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7-02
第四百七十章 海上雷雲

“計都公主,現在,你是準備跟我走,還是自己徒步走回中原?”

方雲側頭看著計都公主,微笑道。

此去中土八、九千里,周圍煙波浩森,一隻船都看不到。計都公主怎麼可能獨自離開。

“少弄玄虛了!我知道你有哦鵬精血,速度奇快無比。——帶我回中土吧!”

計都公主不悅道。

“哈哈。”方雲大笑一聲,身軀激丵射而出,半空一展,兩對三百餘裡長的雙翅,擴散開來。天地頓時一暗,仿佛虛空中多了一座龐大無比的黑色山脈。

“走吧!”

方雲心念一動,計都公主和謝翩然都被一股真氣卷起,送到鯤鵬寬若太山的背上。勁風一起,只聽得海面驚起漫天海嘯,巨大的鯤鵬已化為一道黑影掠出。

遼闊的海面上,一條火紅的人影在通大瀛州的方向,踏波而行。

“可以了。”

青蒂駐立在海面上,驟然停步,望向北方。只見一片滾滾的烏雲,覆壓三百餘里,迅速消失在北方。

請箭目光一閃,突然身軀一拍,向著另一個方向疾馳而去。

六百裡外、,一道瘦弱,但霸氣的身影矗立在海面上。皇子劉啟負手而立,站在海面上。他似乎早知道蕭蕭要來,漠然道:“你來了。”

蕭蕭在劉啟身後二十餘丈處的站定,眼中掠過一絲複雜的神色,然後道:“不知殿下,傳承的可是上古五雷宗?”

劉啟沒有回答,右手從袖中伸出,五指張開。掌心中一團真氣浮現,這團真氣五彩魚氰,真氣之中電光閃爍,隱隱有隆隆……雷霆之聲,密集不斷。真氣邊緣,更是分化地、火、水、風、木五種元素。

“五雷真氣!”

蕭蕭心中一震,立即就認出了劉啟掌心真氣來源。真是不折不扣的上古五雷宗五雷符法,練出的真氣。

蕭蕭心中再無遲疑,立即低頭跪了下去。這種臣服並不是對於劉啟本身,而是劉啟背後的上古五雷宗。

劉啟微微領首,漠然道:“你即然是上古怨情道的弟子,應該知道怨情道對五雷宗做出的承諾。”

青蕭低下頭,微微點頭。

上古十萬宗派,披此攻伐不斷。上古怨情道,甚至數次面臨滅頂之災,都是五雷宗出面,將危機化解。可說,上古五雷宗對於怨情道有莫大的恩惠。所以上古怨情道的第三十六代掌教,曾經對五雷宗做出承諾。以後上古五雷宗若有需要,—必定傾全宗之力,替上古五雷宗完成三個願望。

“你上古怨情道承諾的三次回報,已經兌現兩個。只刻下最後一個了。蕭蕭,你還記得兵解之前,你對五雷宗長老所說的話嗎?”

蕭蕭微微一顫,點頭道:“記得。上古五雷宗的最後一個要求,就是讓我兵解轉世,沉論黑暗。等到意識蘇醒,時機合適,再替上古五雷宗完成最後一個願望!”

“很好。那我告訴你,現在時機已經成熟了。只要你跟猛我完成這件事情,從此以後,你就是自由之身。你們上古怨情道從此再不欠五雷宗什麼了。而且,這件事情過後,我還會幫你重建上古怨情道!”

皇子劉啟朗然道。

“現在,跟我走吧。”

劉啟大袖一拂,立即朝眼中行去。

蕭蕭眼中掠過一絲複雜的神色,心中歎息一聲,終於站起身來,朝皇子劉啟消失的方向追去。

海洋上空,雲氣翻騰,方雲化身的鰓鵬,便在雲氣之中,快速穿行。鯤鵬操縱空間之力,瞬息千里。此去中土神洲,也就是八、九千里,按道理也就是幾個眨眼,就回到了中土。

事實上,根本不是這麼回事。如果施展絕學要消耗真氣一樣。操縱空間之力,一樣要消耗龐大的真氣。而且消耗的量,比施展武道絕學還要龐大。

操控的空間範圍越大,距離越遠,消耗的真氣越龐大。以方雲的功力,想要穿梭九次,直接達到中土神洲,那也基本上沒有可能。半途中,就要真氣耗盡,跌落海上。

“味味,好漂亮的小姑娘啊。和你姐姐,真是一模一樣。你們兩是雙胞胎吧?……”

“真不愧是姐妹,容貌像也就罷了,連穿衣服這麼像。你和你姐姐一定感情很好吧?”

“忘了跟你說了。我和你姐姐可是好姐妹,關係好的不得了。對了,你知道你姐姐去了哪裡嗎?”

