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1-09
第一冊 星蟒錄 第八章 兩敗俱傷

剛剛落到地上,天上又是一道霹靂打下,那人再次暴退,這閃電太可怕了,這就給了雷星峰喘息的機會,他體內的雷輪力彷彿海嘯一般狂暴增長,瞬間就超過百輪之力,而且還在飛快的增長。

雷星峰感覺自己就像是吹起來的皮球一般,灌入體內的狂暴雷電,在他瘋狂運轉暴雷功後,給雷輪力的增長提供了無限的力量,他有種瘋狂宣洩的念頭。

那人駭然發現,雷星峰竟然毫髮無損,只是他身上跳動著大量的電弧,兩隻眼睛竟然完全成了銀色,似乎還在爍爍發光,彷彿一隻夜行的野獸。

雷星峰的傷勢在雷輪力暴漲的同時,已經差不多痊癒了,他狂喝道:「再來!」人已經撲了出去。

那人冷笑一聲,說道:「找死!」

兩人硬生生撞在一起,狠狠地對了一拳。

「轟!」

雷星峰連連後退,全身閃爍著跳躍的電弧,一步一步地後退,比第一次就被人拍飛,強了不知道多少。

那人卻吃了苦頭,他身上護體的金輪上,無數電弧閃動,讓這傢伙顫抖了足有幾秒,差點讓他的金輪力破碎。

鷹大菲也衝了出去,他對付的是虎崖堡的獵人,百輪師的威力,絕對不是普通人可以對付的,也就是短短幾分鐘,虎崖堡的獵人就倒下了七八人。

這裡的人,尤其是獵人,每一個人都是經過無數戰鬥成長起來的,每一個都堅韌不拔,悍不畏死,因為他們知道,無論是狩獵,還是戰鬥,一旦退卻,死得會很快。

獵人們瘋狂攻擊,就算殺不死你,咬也要咬你一塊肉下來,拚死抵抗,讓鷹大菲不得不有所顧慮。

有幾個獵人,甚至不顧自己的性命,瘋狂試圖抱住他,嚇出他一身冷汗,雖然殺死了對方,他也不敢再肆無忌憚了。

在胡蒼崖的指揮下,暫時穩住了,可是任何人心裡都明白,一旦雷星峰抵擋不住,那人和鷹大菲連手,在場的獵人,一個都活不了。

胡蒼崖心里火燒火燎,這將近兩百人的隊伍,可是虎崖堡的精華,一旦全部被鷹領的人殺光,虎崖堡絕對渡不過今年的寒季,虎崖堡真的就完蛋了。

每一個獵人都期望雷星峰能夠贏,雖然每一個人心裡都明白,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柯大山安排柯南山回去,他和柯石並沒有逃,而是和大隊人馬匯合,一起抵禦鷹大菲。

百十個經驗豐富的獵人,瘋狂抵擋,哪怕鷹大菲是百輪師,一時間也無可奈何,他只能選擇游斗,身形猶如閃電,來回亂竄,看準機會才能傷到一個人。

雷星峰和那人的爭鬥也進入了白熱化。那人實在想不通,這小傢伙竟然越鬥越強,一開始稍稍接觸他就敗了,可是打到現在,他已經有進有退,和自己拼得旗鼓相當。

他哪裡知道,經過兩次閃電霹靂,這小傢伙的體內已經快要達到千輪之力了。

兩人都是赤手空拳戰鬥,雷星峰披頭散發,在暴雨中,彷彿瘋子一般。

兩人身上都發出閃耀的光芒,一個金色,一個銀色,在昏暗的天色中,異常顯眼。

每次受傷,雷星峰都被雷輪力拯救回來,不過隨著戰鬥,雷星峰逐漸處於下風,能夠打成這樣,不但那人吃驚,就算雷星峰心裡也相當滿意。

他在尋找機會,試圖再次被雷劈,他相信,只要再被雷劈一下,他一定能夠突破到千輪師,那時候,那人絕對不是對手,要知道這是雷雨天,是雷星峰的主場。

難怪爺爺雷暴要雷星峰去雷雨天修練,他說雷劈會死,雷星峰再也想不到,自己不怕雷劈,而且被雷劈還可以提昇實力,他心裡閃過一個念頭,若是自己能逃過今天這一劫,以後要去雷雨天修練,應該可以快速提升,相信要不了多久就可以達到萬輪師,甚至可以憑藉雷雨天,直接修到密輪師。

