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9-07
hti 發表於 2014-10-14 21:19
第二十四冊 徵召令 第五章 征召令(下)

  至於到了天君級的高手,虛形之手就會擁有使用者自身強烈的屬 ...
第二十四冊 徵召令 第五章 戰前(上)

臘子道:“躲不過,只好帶來,我們高手不夠。”說著他拱拱手,又道:“還要仰仗兩位援手,能夠幫上的時候,千萬不要袖手旁觀。”

午陽卻沒有答應,說道:“看情況吧,我們未必會分配在一起。”

雷星峰笑道:“臘子,別緊張,又不是你一家,看看情況再說,這時候什麼也不知道。”
臘子也知道情況復雜,他點頭道:“嗯,只好看看,這次就算是真君……也沒有什麼用啊,主力就是天君級高手,唉!”

雷星峰搖頭道:“主力是天君,我們可算是麻煩了。”這意味著主戰力就是天君,也就是說,他們要沖在前面,這可不是好消息。

進來的人越來越多,真正多的是真君級高手,至於真人級的根本就進不了木棚,天君不算多,道君更是一個都沒有見到,看來道君都是單獨招待的,不到正式開會,他們是不會出現的。

不少真君和天君上來和午陽打招呼,可以看出,午陽認識的人不少,雷星峰卻很低調,只是和臘子悄悄說著話,並不太理會外人。

當然,有一些真君天君是以前見過的,雷星峰也只是低調點頭,最有意思的是這些幾乎都沒有在意雷星峰,一個以前見過的九環真人,他們還沒有放在心上,時間久了,誰還記得雷星峰。

午陽也沒有特別介紹,這次徵召令,說實話他心里相當不舒服,可這也不是他能夠反對的,不但不能反對,還要乖乖的帶著雷星峰一起來,所以雷星峰就是一個隱藏的力量,當然不用搞得大家都知道。

雷星峰冷眼旁觀,發現真君很多,足有五六百人了,天君差不多有五六十個,這股力量實在是太大了,這還不算道君,加上道君,這力量絕對恐怖,估計幹掉成年星獸,完全沒有問題。

臘子說道:“阿峰,我要倒霉了,看在我們那麼久的交情,到時候你可千萬要幫忙啊。”

雷星峰摸摸鼻子,心道:“交情的確是有點,但是也絕對沒有你說的那麼好。”不過,他可不會反駁,這沒有必要,笑道:“臘子,現在什麼情況都不知道,你急什麼?”
臘子道:“不是急,是不安,反正給我的感覺很不好。”

漸漸地桌子邊都坐滿了人,就連午陽這一桌也坐上幾個人,看去就知道,都是小秘門的人。

小秘門有很多,因為達到了真君,基本上就可以成立一個​​秘門,所以一個真君帶上幾十個真人骨幹,就可以成為一股很小的勢力,這是秘門最小的單位,這樣的秘門有很多,底蘊相對而言,是比較薄弱的。

中等秘門就是午陽這樣的,擁有一個到幾個天君級高手,只是沒有道君級別的修煉者,而大型秘門,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標誌就是擁有一個以上的道君,當然如果有超越大型秘門的,那就要擁有一個超過道君級的高手,據說已經有了一個這樣的超級大高手,這樣的秘門,就是超級秘門了。

一直等到傍晚,大量的燭火點起,將木棚內照亮,道君依舊一個也沒有出現。
不少真君和天君暗自咒罵,可是沒人敢離開。

不少侍者端上一盆盆煮肉,還有就是大盆的米飯,給雷星峰的感覺,這不是吃飯,這就是餵豬,那盆的大小,和洗腳盆差不多,每個桌子都是三盆白水煮肉,當然,肉的品種是不同的,肉的品質也極好。

臘子用刀叉了一大塊肉吃了起來,這肉裡就放了點鹽,沒有放其他任何東西,雷星峰都不用嘗,就知道這玩意不會好吃,午陽和雷星峰差不多,兩人都被金大胖的廚藝養叼嘴的人,如何肯吃這種食物。

雷星峰悄悄拿出一塊滷汁星獸肉,遞給了午陽,說道:“祖師爺,吃這個。”
臘子大口吃著肉,眼睛的余光看到雷星峰遞給午陽一塊東西,忍不住偏轉腦袋看去,那是一塊手臂長的東西,其實他不知道,那僅僅是星獸肉的一根肉纖維,經過金大胖的醃製鹵燒後,那滋味絕對是超一流的。

雷星峰也拿出一根滷肉,慢條斯理的吃了一口,這肉相當有韌勁,需要慢慢咬著吃。
臘子奇道:“吃什麼?”他已經聞到一股古怪的肉香味,那香味真的很勾人,再吃白水煮肉,簡直就是受罪了。

雷星峰手腕一翻,也遞給臘子一條肉,小聲道:“吃吧,別吱聲。”

