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0-01
主題推薦
第24章冊第七章動員與威脅(下)

聽得一干師兄弟們目瞪口呆,戚梅雲的豪氣,可比他們強多了,尹妖又哼了一聲,她比戚梅雲還要霸道囂張,可惜實力跟不上,現在更是落為晚輩,心里當然極度不爽。
風琛宗道:“活著比什麼都好,都別衝動!”就戚梅雲一句話,挑逗的眾人躍躍欲試,尤其是剛晉級的人,都覺得自己很厲害了,也就風琛宗明白,真君雖然厲害,但和天君道君比,當真什麼也不是了。
雷星峰沉吟了片刻,說道:“大家還是努力修煉吧,這次估計要死不少人,實力強點,比什麼都好。”
雖然有鏡之界在,但是遇上真正高手,估計就連逃都來不及,實力如果能夠提升,那麼最少還有一絲機會逃脫。
嫡系弟子中,最弱的就是苗靈,現在有八環真身,只要晉級到九環,就可以修煉基礎功法,一定積累後,晉級真君並不困難,原本的功法,十個九環真人,也未必有一個可以晉級到真君,但是新的功法,幾乎人人都可以晉級,這道難關算是沒有了。
可以預見,每個秘門都會湧現一批真君出來,可惜的是,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。
雷星峰問道:“你們晉級,師傅知道嗎?”
宇寇道:“當然知道。”
雷星峰點點頭,他心裡明白,就算兩人晉級到真君,這一路也是不好走。
騰遠說道:“我到後面去找大胖。”說著就向後走去,他雖然也達到九環真身,不過才晉級沒有多久,就算修煉了基礎功法,想要晉級還需要相當長的時間,所以了解情況後,就知道這次行動,和他的關係不大,沒有哪個秘門,會將嫡系弟子當炮灰使用。
反而倒是辛兆崙和戚梅雲,這次估計很難留下,最終很可能會被拉上戰場,就看戰況如何,如果順利的話,那就不用發愁,戰事一旦膠著,那麻煩就大了。
雷星峰盤算了一下,說道:“你們抓緊時間鞏固修為,暫時你們還不會出場,不管怎麼說,你們兩個就是我們秘門的暗手,不得萬不得已,不會拿出去。”其實還有一個暗手,就是雷暴,或者是高野,就看誰去淮誠老祖的營地,雷暴去,高野就是暗手,反之亦然。
風琛宗道:“其實我們的秘門已經壯大了,僅僅是真君就有四個,師母,還有我們師兄弟三人,天君更是達到了五個,就算沒有道君,這實力… …嘖嘖,我覺得不下一個大型秘門。”
雷星峰微微搖頭,說道:“我去淮誠老祖的秘門,我們差的太遠了,別的不說,僅僅是嫡系弟子,他們的數量都是幾百計的,我們才多少,還有真人級修煉者,人家是以萬來計算的,我們又有多少?底蘊完全不同啊,這就是差距。”
頓時眾人臉色嚴肅起來,雷星峰說的話他們心裡都明白很對,可現在這個局面,也只能給自己鼓氣了。
雷星峰也覺得自己說的有點重了,他笑道:“反正高手越多越好,最好我們秘門都是高手。”
其實,按照秘門的規矩,雷星峰作為天君,已經和午陽差不多的地位了,雖說他依舊老樣子,喊午陽為祖師爺,叫古奇為師傅,但是秘門中人,沒有誰敢視他為晚輩,他現在有極大的發言權,也有相當大的權柄,尤其鏡之界還是他的。
風琛宗他們對雷星峰已經完全沒有看晚輩的態度,他的話已經很重要了,風琛宗道:“我最近修煉基礎功法,進步極大,也許過不了多久,就能突破現在的水平,達到真君中段水準,這次出來,對所有人都是一個促進。”
騰遠和金大胖聯手,燒製了大量的菜餚,反正來雷星峰的院子,一個是商量事情,另一個就是吃了,有了金大胖在,所有人都有口福。
有時候,雷星峰會想,自己家是不是快要變成秘門的公共食堂了,就算他不在家,也這些師兄師姐,也會三三兩兩跑來混吃混喝,當然,金大胖從來都不會拒絕,他最喜歡讓人來品嚐自己的手藝,哪怕吃完一聲不吭,他也很開心。
眾人圍坐一起,興高采烈的吃起來,鏡之界已經快要達到自給自足的程度,大片的土地,種植著各種糧食作物,還有各種圈養的家禽牲口,有普通人的好處,就是這些農活都有人去做,修煉者是不會種田養殖的。
師兄弟們很久沒有在一起聚了,所以正事過後,大家就放鬆了,吃著美食,聊著各種趣聞,倒也開心的很。
說話間,高野突然在院子裡出現,他看到雷星峰就喜道:“阿峰,快走!”說著上前拉著雷星峰就離開了鏡之界,雷星峰甚至都來不及說話,看著一幫人目瞪口呆。
風琛宗笑道:“好了,我們該吃就吃,該喝就喝,阿峰有事先走了。”
…………
高野拉著雷星峰就出現在冰宮,他說道:“阿峰,這禁制我實在沒法子了,想著也許你能幫我一下。”
雷星峰這才反應過來,說道:“什麼禁制啊?”一邊說著一邊打量著周圍環境。
無數冰晶形成的柱子,密密麻麻佈滿了整個空間,雷星峰都看不到邊際,他駭然道:“這是禁制形成的?”