隨著雷輪力的暴漲,雷星峰已經逐漸控制不住自己狂暴的情緒,越打越是奔放,招式也變得大開大闔,越來越悍不畏死,招招都是兩敗俱傷。

那人越打越是鬱卒,他可不敢和雷星峰一樣拚命,所以隨著打鬥,雷星峰竟然又開始佔據上風。

鷹大菲又傷了兩人,可是他也發現,每次傷到對方,自己也會受到一點傷害,雖然傷勢很小,但累積下來,他也感覺吃不消,不時偷眼看那人,駭然發現,雷星峰竟然壓著自己小叔打,心神震撼下,他的動作也稍稍有點遲緩,被胡蒼崖察覺後,指揮獵人們連續不斷攻擊,讓他吃了不小的虧,彼此竟然也僵持不下。

那人咬牙道:「小兔崽子,沒想到那麼難纏,他媽的,我就不信搞不死你! 」他袖口鬆開,手臂上的皮質護臂突然掉落,手腕一震,一條細鏈條飛出,瞬間就纏住雷星峰的手臂,就听他大喝一聲:「給我過來!」

雷星峰立足不穩,被他拽到身邊,就見那人一隻手呈爪狀,扣向自己的脖頸,他也爆喝一聲:「誰怕你!」

啪!

水花四濺,他的手狠狠扣住對方抓來的手,兩隻手扣在一起,頓時兩人絞在一起,一個念頭閃過:「這是輪器」

那人的輪力比雷星峰要深厚,這種硬拚,雷星峰非常吃虧。

那人獰笑道:「小子,我就不信,你能抵擋我的輪力!」

他驅動手腕上的細鏈條,瞬間就纏住雷星峰的腰,並且向著腿部延伸。

兩人糾纏在一起,那人粗重的喘息甚至能夠噴到雷星峰的瞼。

兩人的臉​​都扭曲了,面目猙獰,雙目圓睜的盯著對方。

雷星峰突然笑了,那人嚇了一跳,因為這變化太過驚人,剛才還是一副猙獰扭曲的臉,突然露出笑容,要多詭異就多詭異。

呸!

雷星峰這可不是吐口水,而是吐出一根爆雷針。

那人眼睜睜的看著雷星峰張嘴,他清楚的看到一點銀芒從雷星峰嘴裡噴出,那瞬間,他心臟幾乎停止跳動,巨大的危機感瘋狂湧上心頭。

這種危險直覺是每一個修練輪力的人都具備的,電光石火間,腦海中閃過:「這他媽的是輪器!」他竭盡全力,偏轉腦袋,可實在是太近了,若是稍微遠點,他還有機會閃避。

爆雷針從那人臉頰左側射入,從右側飛出,由於時間太急迫,就算雷星峰也無法完美控制,所以爆雷針打入那人的臉頰後,他沒有來得及引爆,不過也幸虧沒有引爆,不然他自己也逃不了,這可是他爺爺製作的一次性輪器,一旦爆開,方圓十米內的人,一個也別想活。

