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1-09
第七百二十一章中古盟的實力

弱肉強食,適者生存。這是宗派界生存的法則。陸羽雖然對于這個瘋子”心有怨忿,但卻同樣認同這套觀念。

“嘿嘿,總有一天。你會感激我的。”,躲于暗處的老者陰笑道。

“我不會感激你的。你只是在利用我。你只是需要一個按照你的意志行事的傀儡。而不是一個傳人。”

陸羽冷聲道。當日南溟海上,方云遭到伏擊。他被這人擄走。本來以為遇到什么世外高人。沒想到,一落地,就被拘禁在這里。

此后,日常飲食,吃什么”吃多少。練功法,練什么功法,在幾天之內”必須達到什么程度……,全部被定死。

陸羽在這里,已經不知道待了多久了。只知道”很漫長很漫長。每次試圖反抗,這個神秘強者,都會以一句話,瓦解他的意志。

“我記得”上京城里”好像有個叫陸小鈴的女子。真是可惜啊,這么可愛的小姑娘”這么早就……”,每次聽到這句話,陸羽心中都憤怒不已。但偏偏又沒有辦法。這個家伙”扣中了他的死穴。

陸羽心里很清楚,這個神秘強者看似對自己好。其實他只是需要一個傀儡,一個按照他的意志”完美行事的傀儡。

“告訴你!我不會讓你如愿的!”,陸羽恨恨的補充了一句。

“嘿,你沒得選擇!這件事情,由不得你!”

那蒼老的聲音說著,突然擲出一件東西:“把這本秘籍練完,你就可以離開這里了。到時,你想去哪里”我都不會拘禁你!”

“啪!”,一本黑色封皮的書籍”“啪”的一聲”落在陸羽身前。厚厚的收籍,表面是一把刀”一把透著濃烈的死亡氣息的黑色長刀。

“滅世刀法!”

四個大字落入陸羽的眼瞼”陸羽眼皮猛然跳了一下。

“這是我最后交給你的絕學。把這本絕學練完”你就可以出師了!”

蒼老聲卒說著,立即了無聲音。

陸羽獨對著這本黑色秘籍”沉默良久。終于還是伸出了手掌。陸羽感性”但更加理智。雖然對于老者,心有罅隙。但是陸羽絕不會因此而拒絕力量。

在這個世界,只有力量才能保護自己。保護妹妹。只有力量,才是最信得過的朋友!”

這是一個空間斷層中的巨大罅隙。

誰也不知道,這個巨大的罅隙在哪里。因為這處空間”一直在不停的漂流。位置漂浮不定。

“呼!”,一道巨大的人影,寬袖飄飄,如同一只白色的巨鳥,掠過層層空間,斜斜的掠過了這處空間縫隙之中。

“唳!”

迎面而來,是一陣高吭的聲音。一群密密麻麻的化蛇,噴吐著毒霧,從天空上一掠而過。白袍道人身形一晃”從容的從這些化蛇中,迅速穿過。神情視若未見。

片刻后,一陣“嗷嗷”似狼似豺的長嘯”從深谷中傳來。舉目望去,只見一頭頭目光精悍的天狗”翹著五彩的尾巴,矗立在一座座山頭上,引頸而嘯。

它們的身上”一縷縷灼烈的火不停的收放。

“吼!”,再往前,數百頭的巨大的朱厭,在群谷之間,跳躍前進。紅色的額角”看起來極為醒目。

“師叔!”

看到白袍男子,一頭朱厭高高跳起,躍上山頭。巨大的眸子炯炯的望著空中,口吐人言”洪亮若鐘。

“嗯。”

白袍男子瞥了眼下方,漠然的眨了眼,算是示意,腳下卻是毫不停留的向著這個世界的深處而去。

這個空間罅隙中的世界,灰霧蒙蒙,無數高山,蒼茫而起。而許許多多的神獸、兇獸就在其中”不斷出現。

較之方云等人曾經經歷的“上古戰場……”這個世界的上古兇獸不管是數量”還是種類都要多得多。就連方云曾經得到過的”上古瘟疫之獸“蜚”,也能在這里找到。只是不是一個,而是成群!!

這么多的天罡神獸、地煞兇獸集中在這里,每一樣種群,都有幾十、數百之多。若是傳出去。必然是個極大的震悍。這么多的兇獸,已經足以組成一只強大的兇獸軍隊。

這樣的軍隊,若走出現在外面。絕對可以橫掃任何宗派和朝廷的底層勢飄就算是朝廷的征剿大軍,恐怕也會受到重創”損失慘重。

白袍男子不斷的從這些兇獸、神獸群中穿過,耳邊聽著此起彼伏,宏亮的聲音。神情卻是淡定自若”似乎習以為常。

事實上,也確實如此。這一幕場景,他已經不知道見過多少遍了!

這里,就是整個中古盟,最重要的基地。核心!而這些兇獸、神獸,則是中古盟最龐大的財富!

