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105-05
第一千零五十八章 絶世之戰

  “劉揣,你能以區區幾十年,達到玄冥境,媲美上古大帝。也是天地間的異數。只可惜,你生不逢時,如今天示昭彰,大周朝氣數已盡。你看似強橫,不過是迴光返照。
 
  不管你如何狂妄、白負,都難逃敗亡一途。這乃是天地間定數,你怎麼也逃不了!”
 
  混沌老祖躍回虛空,望著人皇劉揣,沉聲道。
 
  “哈哈。”
 
  人皇冷笑兩聲:“一派胡言!朕從來都不相信什麼天地定數。朕相信的只有白已:你是什麼人?報上名下。朕劍下,不殺無名之輩!”
 
  “呵呵,老夫蒼始魔祖,無名之輩,不勞人皇掛念。”
 
  蒼始魔祖笑道,聲音乾澀,一股陰冷的味道。
 
  “獐頭鼠目之輩,不問也罷!”
 
  人皇擺了擺手,沉聲道:
 
  “朕,再給你們最後一次機會。……效忠朕,或者,灰飛煙滅!!”
 
  人皇身軀一震,顯露一股冰冷的殺機。
 
  “哈哈,那就不必了。我們等只對三皇聖劍和道統感興趣:……如果你白動交出三皇聖劍的話,和三皇武學的話,說不定,我們可以放你一條生路,讓你繼續做那大周朝的皇帝!”
 
  蒼始魔祖陰陽怪氣道:
 
  人皇神色一冷,招手道:“那麼,上來領死吧!”
 
  “嗡!”
 
  人皇說完這句話,混沌老祖、蒼始魔祖、黑暗帝君同時露出緊張的神色。嘴上雖然說的輕鬆,但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是,人皇的武道實力,要遠超出三人。任何人一個人,打單獨鬥,都不可能是這位大周人皇的對手!
 
  “出手!”
 
  三人真氣一振,卻是在人皇說完這句話的剎那,搶先出手。
 
  轟隆!
 
  天搖地動,滾滾的烏雲,迅速遮蔽天空,整個戰場充斥著一股狂暴的壓力,彷彿末日來臨一般。
 
  “嗷!”
 
  混沌老祖的頭頂,一道黑氣沖氣,黑氣之中,浮現一口巨大的古樸黑鐘,散發出一道道毀滅的洪流。洪流之中,一頭頭遠古魔神的虛影,若隱若現,守護在鐘體周圍。
 
  洪荒魔鐘,混沌老祖手中祭煉的另一尊遠古魔器!
 
  面對人皇這樣強大的對手,任何一個疏忽都有可能導致致命的失誤。混沌老祖根本就不敢藏拙。
 
  嗡!
 
  同一時間,黑暗帝君祭出了自己的一柄邪兵。卻是一枚黑紅色的,用無法冤魂祭煉的邪劍。這口黑紅邪劍有刃無柄,洲一出現,半今天空,都是血霧滾滾,極是嚇人。
 
  “吟!”
 
  蒼始魔祖一出手,又和兩人有所不同。一道黑色劍氣,浩浩蕩蕩,從雲層之中發出,兩端迸射,貫通天地。這道劍氣一出現,天地之間電閃雷鳴,而蒼始魔祖的身軀瞬息消失,和這道劍氣融合在一起。
 
  此劍一祭起,天地之間,立即湧出一股股末日洪流,沖刷天地,彷彿天地行將崩毀一般。
 
  “這個,人到底是誰?怎麼會我上古劍道一脈的神通?!”
 
  “蒼始魔祖!到底是誰?上古之中,根本沒有聽聞這等人物!”
 
  “殺戮劍氣、純陽劍氣、太白劍氣、蒼生劍氣……這根本不是一門劍道,而是無數劍道劍意凝聚的。此人到底是什麼來歷,怎麼會這麼多駁雜的劍道!”
 
  虛空之中,在那一道末日劍氣沖霄而出的時候,等戮宗主等人如遭電殛,渾身劇震。感受到的震撼,彷彿是天地崩坍一樣。
 
  蒼始魔祖發出的那一道劍氣,看在外行人眼裡,彷彿是一種全新的劍道:但是落在五名劍道宗師眼中,一眼就看破了它的真實面目。這根本不是一種劍道,而是許多種強大的劍道雜揉而成,而且還是上古那種純正的劍道。
 
  “這是,劍宗劍氣!!”
 
  在感受到最後一道劍意的剎那,五人臉色刷一下變得蒼白。這個橫空出世的蒼始魔祖,帶給他們的震撼,遠遠超過混沌老祖和黑暗帝君。甚至還要超過,看到中央龍庭這件五帝聖物的震撼。
 
  蒼始魔祖能習得別派的劍意,幾人還能理解。但是太白劍道、殺戮劍道、純陽劍道……這些劍道統統都是他們的不傳之秘。
 
  殺戮宗主等人非常清楚,白已宗派的劍道,絶對沒有傳給別派的人:而這人居然同時學會了所有人的劍道。而且造詣還極深。
 
  這對眾人來說,簡直是晴天霹靂!
 
  “這個,人到底是誰?這些劍道統統都是不傳之秘,他是怎麼學到的?”
 
