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2-05
第二百一十九章 古老戰船
-
“敵襲——”

一聲聲尖嘯聲在第三十六層響起。煞麾們組成的國度一圈一圈,一層一層。這些煞魔們的國度雖然鄭模不女但胜卉數目浩如繁沙。

方云穿過的國度,數以萬萬計。他也無心糾纏,每撞破一個煞魔王國,立即往下潛去。煞魔們都有自己的國度,往往惊蟬一聲后立即蜂群一般從各個宮殿、民宅中飛出,跟在方云身后。

但是王國與王國之間,縣有領地概念的所以出青云井入另一個煞魔國度時,便引發了一個個煞靡國度間的戰爭。

,砰!”

巨大的聲響中,一圈圈漣漪在巨大的异膜上擴散開來。涌體漆黑的巨大龍鯨,終于穿過第三十六層,進入T三十七層。

“兀那……”,,一咋,煞魔站在方云前方,大聲吼叫。方云二話不說,立即把它吞了,然后帶起一波更大規模的煞靡,向下沖安。

砰!砰!砰!

第三十八層,第三十九層,第四十層……”

煞魔組成的國度,規模越來超大,結构也敖來越起千穿善。方云甚至听到了一些宮殿中傳來煞魔們的淫樂的聲普。

“這些煞魔,已經開始有性別的概會了…*……”

方云心中微微吃惊這些在前面的三十。層一縣沒有的。那此層次,清一色的全是為戰斗而生的陰魔、煞魔,並沒有性別的區別。

“‘人類,殺了他!”

一隊巡邏的士兵發現了方云,揮舞著鋼刀鋼叉沖殺討夾~看到這群陰魔,方云突然升起一股強烈的殺心。

‘吟!一一,,

龍鯨巨尾拍下”拍在虛空中,產生一股巨大的力量一自接將這變巡邏隊撕碎。方云一出手,立即引起更多的煞麾洶涌而夾。滿空都告呼嘯的煞魔海。

殺完這支巡邏隊方云心中的殺意,不但沒有減弱,反而敖來越盛。

“死!”

如同一塊石子落入池塘中,方云猛然的沿入密密麻麻的皺魔中。身軀猛的一晃,立即吞噬了數以千計的煞魔,接著一旱,又重作一條巨龍,在密密麻麻的煞魔中,瘋狂撕殺。大批大批的煞崖被方云撕碎,紛紛從虛空中掉落下去。方云心中的殺竟越來越強越來越盛。

“殺,殺,把它們全部殺光”,

方云腦海中猛然升起一個念頭,接著心中的殺意,像被點燃了一樣,瘋漲起來。

,“不好,這里煞氣太重。已經開始影響我了,,

感覺到心中的變化方云猛然一惊,心中清醒了不少。

不管是陰魔還是煞魔,都是無窮無盡,不可能殺光的。一旦陷入了苦戰之中那就永遠出頭之日,只有在這個地座世界巾沉濃了。

“轟”,

方云身軀一震,擺脫重重煞魔,再次向地忘深處沖安。

砰!砰!砰!

第四十一層,第四十二層,第四十三層,*……”

地底煞魔們的國度迅速膨脹,越來越龐大,再也不是方云輕松就能滅掉的了。密密麻麻的煞魔們”甚至組成了簡單而古去的戰陣。這讓他們的發揮的威力,越來越強大!

方云不敢逗留”地底的煞氣已經越來越重,一旦停留下來,就會陷入到永無盡頭的苦戰之中。他就像一個陌客一老馬歡燈的觀賞一個個,地底的國度同時將它們沖破。

“‘兀那人類,本將在些,你要往哪里去,,,

突然一聲大喝,一名身高三十多丈,穿善古舊蒸甲的煞麾一橫眉豎目,攔在方云前方。猛的把手一揮,立即一拳向著方云轟出。

“嗯?煞魔將領!,,

方云遇到地底的煞魔將領,他也沒在意,依舊喜一頭撞討去。砰的一聲巨響后,那頭煞魔將軍悶哼一聲,飛了出安。

“居然沒死!,,方云微微惊咦,能擋住他一徑撞擊而不死這只煞魔的實力,极為可觀啊。

“吞了它,吸收它的記憶!”

方云心念一動,立即化成一條數千丈的青力,大嘴一張,就要把這名魔將吞了。

“人類,住手!”,

就在此時一個沙啞而宏大的聲音,從慮空中傳來。方云心中微震,睜眼望去,只見一只巨大而古老的戰船,帶差一股崩天掣地的烏息,從遠處极速掠近。

這只戰船极為龐大。方云變化的巨龍,其系還不到它的十分之一大。它飛掠的速度极快,開始還是數千里之外~眨眼之間,距離方云已不足百里。在它飛掠的時候,四周的虛空都蔫隆隆的需顫似平要崩塌開來。

“這是什麼煞魔?”