“再等一等吧。只有耐得住寂寞,才能在這場角逐中勝出。未來,我們中古盟的名字,必然要震驚諸教萬派。而你們,也必將大放光彩!一這今日子,不會太遙遠了。”

白衣男子耳中聽著此起彼伏的嘯聲,目光閃爍了一下。隨即很快恢復了平靜。

很快”前方出現了一座數千仞的光滑斷崖,切壁光滑,仿佛刀削的一般。一只體長巨大,通體雪白”有黑色狹長條紋,模樣如虎的兇獸,匍匐在崖頂。

這是一只狴犴,地煞兇獸榜排名第六,僅次于九嬰。

此刻,這只巨大的狴犴正微閉著眼睛,似乎在思考著什么事情。然而”即便是半閉著眼睛,這只兇獸也有種其他兇獸所沒有威嚴。就仿佛是獸中王族一般。

“周大先生,你回來。”,狴犴口吐人聲”聲音如同聽男子。它的氣息非常磅礴,滾滾如潮,更有一種強烈的規則波動”循環不息,自成體系。分明是達到了天沖七品的強度。

“見過右護法大人”我這次是回來覆命的,請問兩位副盟主在嗎?”

周大先生留著三縷道縷,雖然穿著,看起來堂皇,但卻有一股深入骨子里的陰氣。使他整個人看起來”給人一種刻薄、陰冷的感覺。

“嗯”去吧。副盟主已經在等著你了。”

狴犴懶洋洋的說著,眼皮又慢慢垂下。

它巨大的右爪抬起,露出一個拱形的通道來。狴犴的身子極為龐大,就算是抬起一只腳,露出來的通道,也有幾十丈之高。仿佛一道巨大的門戶。

“周大先生”不以為意,中古盟并不都是邪道的聯盟。在這個聯盟中”有正有邪。因為中古時代”可并不都是邪道宗派,照樣有正道宗派。只是數量少而已。而且是功正心不正的那種。

狴犴代表的,就是中古時代,一只強大的正道宗派。眼前這只兇獸,雖然只有天沖七品的修為,不算太高。但周大先生卻知道,盟中的這位右護法大人”練有一種“身外化身”的奇功。

這只狴犴,就是他“身外化身”練就的東西。他真正的本體”遠遠強過這只狴犴。

“是,大人。”

周大先生恭恭敬敬的行了一禮,衣袖一飄”從容的從這只狴犴的爪子下面”一掠而過。神情沒有絲毫的不悅。

要想進入中古盟的核心,見到盟中的副盟主、盟主一級。就必須先穿過狴犴的爪下”通過狴犴的檢測,這是中古盟的規則。

“走吧。”

狴犴懶洋洋的擺了擺爪子”又慢慢的伏下身,趴在斷崖上,一動不動。

斷崖的后面,卻是另一副景物。無數鋼汁鐵水,澆灌出了一座恢宏、龐大、壯觀、復雜的金屬建筑群。這是一個圓形的暗金色龐大祭壇。無數奇異的弧形、凸起”隔欄”浮雕”組成了一副詭異而壯闊的畫面。

如果從天空俯瞰而去,就會發現”這赫然是一副壯闊的諸天星辰圖!

“屬下見過副盟主!”,周大先生沿著一條金屬通道”進入這片金屬區域的中央,那里是一座突起來的核心祭臺。

暗金色的祭臺華麗大氣,周大先生跪伏在那里,一動不動。四下里,萬籟俱靜。

就在周大先生的上方近萬里的地方,兩顆斗大的暗色星辰,懸浮在灰蒙蒙的蒼穹之中。散發出淡淡的光芒。

周大先生活音落罷,片刻之后,左側的星斗,突然猛烈的搖晃了一下,隨即大放光明。星斗內”更是在短時間內,暴發出一股令天地為之色變的恐怖氣息。

“嗡!”

一束明亮星光,穿越層層空間,斜斜的照落祭臺上的周大先生身上。

“回來了。”

宏亮的聲音,淡漠威嚴,每一個字,都透露著一股高高在上的氣息。如同是諸神,俯瞰人間。面對媲美七品強者的狴犴”也不曾害怕的周大先生,這會兒卻露出畏懼,害怕的神色。如果仔細一點,就會發現,他的身體都有股止不住的顫抖。

“結果如何?”

那聲音居高臨下,直接穿透靈魂,在周大先生的內心響起。周大先生立即感覺到,自己就像一只螻蟻,正匍匐在巨人的腳下,隨時都可能被落下的一腳,踏死、壓扁。

“回主人,天機臺已經答應了我們的要求。不過,三大天機先生有個要求。”

周大先生戰戰兢兢,心里緊張,額頭甚至有冷汗流下。現在就是關鍵,這關系到這次任務的成敗。

“什荊”,那聲音似乎皺了皺眉,微有些不悅。

“三大天機先生,要求我們中古盟,貢獻出一滴遠古魔神刑天的精血,!”

“什么!”

天空中,傳來一聲震怒的聲音。聽到“刑天精血”,這位中古盟的副盟主似乎極為的意外和震怒。

[BOOK: 0071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1:25:2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