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6-02
第六百六十二章 各有盤算

  遠古小世界的另一處地方。

  虛空一震,太素派第一高手虞玄,帶著幾名弟子,出現在遠古小世界中。

  “師傅,”君念生低下頭,一臉的欠疚:“對不起……”

  虞玄銀髮如絲,縷縷垂算,神色平靜道:

  “不用多說了。這是三位祖師的命令,與你無關。”

  君念生更是不安了。太素派三位祖師,算到君念生在北海有一場機緣。但卻有一定的風險性,所以強行命令虞玄出山,護送君念生前往北溟。

  不過,君念生知道,師傅其實並不想離開的。

  “師父如果不願意的話,可以先行離開。我不會告訴三位祖師的……”

  君念生道。

  “師門之令,豈能不尊!這件事情,就不要再說。去吧。即然三位祖師,這是對你們的一場磨練。那你們便把這裡當成磨練之地的。不是遇到生命危險,我是不會出手的。”

  虞玄道。

  “是,師傅。”

  一行數人,立即向著遠方掠去。

  另一個方向。

  “轟!”

  一聲巨響,一個巨大的黑色旋渦,憑空成形。黑色旋渦成形的刹那,幾具屍體,鮮血淋淋,從洞裡飛了出來,墜落在這片遠古小世界中,一動不動。

  “這些傢伙,真是自作聰明。匹夫無罪,懷壁其罪。他們以為,找到空間長廊的事能瞞得住別人。”

  象皇冷笑著,從空間長廊中走了出來。一腳踩在屍體臉上,似乎還不洩氣。

  緊隨身後一身紫袍的邪皇,緩緩走了出來。

  “算了吧,人都已經死了。”

  邪皇淡然道他的目光並沒有看地上,而是仰望著空中。稍微打量了一眼,邪皇皺起了眉頭:

  “有點奇怪……我們好像不是唯一到達的。似乎還有人,通過其他途徑,提前到達了這裡。”

  空間中的波動,雖然稍弱,卻非常明顯。

  象皇把腳收回,感知了一下神色頓時變得有些難看:

  “這個地方,居然不止一個空間長廊!怎麼會有這麼多人進到這裡!!”

  空間深處有一些劇烈的氣息波動。那分明是兩位頂尖強者交手時,才會激發的波動。

  “天機變化,影響的不止是世俗和宗派的變化。

  連帶這些高等級的原始空間,都受到了影響。放到以前,這些空間長廊,根本不可能這麼輕易發現。就算發現了,也根本不可能曝露出這麼多!”

  紫玉邪皇道,做為一名隱退多年的長老,他對於這些空間上的變化最有感悟。

  “邪皇還是暫時別說這些了。現在事情出了變化,絕對不能好處,都讓其他人得了。我們先聯手若是碰到弱點的。直接殺了。即然這些人,是通過空間長廊來的。那麼身上肯定有長廊裡的寶物。殺了他們,然後奪過來!”

  象皇森然道。他低頭望了一眼,攤開的掌心,赫然放著一枚青銅扳指。

  “嗯。”

  紫玉邪皇點了點頭,沒有多說。兩人暫時聯手,有利無弊。至於分配……那就是以後的事了!

  一縷輕風飄過,兩人同時消失無影。

  兩人都沒有注意到,就在他們離計後不久。幾道人影,順著他們進來的空間長廊,走了出來。

  “萬象宗和天邪宗……什麼時候走的這麼近了。”

  一道巨大的人影,全身披著青銅戰甲,仿如一尊戰神般,踏落在遠古小世界的地上。他的目光眨動,一道道危險的光芒,從瞳孔中一閃而逝。

  “都統大人,有些不對勁啊!這裡好像不止這兩個邪道巨等啊!”

  後方半步,一名同樣披著青銅戰甲,殺戮之氣濃的好像要淌血一般的強者道。

  這些人,居然是朝廷征剿大軍的頂尖存在。

  “嗯,我已經發現了。象皇和紫玉邪皇,暫且不要動他們。我已經飛符傳信,從獵鹿園中調集另外兩名都統。——天機變化,人心躁動。這種妖道、邪派,居然想在這個時候,大肆搜羅寶物,增強實力,以對付朝廷。真是不知死活!這次,就將他們一網打盡。”

  頓了頓,這名氣勢如山如嶽的,征剿大軍都統開品道:“我已經獲得人皇首肯,必要時,可以借調乾坤圖的力量!不管是象皇還是邪玉邪皇,誰也別想逃出這裡!”

  三名統領聽到“乾坤圖”這三個字,頓時精神大振:“大人英明。若有乾坤圖之助,這些方外邪道,必然在劫難道。”

  “嗯。暫且不要打草驚蛇,也不要摻和進去,搶奪寶物。等到羊叔子和公孫宿過來。在一起動手。”

  “是,大人!”

  三人身形一晃,化為塵埃而小。混在虛空中,向著穀中而去。

  “嗯?好強的空間波動!”

  北溟海底,層層空間中,一名隱世強者突然感覺到了什麼,睜開眼來。片刻之後,身化長虹,破空而出。

  隨著一道道空間長廊打開,總有一些距離這些空間長廊近的,感覺到“遠古小世界”愈來愈強的氣息,被吸引了過來,進入其中。

  憑藉著大圓滿的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,方雲在這片空間中,擁有得天獨厚的憾勢。不過,感覺到遠古小世界中,越來越強烈的波動,方雲也漸漸有些不安了。

  “怎麼回事?居然吸引了這麼多的強者!”

