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7-02
第七百七十四章 宗派征剿(八)

  這一幕,大大出乎方雲的預料。當初面對“上代溟皇”他修為比現在還差點,都沒有如此狼狽,但遇上這個實力差點,實戰經驗卻豐富無比的“邪天玉皇”卻逼的狼狽無比。

  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是屬於空間類的絕學,對於時間根本無能為力。若是“蒼穹魔君”在此,根本就不會讓陷身到對方,“時間控制”的範圍。

  上古時代,在“蒼穹魔君”施展出了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還能逼近到他的左右,施展“時間之力”的存在,屈指可數。

  方雲雖然有媲美“命星境”的修為,但這門絕學,更多的,靠的是規則和對天地的感悟。同樣是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方雲施展出來,和“蒼穹魔君,還差距不小。

  而且,“邪天玉皇”本身似乎修練了某種極為強大的空間絕學,這一點,是上代溟皇所不具備的。雖然這門絕學的精妙處,未必比得上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但是他高出方雲許多實力,足可以彌補這些。

  而且,邪天玉皇並不是要追上方雲。

  只是要迫近範圍,然後祭起“時間法器”操控時間之力。

  “糟了!”

  方雲心中一沉,臉色大變。自修練“億萬空間遁形大法”以來,他還是第一次被人逼到這種地步。

  方雲眼中光芒閃爍,一個個念頭,以驚人的速度掠過腦中。然而這些應對策略,一一被否決了,最後只剩下一個。

  “看來,只剩下這個辦法……”

  生死存亡之際,已經沒有太多的思考和猶豫的時間。下一刻,就在邪天玉皇不可置信的目光中,方雲將體堊內的傀儡,除了那六個之外,全部招了出來,撲向邪天玉皇。

  同時,修練武道以來,累積的大量法器,包括絕品的地元法器,統統從體堊內空間中拋了出去,擲向邪天玉皇。

  “爆!爆!爆!”

  方雲毫不猶豫的引爆了這些傀儡和法器,然後一拳擎過頭頂,長髮舞動,眼中冷光一閃,隨後一道磅礴的武道意志,貫通虛空。

  “轟隆!”

  天地氣機交感,就在黑暗和虛無的空間斷層中,一片烏雲憑空炸開,其中閃電雷鳴。面對邪天玉皇的壓迫和追殺,方雲選擇了在目前這種情況下,看起來最不可思議,最冒險,卻是最合適的策略——衝擊天沖七品!

  天沖共分七品,其中一品到五品的晉升,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。所以在武道晉升的時候,要格外小心。必須選擇偏僻的所在,而且布下種種禁制,守護。

  但到了六品和七品,隨著身體與天地相合,反倒不需經歷如此漫長的時間了。這種晉升中的破綻和危險,也縮小了許多倍。幾乎很難被人所乘。不過,這也不是絕學。

  方雲的對面,乃是“命星榜”上排名第五的“邪天玉皇”大商末期凶名赫赫的人物,連大周太祖都敢剌殺,並且還好好活著的人。在這等人物面前晉升天沖七品,哪怕只需要一點點的時間,也容易被他所乘,一把掐斷脖子。

  只不過,現在已經不是方雲可以選擇的時候了。天沖境武者的身體雖然強大,但論生命力,遠遠比不上命星境的武者。方雲沒有把握,可以接受邪天玉皇最強一擊的“諸天暗皇拳”!

  “哈哈哈,好小子!”

  邪天玉皇見到這一幕,怒笑:“敢視本座如無物,在本座面前晉升武道境界,你還是第一個。你的膽子,還真是大到撐天了!”

  邪天玉皇的神情中,即有震怒,也有不屑。從天沖六品到七品,只不過晉升了一個層次,撐死了漲九條天龍之力。而這,根本改變不了什麼。而且他還需要極長的時間,才能領悟天沖七品的規則,最終形成一個完整的循環體系,這才算是踏足了天沖七品。

  但是這又有什麼用了,再漲九條天龍之力,又能如何?就能逆天了,壓制住他嗎?

  “愚蠢!”

  邪天玉皇心中狠狠的罵了一句,他甚至內心中產生了一種衝動,想要收手,讓對方成功晉升到天沖七品,再一次性的毀滅他。就像貓捉老鼠一樣。

  不過,邪天玉皇很快壓制住了這種幼稚的念頭。現在是宗派存亡之戰,不是你死就是我亡。越快解決對手,自己一方就越早佔有優勢。

  這也是為什麼,他不過和方雲剛剛交手,第二招就用上了最強絕學“諸天暗皇拳”的原因了。

  宗派大局面前,存不得任何多餘的念頭。所有的念頭只能有一個:殺,迅速的擊殺敵方!毀滅所有的敵人。

  “轟!”

