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104-01
主題推薦
第一千零四十四章 六臂魔君

  方雲、大虛魔宗主、裂天宗主、通天魔君,這四大巨頭互相虛與委蛇,虛耗時間,倒也自在。這邊暫時不提。
 
  不過,大虛魔宗主的消失,卻引起了另一名上古魔道巨頭的注意。此人綽號“六臂大魔君”也是名天資卓絶之徒,善使一門“六臂崩天大魔功”。
 
  被他將此功運使到化境,達到技近於道,推演變化,擠進了當世曠世經學一類。
 
  此人向來獨來獨往,是個獨行俠角色的魔道散修巨道。因為另一人的推薦,結識了大虛魔宗主。
 
  六臂大魔君脾氣高傲,再之塵力高強。要是在上古,不見得就會加入魔道聯盟。看別人的臉色。只不過,他也知道,時事變化,現在世界再不是以前的上古。沒有勢力,沒有宗派,單獨一人,在這個風起雲湧、梟雄輩出的時代,很容易被龐大的勢力碾碎。所以加入魔道聯盟後,就對大虛魔宗主百般交好。甚至算計血魔宗主的事,他也出了不少主意。平時,倒也深得大虛魔宗主的喜愛。六臂大魔君深得“察言觀色、投其所好及時送…”這幾字精髓了知道,要得到大虛魔宗主真正的舒心,就必需得多鑽研,多用心。
 
  他一瞧見大虛魔宗主消失,本來也沒在意。只以為不久就會出現。但卻沒有料到,大虛魔宗主去了許久還沒回來。心中便留上了心思。
 
  “這位大虛魔宗主乃是老祖心腹,以後天下平定。他必定大得好處,身居高位。我孤身寡人,要勢力沒勢力,要幫襯沒幫襯,以後說不得投靠這位大虛魔宗主。……他這麼久沒有出現,定是遇到了難纏的對手。我且出去尋上一尋,助他脫困!”
 
  六臂大魔君心裡一打定注意,便脫離了戰場,虛空位面,到處尋找大虛魔宗主的跡象。
 
  功大不負有心人,被他這麼一翻大周天搜尋,加上方雲等人並沒有特別掩飾氣息,居然很快讓他發現幾人的蹤跡。
 
  方雲、大虛魔宗主、裂天等主、通天魔君,一個個都是老奸巨滑的主。即然打定了注意,出功不出力,虛與委蛇,便做足了全套戲。力還走出是的五、六分。但打起來氣勢磅礡,只以為是盡了十分的力氣。這樣也免得旁人看出,指指點點,倒是把各方面前想足了。
 
  這“六臂大魔君”趕到的時候,只見到戰況“激烈”。他此時護主心切,也無心察看。只見得方雲一以敵三,“凶威無敵”,當時心中一急,遠遠的就喝道:
 
  “大虛魔道兄,挺住!──老大這就來助你!”
 
  這一聲暴喝,如焦雷炸開,驚天動地,滾滾蕩蕩,倒也顯出了這位六臂大魔君的修為。四人正在“激戰”之中,聽到這聲暴喝,都是心中一緊。
 
  “糟糕,這傢伙要壞事了!……”
 
  大虛魔宗主聽到這句暴喝聲,當場心中就是一沉,臉色狂變。他三人與方雲“激戰”一起,雙方都是怠工,各不點破。都打定注意,就等著這場戰爭最後的結果。
 
  這份默契倒也是難得。但是六臂大魔君一趕到,立即就壞事了。且不說,四人沒法再這般輕鬆的“激戰”,而且有個旁人在這裡觀戰,就是想不賣力,也不行啊!
 
  “這個該死的東西!你真有心幫忙,偷偷的潛過來,二話不說,偷襲他一把也就夠了。到時雖然不能虛與委蛇,但合你我四人之力,四個地魂巨頭,難道還拿不下這個方雲?……你隔著大老遠就一聲暴喝,這不是要害我們嗎?”
 
  大虛魔宗主又氣又惱。六臂大魔君好心辦壞事。他這一提醒,恐怕不但幫不到三人,反而要剩激的方雲拚命。
 
  從剛剛的交手,大虛魔宗主就知道,方雲對付三人猶有餘地。上古人道大帝共有五道,但方雲放出來的化身,一直只有四位。第五位大帝遲遲同有出現。這就足以說明問題。
 
  大虛魔宗直心中叫苦不迭。
 
  大虛魔宗主能想明白的問題,通天魔君當然也能想明白。當下就看到這位老祖臉色狂變,青的發黑。
 
  裂天宗主並沒有加入魔道聯盟,也不認識什麼“六臂魔君”。當聽到這人爆喝,只是心中一沉,叫了一聲:
 
  “糟糕!”
 
  果然,在三人的感知中,方雲的氣機立即發生了變化。他的真氣,原本只是一根軟棍的話,那麼現在就變成一根強硬千百倍的鋼柱了。
 
  “這幾個老傢伙居然喚來了幫手。事不宜遲,速戰速決!”
 