可就算是沒有引爆,爆雷針穿過那人的臉頰,也貫穿出一個雞蛋大小的洞,一邊一個,至於牙齒舌頭,全部打碎,這一下就讓那人疼得蹦了出去。

雷星峰身體微微一弓,猛地跳開,爆雷針在不遠處炸開,瞬間一圈雷光擴散開來,凡是在爆雷針圈內的植物,瞬間就化為灰燼。

在場的人直冒寒氣,尤其是鷹大菲,他也算是識貨的人,駭然道:「輪器!一次性輪器!緊接著,他就看到自己小叔的慘狀,他再也顧不得殺人,飛奔而來。

那人捂著嘴,那血噴湧而出,雨水打在臉上,他身上已經完全被血染紅了。

鷹大菲架著那人,飛快向著樹林而去,速度之快,眾人根本就反應不過來。

雷星峰不是不想追,只是他被那人的細鏈條勒得半死,還在拚命喘息。

他也在後怕,不是怕那人,而是爆雷針爆炸的範圍,若是在那人嘴巴里引爆,固然那人活不了,自己何嘗能逃命,當真是同歸於盡。

他已經明白,這種使用爆雷針的方式太過冒險了。

見鷹大菲兩人逃走,虎崖堡的獵人爆發出一陣震天的歡呼聲,居然能夠打跑了這兩個凶人,虎崖堡算是逃過一劫。

胡蒼崖幾乎癱在地上,他的年齡畢竟大了,雖然剛才的戰鬥他沒有上場,只是躲在眾人身後指揮,就算這樣,他也耗盡了心血,要不是有他這樣經驗豐富的老獵人,在場的獵人最少要多損失十幾人,甚至幾十人,鷹大菲的實力絕對凌駕於普通人之上。

雷星峰也到了精疲力竭的程度,剛才他故意讓那人拉近,他拼得很盡興,直到對方使用出輪器,他才反應過來,自己也有輪器,所以故意讓對方得手,陰了對方一次,這才轉敗為勝。

一屁股坐在地上,雷星峰將頭埋在雙臂間,仔細回想剛才的戰鬥。

虎崖堡獵人看到雷星峰坐下,都以為他受傷了,全都圍攏過來。

胡蒼崖強忍著疲倦,來到雷星峰身前,他蹲下身來問道:「阿峰,怎麼樣? 」

雷星峰道:「胡爺爺,沒事,可惜,這次不能繼續狩獵了。」

胡蒼崖點頭道:「沒事就好。唉,以後難過了……我們回去吧。」他起

身道:「大山,你背著阿峰迴去。」

他看出雷星峰已經疲憊到了極點,說話的時候,眼神都飄忽不定了。

柯大山點頭道:「沒問題,交給我吧。」他蹲下身來,柯石扶著雷星峰趴在他身上。

胡蒼崖這才指揮眾人收拾屍體,救助傷員,在很短的時間,眾人集合起
來向回走去。

這次狩獵算是徹底失敗了,而且死傷慘重,最少死掉了十四五個獵人,

至於受傷的就更多了,對於虎崖堡這樣的聚集區而言,這次雖不至於傷筋動骨,但也元氣大傷了。

這種戰鬥對於虎崖堡而言,就算是贏了,也一點也不值得高興,對於鷹領的仇恨更加深了,同時也對鷹領更加忌憚,對方擁有的實力太強了,若是狩獵小隊碰上任何一個人,後果絕對嚴重,估計逃都逃不掉,這次要不是有雷星峰在,擋住了他們最厲害的高手,他們心裡明白,沒人能活著回虎崖堡。

雷星峰趴在柯大山的背上,幾乎立即就沉入睡眠中。

眾人一路無話,快速回到了虎崖堡。


鷹大菲拖著那人拚命逃竄,一路下去,很快就消失在密林中。

那人猛地掙脫鷹大菲的手,緩緩的坐下,他從皮護甲內層中掏出一個手指長的玻璃瓶,裡面是淡綠色的藥水,他指指那藥瓶,又指指嘴巴邊的傷口,眼睛盯著鷹大菲。

鷹大菲伸手接過那藥瓶,他心裡驚訝,竟然是綠輪高手製作的治愈藥水,這個很難得,價格昂貴,一瓶這樣的藥水,最少也要十幾個輪環,相當於世俗社會的上千個金環。

要知道,一頭蠻牛,也只不過可以換十多個金環,這種藥水,普通人根本就用不起。

運用輪力,將藥水小心的灑在傷口上,也就是片刻工夫,傷口逐漸結痂。

當傷口結痂,鷹大菲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,由於傷口是貫穿左右臉頰,傷口痊癒,卻留下了兩個洞口,以後吃東西,估計吃什麼就流出什麼來,而且他小叔的舌頭也被打掉一半,以後說話估計也很困難了。

