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3-09
第四十六冊 園中天地 第十章 禁制成人(上)

  哢嚓聲一直傳很遠,在山洞中來回震蕩,雷星峰連續打出十幾顆雷球,刺目的光華閃爍,將周圍的一切照耀的通明。

  通過雷球的照耀,雷星峰看清楚周圍的環境,忍不住吸口涼氣,這裡的空間實在太大了,而且雷星峰知道,自己一定在無名峰的山腹中,周圍沒有禁制的痕跡,他立即知道,自己是被空間禁制甩進來的。

  有意思了!

  雷星峰覺得這裡應該有點意思,所以繼續向前走去。

  哢嚓哢嚓的碎裂聲響成一片,在山洞中迴蕩著哢嚓亂響聲,突然,雷星峰一腳踩穿地面,瞬間一條大腿就陷入地下,然後哢嚓聲連成一片,整個身體一頓,緊接著就跌落下去。

  這速度快到雷星峰反應不過來,他心念一閃間,就明白,自己應該跌到下面的通道中了。

  半截身體下去了,可上半身還在上面的通道,因為雷星峰有兩隻手臂撐著,要命的是雷星峰兩隻腳,並沒有感覺到有地面,也就是說,他的下半截身體,是懸在空中的。

  兩隻巨腳亂踢了幾下,雷星峰知道,下面的通道應該和上面差不多,估計也是一個大通道。

  兩臂用力收縮,雷星峰順著塌陷的洞口就滑了下去,兩隻巨手用力勾住洞的邊緣,這時候,巨大的腦袋已經在洞口下了。

  下方並不是一個通道,而是一個巨大的空洞,雷星峰看著下方,不由得膽寒,太高了,就連他都不知道,真身掉下去,會不會摔碎,眼中銀芒吞吐,下方的情景看得清清楚楚。

  全是高大的石筍,密密麻麻,感覺就像是一個巨大的陷阱,雷星峰嚇出一身冷汗,不過,他看清楚了,也就有了應對的辦法,周圍並沒有禁制,所以他快速收起真身。

  瞬間本體就向下跌落,雷星峰在半空中,盤旋了一下,就飛了起來。

  看著地面上直徑達到幾米的巨型石筍,密密麻麻的看著嚇人,雷星峰忍不住擡頭看上去,上千米的距離,真身落下來,面對如此眾多的石筍,估計也抵擋不住吧,他心裡並不知道真身能不能擋住石筍的穿刺,但他一點也不想嘗試一下。

  慢慢落下,伸手一拍石筍,雷星峰就笑了,雖然嚇一跳,可眼前的石筍,可是極品,他放出真身。

  龐大的真身出現,立即就身邊的石筍擠斷,這石筍竟然長達五六十米,稍稍彎腰抓起一根巨大的石筍,在斷裂口上,雷星峰看到閃爍的晶體,這就是石筍能量晶體,外層只有薄薄的石殼。

  雷星峰也沒有仔細查看,立即開始收集這些石筍,一根根掰斷後收入鏡之界。

  這一片石筍足有兩三千平方米,滿地石筍,密集如刺猬般豎立著,雷星峰花了兩天時間才算收集完畢,至於埋藏在地下的能量晶體,他就不再理會,那麽多的能量晶體,足夠補償先前晉級花費的能量了。

  其中一部分極品被直接收入雷印中。

  這就是一個大坑,周圍並沒有通道,其實按照雷星峰的看法,這就是一個超級大陷阱,地面上的石筍,和陷阱中的刺沒有什麽兩樣,如果掉下來不死的話,那麽就發一筆,死掉什麽都不是了。

  雷星峰飛了上去,回到原來的通道裡,這次他要小心多了,依舊放出真身來,也不能不放出真身,這地方實在是太詭異了,尤其是崖壁上的符號圖形,更是讓雷星峰覺得高深莫測,所以他就變得異常小心謹慎。

  沿著通道向前,大約走了一個多小時,雷星峰突然看到遠處一個白光點,隨著前進,這個點越來越大,雷星峰心裡暗喜,這一定是一個出口。

  果然,雷星峰走了片刻,就來到了出口,這是一個巨大的峽谷,底部有兩公里寬,而兩邊崖壁直入雲霄,甚至他可以看到崖壁上端的雲層,峽谷陰暗潮濕,底部還有一條溪流。

  仔細看上面,雷星峰就發現了大量的禁制節點,上不去!雷星峰幾乎立即就明白了,上面應該被全禁制了。

  上面是不能走的,也就是說,只有兩條路,峽谷兩端,不是走左邊就是走右邊,雷星峰定下坐標方位,隨意選擇了一條路,向下走去。

  真身龐大,所以行走的速度並不慢,一步就是幾十米遠,這速度就算想慢也慢不了多少。

  雷星峰注意崖壁上,看是不是有符號圖形出現,可惜這裡什麽也沒有。

  一腳踩下去,地面上就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腳印,雷星峰注意到,除了自己的腳印外,並沒有看到其他足跡,也就是說,這裡是第一次有人進來。

