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94-01
主題推薦
第九百四十四章 哀嚎大深淵(二)

  一道道的黑暗風暴,配合狂暴的,如同一頭躁動的猛獸的空間規律,讓哀嚎大深淵變成了武者的大墳墓。哪怕是方雲,體內已經有了六道空間法則,手上又有天地萬化鐘,在這處哀嚎大深淵裡前進,也是極為吃力。

  空間法則失序之後,包括空間意義上的上、下、左、右、前、後,已經全部失去了傳統意義上的概念。眼耳口鼻包括直覺都已經失去作用。哪帕是方雲,也必須三思之後,才能在這種混亂和狂暴中,找到一點規律,勉強朝著哀嚎大深淵的深處前進。

  但是,前進的路線,完全不可能遵循一條直線。而是曲曲折折,完全不規律的一條曲折的弧線。

  而這些,還只是哀嚎大深淵的邊緣而已,並不是哀嚎大深淵中心。也就是說,方雲現在所面對的一切,還只是哀嚎大深淵中危險因素的,最微不足道的一部分。

  大約六個時辰之後,方雲在黑暗風暴中,停了下來。

  “怪不得進入這裡的武者,都號稱九死一生。尋常的六個時辰,我都能把中土神洲從南至北,從東至西穿行個十遍了。但現在,居然還在哀嚎深淵的邊緣,沒能進入哀嚎深淵的核心。”

  方雲盤坐下來,目光閃爍,露出思忖的神色。他雖然能不在意這裡的黑暗風暴,但是在哀嚎深淵中的真氣消耗,卻讓他不得不暫時停了下來。

  在哀嚎深淵中真氣消耗,非常明顯。幾乎相當於不間斷的施展一些普通威力的絕對。雖然周圍看不見對乎,但真實的對手就是那些黑暗風暴。要想在黑暗風暴潮中生存,必須額外消耗極強大的內力。

  方雲也不得不停留下來,暫時補充一下。六個時辰雖然還不至於,讓他的真氣潰乏。但是在這種危險地方,必須要保持丹田之中,保持一半以上的真氣,以應對突有可能到來的危機、變化。

  對於武看來說,深入危險區域,這幾乎是一種共識和本能。

  耳畔風聲呼嘯,一道道漆黑的黑暗風暴,在無盡的虛空中穿梭來回。方雲調息了片刻,睜開眼來,望了一眼四周,腦海中閃過一絲絲念頭:

  “這樣下去不行如果一味的對杭黑暗風暴,真氣會不斷的消耗,潰乏。一旦出現突發事精,不能在巔峰狀態應對,就會陷入萬劫不復之地……”

  方雲靜靜的掃視著四周,沉吟不語。驀然,腦海中靈光一閃,方雲立即有了注意:

  “黑暗風暴也是屬於風系的力量,正是屬於五獄骨皇的力量範疇。五獄骨皇以往吸收的都是普通的風系力量,還從來沒府吸納過這種狂暴的空間風暴,正好可以借此打熬一翻。讓五獄骨皇的骨架,更加的強大。”

  想到就做,方雲心念一動,立耶召出五獄骨皇。

  “吼!……”

  一聲蒼涼的咆哮,如同洪荒猛獸,在哀嚎大深淵中響起。在這片黑暗虛空中,一道龐大的陰影,緩緩站起,接著化為一副巨大的猙獰骨架,骨架上地、火、水、風、金五色光華,同時閃爍,化為一道道光圈,滴溜溜的旋渦。一股股的黑霧,摻雜著火星,不斷的從五獄骨皇的骨子裡散發出來,將它映襯的如同一尊地獄邪神一股。

  五獄骨皇是一尊聖巫教的強大法器,往往只有掌教和大長老才能煉制。從古至今,也只不過有十二尊而已。其核心,都是上古帝湯時期的十二尊上古炎魔君王的心髒。

  這尊五獄骨皇再往上祭煉一步,就是《近古時代》上記載的最為強大的“閻魔天子”。方雲當初得到時,還只是十二粒大力白骨魔,屬於最基礎的形態。

  從大力白骨魔到五獄骨皇,整個煉制方法,都有詳細記載在十二粒白骨珠中。聖巫教似乎並不怕教外的煉制出五獄骨皇一般。

  不過,方雲雖然很久之前,就煉制成功了五獄骨皇,不過,關於最高層次的“閻魔天子”卻毫無頭緒方雲曾經用盡各種方法打探聖巫教的“閻魔天子”煉制方法,不過,這門最絕頂的煉制方法,似乎從沒有在外流傳。

  聖巫教對於這種關系到宗門最大秘密的秘法,控制的極嚴。別說煉制方法,稍微更進一步的關於“閻魔天子”的消息,都從沒有傳出來。所有的一切似乎僅止於“閻魔天子”,這四個宇。

  而且方雲感覺到“五獄骨皇”就像一個擁有無窮提升潛力的黑洞,到目前為止,都不算它最終的形態。只不過,因為缺乏頭緒和材料,方雲還沒有辦法,將它提升到最強大的境界。

  “呼!……”

  五獄骨皇一現出數百丈的形態,來自哀嚎大深淵的那種排斥之力,立即就小了許多。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的原因,方雲感覺藉著這尊五獄骨皇自己和這片“哀嚎大深淵”之間,突然有了某種微妙的聯系。

  一股股的黑暗的,充斥著死亡的元素,不斷的滲入五獄骨皇的體內。”

  果然,五獄骨皇在這種環境中,居然如魚得水!”