那人咕噥了半晌,發覺自己沒法清楚的表達,氣得在地上直跳。

鷹大菲急忙安慰道:「小叔,沒事的,沒事的,慢慢就習慣了。」

「啪!」

鷹大菲捂著臉,委屈道:「小叔,你幹蘇打我?」

「啪!啪!」

兩個大嘴巴,抽得鷹大菲眼冒金星,他徹底懵了,想不明白小叔為什麼要抽自己,也不敢分辯,也不敢說話,就這麼呆呆的看著那人。

那人暴怒之下,找不到出氣的人,只有拿鷹大菲出氣,抽了他三記耳光,他心情頓時好多了。

嘰嘰咕咕又說了一堆,難為鷹大菲一句也沒有聽懂,他傻乎乎的看著那人,還是不敢說話。

那人又怒了,眼睛圓睜,流出怒火,簡直可以燒死人了,嚇得鷹大菲連連後退,他不敢繼續沉默,說道:「小叔,小叔……冷靜點,冷靜點……別,別打我! 」

那人揚著手差點又抽出去,在鷹大菲的哀求下,稍稍恢復了一點理智,

他放下手,嘰里咕嚕又說了幾句。

鷹大菲快要哭了,這也太折磨人了,誰聽得懂這傢伙說些什麼,就算鳥叫也比他說的話清晰多了。

那人實在沒有辦法,走到一棵巨樹前,伸手在樹幹上寫道:「我鷹梟,不滅虎崖堡,誓不為人! 」

鷹大菲連連點頭,說道:「是,是,不滅虎崖堡,絕不罷休!可是,可是那小傢伙……很難纏啊。 」

鷹梟冷笑幾聲,可惜嘴巴漏風,那聲音可就難聽到極點。讓鷹大菲都忍不住打了一個寒顫,這聲音太滲人了。

鷹梟繼續寫道:「我會去找一個老朋友來幫忙,那可是一位密輪師

鷹大菲大喜過望,說道:「密輪師!小叔,你竟然認識密輪師?」

「啪!」

鷹梟狠狠抽了他後腦勺一巴掌,打得他腦袋亂晃,他繼續寫道:「笨蛋,我不認識怎麼去請?」

鷹大菲也不惱,他開心道:「是,是,我笨蛋,笨蛋!」

「啪!」

鷹梟繼續寫道:「你是笨蛋,我是什麼?」

鷹大菲眼淚都要被打下來了,不帶這麼欺負人的,是你先喊我笨蛋的,承認要打,不承認也打,小叔太過份了,直到這時候,他意識到,自己小叔有點不正常了,心裡突然害怕了起來。

鷹梟寫道:「走,跟我走!」他的聲音含糊不清,加上腮幫子上的兩個窟窿,面容顯得更加猙獰恐怖。

鷹大菲哆嗦了一下,說道:「好,我們走!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雷星峰醒來時已經是兩天后了。

