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0-10
第30章冊 第一章 君王級高手 下

  老人淡淡道:「蔑視明澤盟,這個罪你認可嗎?」

  豹爺道:「不認!」雖然口氣強硬,但是他已經開始忐忑不安了。

  老人道:「毆打明澤盟的弟子,你承認嗎?」

  豹爺道:「是他自己討打!」

  老人二話不說,瞬間就竄了出去,豹爺很想躲避,卻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死死壓制,根本就無法動彈,他大駭之下,陡然想要放出自己的印,只是老人看著弱小,可一旦行動起來,那動作猶如閃電霹靂一般,轟然就打在身上。

  豹爺胡亂的舞動兩手,徒勞的試圖遮擋,可是老人哪裡會給他這個機會,一拳接著一拳,當真是拳拳到肉,和剛才豹爺狂揍那個真君一樣,都是不涉及生命,只會涉及尊嚴的暴揍。

  老人一口將豹爺揍得頭破血流,所有的修煉者都鴉雀無聲,這可是道君老祖,竟然被人打得像豬頭一般,實在是太可怕了。

  豹爺在被狠揍的同時,心裡卻鬆口氣,知道對方並沒有殺自己的意思,可如此羞辱,卻讓他心裡的憤恨猶如岩漿般在地底翻滾,雖然被他死死壓住,但遲早一天都會爆發出來。

  最後一腳踢翻豹爺,老人淡淡說道:「自己去懲戒營報到,什麼時候立功了,什麼時候算完!」

  豹爺臉色頓時白了,半晌,他爬起來道:「我去!」掉頭就走。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懲戒營?什麼玩意?」

  達列霸苦笑道:「犯錯的人,被懲罰的人,罪不至死的人,一般都送到懲戒營,他們的任務都是九死一生的,進去懲戒營,很少能夠活著出來。」

  雷星峰驚嘆道:「還有這種地方?」

  邊上一個修煉者聽到,不由得嗤笑道:「懲戒營都不知道啊?懲戒營還算好的,最少立功後,還能出來,若是去死鋒營試試,嘿嘿,那就是十死無生的營!」

  達列霸解釋道:「死鋒營,就是那些被明澤盟準備殺掉的人,給一個晚死的機會,算是明澤盟格外開恩了。」

  邊上那個修煉者道:「死鋒營是不會出現這裡的,他們一般都是去外族人的大陸,不是現在進攻的大陸,比如這大陸,在決定大規模進攻前,死鋒營一定先來探查,一旦被圍住,基本上很難活命,他們都是亡命徒了。」

  「懲戒營就不同了,比如這裡發生大規模的戰鬥,懲戒營一般都是衝在最前面,如果實力很強的話,是不容易死的,這也是為什麼豹爺會很痛快的過去,以道君的實力,活下來的可能極大。」

  老人揮手道:「都圍著幹什麼?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去,散了吧!」

  眾人不敢不聽,這可是君王級的高手,誰敢放肆?

  午陽道:「我們回去挖礦去!」

  達列霸點頭道:「對,對,多搞點東西來換,這個機會不多,明澤盟一般不願意開這樣的兌換點。」

  雷星峰心道,這裡的礦脈全是好東西,明澤盟為了防止流失,才會開設兌換點,估計將眾人的挖掘的礦石全都換走,他們就要佔下整個礦區,明澤盟的控制,絕對厲害。

  不管如何,先搞到足夠的礦石提純物,先將急需兌換的東西搞出來,這對於秘門的發展有極大的好處,午陽和雷星峰的想法一致,回來的路,兩人跑的飛快,達列霸都疑惑,這兩個傢伙跑那麼快幹什麼?

