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5-10
第三百五十六章 沖擊天象級

楊弘剛走,人影一晃,十三皇子劉徹一身金黃袞袍,立即出現在楊弘原本出現的地方。

“這個楊弘,大的膽子,居然跟隨我進來這里。”

劉徹忘著楊弘消失方向,冷冷道。

天象級武者,能將全身氣息收得滴水不漏口氣運精芒之類的,如果有心,一點都不會泄出來。楊弘若是有心,十三皇子也找不出來。

“十三皇子,灰霧中死掉的那些王侯,必定就是楊弘所殺。他為了收服計蒙,此刻消耗極多。必定不是我們的對手。“

十三皇子身后,兩位白衣捧劍護衛踏空過來。

“皇子和幾位侯爺接觸的事恃,必然瞞不過宗人府的耳目。這次進入這個上古戰場,楊弘趁機殺了這么多王侯,等出去之后,這些王侯的死,就全部栽在皇子身上了。此事上達天聽,讓人皇陛下知道,恐怕對皇子不利啊!“

另一名白永捧劍護衛道。

“哼!劉秀以為派個楊弘過來,就能給我找些麻煩“十三皇子冷笑一聲,擺了擺手:

“此事你們就不用擔心了。楊弘做這些,只是徒勞。大周朝這么多王侯,現在還分成了什么貴族侯和平民侯,沖突越來越大。我以前在宮中,都聽說四方侯和鎮國侯、平鼎侯一脈沖突的事。”

“這些王侯,皇室對他們有提撥之恩,他們不知以國事為重,報效朝廷,報效皇室。就想著爭權奪利,正死上一些,以消彌禍端。而且還可以留出位置,為大周補充新血。”

兩名護衛互相看了一眼,道:

“可是大人,這次死的,基本上都是平民侯。“

“無妨”十三皇子擺了擺手:“萬事總有個開頭。貴族一脈,本來就數目不多,而且,日后也自有整治他們的時候。別忘了,我們不是還有一個小侯爺方云嗎?“

“十三皇子英明”

兩位護衛由衷道。

帝王心術,講究的就是一個以“黨”制“黨“。在兩名護衛看來,十三皇子還沒有登基,就已經懂得,用楊弘來制衡平民侯一脈,將來又提攜四方侯之子,以方云來制衡貴族侯一脈。這一點,已經將“帝王心術,發揮的淋漓盡致了。

對于劉徹來說,楊弘還有利用價值,他自然不會在這個時候去動他。

“萬般皆有命數。我乃是天命所歸,注定要繼承大周大統。至于這些王侯,死在這里,也是上蒼假借楊弘之手罷了,這是他們的命!””

風聲一蕩,三人立即消失了。


黑色毒霧中,方云感覺自己已經到達靈慧顛峰,有種要突破天象級的趨勢。

“機會,就在現在,借勢一舉突破天象級!”

方云心念一動,立即要借著沖破靈慧級,力量一路飆升的井神和氣勢,一舉突破靈慧級,跨入天象級。

“砰!”

空間袋再次打開,一只方盒飛了出來。方云發出一股力量,打開盒子,立即兩只小兔子飛子出來。

絕品丹藥,正是用來突破瓶頸用的。方云正要用這兩顆絕品丹藥,突破到夫象級!

“吱吱!“

兩枚絕品丹藥化成的兔子剛一出現,立取發出一陣驚叫,分戍兩個方向逃竄。

方云大口一張,發出一股吸力,立即把這兩只兔子吸入了。他并不知道,就在他吞掉這兩只兔子的時候,遠處的某只兔子,閃過一絲惱怒的光芒,哼聲連連。

“兔子,居然敢吃兔子,真是氣死兔爺了……“

兩枚絕品丹藥化腹的瞬間,方云背后虛空一震,第六副黃金畫卷憑空顯現,一篇長長的功法口訣出現在畫卷下方,這篇功訣比前面任何一副的畫卷上的口訣,都要長得類。

“中樞魄的凝聚功法,似乎極為復雜。“

看到這密密麻麻上萬字的小宇,方云也吃了一驚。這些小字是不能用眼睛去看的,只能用意識去“看”

此時,絕品丹藥的藥力也化開了,兩股可怕的力量,沖入方云的四肢八骸,讓他有種身體要爆炸的沖動。

“中樞凝聚,天罡地煞,互相溝通,咄!”

方云掐動法訣,連忙使出凝聚中樞魄的功法。一道道金色的銘文陣法,緩緩椎出。每一道陣法,都有磨盤大小,而且越來越大。

脫胎境第六重天象級,對應的是人三魂七魄中的中樞魄。中樞魄寄存的地方,非常特殊,那就是人的脊雄。

這是人體最重要的部分,連接頭和軀體。中樞魄凝聚的神靈非常的特殊,在天地萬化鐘的描述中,不是人形,而是一條龍,正如脊椎一樣。它所起的作用也很簡單,就是作為一個中樞所在,溝通力魄、氣魄、精魄、英魄和靈慧魄。

中樞魄就像一顆村的村根,根出無數根須,深入到力魄、氣魄、井魄、英魄、靈慧魄中,令得六魄合一,以為沖擊天沖級做準備。只有凝聚了中樞魄,六魄今一,武者才有可能從地煞七十二穴竅,過渡到三十六天罡穴竅。否則的話,三十六天罡穴就是無根之萍,發揮不了作用。

方云不斷的拍出一道道的陣法,他體內的力量,便順著這股力量拍了出去。

凝練七魄的每一道陣法,都必須要一氣呵成。如果中途中斷了,那么陣法消散,消耗的內力也就浪費了。

十道陣法,二十道陣法,三十道陣地……,五十道陣法!