睜開眼,就看到一雙大眼睛,雷星峰迷糊道:「這是哪裡?」然後他就聽到一聲尖叫,嚇得他頓時清醒過來。

雷星瑤尖聲大叫:「哇,哥哥醒了,阿爺,哥哥醒了!」

雷星峰伸手摸摸雷星瑤的小腦袋,說道:「小妹,去睡一會兒,你眼睛都紅了。 」不用想也知道,小妹一定一直守著他。

雷星瑤說道:「哥哥,我不困,我給你熱湯去,餓了吧。」

肚子里頓時嘰嘰咕咕亂叫,豈止是餓,他只覺得全身都餓得軟了,說道:「好,我還真是餓了。」

兩天沒有吃,他剛好在長身體,屬於最能吃的階段,所謂半大小子吃窮老子。

雷暴走了進來,他說道:「阿峰。」他眼裡透出一絲擔心。

雷星峰說道:「阿爺,沒事,我算是因禍得福了。」

雷暴道:「怎麼講?」

雷星峰道:「差一點我就達到千輪師了。」

雷暴駭然道:「什麼?」

雷星峰道:「和那人打的時候,被雷劈了兩次,莫名其妙的就獲得了大量的雷輪力。」

雷暴難以置信道:「這,這怎麼可能!」

他忍不住苦笑,所謂雷雨天修練雷輪力是最好的,但是絕對不是讓雷劈,尤其是像雷星峰才開始修練,雷劈一樣會死人的,可小傢伙不但沒事,實力還急劇暴漲,這讓他實在是難以理解。

雷星峰道:「啊?不能雷劈啊?可我……可我怎麼會……」

一時間他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了,對於輪力的了解,他比爺爺差了十萬八千里,根本就沒法比。

雷暴陷入沉思中。

這時候,雷星瑤端著一個小木盆進來,她說道:「哥哥,湯來了。」

那是一盆蠻牛肉湯,加了很多木薯粉,所以這湯濃得猶如稀飯。

雷星瑤手裡拿著一根木勺子,說道:「哥,我餵你!」

她以前生病,最享受也是最喜歡的就是雷星峰餵她吃東西,難得雷星峰躺下,所以她也學著要給雷星峰餵食。

雷星峰笑著說道:「好,好,讓我們瑤瑤來餵,哥就做一次懶人了。」

他習慣性的揉揉小姑娘的腦袋,對於這個小妹,他喜歡到骨子裡,其實他更多的是將這個小妹當成女兒,前世他也有一個女兒,到了這一世,多了一個小妹,他一樣的疼愛。

一勺一勺的餵給雷星峰,小姑娘神情異常嚴肅,很快,一盆濃湯喝下去,小姑娘這才露出滿意的神情,笑道:「哥哥,等一會兒……我再端肉來餵你哦,乖! 」

雷星峰差點把最後一口濃湯噴出去,這話可是他以前餵小妹時候說的,沒想到被小姑娘很自然的還了回來。

「啪!」

雷暴猛地一拍大腿,說道:「對啊,這樣就解釋得通了!哈哈,哈哈哈! 」

雷星瑤放下小木盆,伸手抱住雷暴的胳膊,搖著說道:「阿爺,您怎麼了? 」

雷暴大笑道:「哈哈,是阿爺想通了一件事。瑤瑤,阿爺沒事,瑤瑤乖哦。 」

雷星瑤這才放心,她起身拿起小木盆離開房間。

雷星峰奇道:「阿爺,想通甚麼了?是雷劈嗎?對了,阿爺,您以前被雷劈過嗎? 」

老人搖搖頭,他說道:「我從來沒有被雷劈……雷劈……」

他突然像是傻了一般,愣愣的看著雷星峰,半晌,他大叫一聲道:「阿峰!」

雷星峰嚇了一跳,說道:「阿爺,又怎麼了?.」

老人臉上突然露出難以抑制的喜色,他沒頭沒腦的說了一句:「值得一試!值得一試啊,哈哈!再也想不到! 」

雷星峰都傻了,這一刻老人就像是煥發了青春,那股精氣神絕對不同,

以前老人有一股暮氣,就像是日落黃昏,而現在的精氣神可以和年輕人相比。

「阿爺,值得一試什麼啊?」

老人神秘道:「阿峰,現在還不能說,呵呵,等我試驗後再說,呵呵……哈哈哈! 」

雷星峰被老人笑得寒毛直豎,他說道:「阿爺,阿爺!」

老人止住笑,說道:「阿峰,什麼?」 本帖最後由 spigyeh 於 2018-2-6 12:19 編輯

[BOOK: 0001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13:18:1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