地底世界中,居然出現了戰船,這已經大大出平了方云的預料,也讓這個世界開始變得有些復雜。方云仔細看尖,只貝那只看起來古老斑駁的戰船,根本不是一個整體。而是由成千上萬的煞魔,年腳相濤,扭曲變化組成一狠狠密集的鎖鏈,构造而成。

戰船飛行的時候,這些粗大的鎖鏈,就以某種鄭律一講講出出,快速滑動。

同時,組成“鎖鏈,,的一只只地底煞魔一似喜當?极天的痛苦一發出凄厲的慘叫,卻沒有一只敢離開這只巨大的戰船。

轟隆隆!

雷霆般的巨響,響徹黑暗虛空。這只古老戰船,諫度极快,眨眼之間,就化為利矢,向方云撞來。濤度之快,丹不倫比。

這個時候,要閃避也來不及了。方云大喝一聲,‘“來得好”,

身軀一晃,方云所化青龍,膨脹十倍,仕為跟古老戰船一般大小,然后狠狠的撞擊在一起。

轟!轟!轟!

方云化成的巨龍,和古老戰船,連連檳了三記。每一記,都有大量的煞魔,慘叫著,被巨龍和戰船撞擊的力量拋出。

三記硬拼之后,巨龍和戰船平分秋聲,一各自謀出了數千寸一

“人類,你到底想做什麼?為什麼在我的國座撕殺。如果你和其他人類一樣,要沖擊地變級。我可以提供給你一此皺虛。你天了后,往地下去,不要停留在我的國度!”

戰船船首的位置無數煞魔尖叫飛舞,組成了兩只巨大的眼球,盯著方云緩緩轉動。

“原來是這個煞魔國度的君王!,,

听到對方說是自己的國度,方云頓時明白了他的身份。

‘真是不可思議,第四十三層的煞魔,已經擁有了不涵千武者的智慧,在形式不利的情況下,知道談判了”,

這名煞魔君王統,帥煞魔大軍,化成一艘巨天的戰船一這比前面几層,各自為政的陰魔、煞魔又要強上許多,也耍難對付許多。

,讓我離開也行”你能給我多少煞魔!”

方云道。

‘三千!這些足夠你打通穴竅所需了!,,

這名煞魔君王道似乎對于人類武者的修練方法一知諾的挺多。

“太少!“方云搖了搖頭,他的實力,這超菩顧的精皖武者。三千煞魔,根本不夠。

“五千?“煞魔君王又道。

“還是太少,至少三萬”,方云直接道。

“不行,太多了!最多給你一萬!煞魔君王省。

方云心中越來越惊詫”這頭煞魔已經會計价還价T。

‘地底的煞魔無窮無盡,三萬對你來說,根本不吾問散,,

,煞魔雖然無窮無盡但那不是我的,,,煞魔君王響哦,“‘在地底空間”每一個能存活下來的煞魔”都是精銳。少T三萬精錢,下一次戰爭,我的國度就會被其他君王吞並掉!我縣不可能答力你的一一你這麼想要,就干脆去打劫中央的靡羅大君王吧9它待率八十億煞魔,你要多少他都有!你們人類反正可以遁回陽共世界,只你要做完之后,返回陽光世界。魔羅大君王都拿你沒辦法!,,

‘八十億煞魔!”,

听到這個數字,方云心中也不禁跳了下六眼前這艘古老戰船,大約也就是十几、二十萬的煞魔。如果那個魔羅大君鼉將八十億鬈魔,凝聚在一起,化成一件戰船或者什麼之類,那友本上某所向披靡,沒有什麼能擋住它。

方云當然不會蠢到,听這頭煞魔君王的慫恿。尖打劫什麼魔君大君王”那根本不是單個武者能對抗的。

‘這才第四十三層地下世界已經變得君急四伏丫。煞魔們的攻擊手段,也開始變得多樣。沖擊地變級,真的是危險重重啊,,

方云也幸好是闖入了一個普通的煞魔君王領地,若縣闖入所謂的魔羅大君王領地,恐怕就是另一副場面了。

“一萬太少,至少二萬!,,方云道。

煞魔君王猶豫了一下,終于答應了:“好吧”

想了想,又加句:“這是极限了”,

巨大的古老戰船,突然往外噴吐出大量灰白的煞麾。這此被噴吐出來舟煞魔,一個個服服帖帖,絲毫沒有反抗的意思。

方云也不客氣,大口一張,如長鯨吸水般,便這此煞座吸到嘴里。二萬的煞魔,也是筆不小的數目了。

就在方云接過第二萬頭煞魔的剝那,煞魔君王空然發出一聲大笑:

“哈哈哈!人類,你太愚蠢了!一~給我爆,,

接著這艘古老的戰船,突然如水流般變化,一道巨大的黑影,拔地而起。一眨眼的時間,這艘古老的戰船,就什,成了一個身高數千丈的巨大妖魔手中長戟一抖,刺向了方云。

“是嗎?你也太小瞧我了!”

方云冷笑一聲,也抖身化成一個巨大的金甲神靈。他的體內,二萬頭煞魔剛要自爆,一股恐怖的意志,突然碾壓下來。

思維的速度何其之快,方云一個念頭下去,立即把這此妖魔的念頭全部碾碎

[BOOK: 0022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3:24:3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