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3-03
第四十六冊 園中天地 第七章 實力暴漲(上)

  雷星峰吃著美食,還忍不住不停的誇獎金大胖,他說道:「胖子,那麼多年了,你的修為進步很慢,但是你燒的美食……嘖嘖,真的是無上美味啊,吃了你燒的菜,就很難吃別的東西了,差太遠了。」

  金大胖抱著一個酒瓶道:「天天琢磨,就算一個呆子也會燒的美味了,更何況,我們擁有最好的食材,我就這愛好了,能吃一頓美食,其他都可以放下。」

  金大胖是胸無大志的典型,但可以說,整個秘門活得最滋潤的就是他,因為他什麼都不爭,又有一手好廚藝,對人相當真誠,所以在秘門中威信極高,有大批死忠弟子,到處為他尋找各種食材。

  最關鍵的是,雷星峰和金大胖關係極好,就像是兄弟一樣,別的人就算看不慣金大胖,但絕對不敢招惹他,胖子的後臺可是硬邦邦的。

  一旦金大胖親自下廚,就會有消息傳出去,現在金大胖輕易不下廚了,可雷星峰回來,想要吃一點好的,他還能不做?使出全身解數,找最好的食材,燒最好吃的菜肴,這可不是拍馬屁,而是知道,雷星峰可是一個美食行家,以前這家夥還動手自己燒菜,現在基本上都是湊合著吃。

  桌子上一堆菜肴,以雷星峰的胃口,也不可能吃完,太多了。

  可消息傳開後,就有很多人跑回來,其中師兄師姐居多,還有一個人,就是高野,這家夥也是一個吃貨,常年賴在雷星峰的院子中,只要金大胖炒菜燒菜,他都會趕來品嚐。

  一幫人大吃大喝,金大胖很顯然早就習慣了,他吩咐手下,繼續端菜上來,不過,這已經不是他的手筆了。

  雷星峰邊吃邊讚歎,說道:「真是好吃極了,胖子,你要是把花在烹飪的時間,放在修煉上,我相信,你的實力一定突飛猛進啊!」

  金大胖不以為然道:「我又不想打架,現在這種生活才是我要的,吃吃喝喝,是我的理想人生,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加重要的。」

  雷星峰也明白,各人有自己的生活態度,有些事情是勉強不得的,所以也就是隨意說了一句,就不再說這個話題。

  眾人借了雷星峰的光,大吃了一頓美食,一個個心滿意足,要知道金大胖基本上已經不大親自下廚了,除了少數幾個人,他還會有熱情去廚房折騰一頓飯,其他人來,都是手下去燒飯燒菜。

  在雷星峰家,金大胖絕對是大半個主人,後院一直都是他居住的地方,也是他工作的地方,大廚房就是他來管理的。

  金大胖坐在雷星峰身邊,說道:「阿峰,我給你準備了一些乾糧,你收起來,以後在路上吃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你做的乾糧是最好的。」

  這一點金大胖可從來沒有否認過,他笑道:「當然,是我精心製作的,可以放很長時間,都不會壞,補充一次可以吃很久了。」

  雷星峰吃完後,補充了一部分乾糧,這才說道:「我要回天樂園去,嗬嗬,繼續挖礦,那裡的礦藏真的足夠我們秘門用了,只要勤快點,可惜秘門中的人不能過去,不然收獲還要大。」

  金大胖不解道:「為什麼不能過去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似乎有這個規則吧,基本上都是二環真身的修煉高手過去,而且那裡的修煉者,有搶劫的習慣,秘門中的人過去,如果遇上人,那就白忙了,估計會被搶的精光,還會被人脅迫挖礦。」

  金大胖頓時無語,說道:「那還是算了,你去吧,聽著那裡就不安全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豈止不安全,我都打了幾次了,要不是實力還算說得過去,估計死是死不了,半死大概是逃不掉的。」

  周圍的人也打消了和雷星峰一起去的想法,太危險,而且會拖累雷星峰。

  再次回到天樂園,雷星峰就看到一個巨大的坑,周圍一片寂靜,不論是艾妖還是萬源都已經不在這裡,也不知道當初兩人是怎麼分配的,看來已經達成一致,要不然這裡的礦也不會被挖走。

  雷星峰之所以還回到此地,是因為這個礦窩周圍還有一樣的礦,規模要稍小,可是這礦相當不錯,雷星峰當然想要挖掘出來。

  礦窩要能夠找出來,按照本地修煉者的挖掘方式,基本上需要很大運氣,才能遇上礦窩,他們都是隨地挖掘一個坑,看看有沒有,然後換一個地方,繼續挖掘,由於此地礦窩很多,所以總是能夠挖掘到一些礦。

  按照雷星峰的說法,就是瞎貓遇上死耗子,真的是拚人品拚運氣,這也是為什麼會碰上搶劫礦窩的。

  一個修煉者如果在這裡挖掘了很久,卻挖不到礦,看到別人挖出自己需要的礦窩,如果實力又比對方強,怎麼可能不搶?

