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3-04
第31章冊 第三章 赤紅大陸(上)

  海元朗對雷星峰很滿意,上一次任務,讓他得到了青岩的誇獎,所以對雷星峰,他相當照顧,由於是他提拔了雷星峰,這裡就隱了一份人情在。

  在明澤盟中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門路,如果不去交際,只是一個人默默專研修煉,在明澤盟是不會有什麼出息的,想要得到修煉的資源,就必須八面玲瓏,必須善於交際,朋友多,門路就多,消息也多,這點雷星峰很清楚,既然海元朗表示出親近的態度,他當然也會釋出自己的善意。

  海元朗說道:「這次任務比較複雜,比上一個任務要複雜的多,因為這個禁制,需要大家一起動手,禁制構件都要我們煉製,沒有現成的東西,而且,你也要參與禁制設計。」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是什麼樣的禁制?」

  禁制有無數種,大到大型的複合型禁制,小到一個儲藏東西,盒子裡的禁制,五花八門,各種的不同,有的禁制,甚至不需要煉製禁制構件,而有些禁制,卻需要成千上萬的禁制構件,兩者不是一個概念。

  海元朗道:「冰系禁制陣,以控制溫度為主的禁制陣。」

  雷星峰一呆,他說道:「這有什麼用?」

  海元朗道:「這是明澤盟總部的一個長老發布的任務,報酬很豐厚的,他老人家要去一個地方,只是太熱,需要冰系禁制控制,我覺得有點把握就接了下來。」

  明澤盟的長老?

  雷星峰心裡暗自吃驚,這和一般大型宗門中的長老完全兩個概念,明澤盟的長老,最低也是君王級的高手,這種高手,在別的地方,根本就見不到,他們必須要依靠類似明澤盟這樣的龐然大物,才能滿足自己修煉的需要。

  這個世界,修煉者一旦達到高階,消耗的材料可以說是海量的,沒有一個巨大的組織機構,他們根本就不可能收集到足夠使用的資源,而達到君王級的高手,一個人,一年消耗的材料,就可以抵上一個中型門派所有消耗的資源。

  雷星峰心裡極度好奇,他說道:「很熱?」

  海元朗道:「算了,我也不瞞你,長老是取高品質的異火,需要靠冰系禁制壓制。」

  冰系禁制,雷星峰非常熟悉,而且他手裡還有不少冰系的寶貝,在冰宮,雷星峰接觸過冰系禁制,也學過冰系禁制,他說道:「嗯,好,我參加。」

  海元朗道:「阿峰,你對冰系禁制熟悉嗎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有一點熟悉,曾經學過一點點。」

  海元朗嘆口氣道:「還好,還好,我找了不少人,冰系禁制,會的人實在太少了,我也不求多,只求接觸過冰系禁制的禁制師,不然都沒有足夠人手煉製禁制構件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個任務是什麼樣的報酬?」

  海元朗道:「報酬就不用煩了,會讓你很滿意的,你不是明澤盟培養出來的禁制師,對於我們明澤盟了解還是太少了,等你拿到酬勞,我相信,你一定會喜歡的。」

  其實,僅僅是上一個所謂的簡單任務,雷星峰的收穫就極大,除了得到大環晶的煉製方式外,還從艾七那裡得到紅綾焰,這異火雖然不算很好,但是比沒有可就強多了,這玩意除了是火系修煉者的珍寶外,對於禁制師也是一個極好的東西,用在禁制樞紐上,比晶體能量要強。

  比如一個火系禁制陣,用大環晶是沒有問題的,甚至用天衍之晶也一樣驅動,但若是加上異火,那麼這禁制就逆天了,絕對會強很多倍。

  這次一個君王級老祖去很熱的地方,去取異火,雷星峰心裡就已經極度好奇了,他當然想要跟著去,說道:「什麼時候出發?」

  海元朗笑道:「現在就出發,不過,那個大陸有點危險,你自己要小心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沒問題,這就出發。」他也不多帶人,就帶了四個道君老祖。

  海元朗帶著一群人,來到禁制總堂的傳送秘門,開啟後,就進入其中,一大群人魚貫而入,片刻,就來到一個陌生的大陸。

  這個坐標是早就定好的,海元朗一群人出現在一片建築前。

  海元朗道:「先到營地休息,阿峰,你跟我一去見長老。」

  兩人身後就跟著幾個護衛,來到營地中央的一座兩層樓前,海元朗和門口的護衛說了幾句,其中一個護衛飛快的跑入小樓,片刻,他又跑出來,說道:「長老有請各位。」

  海元朗讓手下留在門外,雷星峰也吩咐庫奇幾句,這才和海元朗走入大門。

  小樓的會客廳不大,卻擠滿了人,足有二十多人擁擠在不到三十平米的客廳中,中間擺放著三張椅子,有三人端坐著,其他人都站在下首。

  海元朗和雷星峰走進來,一幫子人的眼光全落在兩人身上,雷星峰瞬間壓力山大,三個坐在椅子上的人,竟然是三個君王級老祖,下面站著的清一色道君老祖,最低修為也是中級道君老祖,真的很嚇人。