  下一刻,濤濤的血光,猶如洪水一般,瞬間淹沒了方雲拋出去的一名名傀儡和法器。來自“虛無暗皇,毀滅的力量,將這些傀儡和法器的碎片,徹底的碾成齏粉,然後化為空白的虛無。

  十丈,八丈,六丈……

  時間在這一刻,似乎無限的被放緩。這是一場爭奪時間的戰鬥,邪天玉皇甚至可以看到,自己對面,少年因為緊張,而膨脹,凸起的筋脈。他也看到了,下一刻,方雲的身軀化為齏粉,血肉被天地規則貫穿的情鬼……

  做為“命星榜”上排名第五的梟雄巨擘,連大周太祖都剌殺過的存在,沒有任何人,可以在他面前,進行武道晉升。

  方雲也不行!

  這種荒謬的笑話,可以發生在任何人身上。但絕對不可能發生在他“邪天玉皇”的身上。他威名的,是在血海搏殺中取得的。他完全有把握,在對面這個少年晉升的最後一刻,自己毀滅拳勁,將轟入他的身體,將他離成功最近一刹那,將他徹底的毀滅。

  “嗯,在他成功前的一刹那,將他的希望徹底的粉碎……那應該很有意思吧!”

  “邪天玉皇”想道。

  殺的人太多,心裡總會有一點點扭曲。嗯到在一個武者希望最大的時候,將之成功扼殺,那種痛快,讓邪天玉皇嘴角,不禁露出一個猙獰的笑容。那種笑容,仿佛一頭貓,盯著瑟瑟發抖的老鼠,探爪撥動,玩弄的表情。

  記得上一次露出這個表情,是將那個穿著黃金戰甲的神衛強者,一把掐斷脖子,拋下虛空的時候。

  “嗡!”

  突然之間,一聲清越中,透著古老韻味的鐘鳴,傳入耳中。那鐘聲似乎穿透了時間和空間,帶著一股無法言喻的蒼涼古老。就在“邪天玉皇”的眼皮底下,一枚黃金色的小鐘,突然從方雲血肉模糊的身體中,跳了出來,擋在方雲身前。一陣淡淡的黃金光暈,在虛空中擴展開來。

  這片光暈的範圍不廣,甚至連百丈方圓都沒有。但就在這片光暈擴展開來的時候,令邪天玉皇目瞪口呆的事情發生了,他摧動時間法器,布下的時間力場中,突然出現了一個極大的漏洞。

  這種事情太突然了,甚至邪天玉皇都沒有一點心理準備。那濤天的血光,進入到了金黃色的光暈中後,速度居然緩慢的降低下來。

  儘管這種減緩,並不嚴重。甚至可以說是微乎其微的,但在這場本來就是爭分奪秒的戰爭中,卻是左右全域的!

  天地萬化鐘!在最後的關鍵時候,終於跳出來護主了!

  “該死的!這到底是什麼法器!”

  邪天玉皇終於忍不住發出一聲竭斯底裡的咆哮,時間法器之間的比拼,極為複雜。然而就算是同等級的時間法器,也不可能出現這種情況。

  它或許能夠干擾到邪天玉皇的時間之力,但最多是的抵消。但卻絕對不可能,將邪天玉皇最強一擊的“諸天暗皇拳勁”減緩下來。除非,這件時間法器,比他手中的法器,品質還要高上許多。

  不過,如果這個少年真有這種法器。直接震破他的時間之力就是了,根本不必這麼麻煩。

  貓戲老鼠的心情,已經蕩完無存。邪天玉皇的臉色,瞬間陰沉下來。他感覺到了,在這枚小鐘出現的刹那,事情已經脫出了他的掌控。

  四丈,二丈,一丈,二尺,一尺……

  就在邪天玉皇的眼皮底下,方雲的身軀融匯天地規則,迅速再次凝結。他聽到頭頂上方,一聲驚天霹靂的聲音,那是一個武者踏入天沖七品,引發天地感應的現象。

  然而這一切,並沒有停止。

  方雲身上的規則波動,迅速變得強烈。這些規則,似乎擁有自己的生命,按照某種規律,從新梳理,構造,漸漸形成一個獨立的循環體現……

  邪天玉皇的臉色,頓時沉了下來。這分明是七品規則領悟到了高處,自成一體的徵兆。他卻不知道,方雲厚積薄發,得了人皇經驗記憶,有著這位武道中,泰山北斗般的存在,武道之途,自然是平坦不少。

  “七品又如何?我照樣殺你!”

  邪天玉宴神色陰沉,體堊內丹田一震,一波更強大的真氣,輸入拳勢之中。“諸天暗皇拳”的威力,頓時威力再漲。

  他這個時候,已經有些惱羞成怒了!

  面對邪天玉皇凶威,方雲神色卻是露出了一絲大局在握的笑容。

  天沖七品,一百四十八條天龍之力!

  這樣的境界和力量,和邪天玉皇還是差了不少,不足以改變戰局。如果純粹的硬碰硬,方雲根本不可能打得過邪天玉皇。

  但方雲之所以選擇衝擊天沖七品,根本不是為了這個。

  “青龍八式,第七式青龍創世!”

  “轟!”

  無量的光芒,從方雲身上暴射而出。方雲的氣息,猛然之間,以幾何倍數增長,達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恐怖地步。一舉超越了邪天玉皇。

  在他身上,一股宏恢壯闊的偉力,散發出來,震撼諸天萬界,億萬虛空……

[BOOK: 0077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6:54:3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