  雷星峰很快就找到一個品質很好的礦窩,放出真身開始挖掘。

  這一帶的礦窩還不少,品種也還不錯,其中有極少幾個礦窩,竟然還是雷系的材料,這讓雷星峰很是驚喜了一番。

  挖,使勁挖,其實雷星峰自從修煉開始,就是跟礦打交道,一路修煉,就是一路挖掘的歷史,每個修煉者,也許修煉一般,但是論到挖礦,那都是超級熟練工,各自都有一套自己挖礦的程序。

  雷星峰也越來越挑剔,他現在挖礦,除了極品和精品,其他品質的礦基本都是扔到鏡之界,而精品就直接收入雷印中,極品放在輪藏空間,關鍵的時候才會使用。

  每次雷星峰都會選擇最好的礦坑挖掘,對於他而言,任何地下礦藏,都像是擺在桌面上一樣,一眼就知道其中的好壞,這也是他最大的依仗,靠著這雙眼睛,他學會了禁制,並且看透了禁制,別人是摸索著前進,而他靠著眼睛,卻可以看清楚前進的路,這也是他為什麼會如此快速成長的原因。

  由於好礦很多,所以雷星峰挖掘起來,有點肆無忌憚,就是挖走最好的和還不錯的,一些還有價值的礦,雷星峰就放棄了,他不願意浪費時間和精力,去挖掘這些品質很一般的礦。

  很快,雷星峰就發現有人跟著他,在挖掘自己留下的礦坑,因為沒有挖掘乾淨,若是仔細挖的話,還是能夠得到不少東西。

  一個兩個三個,雷星峰驚訝的發現,身後竟然跟著三個修煉者,他們也不上來爭搶自己現在挖掘的礦,卻在挖掘自己挖完後離開的礦坑,甚至為了挖掘,三人還打了一架。

  雷星峰稍稍辨別的了一下,發現是三個二環真身的修煉者,難怪不敢上來爭搶,而是老老實實的跟著挖,他心裡明白,若是來一個四環真身的修煉者,那麼他一定會過去和自己爭鬥的。

  暫時不理會這些人,雷星峰又挑選了一個礦挖掘下去,這是一個能量晶體礦,品質相當不錯,值得一挖。

  雷星峰起勁的用真身雙手挖著,他還在琢磨著,是不是煉製一把巨型鋼鏟,也許效率更高一點,這時候一個從遠處飛來兩人,看到下方有四人在挖掘,快速落下來。

  在落地的同時,兩個巨人就出現了,他們放出了自己的真身。

  雷星峰隻是看了一眼,就跳出礦坑,因為這兩人都是四環真身,以雷星峰的見識,這種穩穩壓制他們的修煉者,是絕對不會放過他們的,當然,不是來殺他們,但他們絕對會驅逐雷星峰四人,搶過正在挖掘的礦。

  果然,那兩人就快速逼近過來。

  後面跟著的三人明顯慌亂起來,眼看著兩人逼近,那三人快速離開礦坑,向著遠方退卻,卻沒有收起真身飛走,很顯然他們捨不得還在挖掘的礦,哪怕這些礦剩下的不多,可總比在平原上亂挖要強得多。

  他們唯一的希望,就是這兩人不要看上他們還在挖掘的礦,畢竟已經挖的差不多了。

  果然,其中一個修煉者跳下一個礦坑,稍稍檢查了一下,對另外一個人搖搖頭,兩人立即調轉方向,沖著雷星峰就奔跑過去。

  很快兩人就來到雷星峰挖掘的礦坑邊,兩人都露出驚喜的神情,這是一個能量晶體礦!

  就算此地能量晶體礦眾多,可是由於是點式分布,想要挖掘真的是要碰運氣的,能夠挖掘到一個能量礦,那就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,所以,在這裡發生搶劫的大都是因為能量礦,因為誰都需要,而且數量是越多越好。

  其中一個四環真身的修煉者道:「小子,滾蛋!這個礦我們的了!」

  另一個甚至都沒有說話,縱身就跳入大坑中,伸手就去挖。

  雷星峰也沒有說話,手中卻出現巨大的鋼棒,毫不猶豫的就衝過去。

  挖掘的人看都不看雷星峰,他知道自己同伴會解決雷星峰的。

  果然,站在一邊的四環修煉者,冷笑一聲,就迎了上來,喝道:「滾!」一拳轟出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9 11:07 編輯

[BOOK: 0073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9:48:5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