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100-10
第一千零一十三章 天鰲之戰(五)下

  “是誰是誰!到底是誰!”
 
  血魔宗主的眼中幾乎要噴出火花,出發越發的猛烈了。
 
  “哈哈哈……知道又如何,這個時候還有意義嗎?——刺殺之道!”
 
  方雲大笑,長髮飛舞,猶如戰神一般。腳下猛的一踏,“嗡”的一聲,方雲立即消失無蹤:
 
  “嗯!”
 
  血魔宗主一招擊空,眼皮一跳,心中警兆立即。抬頭望去,只聽得虛空寂靜,但四面八方,道道漣漪波動,無數一模一樣的“方雲”,在一座座空間之門的映照下,懸浮於黑暗之中,猶如一座巨大的球體,將血魔宗主包裹在中央。
 
  起殺之道,方雲鎮壓中土最大的殺手組織“天閣”,從其首領“覆天真君”身上領悟出采的絶學。
 
  “覆天真君”乃是神通境的強者,一套“覆天三殺”在中土神洲不知道殺擊了多少強者。這套剩客絶學完全是他在漫長的鐵與火,生與火之間磨煉出乘的殺人絶學。只不過覆天真君限於自身的資質,不能達到更高的境界。以致於這套絶學成就有限,無法和“萬古邪帝君臨術”這樣的曠世絶學,相提並論。
 
  然而,這套絶學並非毫無優點。方雲將這套絶學中,最精髓的奧義提煉出采。將我殺之道,一擊必殺,和強大的“空間之門”結合在一起。使得這門絶學真正成為一門強大的,令地魂巨頭都要忌憚的曠世絶學了真正的最強“刺殺之道”!
 
  “血魔宗主,這一招是我最近領悟出乘的,最強的刺殺之道。你接招吧!”
 
  方雲的聲音飄渺不定,從四面八方傳乘:一股濃烈的殺氣,瀰漫虛空,似乎要將這片空間,撕成千萬份。
 
  血魔宗主眼前一毖,瞳孔急劇收縮。他本親以為,方雲施展的是某和幻術。但是意識所及,每一個方雲都是實體。每一座空間之門,都是氣息浩蕩。這和情況幾乎是不可能。在血魔宗主漫長的生命中,也是第一次見到。
 
  不過,血魔宗主只是片刻便恢復了正常工他畢竟武道不凡,儘管這種剩客絶學是第一次遇到。但是一眼就看穿了他的本質——任何絶學,不管衍生出多少分身、幻影,但是所有的分身、幻影實力加起采,也絶對不會超出方雲本身的實力。
 
  “好一個刺殺之道,你也接本座一招血魔滅蒼生!”
 
  方雲的速度快,血魔宗主的反應也慢。雙手一招,真氣炸開,一股磅礡的血霧從他體龘內爆發出乘,虛空之中立即響起一股浩大的浪濤之聲:一股沉重的壓力,從血魔宗主身上向四面八方擴展開採。虛空中充滿了一股剩鼻的血腥氣味。
 
  “吼!——”
 
  血魔宗主的身影早已敢血霧掩蓋,而在他的身後,一頭猙獰、恐怖的血影撥地而起,筐立虛空。這頭似人非人的血影腳下,血浪濤天,全身模糊,只有兩隻巨大、鋒利的爪子依稀可辨:
 
  傳聞之中,血魔宗的絶學,乃是得古一塊遠古石碑,效仿遠古時代,一頭無法無天的血魔道統。修練這門大法,體內的血氣比之同級的武者,要濃郁十倍以上。而到了血魔宗主這種地步,體內血氣猶如鉛轉一般,更是比其他武者濃郁百倍以上。
 
  血魔宗主施展出鎮派絶學,周身立即發出一股浩大的血氣吸引力量。只要是方圓千里之內,所有生物都要受到他的血魔大法的制約。全身血氣破體而出,爆體而亡。
 
  血魔宗主施展這門法術,感知立即數以百倍的增加。虛空內外,所有聚攏在天鰲峰附近的巨頭,不管是在遁入虛空的,還是大大咧咧毫不掩飾的,都映入他的感知之中。
 
  方雲最強大的就是他在“空間法則”上的造詣。血魔宗主正是要以這門大法,感應方雲體內血氣,破去他漫天幻影,一舉找到他的真身。只要能找到方雲的真身,方雲的這門“刺殺之道”立即不攻自破。
 
  “不好!”
 
  然而,血魔宗主一施展出這門血魔大法後,心中立即一沉。方圓千里之內,他居然感覺不到責雲的血氣。
 
  “嗡!”
 
  一股強烈的危機感從身後傳采,匆忙中,血魔宗主幾呼是想也不想,手掌一翻,濤濤的血氣立即撲灑而去。
 
  “嗤!”
 
  一道毀滅性的氣機,猶如割草一般,摧枯拉巧,撕裂漫天的血氣,只聽“嗤”的一聲,血光迸裂,一道鮮血如勾鐮一般,從血魔宗主腰身上激射而出。
 
  “砰!”
 
