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0-07
第二十四冊徵召令第十章進入前線(下)

雷星峰拿出禁制學和冰禁制,兩頁星蟒錄,遞給了午陽,說道:“祖師爺,師傅,你們複製一份,是關於禁制的。”

午陽眼珠子差點沒有瞪的飛出來:“禁制學?冰禁制……哇呀呀,這是寶貝啊,哈哈,你,你哪裡搞來的?”

雷星峰笑嘻嘻道:“冰宮得到的。”

古奇同樣激動萬分,他說道:“是高前輩得到的?”

雷星峰嘿嘿一笑,說道:“他還沒有得到,不過,我會給他的,是我抄錄的,給他了一份冰系修煉功法。”

午陽道:“也給我一份。”

兩人快速複制了一份,午陽感慨一句道:“要是早點得到這部禁制學,我們可以去多少大禁地啊,可惜了。”很快就要去和外族人戰鬥,暫時沒有時間來探索。

雷星峰笑道:“有鏡之界,我們還有很多機會的。”

午陽點頭道:“是啊,其實只要有一個人混進別人的隊伍,只要過去了,就等於我們所有的人都過去了。”

古奇道:“可惜,我們已經報名了,很難按照這個方法混過去。”

午陽有點無奈道:“一開始你就應該參加其中,有你作參謀,很多事情就不會發生了,唉,就看怎麼補救吧。”

雷星峰不以為意道:“沒事的,這關總是要過的,我們什麼時候離開?”

午陽道:“隨時都可以去,所以,我先找人借修煉者,唔,借兩百個九環真人,應該足夠了。”

雷星峰點頭道:“兩百九環真人絕對足夠了,最好能夠在藉一些低等級的修煉者,每個秘門總有一部分人是不用上戰場的,我們等於也帶別的秘門分攤一點風險。”

午陽笑道:“嗯,沒錯,我們出來的都是高端戰力,手下總要一部分人馬,這樣才不會有人懷疑。”

古奇道:“這部分人,我可以找來,我知道一個秘門,高手少,而人口眾多,估計這次他們會很為難,讓我去做做好人吧。”

雷星峰心裡明白,每個秘門以出來的戰力為計算條件,高端戰力多,那麼可以攜帶的人口也多,如果高端戰力少,那麼可以攜帶的人口也少,這是為了限制那些渾水摸魚的秘門。

午陽道:“好了,我去找人。”

古奇也話說道:“阿峰,你先回去,等有消息再來通知你。”

雷星峰答應一聲,這才起身離開午陽的家。
……

午陽,雷星峰,高野領隊,跟著辛兆崙和戚梅雲,後面是兩百個九環真人。

淮誠老祖的營地,已經成為一個巨大的兵​​營,所有秘門的人馬都匯聚到這裡來,分配給午陽的營地相當大,這個營地中,有一批差不多五六百人的低級修煉者,還有一群修煉者的家屬,這些都是普通人,屬於隨時都會拋棄的對象。

午陽這些人極其低調,縮進營地就不再出來走動,安排了辛兆崙和戚梅雲帶著小隊巡邏營地外,其他人都不許外出。
三人坐在木屋裡,這是淮誠老祖秘門搭建的木屋,雷星峰說道:“是哪位老祖負責我們?”

午陽笑道:“是冬木老祖,沒事了,我和他已經談定了,我們擁有三個天君,兩個真君,就算沒有道君,實力也很強大了,他沒有理由找我們的麻煩。”

雷星峰說道:“嗯,冬木老祖,我們用什麼東西賄賂的?”

午陽搖頭道:“沒有賄賂,只是交流了一下,他對我們出那麼多的高手錶示滿意,我也不敢多生事,更不敢去賄賂,所以我們以低調為主,盡量不要招惹麻煩,沒事就不要外出。”

高野說道:“真是麻煩,其實我們根本就不用出面,派一個普通的真君就行了,悄悄跟在大隊後面,如果勝利就跟著過去,失敗就先逃走……”

午陽道:“高野,你不懂的,就算我們有鏡之界,但是對這次戰鬥,我們也必須出力,這條路,需要所有秘門出力。”都想要投機取巧,那麼永遠也別想進入域外星空的深處,這點眼光他還是有的。

雷星峰也贊同這個觀念,都不出力,都想要現成的,那麼他們永遠也別想離開這裡。

“高伯,這次我們三個是主力,最好相互支援,還有要注意辛兆崙和戚梅雲,剛剛晉級,實力還不夠穩定。”

高野點頭道:“不用擔心,對了,你不是有金級人偶獸嘛,給他們幾隻,危險的時候,就放出消災減難。”

