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106-10
第一千零七十三章 殺戮戰魂


 
  事出突然,變生腋肘,很多人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。就發現混沌老祖,蒼始魔祖、黑暗帝君,三名世界級巔峰的地魂巨頭,聯手從眾人轟落下來。
 
  這一擊,勢若奔雷,奇快無比。乘自世界級巨頭的強大的氣息,更是壓得眾人喘不過氣乘。那股聲勢,似乎要將眾人碾成齏粉,連骨帶渣,轟入大地深處一樣!
 
  這一刻,就算是方雲都沒有反應過來。利用儒家浩氣長河,祭煉人皇聖劍,解除封印的事情,乃是機密。知道的人根本不多,就算是方雲,也壓根不知道。
 
  “這是……”
 
  方雲目光掃了一眼,很快鎖定了太廟酒祝莊思塵,以及他頭頂的黃金聖劍。儘管他並不知道,聖武侯請求酒祝祭煉人皇聖劍的事,但是這並不妨礙他去思考,去判斷。
 
  “嗡!”
 
  方雲腦海中閃過一道亮光,就在這電光石火之間,他就判斷出了真相。一從混沌老祖等人的攻擊去判斷,真氣風暴的中心,赫然正是三公和那位大儒(方雲並不認識酒祝)。
 
  “糟糕!”
 
  方雲臉色一變,幾乎是想也不想,立即撥空而起,破空飛出。此時此刻,有能力阻止三人的人不多。方雲正是其中之一。吸納了部分玄冥大帝的宇宙能量之後,方雲的實力已經完全恢復過來!
 
  轟隆!
 
  光芒一閃,方雲化為一道細長的黑色閃電,破空而上。
 
  向混沌老祖等人迎了過去。他的眼光抬起,瞳孔上清晰的透過真氣的烏雲,看到三人冷酷的身影。
 
  “絶不能讓他們得逞,必須阻止他們!”
 
  方雲的眼神無比的堅定。
 
  此時此刻,最好的消息,莫過於三名世界級的巨頭,和人皇“酣戰”許久。遠非他們的巔峰狀態。否則的話,哪怕方雲有天大的能耐,也不可能對抗完全狀態的混沌老祖、黑暗帝君和蒼始魔祖!
 
  世界巔峰的強者,和傳奇境完全是兩個不同的概念。哪怕方雲現在實力大進,能夠抗衡雙劍在手的帝一,也是一樣!
 
  “五帝星宿拳!”
 
  方雲心中暴喝一聲,使出了強大的五帝絶學。五尊巨大的上古大帝化身,從方雲體內一一脫身而出。然後迅速和方雲融合一起,配合黃金色的五獄青皇和天地萬化鐘的力量,全力一擊,向上方轟擊過去。
 
  轟隆!
 
  三股毀滅洪流中,其中一股,猛然一頓刁被方雲的五帝星宿拳,全力的阻止在虛空之中。
 
  “找死!”
 
  蒼始魔祖大怒。方雲誰都不選,居然選擇他。這讓他勃然大怒。猶如鷹爪一般的五指一張,磅礡無匹的劍氣,噴薄而出。轟隆一聲,方雲慘哼一聲,身上的海神戰甲首先碎片,砰的一聲,炸成無數碎片,離體而去。接著方雲全身爆血,從天空中墜落下去。
 
  “成功了!”
 
  方雲滿身劍痕,血流如注,看起來極是恐怖。但他的嘴角,卻露出一絲笑容。這是他第一次和世界級巔峰的強者交手,雖然落敗了,卻成功的阻止了蒼始魔祖。
 
  他身上的傷勢看起乘觸目驚心,極為恐怖。但方雲心知,事實上根本無關緊要。那些可怕的劍氣,先是被海神戰甲削弱了不少,餘下的又被他以特殊手法,導入天地萬化鐘內。
 
  方雲和帝一戰鬥了那麼久。對於這種攻擊力謂為上古萬派之首的劍道力量,早捉摸出了一套自己的應對方法。這套方法,並不見得能推而廣之,讓其他人效仿,但在他身上,卻極為適用!
 
  轟隆!
 
  方雲如一發砲彈,重重的墜落到地面上。砸出一個巨大的坑洞。
 
  “餘下的,就看其他人了。”
 
  方雲心中想道:“可惜了我的‘海神戰甲’!”
 
  方雲首先墜地,這個時候,他已經無法阻止其他兩位老祖了。
 
  “宇文在此,給人退下!”
 
  一道人影,猶如驚雷一般,從地上撥空飛起。聲音霸氣,氣息如雷。卻是神衛統領宇文敵。
 
  “嗡!”
 
  混沌老祖看都沒看,大手一揮,洪荒魔鐘立即飛出。在空中一顫,立即暴漲百倍,化為山峰大小,向著宇文敵壓了過去。
 
  “該死!”
 