  眾人被蒼好魔祖那一道劍氣,震驚得腦海裡一片空白,幾乎無法思考:
 
  “查查這個,人真實身份!我敢肯定,他的真實身份,根本不是什麼蒼始魔祖!要想把幾門劍道修練到這種地步……必須本身是劍道中人才能辦得到,而且還必須是劍道一脈中的頂尖強者。——我有種預感,上古末期,我們轉世前,最後發生的那件事情,很有可能就與他有關!”
 
  純陽宗主神色凝重道。聲音一落,殺戮宗主、太白宗主,在場所有劍道宗師,臉色都變得極為的凝重。
 
  如果真的牽涉到上古末期的那件事牽涉到劍宗宗主的消失……那這個人,就大大的該死了!
 
  天空中,面對混沌老祖、黑暗帝君、蒼始魔祖的攻擊,人皇也終於出手反擊了。他的身軀巍然不動,只是簡簡單單的一拳轟出:
 
  “人皇開泰!”
 
  遠古三皇絶學,再現世間!
 
  同樣是這招三皇絶學,武穆出手一招就壓制了太素三祖。而如今在人皇手中,這招三皇絶學的威力,又不相同。
 
  他本身就是人皇,人皇就是他:對於這招“人皇開泰”的拳意,再沒有能比他更瞭解的了。遠古人皇,以此拳藴意開劈人道教化之路的意境。而他卻是要在這萬古之後,開創一個前所未有的皇朝盛世!
 
  兩者手段不同,但目的相同,都是要開創一個新的局面!
 
  人皇這招出手,比之武穆手中,威力就大了百倍不止。他的身後,不再出現遠古聖皇虛影。就在混沌老祖等人震驚的眼眸中,人皇劉揣的面部迅速模糊,變化出另一張威壓、仁慈的面目來。
 
  遠古聖皇,人皇軒轅!
 
  轟隆!
 
  人皇這一拳轟出,金色的光芒,浩浩蕩蕩,撲天蓋地,彷彿要開劈一個的新的紀元一般。在這股強大的意志面前,是沒有什麼能阻擋得了他的。
 
  看!
 
  魔氣分裂,然氣粉碎,劍氣斷折!三位魔、邪兩道的最強者,噗的吐出一口鮮血,被人皇一拳震飛了數千文,體內鮮血激射,止也止不住:
 
  “秋皇、夷皇、瀛皇、蠻皇!出來吧,該是你們履行協議的時候了!”
 
  混沌老祖一邊口吐鮮血,一邊嗆聲叫道。
 
  “真是想不到,這麼快就要出來!瀛皇、夷皇、阿拉古巴爾,出手吧!”
 
  聲音一落,狄荒的太上老狄皇率先出場,緊接著蠻族戰神阿拉古巴爾,夷皇、瀛皇全部出身。四人穿著全副的五帝戰甲,渾身光芒熠熠,散發出一股上古大帝的氣息。
 
  四人州一出現,不敢怠慢,紛紛將一件件上古大帝留下的法器祭起,頂在頭頂。老狄皇的頭頂,真氣氳氤,化為五彩雲霞,托著一件精緻的暗金鏤空權杖:這柄權柄雷電噴吐,每一道都比天地間至陽至州的陽雷,還要厲害數百倍工
 
  這件法器,叫做“天帝之罰”。乃是上古以煉器見長的大帝“掌”,親手鍛造,用來做為白已天帝象徵的東西。
 
  上古時代,帝嚳時期。帝嚳以雷霆,做為白已力量的象徵。所以這件“天帝之罰”,便是帝譽藉以掀起天地雷霆,貫徹自己意志的法器。
 
  論到法器一類,帝嚳煉製的法器,乃是五帝之中,當之無愧的最強法器!
 
  夷皇頭頂的,真氣氤氤,化為一方碧波:碧波之上,是一隻古老的藍色水母,通體透徹,美侖美奐。
 
  上古帝舜為本德之君,這只水母,便是他的一件法器,名喚“四海水鼎”用來鎮壓四方海域之用。同樣威力強大。
 
  蠻族戰神阿拉古巴爾頭頂的,名喚“帝堯之書”是一本青錢書組成的聖器!記載了帝堯的理想和報負。
 
  至於瀛皇頭頂的,卻是一方火紅的玉印。正是當初湯谷之中,弓得無數強者爭奪的帝湯聖物:
 
  “帝湯玉璽”!
 
  和其他大帝不同,上古帝湯在位時間最長。他並沒有足夠的時間,去祭煉自己的東西。所以直接將用得最多的“玉璽”,祭煉成了法器。號為“帝湯玉璽”。
 
  後幕為了鎮龘壓十二頭能夠化成“上古炎魔大帝”的炎魔君王,鎮守在了湯谷深處,被瀛皇所得!
 
  若單論白身實力,哪怕四位五帝后裔加起來,也不會是玄冥境的人皇對手。唯有借助五帝法器,以及法器中先天留下的渾厚能量,才能勉強參於到和人皇的戰爭之中:
 
  “好!朕知道你們五帝后看,鎮守四方。早就心有不甘,意圖染指中土。如今居然和魔道、邪道中人聯合起來對付朕。也罷!朕,今日就將你們,全部一網打盡!”
 
  面對混沌老祖、蒼始魔祖、黑暗帝君三名世界巔峰的強者聯手,再加上五帝后裔的聯合,人皇卻是夷然無懼,反倒盡顯霸氣本色,要將眾人一網打盡!

[BOOK: 0105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4:53:1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