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2-05
第二十五冊 天塹之路 第九章 死中求活(下)


頓時眾人的眼光就掃過來,那麼多的道君老祖沒法子,那麼多天君也是束手無策,一看雷星峰就知道,這是新入的天君,修為倒是很穩固,和大多數天君還是無法相比,其實,雷星峰的實力並不比其他天君弱多少,他擁有自己的秘密武器,可他流露的氣勢,還是讓人能夠感覺到,缺乏一些底蘊,缺乏一些積累。

淮誠老祖的眼睛一亮,他才不管雷星峰是新晉天君,還是一個普通的真人,只要能夠通過這段死亡之路,他絕對不會吝嗇自己的獎勵。

一個老祖說道:“要叫一個真人過來試嗎?”

雷星峰搖頭道:“需要。”

那個老祖立即吩咐下去,片刻,一個面如土色的真人來到面前,估計也就是秘門中的某個護衛,九環真身,地位大約和雷星峰身邊的金大亞等人差不多,當然,雷星峰是絕對不會讓金大亞幹這些事情的。

看到那個真人來到面前,雷星峰道:“不用緊張,我有幾分把握。”

那真人苦笑一聲,卻是什麼也沒有說。

雷星峰來到路中央的柱子邊,抬手打出一道電弧,擊打在其中一個節點上,瞬息間,一個光罩擴開來,雷星峰迴頭道:“跟著我走。”

那個真人戰戰兢兢的走到雷星峰身後,雷星峰說道:“你看到我開啟防禦後,就進來。”

懵懵懂懂的看著雷星峰,那真人就沒有聽懂。

緊接著雷星峰又是一道電弧打出,這是擊打在第二根柱子上,瞬間,那根柱子的防御也展開,瞬間,兩根柱子的防禦就交接在一起,形成了一個簡單的通道,然後雷星峰一邊走,一邊開啟柱子的防禦。

那個真人就這麼戰戰兢兢跟著,順著柱子的防禦深入下去。

果然,這才是正確的走法,若是無法開啟柱子的防禦,那麼除了真君級以上的修煉者,其他根本就無法通過。

淮誠老祖臉上的喜色越來越濃,他忍不住鼓掌道:“好!”直到現在那真人都沒有任何問題。

很快,雷星峰和那個道人退了回來,所有的道君老祖都露出笑容。

淮誠老祖有點感慨道:“沒想到你對禁制那麼了解,真是不錯,放心,獎勵立即就付給你。”說著他拿出一份星蟒錄來,說道:“這是複制的一份火系基礎修煉功法,只要火系的修煉者,找到適當的地方,晉級到真君問題不大。”

雷星峰道謝後收下,其他道君老祖也拿出自己的獎勵,其中一個道君老祖問道:“這防禦禁制可以開啟多少時間?”

這話算是問到點子上了,若是時間不足的話,就麻煩了。

雷星峰道:“這個我沒有註意過,所以需要點時間觀察。”

淮誠老祖說道:“好,先觀察一下,有兩天到三天,就夠了。”其實別說兩天三天,就算十天八天也不夠,但是兩三天時間,就足夠他們秘門的精英弟子過去了,至於後面的人,他們早就放棄了。

雷星峰心裡也明白,只是他能怎麼樣?他說道:“我們也有一些人​​,大概幾百人,希望也排入隊伍中。”

淮誠老祖點頭道:“那是當然。”說著他開始分配名額,精英弟子排在前面,保證可以安全通過,重要的人在前,不重要的在後,這個排序在所有大秘門中都一樣。

都在爭奪隊伍前端的位置,每個道君老祖都在爭,在前面就意味著安全,後面誰知道什麼時候防禦會突然消失,一旦消失,在裡面的真人就死定了。

雷星峰就不管了,讓高野將自己帶的隊伍上來。

不管如何,雷星峰可以將自己的人放在前面,不一定是最前列,但絕對是安全的位置。

一直等了三天,柱子升起的防禦還在,這下道君老祖們就放心了,食物和水更加緊張,他們再也沒有時間耽擱,淮誠老祖讓雷星峰重新啟動柱子防禦,幾個老祖就護著雷星峰一路向前,他們試過,沒有一個道君老祖能夠啟動柱子防禦,他們就找不到柱子禁制的節點,而正規的啟動手段,誰也不懂,就連雷星峰也不懂。