  宇文敵大恨,卻不得不停下來。洪荒魔鐘乃是遠古魔神鑄造的魔器,威力龐大。他也不敢小覷,立即祭起乾坤圖,抵抗洪荒魔鐘。只是這麼一乘,再也無法出手了。
 
  形式急轉直下,短時間內,根本沒有人阻止得了混沌老祖和黑暗帝君。眼看三公和太廟酒祝,就要死於混沌老祖和黑暗帝君手中,異變突起一
 
  “哈哈哈……”
 
  一陣威猛的大笑聲,彷彿獅子咆哮從皇宮的大地深外迸射而出。在眾人的感覺,一個恐怖的氣息,迅速的出現在眾人的感知之中。
 
  這個人的強橫已經到了無法無邊的地步,單單憑藉一個笑聲。
 
  就震得天搖地動,彷彿地震一樣。甚至連混沌老祖和黑暗帝君爆發出來的滾滾魔氣,都受到了撼動,猛烈的震顫起來。
 
  “這是什麼人?怎麼這麼強大?”
 
  兩人都是大吃一驚。不管是混沌老祖和黑暗帝君都不是什麼吃素的主,兩人殺過人都不在少數。但是在兩人的感知中,那大地深處的強者,那種兇猛、殺戮的氣息,居然比兩人加起乘還要龐大。
 
  “不可能,這個是怎麼練的!”
 
  黑暗帝君大吃一驚。這個世界上,有人的殺氣超過混沌老祖倒是有可能。但是要超過他,完全不可能。他可是屠戮了一個時代,做為死亡和黑暗的代名字。
 
  有他的地方,就有尖叫和恐懼,還有死亡。但是這個人,暴發出來的凶氣和殺戮,居然是如此兇猛。居然還要超過他。
 
  黑暗帝君腦海中念頭百轉,眨眼之間,就想到了幾種可能!
 
  轟隆!
 
  石破天驚,皇宮大地寸寸龜裂,彷彿有一頭史前的洪荒巨獸從地下鑽出一般。事實上,也確實如此,伴隨著那一聲巨響,無數的泥土、巨石,從地下噴薄而出。一道血紅的身影,從在地下電射而乘。
 
  “好濃烈的血腥味!”
 
  在這人破空而出的剎那,整個上京城剎那之間,都被一股濃郁的血光籠罩。每個人都感覺自己好像泡在血漿裡而,濃郁的血漿,就從鼻子、眼睛、耳雜、嘴巴、毛孔,每一個地方湧入體內。
 
  “嘔!”
 
  一些人居然被這股彷彿血腥味,刺激的當場嘔吐起乘。而其他的人,也是面色蒼白,極不舒服。
 
  轟!
 
  方雲出手、墜落,宇文敵被阻擋,血光破地而出,一切說乘話長,實際上,只是電光石火的時間,那道威猛、強橫的彷彿史前凶獸的血影,就已經完成了破地而出,同時雙掌轟出,抵抗混沌老祖和黑暗帝君的過程!
 
  “修為不錯,可惜,狀態不在!”
 
  質地冰冷的聲音,在混沌老祖和黑暗帝君耳邊響起。就這麼一句話,完成了對混沌老祖和黑暗帝君的評價。
 
  轟隆!
 
  聲音一落,洶湧的血光,如同一雙最經利,可兇猛的巨爪,一下撕碎了混沌老祖和黑暗帝君的攻擊,弱開了萬魔殿。而凶戾無比的血光,如千萬根針直接刺入兩位巨頭體內,從前胸穿入,再從後背透體而出。
 
  “啊!”
 
  功力高強如混沌老祖和黑暗帝君,也痛苦的嘶吼起乘。黑暗帝君更是憤怒和痛苦的臉孔扭曲。這道血光破體而出的時候,居然是直接掠奪走了他們體內七、八成的精血。若不是兩人精魂穩囡,這一下,直接連兩成都剩不下了。
 
  然而,饒是如此,兩個人的身軀,都迅速的乾癟下來。混沌老祖瘦的只剩下骨頭,而黑暗帝君倒還好一些,但是也好不到那裡去。
 
  對於兩人這種世界級的恐怖巨頭來說,肉身根本無關緊要,只要神魂還在,瞬息之間,就能重鑄肉身。但是那血光根本不一樣,他掠奪的不只是單純的血肉精血。準備的來說,就聳兩人重新凝聚一副肉身,也要永久的遺失掉近三成的功力。
 
  對於兩位世界級巔峰的強者乘說,居然被人強行吸走這麼多的功力。簡直是不可思議和無比恐怖的!
 
  如果不借助時間法器和其他外物的滋補,兩人至少需要修練三千年的時間。才能彌補被永久吸走的這些精元、功力。換句話說,這個從大周皇宮破地而出的身影,吸走了他們三千年的壽命!
 
  混沌老祖一張臉,頓時變得蒼白。他沒有想到,除了人皇之外,居然會遇到這種恐怖的對手!
 
  “殺戮戰魂!”
 
  黑暗帝君心中咆哮起乘。就在月月錯身而過的一剎那,他看到了那個人。全身上下,每一寸皮膚,每一寸毛孔,甚至包括肌肉下的骨骼,都噴吐著強烈的殺戮慾念。
 
  這個人,從骨子裡,從靈魂裡,都散發著濃烈的,無止盡的殺戮慾望!
 
  這今天下間,要想從骨縫裡散發出那樣強烈的殺戮慾念,只有兩種方式。一種就是像他一樣,以一個時代的蒼生為對象,不斷的殺戮、祭煉。通過後天的殺戮,淬練出如此恐怖的殺機。
 
  但是這種方式,卻比不上後一種方式。

[BOOK: 0107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0:23:3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