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6-10
第三十八冊 幻天境 第三章 怪樹(下)

  雷星峰道:「你也知道大遷徙。」

  麻章道:「當然,這是修煉者特有的一種現象,當資源消耗到一定程度,維持不了高階修煉者的需求,那麼大遷徙就可能發生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啊,大遷徙太殘酷了,我不想再經歷一次。」

  麻章道:「也沒有什麼殘酷的,要發展,要壯大,該遷徙的時候,就要果斷遷徙。」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,說起來的確很容易,可其中的艱辛,誰會知道,越是修煉者高層,越是不會反對遷徙,底層的修煉者和普通人,那才叫不願意,可他們反對,有用嗎?

  雷星峰不想繼續這個話題,說道:「這道石梁,應該不會太長,我們加快點速度。」

  好在這一路過來,既沒有看到禁制,也沒有看到任何人,倒是一路順暢的過去。

  走過一段路,雷星峰就明白了,這是一道拱形的石梁,很大很長,一直向下延伸,隨著走了一段距離後,整個石梁開始向下急速傾斜,兩人也越發跑的快了。

  片刻,雷星峰和麻章來到底部,只是這裡的景象依舊讓人吃驚,周圍依舊一片茫然,可以看到就是一道道巨大的裂縫,還有幾塊猶如平台的巨石,和石樑的顏色不同,這裡的巨型岩石,都是黑色的,難怪在上面什麼也看不到。

  順著鼓起的巨石滑下,雷星峰終於看到了地面,全部都是碎石地面。

  地面不平整,坑洼不平,地面上不時的有很小的池塘,卻沒有任何植物和生物,一片死寂。

  雷星峰仔細觀察了片刻,說道:「這裡原來有天然禁制,但全部被擊毀了,很徹底的擊毀,沒有自然恢復的可能。」

  天然禁制的特點,哪怕被毀掉百分之五十甚至到六十,隨著時間的流逝,會逐步恢復起來,而這裡原本存在的禁制,已經徹底毀掉,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毀掉,雷星峰可以看到一些散亂的禁制節點,已經沒有任何用處了。

  麻章嚇一跳,說道:「這裡有禁制?」他已經快成驚弓之鳥了,對禁制更是討厭到了極點。

  雷星峰道:「已經毀掉了,對我們沒有任何威脅。」

  麻章道:「那就好,那就好,呵呵,我算是怕了禁制了。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這裡的禁制不會少的,就算毀掉一部分,還會留下一部分禁制,估計毀掉禁制的人,實力極強,地面都打碎了,這一地的碎石,哈!了不起啊!」

  果然沒有走多遠,就看到幾個巨大的石坑,若是仔細觀察,就會發現,這是留下的拳印或者掌印,只有真身才能發出如此恐怖的巨大力量。

  麻章驚駭道:「這傢伙的實力,簡直強到恐怖,希望我們別遇上這種高手,一巴掌就會被拍死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你仔細看就知道,這是很老的痕跡了。」

  麻章這才發現,的確是很老舊的痕跡,他說道:「唉,已經被搞得頭暈腦脹了,沒注意這些痕跡,的確是很久以前留下的痕跡了。」

  兩人沿著這條被強行開出的路,向下走去。

  奔縱跳躍,這路極其難走,好在兩人都是高階修煉者,即使不敢飛,可這點阻礙還攔不住兩人。

  雷星峰停下腳步,他說道:「前面又有禁制了……」

  麻章哀嘆一聲,說道:「沒完沒了啊……好吧,反正有你在,禁制也不可怕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什麼時候禁制不可怕了,如果我認識的禁制,的確是不可怕,如果我不認識呢?那絕對可怕!」

  麻章道:「希望你都認識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是絕對不可能的,我的積累還沒有那麼豐富!尤其是天然禁制,誰知道會跑出一個什麼玩意來。」

  麻章道:「不認識的就避開嘛。」

  雷星峰咧嘴一笑,說道:「你剛好說錯了,不認識,我才會仔細研究。」

  麻章頓時明白了,他說道:「好吧,好吧,我啥都不說了,就跟著你走,你活,我就活,你死,大概我也活不了啦!」他認命了。

  雷星峰大笑道:「放心吧,就算你死,我也死不掉的,哈哈!」他有鏡之界在手,才不怕什麼危險,自從能夠控制鏡之界後,他進出鏡之界,敵人根本就擋不住,這就是掌控鏡之界的真正好處了。

  麻章並不知道雷星峰擁有鏡之界,他說道:「我會緊緊跟著你的,所以,我不會死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了,別死啊活的,我們看看這片禁制是怎麼回事。」