  方雲暗暗心驚:“這個遠古遺跡若是這麼容易發現,這麼多年過去的。應該早就被發現了。怎麼會突然之間,這麼多人進入這裡!”

  方雲百思不得其解。這個地方。本來應該是很隱秘的,怎麼突然變得像菜市場一樣。大家都知道了,而且隨便進,隨便出。

  他還不知道,天機的變化,已經影響到整今天地的運轉。若不是他發現了“萬載皆空”,熟門熟路,提前摸到了其中一處空間長廊。現在,恐怕連這個遠古小世界的一杯“羹”,都分不到。

  不過現在,得了遠古魔神的武器,方雲即便一無所獲,他的所得,也超過大部分人了。

  “再這麼下去不行,隱形匿跡,故然別人發現不了。但也極不方便。嗯……就這麼辦。”

  方雲目光閃爍,眨眼間就有了注意。

  “藤木邪君,出來吧!”

  虛空一震,一名面容枯稿的老者,赫然出現在這片遠古小天地中。正是被方雲封印的,天邪宗六品強者,藤木邪君!

  藤木邪君出來之後,面容自動扭曲,片刻後,就變化出了另一張臉龐。稍微年輕一些,但目光卻更加的淩利。

  “天邪真法!”

  藤木邪君指尖發出一股天邪真氣,纏繞天地萬化鐘一圈。便擁有了方雲開放給他的,部分控制權。

  “主人。”

  藤木邪君說完這句,便一動不動。

  方雲滿意的點點頭:“差不多了。即不會被人發現。出其不意的情況車,又能隨時逃脫!”

  身形一彈,方雲立即施展“大小如意”神通,變化塵埃大小。沒入天地萬化鐘內。然後整個鐘體一蕩,便融入了藤木邪君的丹田之中。

  這樣,方雲就更不容易被發現了!

  “嗡!”

  鐘體一震,方雲將時間調整到了最大。吠陀僧阿遊陀一般的佛門絕學中,還有一門對方雲作用最大的絕學,那就是“醍醐灌頂大法”。

  可惜,這門絕學必須最後才能傳給方雲。否則的話,阿旃陀把自已的“醒硼灌頂大法”給了方雲,後面絕學就沒法正常傳承了。

  小世界中,本來不出意外。阿旃陀一切絕學,都是方雲的。不過可惜,白玉川突然及時趕到,打破了“醍醐灌頂大法”。

  唯一值得慶倖的是,方雲留了個心眼。早早的以意念詢問旃陀陀這門佛道絕學的法門。而旃陀陀不疑有他,痛痛快快的把所有心法,都提前告訴了方雲。

  “醍醐者,精髓是也。諸佛護念,代代傳承……”

  方雲腦海中掠過《醚硼灌頂大法》的詮釋經文,沉入了入定之中。在入定之前,方雲分出了一縷神念,附在藤木邪君身上,觀察動靜。

  “達!”

  手掌一招,一張金黃色,精緻的護甲碎片落入手,落星辰仔細的摩挲了一遍,觀察著上面的洪荒神文。

  這種古老的文字,毫無遺問,屬於遠古魔神所用。現在早已失傳。落星辰也不認得,不過,這並不妨礙他從中獲益。

  落星辰的身上,有一柄“落日魔神弓”,上面同樣的遠古的文字。兩相印證,必有所得。

  “嗯?”

  落星辰突然若有所感,腳下一踏,縮地成寸,如行雲落水般,掠過數百丈的距離。剛剛掠出,身後便傳來“轟”的一聲巨響。

  “咦?”

  虛空中傳來一聲詫異的聲音,隨即虛空一彈,兩粒塵埃搖身一晃,化為兩名氣勢磅礴,猶如風暴一般的武道巨擎。

  勢在必得的一招偷襲,居然被人從容避過。兩人也頗為詫然,不過,這絲詫然很快便強烈的欲望所取代。

  “年輕人,交出你手中的遠古殘片。饒你一命。”

  說話的人,兩鬢微白,便氣勢依舊猛剛。有股不怒而威的氣勢。

  “是嗎?”

  落星辰輕笑,居然也絲毫不動怒:“一張殘片而已,你們想要,給你們也無所謂。”

  落星辰說著,隨手一扔,就像扔垃圾一樣,扔在身前不遠處。目光看都不看,毫無留戀。

  兩人一臉茫然,腦海裡有那麼刹那的空白。似乎有些反應不過來。本來以為,對方會強烈反抗,沒想到,居然會這麼容易。這小子,也太識時務了吧。

  不過,很快,兩人就知道,不是這麼回事。耳中,傳來落星辰未完的聲音:

  “只要,你們能接下我一招!”

  最後一句話出口,氣氛頓時劍撥弩劍。

  “轟!”

  片刻之後,山谷中,發出一聲巨大的爆炸聲。兩條人影如破布般,掉落在地上,雙目圓睜,滿是不可思議,似乎不敢相信,自己就這麼被殺了。

  “可惜啊,你們沒這個福份。給你們,你們也消受不起……”

  落星辰衣袖輕拂,慢慢走過去,拾起地上的遠古殘片,直起身來。原本臉上的輕笑,已化為冷酷。漠然的望了兩人的屍體一眼,落星辰衣袖一拂,飄然而去!

[BOOK: 0066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0:50:1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