袖飄飄並肩而立。身後,站著兩名七品巔峰的帝魔宗長老。再往後是趙未央和李知逍,兩人神態恭敬極為拘謹。

  “萬魔殿耗費這麼多的能量,才推算到這處遠古小世界。希望這裡,不會讓我們失望。”

  帝魔太子負手而立,掃了一眼天地,淡然道。

  “宗主說過,此處有一件遠古魔神的兵器。雖是殘缺,但大半保留完整。若是能重新祭煉一遍,則威力無窮。神魔辟易,正可為我們帝魔宗,一統諸教萬派,立下功勳!”

  身後,一名氣勢威猛,目光龍滾虎視的中年男子,宏聲道。他的目光眨動間,有無數刺目的精芒湧動。

  天地萬化鐘內,方雲卻不心中一動,帝魔宗居然是沖那柄魔神斷柄來的。不過,這東西卻是被他先得了。

  “少主,這個遠古小世界,結構複雜。共有數個空間長廊通往此處。我們耗費了大量的能量,才提前到達此處。雖然有萬魔殿坐鎮,但北溟之下,強者如雲。恐怕他們很快就會打開通道,到達此處了。我們得儘快搜羅其中的寶藏。”

  另一名帝魔宗長老,提醒道。

  “無妨,”帝魔太子擺了擺手,卻並不在意:“和遠古扯上關係的,都不簡單。這裡雖然寶藏極多,卻也是禁制強大。我們即然提前到達這裡,不妨先隱藏起來。先利用這些人打頭陣!等到他們破了裡面的禁制,得了寶藏。我們再出手,將他們一往打盡。將這些人從空間長廊得到的寶物,一併奪取過來!”

  率魔太子說著,頓了頓,望向一旁的冥王太子:“世兄,這件事情,一會兒還得拜託你出手相助。”

  冥王太子一身冥袍,臉上漠無表情:“放心下。我們兩派乃是世交,我定當助你。至於劍宗……”

  “哈哈,”帝魔太子大笑:“世兄放心。劍宗已經不是當年的那個劍宗了。這裡,也不是當初的上古。世兄若欲尋劍宗復仇,為兄當全力相助。”

  冥王太子點了點頭,不再多言。

  “走吧,”帝魔太子神色一肅,流露出一抹冷酷的神色:“這些傢伙,很快要打破空間長廊出現了。我們先找個地方,隱藏起來。”

  “萬魔殿”急劇縮小,在虛空中一晃,立即承載著眾人,急速消失遠古小世界中央。

  “主人,現在怎麼辦?連那種法器,都出現在這裡了。在我恢復之前。我們完全無法抵抗。”

  山腹中,天地萬化鐘問道。

  帝魔太子聯同冥王太子帶著萬魔殿,埋伏在這片虛空中。準備等待時機,好將眾人一往打盡。這個事情,讓方雲震動無比,感覺到這裡無比的威脅。

  單打獨鬥帝魔太子現在未必是他的對手。但可怕的是,他手中的萬魔殿這種恐怖的三象法器。命星級強者碰到了,都要逃命。真的是危險之極。

  要不然,就憑帝魔太子不到命星境的修為。嗯埋伏,得好處。簡直是不知死活!

  雙拳難敵四手,好漢敵不過人多。方雲都不敢打這種瘋狂的主意,想要把這裡的人一網打盡!

  “本來只以為,這裡只有我一個人發現。現在看來顯然不是如此。帝魔太子若是知道,他想要找的遠古神兵在我手中。恐怕,立即就會鎖定我。兩化品強者,加上一件三象法器,就算我,也得跑路了!”

  方雲眼睛微眯,目光閃爍。北溟深處的空間結構,雖然複雜。但這裡聚集了這麼多強者偶爾有人發現,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。唯一值得慶倖的是,自己身上有天地萬化鐘,屏蔽天機。帝魔太子並不知道,自己已經早他一步進入遠古小世界,並且取得了魔神兵器!

  “最大的好處,我拿了。還是暫且離開。”

  方雲心中一動還是決定離開。三象法器的威脅,實在太大。

  “轟!”

  突然之間,接近地面的地方,空間裂開,一名天藍色長袍,長髮披散,黑如墨玉的年輕人神色平靜,緩緩的從虛空中踏了出來。

  “落星辰!!”

  方雲心中一驚停下了腳步。他雖然沒有見過落星辰,但對於落星辰身上的氣質、氣息並不陌生。眼前這個神淡平靜、平和,充滿星空般寧靜感覺的年輕人,正和當初在狄、夷邊境,方雲感受到的氣息,一模一樣。

  落星辰神色從容,隨意的打量了一眼這片天地,選定了一個方向,腳下一跨,縮地成寸,向個閃爍,立即消失不見。

  方雲並沒有立即離開,空間的深處的波動依然在繼續。那些連接此處的“空間長廊”不斷的被打開。

  “轟!”

  東南方向不遠處,一道劍光撕裂虛空,現出一道巨大的裂口。一股狂風吹進,地上已經多了三道人影。

  “嗯?!!怎麼有這種事!居然有人和我們同樣打開了,通往這裡的空間長廊!!”

  一名黑衫武者掃了一眼天地,震驚道。

  “我們落後一步了!居然被人搶先了!”

  另一名頭髮蒼白的老者,臉色也變得極為難看。顯然,他們也和方雲一樣,以為自己是這片空間的唯一訪客。

  三人之中,只有一人神色不變。

  這人走在最前面,白衣勝雪,白髮如霜。他的腰間懸著一柄銀色長劍”劍鞘與劍柄連接處,隱有寒光顯露。但比這抹寒光更厲的,是他的眼眸。

  “走吧!如果實力不濟,就將他們殺了。”

  白髮青年大袖一拂,化為一抹長虹,向著空間深處激射而去。

  “這倒底是些什麼人?”

  方雲神色變幻,那一道斬開空間的劍光,雖然一閃而出,但透露出來的鋒芒,卻是無堅不催的可怕氣息。

  “嗡!”

  一絲奇異的波動,從虛空中掠過,快得幾乎讓人以為是錯覺。

  “居然是他!!”

  感覺到這道氣息,方雲原本準備離開的念頭,徹底打消。這裡居然聚集了這麼多人,哪怕是不搶奪什麼,只是看一看,也是獲益菲淺。更何況,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乃是天下第一等的逃命功夫,打不過,逃命應該還是可以的。

  方雲心念一動,立即化為塵埃。向著空間深處追去。

[BOOK: 0066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4:55:4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