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7-05
第五百七十四章 三大天機先生

“樊武玉!”

客房中,聽到白衣宗令離去前,最後一句話,方雲眼中掠過一絲寒光。他很清楚,攀武玉和都統見過之後,突然離開徵剿大軍駐地空間,是什麼意思。

“原來那天伏擊我的人,叫做羊叔子。哼!君子報仇,十年不晚。我現在還對付不了你,便從你的爪牙下手。樊武玉,我們兩個本來只是意氣之爭,無怨無仇。不過,你既然倒向天武侯那邊,那就怪不得我了。這次既然出來了,你就別想再回去了!”

方雲心中殺機畢露。

攀武玉是天沖五品的強者,在武道界中,猶如強大諸侯一般的人物。是能徒手在虛無中,開劈出空間,賦予規則的恐怖人物。

這樣的人物,要追殺一個天沖三品的強者,那簡直是不費吹灰之力。不過,方雲卻與那些普通天沖三品的武者不同。單單是純粹的武道力量,比之樊武玉都還要強大一些。真正拼殺起來,鹿死誰手還未可知。

方雲深吸了一口氣,平息下心緒。拿起了宗人府的那一遝諜報看了起來。一遝諜報看完,方雲呼了口氣,然後坐在床榻上,一動不動,默默思考。

任何勢力,都有自己的情報搜羅機構。天邪宗也是一樣。據宗人府的消息渠道,自方雲離開上京城後,天邪宗遍佈各地的探子,便開始積極的搜尋他的蹤跡。西洱城,上京城,淮安城……都是他們的搜羅範圍。不過,結果很顯然,他們沒有查到方雲的蹤跡。

另一個內部消息是,天邪宗派出了一名叫做左問天的太上長老,對付方雲。這個左問天的實力,以及殺手銅統統羅列其上。

“天邪宗主的烙印分身!”

方雲深深吸了口氣。這個消息對他而言,是極為震撼性的。方外宗派每一個宗派宗主,都有種種鬼神莫測的神通。這些人最差都是天沖七品,甚至命星境的都是很正常。

這樣的人物要對方雲出手,哪怕是一個化身,對於方雲而言,都是毀滅性的。宗派宗主的修為、經驗,都不方雲所能比擬的。

“這件事情,恐怕得好好謀劃了。”宗人府連這處隱秘的消息,都能夠探查得到。真是恐怕。恐怕這種探子,直接就是太上長老級別的人物。有資格聆聽到宗主一級的存在。一千多年的經營,宗人府的勢力果然可怕!”

方雲腦中念頭百轉,一個個主意,不停的從腦海中掠過。宗人府的這個消息,其價值是無法估量的,利用得好,就能將這次危機,化解無形。

“先利用天地萬化鐘增強實力,等時機到來,再次樊武玉、左問天,一網打盡!”

方雲想著,微不可察的點了點頭。就在方雲返回客棧的時候,泗水城池底。聚寶閣主羅遠,進了地下深處,一處隱秘的房間。空蕩蕩的房間中,矗立著一座石碑。石碑呈暗紅著,表面有玄奧、美麗的玟路。在石碑的底座,更是刻著八卦符文。

“八索藏龍,連山開泰!”

羅遠關上房門,布上了禁制。然後手掐法訣,打出了一道法術。只見一道紅光,射落在碑體上。這座石碑立即如水波般蕩漾起來,一波波的漣漪,擴集開來,漸漸化成一片光幕。

光幕的背後,先是一片黑暗,隨後一道山嶽般魁梧、壯碩的身影,從黑暗中浮了出來,出現在光幕上。這是一名頭髮蒼白的老者,但氣勢威猛,沒有一點蒼老的味道。給人一種寶刀未老的感覺。

“羅遠,你突然催動‘萬里碑’。是有什麼事情嗎?”

老人嘴唇蠕動道,目光望著羅遠,極為淩利。

“長老,是這樣子的……”

羅遠躬身行了一禮,然後將整個事情,說了一遍,最後,說道:“長老,域外星辰鐵和大地晶石,我已經做主賣給他了。不過,金烏羽,我卻沒辦法作主。還需要請示各位長老,另外,他需要的量非常大。我也不知道,閣裡能給他多少,所以,也需要各位長老作決定。”

羅遠揖了揖手,態度極為恭敬。

光幕後,這位神態威猛的聚寶閣總閣長老,目露思付,沉默不語。

“你剛剛提到他有我們聚寶閣的貴賓卡。那稱可記得他的貴賓卡編數是多少?”