結到第五十道陣法,方云微微變了臉色,兩枚絕品丹藥的藥力,居然就被耗盡了。而且陣法的凝煉,變得極為極為艱難,消耗的內力,也達到一個可怖的級數。

天地萬化鐘上記載的七魄凝煉陣法,每一級都不一樣。

力魄級是十二道陣法目案!(基點)

氣魄級是十六道陣法目案!(增加4道陣法)

精魄級是二十四道陣法目案!(增加8道陣法)

地變級是三十六道陣法目案!(增加12道陣法)

靈慧級是五十二道陣法目案!(增加16道陣法)

天象級是七十二道陣法目案!(增加20道)

其中,地變級只有三十六道陣法目案,并不難。而靈慧級主要消耗的是井神力,部分消耗內力,也不難。而到了中樞魄需要七十二道陣法不說,每一道陣法的凝聚,也比前面幾層,難了許多。

“怎么回是這個樣子,以我十二條天龍之力的修為,再加上兩顆絕品丹藥,居然無法凝聚中樞魄!“

方云心中大吃一驚,原本沖擊天象級的豪恃,一下子消褪不少:“以我這種條件,如果還凝聚不成中樞魄,那普天之下,就不會有人能凝聚出中樞魄!!”

十二條天龍之力,再加兩顆絕品丹藥,這樣的條件,放眼天下,除了方云基本上沒有人能在靈慧級達到了。

第五十一道陣法,五十二道……”六豐三道!

方云拍出的第六十三道金色陣法目案,足足有一畝大小。如此大的銘文陣法,簡直前所未有。這一道陣法拍出,方云體內的內力幾近苦竭。

“完了,怎么會是這個樣子!””

打出六十三道陣法,耗光了兩顆絕品丹藥加上十二條天龍之力的力量,還沒有聚出中樞魄,方云頓時手足冰涼。

雖然還只差九道陣法目案就能凝聚出中樞魄,然后憑借強大的井神力量,一舉轟穿三十六層天罡世界,晉級天象級。但這九道陣法目案,就像一道鴻溝,橫亙在方云面前。

第六十三道陣法目案,就已經有一畝大小,方云不敢想像,第七十二道陣法目案會大到什么地步!

虛空中六十三陣法目案交相疊加,輝煌的金光,在毒要中閃爍,整片毒霧都被鍍上了一層金色。

方云大手一招,立即把這六十三座層層疊疊陣法,召入體內,潛伏在脊雅之中。他此時內力幾乎耗盡,也無心恢復內力,連忙把“五獄峰”召出,化為山峰大小,然后坐在上面。

這片毒霧劇毒無比,他倒也不擔心一時間會有人闖入這里。

坐在山峰上,方云目露思忖,一動不動。六十三座陣法消耗的內力,太驚人了。以他的能力居然也承受不起。不想明白其中的關竅,方云無法安心恢復內力。

方云眼睛微瞇,眼中閃過無數想法。一個個想法,掠過腦海,又被他否認。

……,中樞魄溝通力、氣、井、英、靈慧五魄,我的五魄比之尋常武者,要強大太多。難道是因為五魄過強,所以才導致我的中樞魄也必須非常強大,才能協議五魄?“

方云思考了一陣,立即肯定了這個想法。這就像是一個強肝、強肺、強腎,當五腑六臟變大了,胸膛也必須變大才行,否則的話就要被撐爆!

“這下麻煩了,以后,我必須得尋找大量像絕品丹藥這樣,大力補充元氣的東西,才能凝聚出后面的幾層陣法!”

陣法的凝煉要一氣呵成,當內力耗盡之后,必需得到像絕品丹藥或者是天龍果這樣,瞬間爆炸,產生大量的內力,才能使陣法順利凝再。

“看來,打家劫舍之類的事恃,還得干一干了。”

方云立即就想起了薛烈。

絕品丹藥這種東西,普通人身上根本不會有,必須得是那些宗派天才,長老、太上長老這種級別的存在,才有可能帶有絕品丹藥。

朝廷與宗派向來對立。打劫這些宗派強者,方云沒有任何負擔。

“先恢復內力,離開再說。“

方云盤膝坐下,猶豫了一下,將懷中僅刺的二瓶上品丹藥拿了出來,一氣吞下,然后蹲在五獄峰上默默修練。

幾天之后,方云從五獄峰上站了起來。

[BOOK: 0036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3:09:2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