  幾乎同時,血魔宗主反身一探,立即向著瞳孔邊緣,那一道閃爍的空間之門轟去,血光乍裂,只見拱形的空間光門一顫,毀滅性的血魔真氣便再次擊空。
 
  剩殺之道,一擊不中,遠遁千里!
 
  “好!很好!……”
 
  血魔宗主的身形再次凝聚,他的瞳孔中血光閃動,臉色則是一片鐵青:
 
  “多長時間了。自執掌血魔宗以後,本座已經記不清多久沒有這樣的傷了。方雲,本座承認小看你了。你真的很好!!”
 
  大片的血水,濃魏如墨,從他腰側激射而出。血魔宗主的半個身軀幾乎都被切開了。剛剛那電光石火的一次交手,收穫的成果遠比看上去的豐碩。
 
  然而,血魔宗主對於身上的創傷,卻似視若不見。他的腰身上下兩個巨大的口子蠕動著,無數的血絲伸出采,交錯在一起,慢慢的合攏:而他的體外,那些飄射而出的血水,也是鼓蕩著,並不飄散。彷彿擁有生命般,圍攏在他的周圍。
 
  血魔宗主的聲音猶如洪鐘,響徹虛空:
 
  “只是可惜,這和程度的創傷,對本座實在是有如隔靴騷癢了如果你只有這點實力,就想要乘挑戰我的話,恐怕本座也只有不吝擊殺你這個年輕的天才了!”
 
  說罷,血魔宗主大手一招,那些飄流在外的鮮血,立即絲絲縷縷,倒射而回。只是一剎那,血魔宗主立即恢復如一,裡裡外外,完好無損,彷彿沒有受傷一般。
 
  血魔宗主眼光飄忽,他一直在找尋方雲的位置。方雲的空間造詣太過玄奧,以他的實力居然也捉摸不透。更令他迷惑的是,為什麼感覺不到方雲的血氣。要知道,只要還是人,只要體內還有一丁點的鮮血,就不可能逃過他的感應。除非對方是石、木一般的結構。
 
  血魔宗主以血氣稱雄,如果不能解決這個問題,他的血魔大法恐怕就要大打折扣。
 
  “這頭老古董,牟身血氣渾季無比。恢復能力比同等級的武者,恐怕都要強上數十倍:受我一擊居然絲毫無損!嗯,恐怕得另尋他法了:”
 
  虛空之中,方雲見到血魔宗主彈指之間,立即恢復如初,也是心中微沉。那一招如果換了別人,雖然還不致於一擊就將對方斬殺,但是必定要受不輕的創傷。但是血魔宗主居然直接無視。這也是他的血氣深厚,功法獨特。不易對付。
 
  不過,血魔宗主雖然血氣深厚,恢復驚人。不過方雲卻是夷然無懼。
 
  “嗡!”
 
  虛空一震,方雲收了漫天幻影,長身而立,直接出現在血魔宗主面前。
 
  “血魔大法果然不凡,只可惜,你生不逢時,遇到了我。你既然倚仗血氣深厚,無視攻擊。那我就索性當著你的面,破去你的血魔大法!”
 
  什麼叫做霸氣?這就叫做霸氣!血魔宗主受了方雲一擊,直接將之無視。而方雲更厲害,直接聲言要當面破去血魔宗主的“血魔大法”。
 
  “狂妄!”
 
  血魔宗主氣極反笑:“果然無知者無畏,看采本座剛剛還高看你了!”
 
  方雲冷笑,並不與他爭辯。只是居高臨下俯瞰著血魔宗主,彷彿看著一個死人一樣。
 
  “血魔大法,江湖傳聞,乃是效仿遠古魔神的神通。一身血氣法厚無比。不過,遠古魔神彼此神通有些卻是互相克制。你既然修練的血魔大法,應該知道噬魔神通了今天,我就以這門噬魔神通,破去你的血魔大法!”
 
  “不可能。”血魔宗主聞言神色大變:“記錄遠古魔神神通的《九丘》秘冊,早已失散。僅有寥寥的數頁流傳,也是殘缺不全。這乃是上古公認事實。——哼!你想誑我。本座不信,你身上那麼巧,正好就有噬神魔通!”
 
  血魔宗主確實不信。上古時代那麼多的強者,以先天數術推演《九丘》下落,都毫無所得工方雲就會這麼巧,得到《九丘》秘頁,而且正好是克制他的噬魔神通了
 
  遠古血魔血氣渾厚,乃是實力極強在的魔神。噬魔神通並非完會針對血魔的道統,但是那和吞噬血氣精華的特性,確確實實克制了血魔神通。
 
  如果說方雲真的得到了噬魔神通,這對血魔宗主采說絶對是個大威脅。只是,這也未免太巧了。巧得令人懷疑!
 
  兵法之道虛虛實實,狡狡詐詐。血魔宗主並不相信!
 
  “三招……三招之內,我必定破掉你的一身血氣!”
 
  方雲哂然一笑,伸出三根手指。那股氣勢,簡直視血魔宗主如無物

[BOOK: 0101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3:09:1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