臘子心里納悶,吃塊肉也不能吱聲?這算什麼?他張口咬下一塊,瞬間,他就瞪大眼睛,他可是老資格的真君了,見多識廣,當然知道是什麼東西,他嘴裡咬著肉,所以說話含糊:“這……這是……這是星……”還沒等他說出來,就被雷星峰拍了一記。
臘子頓時不吱聲了,低頭狂嚼星獸肉,這可是成年星獸肉,對修煉者身體有極大的好處,他反應過來後,立即低著頭,用力咀嚼,這肉若是普通人來吃,根本就嚼不動,太堅韌了,好在修煉者的牙口極好,哪怕是鋼鐵都能咬下一塊了,吃星獸肉並不困難。

光吃肉不吃飯可不行,好在這裡的米飯相當不錯,雷星峰取出三個飯盆,裝滿米飯,又拿出一個廣口大瓶來,用勺子挖了一些放在米飯上,這是特製的肉醬,也是星獸肉製成的,裡面還加了一些別的東西,比如蘑菇之類的,被熱氣騰騰的米飯一蒸,那股香氣就擴散開來。

滿桌的人都盯著雷星峰看,一個個看看手裡的白水煮肉,又看看澆在米飯上的肉醬,頓時什麼滋味都沒有了。

雷星峰才不管他們,收起瓶子,自己拿起一盆飯,大口吃起來,這玩意他也是第一次吃,那滋味之美妙,讓雷星峰差點把自己舌頭吞掉,太好吃了。

臘子只是吃了一口,嘴裡就發出一聲怪異哼哼,稍稍愣了一下,接著就和雷星峰一樣,瘋狂大吃,午陽也差不多,他從來沒有吃過如此美味的肉醬。

這一桌有四個真君,還有一個天君,那五人是一個秘門的,五人坐下後就一直自顧自說話,並沒有理會午陽和雷星峰,更沒有和臘子搭話,聞到這股濃香味,當真是羨慕嫉妒恨,恨不得搶過來吃。

不過,午陽的氣勢不凡,讓他們這五人不敢亂來,那個天君給手下使了一個眼色,其中一個真君就湊過來,說道:“呵呵,好香啊,這是什麼東西?能不能……呃,換點,我用印環換。”

雷星峰根本就沒有理會他,只是不停嘴的大吃,這盆飯不算多,那個真君問的時候,他已經剩下幾口了,吃完後,他抬頭道:“抱歉,不換。”開玩笑了,這可是星獸肉加上一點星獸血液製成的肉醬,可不是尋常的東西,他又不認識這幾人,為啥要換?他又不缺印環。

臘子悶聲大發財,只管自己吃,這一頓讓他滿意之極,放下飯盆,他說道:“老兄,別問了,他不會換的,人家一個天君,根本就不缺印環。”
那人愣怔了一下,頓時萎了,天君!這人竟然是一個天君,他無奈的回頭看去,只見他師傅微微搖頭,嘆口氣道:“如此,冒昧了。”他只好坐下,再好吃的東西,如果以得罪一個天君為代價獲得,那就太不值得了,更何況,就算得罪了天君,他們也拿不到。

雷星峰點點頭,對方沒有胡攪蠻纏,這點很不錯,所以他也沒有必要太過冷淡,倒了
三杯酒,三杯魚人酒,都是陳年老窖了,最精華的魚人酒,就算他的收藏也是極珍貴的。

午陽早就知道這個小徒孫就好吃,手裡好吃的東西無數,端起杯子抿了一口,笑道:“不錯啊,你還有極品魚人酒,這個應該是窖底藏酒吧。 ”

雷星峰點頭道:“嗯,一直沒有捨得拿出來喝。”

臘子忍不住道:“阿峰,你怎麼有那麼多的好東西?和你一比,我就是一個要飯的。”

雷星峰忍住笑,說道:“嗯,我承認。”

臘子一愣,說道:“啥?”

午陽直樂,說道:“啥個屁啊,嘿嘿,你是要飯的,可是你自己說的。”

臘子腦子沒有轉過彎來,又是一句:“啥?”

這次就連雷星峰也笑了,對面幾人臉上也露出一絲笑容,不過一個個都扭過頭去。
臘子自己說自己是要飯的,當然沒有問題,可是別人承認,他就是一個要飯,立即就瞪眼了,說道:“阿峰,你太***道了!你怎麼能這麼說……這太沒有義氣,太傷人了……你怎麼可以說我是要飯的呢?我好歹也是一個真君,雖然現在不如你,可我也是真君啊,你見過哪個真君去要飯?”他嘮嘮叨叨就是一大串抱怨。

雷星峰笑嘻嘻道:“臘子,我好像沒說啥啊,我就說了三個字而已。”

臘子道:“哪三個字?”他自己都被自己說糊塗了。

[BOOK: 0029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7:27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