  坐在中間的君王老祖,一個看上去像是中年人,穿著很是隨意,一身灰色袍服,兩手籠在袖口中,他見到海元朗進來,笑道:「小海,總算等到你了,來人,搬兩張椅子來,你們兩個都坐。」

  有人從輪藏空間中取出兩張椅子,放在下首,海元朗行禮道:「見過三位長老。」

  海元朗和雷星峰施禮完後,也不謙虛,直接就坐下,周圍的人似乎沒有覺得奇怪,從這一點看,雷星峰就知道,禁制師在明澤盟的確有極高的地位。

  這三個明澤盟的長老,中間的名叫風葉凌,他左邊的老者,名叫艾凡斯,禁制總堂的艾七和他有親戚關係,右邊的中年人名叫宇思,他有著一張很長的馬臉,給雷星峰留下一點印象。

  風葉凌道:「小海,你需要多少時間才能佈置好禁制?」

  海元朗道:「長老,我需要到實地去看看才行啊,我需要時間來設計,還要尋找合適的材料來煉製禁制構件。」

  風葉凌道:「這個沒有問題,嗯,你是不是要休息一下再去?」

  海元朗搖頭道:「不用,現在就可以去,不過,我的護衛……不一定能護住我。」

  風葉凌不由得笑了,說道:「我知道,我知道,你看,我請來了艾凡斯和宇思長老來,就是為了保護你們的安全,這次誰是主要設計者?就你一個嗎?」

  海元朗笑道:「還有阿峰一起,嗯,這是阿峰,名叫雷星峰,是新招的高級禁制師,水平極高,青岩大人也極口稱讚。」

  很顯然青岩的名氣極響,當說道青岩也贊同雷星峰的水平,三個君王老祖臉上都露出一絲意外,他們可知道,青岩這人,釘是釘鉚是鉚,從來都不大會誇讚一個人,除非這人真的很出色。

  風葉凌很是滿意,說道:「如此的話,我就帶你們過去。」

  海元朗站起來,說道:「是!」

  風葉凌起身,說道:「艾凡斯、宇思,我們過去。」

  一個光門憑空出現,到了君王級的高度,隨時隨地都可以調出傳送秘門,而這種秘門已經不再擁有實體,瞬息間,五人就消失在客廳中。

  雷星峰陡然感覺到身周燥熱起來,緊接著眼前一亮,就看到無數岩漿橫流,他發現自己竟然在地下的一個巨大空間中,而下面就是奔騰的岩漿。

  風葉凌隨手一揮,雷星峰就覺得全身陰涼,那股燥熱消失無蹤,海元朗說道:「這裡佈置冰系禁制?」他差點說出這是不可能的!好在他很沉穩,沒有脫口而出。

  風葉凌笑道:「當然不是這裡,這裡只是一個進入的空間,不然可不容易進入。」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這是哪裡?」

  艾凡斯道:「小傢伙,這裡很遠了,一個有名的大陸,嘿嘿,火大陸,火系修煉者的天堂啊,不過,沒有一定修為可過不來哦!」

  風葉凌笑道:「別胡說八道,什麼火大陸啊,這裡是赤紅大陸,不過遍地都是火山岩漿,因此有人就叫火大陸,真正的名字是赤紅大陸,修為達不到真君級的修煉者,根本就無法進入,進來也活不了,如果進入這裡,就更難了,就算道君也找不到進入點,這裡就是一個極好的進入點。」

  宇思淡淡道:「哪兒來那麼多廢話,走不走?」

  風葉凌不以為意,笑道:「走,當然走!」

  宇思掉頭就向下衝去,猛然一掌擊打下方的岩漿,雷星峰看的心臟差點停止跳動,這是找死的節奏?

  轟然一聲震響,突然間,岩漿開始急速旋轉,整個空間中溫度開始急速上升,就算有風葉凌的護持,他也感到炙熱的感覺。

  岩漿漩渦越來越大,陡然間,在漩渦中間出現一條深不見底的大洞,這個洞的洞壁就是快速旋轉的岩漿,看的人頭皮發麻,雷星峰喃喃自語道:「我的天,不會是從這裡進去吧?」

  風葉凌道:「真聰明,就是從這裡進去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20 23:58 編輯

[BOOK: 0043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3:28:5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