雷星峰一拍自己的腦袋,說道:“對啊,這是一個好辦法。”他起身向外走去,說道:“我去找他們。”

辛兆崙和戚梅雲坐在另外一個小木屋中,雷星峰進來後說道:“給你們送點東西。”

辛兆崙笑道:“什麼?什麼好東西。”

雷星峰放出兩尊金級人偶獸,外加四尊銀級人偶獸,說道:“你們兩人分一下,一個金級,兩個銀級,遇上危險的時候,直接拋出一尊,可以為自己爭取點時間。”

戚梅雲毫不客氣的收起,說道:“太好了,我還準備回鏡之界,搞點金屬大蜘蛛,那玩意就算打不過,砸也砸死人了,嘿嘿,不過有人偶獸更好,這玩意實力相當不錯。”

辛兆崙道謝一聲,這才收起,他問道:“都搞定了吧?”

雷星峰笑道:“嗯,都搞定了,就等開戰了,大家這段時間還是老實點,就在營地待著,少惹事,不要有麻煩,盡量低調點。”

三人答應了一聲,心裡都明白,這時候絕對不能高調,一旦開戰就無所謂了,那時候肯定一片混亂。

叮囑了幾句,雷星峰這才離開,戚梅云其實心裡是相當的不服氣,只是她也明白,雷星峰已經達到祖師爺那個級別了,別看他很好說話,但是他現在說話的分量和以前完全不同了,就算她很是嫉妒,也不敢當面表達出來。

回到午陽的木屋,雷星峰問道:“我們什麼時候出發,走過去嗎?”

午陽道:“不是,應該是通過老祖的秘門過去,會開啟大秘門的,地點應該早就勘探好了。”

高野道:“這還差不多,這大陸實在是夠大,如果用走的話,沒有幾年時間,根本就不可能達到。”

午陽道:“幾年也走不到,據說老祖用的盲傳,聽說有一次直接傳到外族人的窩裡去了,大殺了一通才離開,最後才找到適合的營地,據說離外族人相當近。”

高野道:“安全問題就不是我們操心的了,老祖們應該早就安排好了。”

午陽點頭道:“的確不是我們操心的,我們只要安靜的等待就可以了。”
……

一直忙碌了一個月,午陽他們就等了一個月,幸好可以隨時回到鏡之界,所以他們幾人都沒有任何不耐煩,一個月時間過去,終於老祖的命令下來,準備傳送到前線去。

整個營地,匯集了秘門三十多萬人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營地,想要遷徙,事情當真雜亂無章。

第一批都是高階修煉者,午陽,雷星峰,高野都在其中,至於宇寇等三人,要等到下一批,和手下人一起過去。

午陽叮囑了幾句,這才離開木屋,向著營地中心走去。

營地中央的空地上,豎立著一座巨大的秘門,這是幾個老祖合力建造的,可以大規模傳送,甚至可以傳送普通人。

第一批傳送中,有四個道君,五十個真君,等他們傳送完畢後,那就是三千九環真人過去,他們除了警戒以外,還承擔了建造營地的任務,三十多萬人的吃喝拉撒,這個營地的規模是非常巨大的。

淮誠老祖站在一邊,他是總指揮,所以暫時還不會離開營地。

很快高階修煉者聚集,淮誠老祖也沒有廢話,直接就開啟了大秘門。

兩個道君搶先進入,隨後就是天君跟著進入,最後又是兩個道君,傳送完畢後,下面就是龐大的九環真人的隊伍。

傳送的時間極短,給雷星峰的感覺,就是一步邁過,就進入目的地。

這是巨大的峽谷,兩邊有很高的崖壁,谷底非常寬闊,高階修煉者出來後,立即散開警戒,很快,大片九環真人從秘門中湧出來。

雷星峰,午陽和高野都守護在秘門邊,不停的呼喝道:“快點,不許停留,向前走!向前走!”

就算是天君,也要來維護持續,任何不守規矩的人,他們都可以下殺手,不用報告,不用審批,直接殺掉就可以了。

這些九環真人早就操練預演過,一隊接著一隊向峽谷內奔跑,各自找到自己的定位,開始搭建木屋。

三千人的傳送,只花費了一個多小時,以後這個大秘門就要一直開啟,也不知道要耗費多少能量。

很快就有真人來接替午陽他們,這個簡單的任務算是完成了。

午陽道:“走,我們到峽谷口去看看。”

雷星峰道:“好,一起去。”

高野也答應了一聲,甚至還有其他十來個天君也跟著一起向峽谷口跑去,都想看看外面是什麼樣的。 本帖最後由 abset 於 2014-10-19 19:56 編輯

[BOOK: 0030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6:41:5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