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8-02
第六百八十三章 海神戰甲

  巨大六趾龍趴在地上,血流如瀑,紋絲不動。一道道光點,不斷的從它身上散發出來。在死後的短短時間內,六趾龍在迅速回歸它本源的形態。

  一股濃垂的青銅色澤,從它身上的鐵甲內,散發出來。被葉凱龍血肉所遮掩的,洪荒古老氣息,漸漸的散發出來。

  “可惜了,近古時代最後一條純種龍族,就這麼消失了……”

  方雲喟然道。對於龍族,他還是有些好感的。

  可惜,這條六趾巨龍,不識好歹,非把主意打到他身上。

  “砰!”

  大手一拍,方雲發出一股真氣,滲透進葉凱龍的全身。真力一煉一收,六趾巨龍龐大的身軀迅速的分解,消失,留下一滴黃金色的血液,包裹在方雲的真氣之中。

  這顆黃金血液,流光溢彩,璀璨奪目。在黃金血液的內部,一條微縮的黑色真龍,在其中,來回驟顧,嘶聲咆哮。每一次咆哮,便令方雲包裹住它的真氣,一陣震盪。

  一股龐大的龍威,呼嘯而來、洶湧澎湃,仿佛天地覆壓一樣,要將方雲包裹住它的真氣彈開。

  龍,天生高傲,不願臣服人。這顆冥龍精血,顯然也傳承了這種意志。

  “果然真龍血液!”

  方雲手指一彈,周圍空間收縮,眨眼間,這滴龍族血液,就被封印成冰塊一般,掉蒂下來。落入方雲掌中。

  這是天地間,第一滴真龍精血,珍貴無比!

  之前,帝魔太子派人爭奪這滴冥龍精血,未嘗沒有為冥王太子著想的考慮。冥王代表的就是死亡,和冥龍顯然是極為契合。這種事情,本來應該冥王太子親自來做。

  不過可惜,帝魔太子似乎擔心冥王太子實力不夠,不足以鎮壓方雲。所以,派自己身邊最得力的七品長老,去對竹方雲。

 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,帝魔太子顯然沒有料到,方雲還練有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這等絕學。最後被他順利逃入拱形門後的世界力連帶六趾巨龍的屍體也帶走了。

  “返回上京城後,這顆冥龍精血,就可以交給大哥了。”

  方雲心中想道。對於這滴冥龍精血的去向,已經有了決斷。

  對於大哥方林,方雲始終有一份擔心。大哥的天份本來就不差。只可惜,在這個亂局之中,這樣的進展還實在太慢。

  方家是大周重臣,此早要捲入“群虎噬龍”的亂局。以大哥方林的實力,恐怕很難自保。連帶大嫂福康公主,恐怕也會被拖累。

  方雲對此十分擔心。他已經盡可能的去幫助大哥了。有了“太蒼神鼎”和“太蒼神丹”的配方,再加上這滴“冥龍精血”,配合上“天地萬化鐘”的時間加速。嗯在短時間內,幫助大哥脫胎換骨,晉級頂尖武者之列,並非什麼難事。

  大哥的武道意志,極其艱定。當初“武侯彈劾”一案後,他隱姓埋名,進入軍中。幾經軍伍鍛煉,已是穩重和幹煉。唯一欠缺的,只是其他天才的那些所謂奇遇。但現在,一切都不是問題了。

  “大哥煉化冥龍精血之後,我方家,就真正的穩定下來了。有了在這場亂局之中,生存下來的本錢!”

  方雲心中暗道。

  煉化“冥龍精血”,立即就能化身真龍,擁有強大的可怕的肉軀,抗衡命星境強者,不在話下。

  這種東西,幾乎是宗派至寶,能引得任何宗派和命星境以下的武者心動。按照以往的慣例,方雲可能自己就煉化了,不過,他現在實力越來越強。煉化了洪荒巨人的“黃金血液”後,他的力量更是半擰聚起來,達到類似“半步命星”的效果。

  現在,命星境以下的強者,幾乎不是他的對手。至於命星境以上……化成真龍,也無濟於事。更何況,方雲早有“化龍”之力。

  相比而言,幫助大哥方林提升實力,顯得重加重大!

  將“冥龍精血”收入體內空間,方雲這才低頭看向葉鎧龍死後留下的鎧甲。這副鎧甲之前因為血氣貫通的原因,有赤紅色澤,但此刻,已經完全變成青銅色。表面,痕跡斑斑,有種歷經戰火的氣息。

  “嗯。”

  方雲目光閃爍,若有所思。手掌一伸,之前奪得的那件“青銅臂甲”立即落入掌中。兩者互相對照,方雲漸漸瞧出點明目。手中的這件“臂甲”看起來威力不大,但實際上,這件小小的臂甲,品質,還要在葉凱龍這件鎧甲之上。

  不過,葉凱龍這件鎧甲雖然差些,但也並非太相差太離譜。遠古的鎧甲,質地差不到那裡去!

  而且,最重要的是,這是方雲搜集到的,第一套完整的遠古戰甲!臂甲雖然品質極高,但只有一件。威力有限的很。唯一的作用,就是能淬練真氣!相比之下,反倒遠不如這件龍形戰甲。

  “先收了再說。”

  方雲心念一動,立即將這件龍形戰甲卷起。真氣滲入其中,迅速將其中的血液和雜質,剔除出去。

  “煉!”