  方雲心念一轉,臉上立即露出一股狠辣的決斷。身後這名強者,是大虛魔宗圭叫來的,還是偶然撞上的……對方雲來說,都沒有追究的意義。
 
 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。此人一出現,四人的“美好時光”就此結束。永遠不可能再繼續。如果等到四人合圍,到時哪怕大虛魔宗直等人,並無擊殺的方雲的意思。到時候,形勢所趨,也自然而然的,就想將方雲擊殺。
 
  這種情況,方雲是絶對不容許他出現的:因此,毫不猶豫,方雲真氣一提,立即使出了真正的殺招:
 
  “五帝聯袂,共鎮江山!”
 
  方雲真氣一爆,背後虛空光彩變幻,立即又走出了一尊上古大帝。這尊大帝,來龍輦,穿皇袍,目光凜然,威徹天地。正是上古時代,開天劈地第一位大帝,“嚳”!
 
  帝嚳為上古第一位大帝,開創了“中央龍庭”以法器稱雄。是上古大帝文化的源頭。方雲這五帝星宿拳,最後請出的就是這位塑造中央龍庭的上古“帝嚳”!
 
  在這位上古帝嚳從方雲身後虛空踏出的時候,共時有一件器物,從這位最擅長煉器、運使法器的大帝頭頂升起工卻是一枚金色的骸骨,五獄骨皇!
 
  上古帝嚳最擅使用法器,招式一道,拳拳到肉,並非其所擅長。只有驅使法器,才能發揮出這位上古大帝真正的實力來。
 
  “轟隆隆!”
 
  天地劇震,方雲一招出這帝嚳化身,頓時,五尊大帝化身,在方雲身後站成一排,放射出無匹無盡的光芒,似同五輪巨大的太陽一般。上古五位大帝的功德和威壓,浩浩蕩蕩,如怒水拍岸,席捲而出。那種人道造化君王威儀,幾乎令人忍不住屈膝下跪,頂禮膜拜。
 
  三人心神震撼,當時就被方雲這突然表現出來的上古五帝氣象,震撼了心神。只覺得頭上壓了五座大山一樣,沉甸甸的,連呼吸都要困難!
 
  “嗡!”
 
  金鈴震響,方雲的身軀內,顯出一個碩大的鋒形暗影來。一絲世界的氣息,從其中散發出來。天地萬化鐘的凝練出來的微弱的世界之力,加上上古五帝之力,一下子凝練在了一起,化為一座似虛似實的巨形山影,一下子炸開來。
 
  “不好!”
 
  三人臉色大變,這一剎那,感覺到大禍臨頭,就要灰飛煙滅的感覺:
 
  生死存亡的關心,哪裡敢不拚命。
 
  “大虛魔噬魂大法!……”
 
  “通天徹地大魔功!……”
 
  “寰宇撕裂大法!……”
 
  毀天滅地的氣息,排山倒海,從三個方向噴薄而出,分別化為魔鬼、巨劍、手掌,合擊下來。四人招式未落,空間立即發出“喀啦”一聲,裂開了一道道縫隙,卻是承受不住四人的龐大力量,先一步暴裂開來!
 
  “轟隆隆!”
 
  彷彿天地玄黃,宇宙初開。虛空之中,爆發出一聲驚天的巨響。五帝所化的五座連體山峰,擴張所至,摧枯拉朽,所有的魔鬼、巨劍、巨掌,紛紛被碾碎。三人慘叫一聲,立即被“五帝星宿拳”合擊的這招力量,打得如斷線風箏般,飛了出去。體內喀嚓嚓巨響,也不知道斷了多少骨髏,震碎了多少內臟。
 
  五帝的絶學,任意一門,都是驚世駭俗的絶學。只不過,方雲得到的五帝絶學版本,都只是其中一門。並不是全部最精髓的絶學。所以並不能算是十成威力的五帝絶學。
 
  但是,五帝合一,發動的這招“五帝聯袂,共鎮江山”卻是在五帝絶學基礎上的“自創絶學”。借助五獄峰所代表的地、火、水、風、土,暗暗與五帝相合,從而催動了這招驚天動地的曠世絶學。
 
  單論威力,這一招五帝融合絶學,遠超過任何一門單獨的武學。大虛魔宗主等人雖是聯手,卻也萬萬不能與上古五帝相比擬。若不是時間不夠,不能將這招“五帝聯袂、共鎮江山”領悟至大圓滿境界。這一擊,三人就要被秒殺了。而不止是重傷:
 
  “刷!”
 
  方雲這招五帝合擊使出,毫不停竭,身軀一晃,化為一道黑影,竄到通天魔君面前,在這位魔君驚恐的目光中,立即就是一掌,硬生生的將他封印了,化成傀儡!
 
  他的身軀再一晃,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出現在了裂天宗主面前:
 
  “同歸於盡吧!”
 
  裂天宗主目光一眨,爆發出了一股凶性。手掌一翻,集齊體內所有力量,猛然就是一掌,以托山之勢,拍了過去。

[BOOK: 0104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5:35:2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