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9-03
第一百八十五章 刀中梟雄


刀君魏文台,大馬金刀的坐著,手里捧著一杯青花瓷的茶杯斯條慢理的輕啜著。

“事情辦得怎麼樣了?。

魏文台輕聲道。

“回老爺,斷腸粉已經送到李記糧店了。李記糧店,一直負責東校場官兵的糧食和蔬菜供應。我們的人,已經打听清楚了。東校場的伙字營,做的青菜,一直是供應將軍府。方云出身王侯之家,習慣大魚大肉,肯定吃不慣清淡的。這青菜,必定是供應給那位朝廷大儒的。斷腸粉無色無味無臭,入水即溶,洒在青菜上,肯定發現不了!”

大堂下,跪著刀君府的仆人。他說這番話的時侯,並沒有料到,郭伯濟精神貫通天地,能感應到冥冥中的命數。臨拿起筷子,准備吃了,最后又放了下來。還派出童子,到東校場通知伙字營的士兵。

“沒有人發現你吧?”

魏文台輕啜了一口,又問道。

“大人,披了斗篷。而且那個時侯,正是最熱鬧的時侯,人來人往,沒有人會注意到我的!

仆人忠心道。

“嗯,很好。你下去領賞吧!”

魏文台揮了揮手,這名仆人會意,立即退了出去。

等這名仆人退走,一名錦衣男子立即從屏風后走了進來,在魏文台身邊坐下。

“刀君做事,果然有效率。這件事情,宗主會非常高興的

錦衣人面目無情,顯露出一股冷漠的作風。

“嗯,天邪宗是修道界大派,魏某人相信,天邪宗必然言而有信!”

堂堂天邪宗掌門,居然會派個世俗人來聯系自已。若不是他身上持有,天邪宗宗主的信物,刀君只會以為是某個江湖騙子,招搖撞騙,騙到他魏某人刀上了。刀君魏文台雖然在這西洱城里,也是大人物,但是相比于天邪宗這樣的龐然大物來說,還是算不得什麼。能勾搭上這位的邪道大宗派,魏文台也是得見其成。

“這西洱城里,如今有了朝廷大儒坐鎮,已經成了邪派禁地。九曲派背后有始魔宗這樣的大宗派,被人家一聲喝斥,都一夜之間,死先,光。也難怪天邪宗宗主。還要派一個世俗中人過來了。”

魏文台的眼界何等高明,眼前這個人,不論是說話做事,還是神態語氣,都帶有三分朝廷中人的氣息。分明是某個王侯之家的心腹護衛。

“看眼前的架勢,天邪宗分明是和朝廷里的某股勢力,勾結起來了。大周朝一向禁止王侯與方外勢力勾結。這等大事,一旦揭露出來,立馬就抄家滅族的大禍。我還是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的好。”

魏文台微一沉吟,心中也有了几份計較,同時也起了几份警怯之心。這樣的大宗派,大勢力,都忌諱人知道的太多。

“刀君放心就是。我們宗主即然說了,自然會即約,送上踏入地變級的功法祕訣!不過。這件事,也希望刀君守口如瓶,宗主不希望,和這件事情,扯上任何一點關系!”

錦衣男子沉聲道。

“那是自然”。魏文台點了點頭,目中掠過一絲意動的神色。他遲滯在精魄已經很多年了。只差半步就能踏入地變級。雖然只是半步,卻是天差地別的距離,怎麼也跨不過。

“朝廷大儒一死,西洱城”必起大亂。我就不留在這里了。魏兄,后會有期!”

“窒兄慢走,魏某人晚上還有些事,得提並准備下。就不送了

魏文台拱了拱毛

錦衣人也沒多說,起步就走。等他離開后。魏文台召出一名心腹,這虎背熊腰,手執一口大刀,那股架勢,似乎連一座山都能劈開。

“准備的怎麼樣了?”魏文台道。

“老爺。所有人都准備好了。只等老爺一聲令下,今晚立即殺入將軍府。將那方云小子斬殺了。”

這名心腹長著一臉短髯,說話的時侯。粗短的黑須抖動,給人一種极為威猛的感覺。

刀道講究的就是一口威猛霸道的氣息,功力精神了,一名手無縛雞之力的書生,都能培養出猛士一般的氣質來。

“很好,入夜之后。立即准備包圍將軍府!務必將之擊殺!”

魏文台兩邊討好,這邊應承了英武侯楊弘,乖邊又應承了天邪宗。兩件事,完全可以放到一塊,一並解決了。但魏文台,卻是哪邊也沒透露了。甚至為了取信天邪宗,還畫蛇添足的做了件投毒的事。

“殺了方云,以后,在朝廷里,就有英武侯照應。

有他做靠山,我在西洱城的位置,就是金山銀山一般,屹立不倒。毒死方云身邊的大儒,立即賣了天邪宗宗主一個人情,又得了地變級功法。看來,合該我魏文目剛小猛轉,在四十歲!后,又逢春!““陰※

魏文台嘴角露出一絲笑容,心底那顆叫做野心的種子,又開始抽葉發芽,篷勃生長了。

“好妾年,都沒有出過手了。

魏文台微笑著站起身來,骨節里,發出一陣哩啪啦的爆響:

“平北將軍方云,是嗎?嘿嘿,看在你給送來這麼多好處的份上,今晚,我就破例留你一個全屍!”