  這裡地勢絕對奇怪,不時的可以看到巨大的裂縫,都不知道有多深,而能夠看到的就是一塊塊的地面,還有高的看不到頂端的奇怪崖壁。

  從這片禁制可以看出,這是一個殘存的禁制區域,其他的禁制已經被擊毀,剩下的禁制,只是某個角落,佔地大約十來平方公里,其中還夾雜著很多的大裂縫,地勢相當險峻。

  雷星峰來回查看,半晌,他說道:「這禁制其實我們可以不理會,我們可以從邊上就可以過去,而且這個禁制相當厲害,唔,我還是想要探查一下,你就不用進去了吧。」

  麻章道:「啊?不是必須過去的啊!那我就不進去了!」他才不想進入這種危險地方。

  但是,麻章忽視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那就是為什麼要進來,既然怕危險,一開始就不用進來,既然進來,那就是尋找好東西的,而好東西,明顯就被禁制籠罩,不進去就得不到。

  雷星峰直接就踏入了禁制中,眼中銀芒吞吐,他快速避開禁制節點,向裡面走去。

  麻章直到雷星峰走了大約一個小時,猛地一拍大腿,他突然反應過來,我為什麼不跟進去啊!這次來可是找自己用的材料,不進去,怎麼才能得到材料?

  這時候,就算麻章想要進去,也辦不到了。

  一屁股坐下,麻章心裡後悔之極,他不停的拍著自己的腦袋,這也太傻了,竟然怕死不敢進,自己是不是昏頭了!

  雷星峰倒是沒有想到這些,他一直有收集癖,尤其對高檔材料,更是不惜一切搞到手,他現在的實力,一般的材料固然要消耗很多,可高級材料,才是他晉級的根本,沒有高級材料,他就無法進步,這是他絕對無法忍受的。

  所以,雷星峰是一定要進入其中的,哪怕找不到材料,也要進去,不進去一下,心裡絕對會後悔的。

  這個禁制也是複合型禁制,只是沒有那麼複雜,禁制節點的移動,也相當緩慢,雷星峰沒走多久,突然就明白過來,這個複合型禁制,其實只有一個角,這是遺留下來的一個禁制角落,其他禁制被擊毀後,這個禁制的威力急速下降。

  現在的禁制,就算發作,威力也相當有限,為此,雷星峰行動稍稍大膽,就算觸碰到禁制節點,數量少的情況下,他根本就不在意,這就形成了一個很有意思的現象。

  禁制似乎要啟動,又因為沒有足夠動力來啟動,雷星峰觸碰到的禁制節點還不夠多,每次都是幾個,一旦發現禁制有啟動的現象,雷星峰就停住不動,讓禁制沒有辦法真正發作起來。

  大約走了半個小時後,雷星峰走出了禁制圈,然後他看到一棵沒有樹葉的樹,非常的神奇。

  一片葉子也沒有,只有枝幹,整棵樹就像是一個打開的折疊紙扇,樹枝生長全部扁平,枝幹的顏色也非常特別,赤紅色的,猛一眼,雷星峰還以為是一株珊瑚。

  這玩意,雷星峰第一次見識,不知道是什麼寶貝,雷星峰沉思了片刻,也許這是某種奇物吧?

  對於植物,雷星峰不算大行家,最起碼,他沒有雷星瑤厲害,反正麻章沒有跟進來,雷星峰迅速將這棵古怪的樹挖出來,轉眼間就回到鏡之界中。

  扛著一棵十幾米高的怪樹,雷星峰就這麼出現在自家院子中。

  院子裡依舊有很多人,這已經是整個秘門的習慣了,平時沒事的時候,寧願到雷星峰的院子裡,在木棚下,喝酒聊天,也不願意回自己家,尤其是高層更是如此,不但午陽、古奇這樣,雷暴、高野、金大亞、瘋鷹和嗜虎,還有一幫師兄弟也是如此。

  這時候,院子裡有不少人,看到雷星峰扛著一棵怪樹出現,一個個好奇的站起來,跑到雷星峰身邊,七嘴八舌的詢問。

  午陽也在,他說道:「阿峰,這是什麼東西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還真是不知道是什麼,這不……就扛回來了,對了,小妹在不在?」

  午陽道:「早晨還在的,剛才有事回去了。」說著他招手叫來一個弟子,說道:「去叫小師姐過來。」

  雷暴上前查看,說道:「這是樹嗎?我怎麼看著不像啊。」

  一幫人都圍著雷星峰轉圈子,雷星峰急忙道:「停!停!別轉了,等小妹來鑑別。」

  雷星峰將怪樹豎在地上,招手叫來一個弟子,說道:「扶著,別鬆手!」這才放開手,說道:「到木棚裡說話。」

  一幫人又回到木棚坐下,午陽說道:「阿峰,你是跑到哪裡去了,怎麼這麼長時間才回來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5-3 23:20 編輯

[BOOK: 0057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0:31:5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