老者問道。

“記得。”羅遠立即報出了號碼。

聚寶閣的分支,遍佈大周朝各大城池。在每一座城池都有一位閣主。這些閣主,在很多事情上,都有自主決斷權。不過,這種決斷權也有範圍。像貴賓卡,每座分支聚寶閣的閣主,都有權力查詢這座城池內,所有貴賓的資料。但對其他城池的貴賓,卻沒有這種權勢。只有總閣那裡,才能查詢到所有貴賓的身份和資料。

威猛老者聽完羅遠報出的號碼,神色一變,立即站起身來:“羅遠。我先出去一趟。等我回來再聯繫的。”

說罷,也不等羅遠開口,立即關閉了“萬里碑”,的空間聯繫。

大周朝大地中央某處,一個依附於中土神洲而存在的小小的平行空間內,無數古色古香的樓宇亭台矗立其中。

這個小小的平行空間內,有花有樹,有木有山,有星辰也有月光卻唯獨沒有太陽。所以整個空間,都籠罩在一片黑暗之中,只有那無數星辰和月亮,散發出黯淡的光芒。

剛剛和泗水城聚寶閣主羅遠通完話,成片的樓宇亭台中,一名威猛老者霍的站了起來。

“大地之晶、域外星辰鐵、星芒石、至陽石、金烏羽、魔神骨……這分明是聖巫教祭煉‘五獄骨皇’才需要的材料。也只有這件法器,才會每一樣煉器材料,都要消耗那麼多!”

威猛老者心中此起彼伏。做為聚寶閣總閣的長老,他對於各派的一些煉器隱秘,那是了如指掌。只是聽羅遠報出這些材料,他就立即聯想到了聖巫教。

而羅遠報出的那個貴賓卡的編號,也恰恰認證了他的猜測。

“方雲,果然是大周朝新封的冠軍侯!三位天機先生,早有交待,若是有方雲的消息,立即通知他們!——我立即就去通知三位天機先生。

老者目光如燭,對於他這種武看來說,黑夜對他根本沒有影響。黑暗中,穿過一道道走廊、樓宇,這位聚寶閣的長老,進入了空間中央的一處高臺。

高臺足有一百余丈高,如一根天柱,矗立在大地上,鎮壓住這片空間。

高臺一片漆黑,黑暗中,隱隱有一道道金屬的冷光折射出來,借著黯淡的星辰,依稀可以看到,高臺表面,雋刻著許多古老的文字。

這些文字與現今通行的大周文字,絕不相同。不止是如此,與中古、上古的文字也不相同。帶著一股滲透宇宙奧秘的意蘊,極為的古老。

“孟神通,見過三位天機先生!”

威猛老者在高臺底下站定,雙手垂下,背脊傾斜,擺出一副恭敬、臣服的恣態。

孟神通的聲音,如同一顆石子,墜入水池,打破這裡的平靜。原本死寂的虛空,漸漸起了一陣漣漪。高臺上方,憑空的浮現出三道人影。

這三人巍冠博帶,身形高瘦,宛如磐石一般,盤坐高臺上方,居高臨下的望著孟神通。他的身軀一動不動,仿佛和腳下的高臺,融為了一體。

“孟神通,沒有重大的事情。任何人不得到天機台來打擾。說吧,你到底有什麼事?”

三人中間,身材最高的黑影,目光明亮,俯視著孟神通,緩緩開口道。他的聲音,蒼老中蘊著平靜,似乎看透了世事變遷,洞穿了時間、宇宙的奧妙,再沒有什麼事情,能令他動容。

“璇璣大先生,泗水城閣主,已經查到方雲蹤跡……”

孟神通語氣恭敬,將泗水城發生的事情,仔細的敘述了一遍:“……三位先生曾經叮嚀過,一有大周朝方雲的消息,立即上報過來。——方雲想要金烏羽,不知道三位先生意下如何?”

天機臺上一片靜寂,隱隱能感覺到,三股強大的意識在虛空中交流。孟神通也不敢打擾,靜靜的站在高臺下等待。

“金烏羽,給他。連帶他要的煉器材料,只要我們聚寶閣有,全部給他。”

三大天機先生的聲音,從四面八方飄下。無比的平靜,沒有任何的起伏和波動。聲音一落,黑暗中火光一閃,一捧金紅的火焰,從高臺上飄下,落向孟神通。

這捧金紅的火焰背後,虛空浮動,隱約可見一隻隼利、兇猛的三足金烏的虛影浮動。那種目光猶如利劍一般,極具攻擊性,盯人一眼,都讓人受不了。

孟神通打出一股“封寶真氣”,將這團金焰封印起來。再伸手一張,這團火焰就化為一枚火焰般的羽毛,落在孟神通的掌中。

“三位先生,我們是不是還要……”,孟神通躊躇了一翻,並沒有立即離開。

“不要驚動他。查以他住的地方,等他離開之後,取一件他用過的東西,送到天機台來。”

蒼老而平靜的聲音,從四面八方傳來,天機臺上一陣漣漪蕩過,三名天機先生卻已經消失無蹤……

[BOOK: 0057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0:19:1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