高野有點無奈道:“好不容易進入這裡,可是被這些冰柱困住了,我的實力不夠,所以沖不出去,這道禁制太古怪了,只好回去找幫手了。”由於有鏡之界為退路,所以高野一點也不慌張,就算困住了,也滿不在乎,只是想著如何打破禁制。
雷星峰托著下巴琢磨,半晌,也沒有想出什麼來,他說道:“高伯,你試著攻擊看看。”
高野苦笑一聲道:“屬性相同,這禁制……我一點辦法也沒有,好吧,我打一下你就知道了。”
一隻寒冰大手冒了出來,狠狠砸在冰 ​​柱上,這冰柱也沒有雷星峰想像那麼堅硬,虛形的寒冰巨掌擊打冰柱上,瞬間就擊垮了冰柱,連續三擊,三根冰柱垮塌,雷星峰奇道:“這不是很好嗎?繼續啊。”
高野道:“你試著走近看。”
雷星峰聞言走了過去,幾乎在一瞬間,地面上原本還有的碎冰塊陡然消失,三根完好無損的冰柱出現,雷星峰驚訝道:“咦,這算什麼?”
高野急道:“快退!”
雷星峰稍稍慢了一點,無數冰棱就射了過去,陡然間,六顆栲栳大的雷球環繞他的身體急速旋轉,那些冰棱接觸到雷球,瞬間就化為氣體,雷星峰後退了幾步,說道:“可以反擊的禁制?”
高野道:“如果不理會這些冰棱,越是深入,攻擊的花樣越多,而且極其寒冷,就連我都受不了,所以,必須要破掉這層禁制才行。”
雷星峰道:“沒有別的辦法了嗎?可不可以繞過去?”
高野嘆口氣道:“這裡……已經深入地下不知道多遠了,我一路過來,當真是千辛萬苦,別說沒有其他路,就算有,我也沒有勁去找了。”
雷星峰道:“好吧,我來試試。”
雷電虛形大手,這玩意在磁暴山脈, ​​雷星峰就專門修煉過,比高野的寒冰大手毫不遜色,由於性質不同,雷電的攻擊力更加強悍。
一出手,就夾雜著雷電的轟鳴聲,刺目的閃光,形成一隻十米方圓的巨手,隨著一聲巨響,就被雷星峰筆直的推了出去。
彷彿推土機一般,巨型的雷電之手向前推去,轟轟聲亂響,一路瘋狂向前,那冰柱接觸到巨手,直接就化成水和霧氣,雷星峰爆喝一聲:“開! ”一條十米寬的路出現,這一路上的冰柱全部消失。
高野驚訝的看著雷星峰,說道:“怎麼這麼強?”他哪裡知道,雷星峰的雷電之手,剛剛修煉成功,可說是能量最強的時候,這一擊算是雷電之手最強一擊,再來一次可就沒有那麼厲害了。
雷星峰喝道:“走!”說著向前狂奔,同時再次推動巨手。
高野毫不猶豫的跟著向前衝去。
兩人一前一後,相距不到兩米,高野稍稍留意身後,就發現,一根根冰柱恢復過來,他喝道:“一定要闖過去,不然就被困在冰柱中了!”
雷星峰連續不斷打出雷電之手,瘋狂向前推進,而高野也一樣,不時的打出寒冰大手,幫著一起向前。
跑了足有三分鐘,按照雷星峰感覺,早就應該跑出去了,可是前面依舊有無數的冰柱,他猛地停下腳步,喝道:“高伯,護住後面!”
高野立即調轉方向,向後面瘋狂攻擊,擊垮那些重新出現的冰柱,周圍的寒氣越來越重,也越來越寒冷了,他急道:“阿峰,我們不能停,繼續前進……”
雷星峰最後一次推出雷電之手,立即就放出雷印,他說道:“高伯,我只要一點點時間!”
雷電之手達不到目的,雷星峰只有改變攻擊方法,他可不敢一直這麼傻乎乎的用雷電之手,這次他要用赤霞劍印來試試。

[BOOK: 0030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4:47:2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