“轟隆隆!”

就在這個時侯,刀君府中地動山搖,一陣隆隆的巨響,從府外傳來。就像是有千軍萬馬,朝著這里奔騰過來。

“怎麼回事?。

魏文台呆了一呆。

就在這個時侯,一道人影從門口倒射而回。

魏文台抬起頭,吃了一惊:“是你”。

居然是去而復返的錦衣人。魏文台皺頭一皺,第一個念頭就是,此人心机深沉,居然在門外偷听。

“魏文台,你的人到底是怎麼做事的?門外怎麼來了朝廷大軍?。

沒等魏文台出聲喝斥,錦衣男子就回頭怒喝起來,一臉的憤怒。他剛剛剛走到門口,就看到千軍萬馬奔騰而來,走出去,正好會撞上朝廷大軍,不得已,又退了回來。

“什麼?朝廷大軍!”

魏文台吃了一惊:“不可能!朝廷大軍怎麼會往我刀君府過來

聲音還未落,一個巨大的火球從天而降,落在大堂前,几個翻滾,滾到了大堂里。大堂里頓時熱浪翻卷,好多東西都被引燃了。

魏文台和錦衣人當場就變色了,朝廷居然動用了攻城用的投石机!這分明是把刀君當城池攻打了!

砰!砰!砰!

一個咋小巨大火球熊熊燃燒著,落入刀君府。估大的刀君府立即垮塌了不少房子,大火熊熊燃燒。不少人嚎叫著,從房子沖出來。

“刀君魏文台,襲擊朝廷命官,意圖謀反。按大周律曆,當斬!其余人等,當引以為戒!”

一個洪亮的聲音,響徹西洱城。方云跨坐在馬背上,第一次以戰爭的規格,對刀君府發動了攻擊。他的身后,一排排投石机,不停的往刀君府投送著火球。而在刀君府外,密密麻麻的大周甲士,嚴陣以待,將刀君府圍了個水泄不通。身上明晃晃的鎧甲,在陽光下折射著耀眼的光芒。

砰!砰!砰!

密集的火球,如雨落下。大片的房子倒塌,一名名侯府護衛被逼了出來,大叫著沖了出來。

“放!”冉听一聲令下,密集的破神弩机括震動,一根根破神弩**出去。將這些迎面殺來的護衛一一射殺。地上屍體倒了一波又一波。

“好,好,好”。

刀君魏文台的聲音,從府第內傳來,他一連說了三個好字,心中的殺机毫不掩飾:

“我魏某人小瞧你了,你果然是好心机,好膽魄,好手段”。

轟隆隆的聲音,如同雷鳴一樣,震蕩在整個刀君府上空。几個火球,甚至在空中,就被一股無形的力量,引得炸裂開來,化為無數火雨紛紛落下。

一股無形的力量,從刀君府中,沖天而起,攪動著方圓數千丈內的空氣。肅殺的刀氣,無聲無息的彌漫開來。

“不過,你也太小瞧了我魏某人!”

,小瞧了我魏某人”。

,小瞧了我魏某人”。

雷霆般的聲音,在整個西洱城回蕩。聲音未落,一道匹練般的耀眼刀光,撥地而起,刺穿蒼穹,以力劈江海之勢,重重的劈落下來。

“轟荐!”

這一刀光耀日月,攔江斷海,整個刀君府如同朽木一般,頓時一裂為二。方云密集于刀君府外的甲士,頓時被一裂為二,數以百計的大軍,被刀光拋起,洒落地上的時侯,連人帶甲,一分為二!

刀君一刀,霸烈至廝!

砰!

大地震動,一道青影撥地而起,縱出數千丈后,懸浮在半空中。刀君魏文台長發披散,衣袍獵獵,一股霸道的刀氣,從他身上沖霄而起。

魏文台目光一掃,立即鎖定了馬背上的方云:

“方云,能把我魏某人逼到這種地步。你還是第一個!可惜了,你聰明反被聰明誤,你以為八萬兵馬,就能奈何得了我魏某人?我今天就讓你知道,什麼叫做萬軍叢中取敵首!”

聲音一落,魏文台握刀在手,一招抽刀斷水,疾斬而下。

轟!

氣浪翻滾,方云與魏文台之間的虛空被一裂為二,一道霸烈的刀氣,以不可思議的速度,斬落下來。

[BOOK: 0019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6:06:0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