  方雲精神一振,心中大喜。

  五獄骨皇在他踏入天衝境後,被做為貫通天地玄關的法器,寄居在方雲的體內。這尊法器的威力雖然大,但畢竟不是終極形態。

  而且,方雲身上還無拘帝宮和天地萬化鐘這樣強大的法器,以致於五獄骨皇並沒有多少發揮威力的余地。但是現在,在這處“哀嚎大深淵”中五獄骨皇反倒比“天地萬化鐘”和“無拘帝宮”還要來得好用。

  這倒並不是說天地萬化鐘和無拘帝宮的威力,就不如“五獄骨皇”。只是,各個法器功能不同而已。

  天地萬化鐘和無拘帝宮能夠很輕松的就將“黑暗風暴”摒棄在外。只是這種摒棄,需要方雲不斷的消耗真氣。如果是其他地方也就罷了但是在這裡,方雲需要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以應對不可測的,暗藏的危機。

  在這方面,五獄骨皇反倒顯得比其他法器,更為適用。

  “無常為風風卷雲動,攝!”

  方雲掐動法訣,五獄骨皇身上地、火、水、金四系元素,全部轉化,化為最純粹的風之力。只聽“轟”的一聲,一股濤天的風焰從五獄骨皇身上,衝霄而起。

  那種原本比較微弱的聯系,一下子變得極為強烈。一股股強烈黑暗風元素千絲萬縷,不斷的誦入五獄骨皇體內。

  一種水乳交融的感覺湧上心來,方雲感覺到哀嚎深淵中一股股和黑暗風暴同屬性的力量,正不斷誦入自己的體內。真氣不但不損耗,反倒得到了補充。

  “哈哈,五獄骨皇成形之後,果然對於五行中每一行的力量都有極強的吸納力!”

  方雲大笑身形一晃,也施展“大小如意”的神通,化為數百丈高。一個閃爍立即和身後的“五獄骨皇”融為一體。

  “走了!”

  方雲大笑一聲數百丈高的骨皇化身,立即邁動大步子一路猛衝進黑暗風暴中。五獄骨皇過處,數以百計霸烈的黑暗風暴,被撕扯成碎片,其中的黑暗風元素,被五獄骨皇大把吸扯進去,化為一塊塊黑暗風石結晶,充斥進五獄骨皇骨骼內,以替代原本從罡風中吸納的罡風結晶。

  單論力量和威力,哀嚎深淵中的這種,和黑暗、混亂、死亡融合在一起的風元素,顯然比方雲從九天罡風層中吸納的風元素,要強大的多。

  一股股黑暗風暴,不斷的被方雲瓦解。其中狂暴的力量,被五獄骨皇所吸收。這種新的力量,讓五獄骨皇的骨骼,變得更加致密,剛硬,堅不可摧。無形中,讓五獄骨皇純粹的力量,更加的狂暴和強大。

  一時間,方雲過處,哀嚎大深淵邊緣的黑暗風暴潮中,立耶掀起了另一波風暴。五獄骨皇掀起風暴,比之黑暗風暴更加強大。

  “砰砰砰!”

  擋在方雲前方的黑暗風暴,一座座不斷的爆炸。府了五獄骨皇的加持,方雲的速度果然加快不少。

  一會兒,就消失在了原地,沒入了深深的黑暗風暴中。

  “咔撻撻!”

  當方雲在這片恐怖的“哀嚎大深淵”中掀起風暴的時候,深淵深處,幾塊白慘慘的枯骨,分散開來,飄浮在黑暗的虛空之中,如同水波中的浮萍一樣,了無生氣。幾塊枯骨偶爾撞擊一起,會發出“砰砰”的空洞的骨骼撞擊聲。

  一切都是那麼平靜,然而,當方雲祭起五獄骨皇,衝進黑暗風暴中的時候,異變突生。

  “這是……居然有生人闖入哀嚎大深淵了,自找死路啊!”

  一陣弱不可察的念頭,化為一道淡淡的漣漪,在黑暗中擴展開來。一眨眼間,只見原本飄浮在黑暗中的幾塊枯骨,突然之間,仿佛被一狠狠肉眼看不見的弦絲拉動,一塊塊聚攏開來。

  先是顱骨,接著脊椎、手臂、胸骨……原本散落虛空中,隨波逐流的幾塊枯骨,自動拉扯在一塊,銜接在一起。

  “嘩啦啦!”

  只聽得連竄的骨骼爆響,眨眼之間,一尊人類的完整的骸骨,立耶形成。腰部一發力,這尊人類骸骨立即從虛空中坐立起來,眼眶之中,光芒一閃,立即浮現兩團幽幽的紅色光芒,顯得極為詭異。

  “多久了……居然還有人不知死活。闖進這裡來!”

  骷髏搖了搖頭,五指一伸。只聽一聲厲嘯,黑暗深處,一道閃電疾馳而至,落於它的手中。這卻是一柄造型古樸的黑色闊劍。劍身前後兩側,鑲有兩塊血紅的寶石。

  這柄劍一落入這具骸骨的手中,立即顫動起來,發出如萬千幽魂哀嚎的聲音。同時劍身兩側的寶石一閃,一股熾烈如血的火焰立耶爆漲而出。

  白骨猛的站起,沒有任何的遲疑,立耶一轉,立耶持劍朝著方雲的方向走去。動作干脆,沒有任何的多余動作。

  “咔!咔!咔!”

  白骨手中持劍,踏出三步,一股血肉,筋肉,立耶以肉眼可見的速度,從它的骨骼表面生長出來。第四步踏出,一縷縷白色的長發,立耶從它的頭上長發出來。

  白骨腳下一晉“砰”的一聲炸響,帶著一股淡淡的煞氣,化為一道閃電消失在黑暗虛空中。

[BOOK: 0094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3:06:3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