一路開啟防禦,一條猶如珍珠鑲嵌的路向前延伸。

雷星峰開啟的速度極快,電弧打上節點,柱子的防禦就開啟,所以他是用跑的,後面的人同樣在奔跑,每小段路都有一個真君,或者天君鎮守,有任何騷亂和糾紛,立即就會引來殺戮,淮誠老祖下了最嚴厲的命令,任何干擾行軍速度,直接滅殺,不論什麼人,不論什麼事,只要敢擋住後面人的路,直接殺掉,不做任何解釋。

為了保證盡可能多的人通過,道君老祖也只能下這種命令,柱子的防禦,開啟後,誰知道什麼時候就關閉了,雷星峰是不可能再回頭開啟一次的。

萬幸的是,這一路僅僅花費兩天不到的時間,就渡過了這莫名其妙的細黑絲地帶,當然,這將近兩天,所有的人都是不眠不休,只是通道還是相對狹窄了點,在第四天的時候,柱子的防禦罩開始關閉,而這一天多的路途上,依舊還有不少人在拼命趕路,可惜他們已經沒有機會逃出來了。

至於道君老祖們,心裡卻很滿意,想要保住的人都保住了。

眾人心裡明白,後面的人是真的被拋棄了,因為等雷星峰這個唯一能夠開啟禁制的人過去後,柱子的禁制關閉,後面的人,除非你有真君以上的實力,不然就別想過去,而向回走的話,又到哪裡去搜尋食物和水?還沒有回到出發地,就飢渴而死了,就算你是修煉者,可以比普通人有更強的實力,可沒有食物和水,一樣是扛不住的。

按照雷星峰的估計,這次過來的人,最多也就七八萬人,不可能再多了,也就是說,出發時候的三十多萬人,連三分之一的人都沒有剩下。

雷星峰的團隊已經處在最前列,不過,雷星峰下令休息一天,他寧願等一天,讓道君老祖他們先走,誰知道前面會遇上什麼危險,有道君老祖在前面開路,等他們到達的時候,也可以多了解一點情況。

每個修煉者都相當的虛弱,尤其是經過一天多時間,在防禦罩形成的通道中疾走,等出來後,也精疲力竭了。

道君老祖只給了手下半天時間休息,就逼著眾人前進,而雷星峰他們則多休息了半天。

……
層出不窮的陷阱,層出不窮的危險,別說是真人級修煉者,就算道君老祖,也極度煩躁,就這麼一條天橋,當真讓人走的慾仙欲死,每個還活著的人,無不詛咒這座恐怖天橋。

一路上,道君老祖在前面開路,後面才是門下弟子,這是一段最艱難的路,每個人的食物和水都消耗的差不多了,當然也有極少數比較有腦子和謹慎的人,手裡也許還存有一些食物和水,大部分人基本上達到斷糧的程度,至於水,由於補充過一次,每個人都渴怕了,所以在補充的時候,收集的比較多,對修煉者而言,水有時候比食物更重要。

可就算這樣,大部分修煉者也進入虛弱階段,好在只是趕路,而不是廝殺,修煉者還勉強可以跟上,個個都顯得異常憔悴。

雷星峰的隊伍也開始減員,一些人熬不過去,死在了路上,更多的人虛弱到了極點,雷星峰再次縮減配額糧食,高野,雷暴,午陽和雷星峰四人的食物補給,算計下來,大概也就是雷星峰還多點,這傢伙從來都是按照最高標準,能塞進去的就盡量塞進去,所以數量是最多的。

現存的食物,按照雷星峰的估計,還能吃上一段時間,但不能按照現在的數量分配了,不然大家都要餓死,所以在此減少食物,就成了必然,沒法知道這條天路還有多長,若是距離太長,他覺得很難撐過去。

眾人也明白了,如果沒有阿峰堅持帶著他們,估計早就死在路上,所以聽到雷星峰說再次減少食物配給,眾人也只能同意,雷星峰他們四個天君,對他們算是仁至義盡了,就算他們自己的秘門,也未必能夠這樣對待他們。

雷星峰帶著的這支隊伍,其中絕大部分的人,都表示要加入雷星峰的秘門,雖然雷星峰還沒有自己的秘門組織,可這些人都決定,要加入雷星峰這一系。

要知道這批人中,有不少是真君,其中就包括了錘子和小錘子,還有那個嬌聲嗲氣的白玉潤,當然,白玉潤現在別說嬌聲了,能說出話來就已經算是不錯了,她和安如青都打算加入到雷星峰的秘門中。

而臘子同樣也有這個打算,他自己的秘門差不多全散了,剩下沒有多少人,已經不能稱為秘門了。

[BOOK: 0032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3:23:4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