計都公主坐在鰓鵬背上,不斷的拿話試探著天魔公主。試圖從這兩姐妹身上,挖樁出些秘密。

女性的直覺,非常可怕。天魔公主出現的方式,太奇怪了。計都公主一看到她,心中就有種奇怪的感覺,這個小姑娘和謝翩翩有著非常緊密的聯繫。這種聯繫,遠不止姐妹那麼簡單。計都公主問的很巧妙,先從邊緣問起。然後一路直指核心。天魔公主回答的越多,計都公主套的消息就越多。漸漸的,計都公主越來越興奮,她感覺到,自己似乎找到了一個不了得的好玩的東西。

“計都公主,你如果再這麼八婆,我不介意把你扔下去。讓你步行回中土。”

方雲終於忍不住道。

“咯咯,你這麼緊張。該不會是這個小姑娘身上,有什麼秘密吧?”

計都公主得意道。

“其實,我只是覺得。你說了這麼多。應該口渴了。需要喝點水。”

方雲淡然道。

“少來了,我……”

計都公主話還沒話完,突然“哦”一下,四周景物變幻,還沒反應過來。立即撲噗一聲,掉落到了海裡。四周海水灌來,計都公主連哈幾口。

“唰!”

眼前景物再變,計都公主再次回到了鰓鵬背上。她全身淋濕濕的,白色的宮裝緊貼在身上,透露玲瓏的曲線。一股股海水,不斷的從她身上淌下。

計都公主表情呆滯,根本沒反應過來。半晌,才猛的站起,情緒激動,手舞足蹈的瘋狂叫道:

“方雲!我要殺了你,我要殺了你!你這個混蛋!……”

“哈哈。”方雲大笑一聲,也不去理會她。計都公主現在根本不是他的對手,兩者相差不足以道理計數。計都公主這個報仇,註定是報不了了。

“等你掌控空間規則的時候,歡迎你來殺我!哈哈哈……”

方雲大笑道。

計都公主原本情緒激動,真氣震盪,聽到這句話,就像霜打的茄子一樣,突然安靜不少。她的實力也不低了。不過,沒有掌握安間之力,就完全不具備和方雲交手的實力。

方雲甚至輕輕鬆鬆的,就把她送到了海裡。讓她哈了。海水。掌控空間規則,和沒有空間規則的差距,就是這樣大。

“方雲,我跟你沒完!”

計都公主咬牙切齒,狠狠的一跺腳,又坐了下來。倒也不敢真的動手。

“轟隆隆!”

突然一陣隆隆地雷霆之聲,從遠處傳來。方雲舉目望去,只見前方七、八百裡外,烏雲滾滾,閃電雷鳴。

方雲心中皺了哦眉頭,只覺得這片雷雲有些古怪,並不像是自然形成的雷雲。他也不想無謂的生些事端,雙翅一振,立即朝其他地方掠去,準備繞過這片雷雲。

鯤鵬的速度,非常之快。也是因為這件,方雲甚至有幾分把握,能從天沖五品、六品的強者手下逃生。眨眼之間,方雲就掠出數百里,繞過了那片雷雲。

不過,很快,方雲就覺得不對勁了。

“怎麼回事?又出現那麼雷雲了?”

計都公主也發現了異狀,從鰓鵬背上站起身來,如雲的秀髮,在空中散開,隨風飛舞。

“喇!”

方雲雙翅一振,再次朝另一個方向掠去。雷雲轉瞬不見,但眨眼之間,又憑空出現在前方。雷雲翻騰,隆隆不絕。

“方雲,我們被人盯上了!”

計都公主眼皮跳了跳,沉聲道。一次可以說是偶然,兩次可是說是巧合,但接連三次都繞不過這片雷雲,就真的有問題了。

天魔公主聞言,也露出緊張的神色。她的實力太弱,這種層次,根本不是她能插手的。

“似乎是有人沖我來了。你們坐好!”

方雲心中也微微一凜,體內真氣鼓蕩,立即發動了鯤鵬的空間穿狻之力,準備直接通出千里,穿出這片雷雲。

“轟!”

虛空一晃,鰓鵬龐大的身軀在虛空中閃爍了一下,身形立即迅速變淡。消失在層層空間斷層中。

方雲一通入空間,立即變了臉色。周圍的空間仿佛凝圍了一樣,在其中穿梭變得極為困難。就如同行人在陷入沼澤一樣。

方雲能感覺到,空間中充斥著一股斥力,阻止自己進行空間穿梭,並且要把自己震出空間。這股力量非常強大,如果不是鰓鵬天賦神通就是空間操縱,換了一個人,恐怕寸步難行。

“不行!這裡的空間似乎被人禁錮了。我如果堅持空間穿接,需要消耗更多的真氣不說。而且一千里的穿梭距離,恐怕立即就會縮成了幾百里。而且正好撞入雷雲之中。”

想到這裡,方雲心中頓時一片凝重。對方似乎是沖著鯤鵬的空間天賦來的。這個空間禁制正是用來對付鯤鵬的空間穿梭的。能夠禁制如此龐大的空間,對方的修為,至少是天沖四品!甚至更高!

[BOOK: 0047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0:02:3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