  雷星峰一路走去,心裡還在疑惑,這裡似乎什麽都沒有,轉了一個彎,就看到地面上全是巨石,當然,在龐大的真身下,這些巨石,都成了一般的石塊,這些石頭形成一個斜坡,兩道崖壁約束,一道斜坡向上。

  不爬這道坡,就過不去,雷星峰也沒有猶豫,直接就踩上去,嘩啦一聲巨響,整個碎石坡就坍塌下來。

  雷星峰都來不及咒罵,就被巨大的石頭衝擊著向後退去,瞬間就將他的半截真身掩埋。

  掙扎著爬出來,也幸好是真身被埋,雷星峰還有餘力掙扎,若是本體被埋,他就必須直接回鏡之界,然後再回來了,前提是沒有受傷。

  狼狽的爬出來,雷星峰看著巨石形成斜坡,他心裡猶豫,是用本體飛上去,還是靠著真身強行爬上去?

  雷星峰還真是不敢收起真身,這個變數太大,隨著實力上升,他現在越來越清楚,本體和真身完全兩回事,真身的防護和戰鬥力,本體根本就不能比,天差地別的距離,能夠不用本體就盡量不用。

  爬吧!

  雷星峰只能下這個決心,他向上爬去,這個坡很陡,而且全是巨石構成,如果是本體攀爬,問題還不大,可是真身攀爬就問題大了,沒別的問題,就是真身的重量,真的很嚇人。

  才爬了三分之一,整個斜坡再次垮塌下來,雷星峰氣得嗷嗷亂叫,隨著滾落的石頭,再次滑下最底層。

  這次就連頭都埋了一半,雷星峰知道這樣爬是絕對爬不上去的,無奈之下,只有收起真身,用本體飛上去,只是飛的時候,要格外小心了,誰知道還有別的什麽危險。

  用本體上去就好多了,這裡的石塊最小也有一米,都是巨石,如果普通人攀爬還有點問題,而雷星峰可是會飛的,所以很快就爬到頂端。

  站在一塊巨石上,雷星峰忍不住好笑,自己實在是太小心了,這個念頭還沒有閃過,瞬間,他的身體就像下沈去,然後這個斜坡從頂端塌陷下去。

  雷星峰嚇得急忙躍起,沒等他飛,就發現無數禁制節點撲下來,雷星峰心念電轉,瞬間他就回到鏡之界。

  就在雷星峰消失不到兩秒鐘,一個黑洞在他離開的位置生成,若是雷星峰能夠看到,一定會嚇死,這是空間禁制中的一種殺戮技能,一旦觸碰到,哪怕是真身也一樣會被吸入其中的。

  那黑色的空洞,出現不到一秒鐘,就消失不見,仿佛從來都沒有出現過一樣,碎石也隨之消失不見,片刻,煙塵平息下來,這斜坡和碎石完全不見,只留下平整的地面。

  雷星峰通過鏡之界,瞬間就回到坡下不遠的地方,看著整個斜坡垮塌消失,然後煙塵滾滾,等到平復下來,碎石竟然一塊也看不到,地面平整,他冷汗直冒,這都是什麽玩意?

  沒法子,雷星峰再次放出真身,順著這條路小心翼翼的走過去,這次倒是沒有發生什麽意外,一路通過,這個斜坡已經完全平整了,也不知道那些巨石到了那裡去了。

  過了斜坡所在的位置,雷星峰越是向前走,兩邊的崖壁越是靠近,行走的道路越來越狹窄。

  漸漸地成了一條狹路,而雷星峰的真身行走,就開始不太方便了,兩肩頭時不時擦到崖壁上,雷星峰也只好停了下來。

  按照這種走法,很快真身就過不去了。

  用本體走?雷星峰心裡有點猶豫,不過很快他就下定決心,先前在坡頂的急速變化,雷星峰依靠鏡之界瞬間逃離,這給了他很大的信心,所以他已經不抗拒用這種辦法逃脫。

  咬牙收起真身,雷星峰顯得更加小心,他心裡非常清楚,本體有多麽的脆弱。

  順著狹長的通道,一路小心走下去,很快,雷星峰就站住腳步,心裡驚訝,因為前方竟然是一個陷阱,別人也許看不到,可是他看得清清楚楚,空間禁制。

  而且是空間殺陣,看得雷星峰眼皮直跳,非常簡單的空間殺陣,若是真身放出來,這空間殺陣,沒用,靠著真身可以抵擋,畢竟是極其簡單的空間殺陣,可是本體就無法抵擋,就這個空間殺陣,進入就能將身體絞碎。

  雷星峰心裡有一個疑問,這個空間禁制其實是擋不住他的,可是狹長通道裡面,是不是還有禁制?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24 10:50 編輯

[BOOK: 0073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4:36:2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