  方雲雙眉一挑,一掐法訣。這件龐大的龍形鎧甲,立即迅速縮小。眨眼之間,就化為魚蝦大小,飄入方雲掌中。

  頂級的鎧甲,都是能大能小。和武者的“大小如意”神通,相互匹配。龍形戰甲,顯然不適合武者穿著。不過,這並非這件鎧甲的唯一形態。

  “噪!”

  方雲突然嘴巴一張,一口精氣噴出,把手一指:“咄!”

  “咔!”

  方雲掌中青光大冒,一股奇異的氣息,迅速將他包裹。眨眼之間,一套霸氣、威武的戰甲,裹在了方雲身上。

  這是一件連體甲。戰盔、護鏡、臂甲、護胸、戰裙、腿甲……一應俱全!方雲穿在身上,立即顯然出一股淩架於萬物之上的氣息、霸道、強橫,如同神靈俯瞰世間。

  “好強大的鎧甲!”

  他煉化“黃金血液”後,真氣本來只凝煉了一半,但穿上這套鎧甲之後。所有真氣立即全部融合,擰成一股。

  “即然你前身葉凱龍,海族海神。那便稱你為‘海神戰甲’吧。”

  方雲說著,猛然一拳擊出:“喝!”

  “轟!”

  一條巨大蒼龍,破拳而出。在他前方,方圓千里之內,山練海嘯,掀起驚天劇變。整個海洋,幾乎都被他晃動。

  這就是真氣擰成一股,和沒有擰成一股的差別:

  之前,方雲也有超過百條天龍之力。但真氣只要發出去,立即就會被海水吸收。但現在就不同,依舊是這片藍色海洋,依舊是真氣。

  但現在,方雲將真氣打出去,卻並不會被海水吸收。這就是真龍之力的奧妙。海水的吞噬能力再強,也沒法將擰成一股的真氣吸收!

  “哈哈哈……真力融合。現在,我能隨時進出那道門戶。”

  方雲大笑,心中無限喜悅,笑聲震得周圍海水沸騰,聲勢極是驚人。這件凱甲的防禦,極其驚人。最令他意外的是,煉化這件鎧甲之後,方雲與這套鎧甲水乳交融,精神力量大幅增加。他能輕易的感覺到這片空間的空間結構,並且找尋到,來時的門戶。

  在海水中,根本看不到來時門戶。但卻能感覺到,穿過去力也能回到遠古小世界。不過,方雲現在,卻還沒有返回“遠古小世界”的打算。

  “先讓他們再鬥一段時間。兩邊都不見得是好貨色,死了多少,天下就少了多少禍害。”

  遠古小世界中,被帝魔太子伏擊的,可不見得是什麼良民、善民。別看他們現在被帝魔太子伏擊,但轉過身來,照樣是殺人不眨眼的貨色。

  方雲當然不會以為自己是什麼救世主,這種時候,功力大進,立即就要衝回去,拯救那些宗派中人。他還沒愚蠢到那種地步。而且,“萬魔殿”那種魔道聖器,也不是那麼好對付。

  “過段時間,再出去一趟。看有沒有什麼機會,對付帝魔太子。如果能剔了他的左膀右臂,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。”

  方雲心中暗暗思忖道。雖然他對兩邊都沒好感。帝魔太子殺多少人都不管他的事。但是,帝魔太子居然要派人擊殺自己,這就是不能容忍的事情了。若是機會容許,方雲不介意給帝魔太子一個難看!

  帝魔太子雖然是上古帝魔宗傳人,但現在實力反而不如方雲了。若不是顧忌魔道聖器“萬魔殿”方雲早就把他擊殺了。以他現在的實力,要擊殺帝魔太子,不會費多大力氣!

  “嘩啦啦!”

  方雲身形一動,立即飛掠而出。大片海水,立即分開:“先去搜索一下這片空間,看到底有什麼秘密!”

  他能感覺到,開劈這片空間的,是某個強大到不可思議的存在。方雲得了這件遠古戰甲,實力大漲,但卻依舊沒有辦法,可以震破這個神力空間,破空而去。

  “嘩啦啦!”

  方雲所過處,海底驚濤駭浪。這片空間的海浪非常特殊,重過金鐵,對於鍛煉水屬性的武道功法來說,乃是極佳的鍛煉之地。因此,方雲有意識的放緩了腳步,同時利用搜索的過程,鍛煉“帝舜瀚海拳”。

  方雲一拳一拳的打出,每一拳打出,都要在海中擊出近千里的真空地帶。“帝舜潮海拳”就在這種鍛煉之中,迅速的提升。

  五帝的核心、精髓武學,都只有各荒皇室,以及方家才有。大周朝現在流傳的,以及人皇賞賜下來的,都只是外圍次一等的武學。

  如果能搜集五帝最精髓的武學,並且融合為一。那麼《五帝星宿拳》的威力,恐怕還在任何一位大帝武學之上。

  哪怕是“青龍八式”也完全無法比擬。因為,《五帝星宿拳》乃是五帝絕學的融合。單在創想上,就已經具備了,超越任何一門五帝絕學的基礎。

  只是,五帝絕學並不是那麼好搜集的。要想各荒皇室自願讓出自已的五帝核心絕學,幾乎比殺了他們還難!

  方雲現在打的就是這個主意,希望通過這種不斷的練習中,領悟“帝舜潮海拳”的精義,並且由外而由,悟通帝舜絕學的精髓。

  這個過程,雖然可以預料到,非常的艱辛。不過,方雲卻有足夠的心理準備,也有足夠的自信,能夠完成這個創舉!

[BOOK: 0068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6:06:3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