  回到自己的礦區,雷星峰等人立即下到坑道中,等到只剩下午陽和雷星峰兩人的時候,悄悄的回到鏡之界。

  鏡之界熱鬧非凡,專門開闢一個巨大的空場地,無數礦石堆積在那裡,有人專門來提純礦石,初步處理過的提純物,按照品種堆放在一起。

  午陽和雷星峰很快就來到秘門的採掘面,進去後才發現,裡面全是人,都在拼命的挖掘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整個秘門都動員起來,這次我們秘門要發財了。」

  午陽滿意的看著忙碌的人群,說道:「很好,很好,哈哈!」他很是開心,這些礦石材料,若是自己去找,還真是找不到,只有這樣的機會,才可能遇上,他說道:「要小心,不要挖到上面去,若是挖通別的通道,要迅速堵塞住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事的,上面的礦,還沒有挖乾淨的情況下,一般不會挖掘到下面一層。」

  兩人轉了一圈,雷星峰又指導了一下挖掘的方位,兩人這才帶上足夠的提純物,打算再去一趟兌換點。

  在兌換點,雷星峰早就發現了,只要不是一個區域兌換太多,就不會引起注意,他和午陽分工了一下,將需要的東西列出清單來,各自跑去兌換。

  修煉功法上,基礎和進階的功法,都得到了一份,為此花費了巨大的代價,晉級材料也換了很多,兩人都非常小心,盡量不招惹人注意。

  一邊用明澤盟的資源,換取明澤盟的東西,這種事情,午陽和雷星峰幹的興高采烈,無本買賣,誰都喜歡,換取的東西可以壯大秘門的修煉者,而且此地的資源,豐富的程度超出了兩人的想像,就連靈物這種逆天的東西都能發現,可想而知,明澤盟是多麼的強大。

  大量的晉級資源,還有各種好東西,這些東西對於明澤盟而言,不算什麼,但是對於秘門就太重要了,這夯實了秘門的基礎收藏,也讓秘門的修煉者有了明確的前進方向,無論怎麼評價,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。

  幾十天的挖掘時間很快就到了,明澤盟接管的修煉者來到,將所有的還在挖掘的人趕出來,午陽和達列霸重新集合隊伍,現在就要離開了。
這次挖掘是一次獎賞行動,在這段時間,不管你挖掘到多少礦,都是個人的,別人無權拿走,所以這次修煉者很是滿意,當然,他們挖掘出來的礦石,絕大部分都被明澤盟換走,而且還是初步提純過的,手裡能夠留下的,僅僅很少一部分,當然,給個人使用,完全夠了。

  雷星峰和午陽同樣非常滿意,不說兌換了多少東西,關鍵他們在礦區下方開設了一個老鼠洞,只要明澤盟沒有發現,他們就可以一直挖掘,這種大型礦區,絕對是每個修煉聯盟的珍寶,以後這裡會是明澤盟重點防禦地區,別說是挖掘了,就算想要進來都難。

  兩支隊伍回到大營地,新的命令很快就下達了。

  ……

  達列霸道:「我們這支隊伍解散了,有三支隊伍可以挑選,大家自己選擇。」

  拆散兩支隊伍,是明澤盟下令的,道君老祖和天君可以自由選擇加入三支隊伍,其他人就沒有那麼幸運了,早就規定了必須加入某支隊伍。

  午陽一定會帶著雷星峰,達列霸也選擇跟隨午陽,乞令長鬍和寧厄阿巴同樣選擇跟著午陽,經過這段時間的戰鬥和生活,都知道午陽的厲害,尤其是雷星峰,這就是一個狗頭軍師,不管什麼情況,他總是能夠拿出有效的辦法來,這就是意味著能夠保命,甚至還能占到便宜,這次攻占礦區、清剿礦洞,雷星峰在這群人中有著很高的地位。

  有幾個道君老祖也選擇跟隨午陽,其中包括會控水的道君老祖,一個精通土系的道君老祖等,沒人是傻子,很快,一支小隊就產生了,小團體就是這樣生成的。

  分配去三支隊伍的名額是有限制的,午陽和達列霸都是隊長,所以現在有權先挑選,他們商量了一下,選擇去了一支比較大的隊伍,其他人也各自選定隊伍。

  午陽說道:「走,我們去報到!」

  拿著明澤盟給的單子,七八個道君和天君一起,很快就來到大營地的另一側,找到要加入的隊伍。

  這支隊伍相對龐大,擁有八千多修煉者,其中半數是真人級修煉者,真君的數量也不少,足有三千人,另外一千人就是天君和道君了,而天君的人數又佔一千人的大多數,道君老祖,只有百十來人,都是隊伍中為首的人。

  午陽和達列霸依舊被任命為隊長,每人負責一個千人隊。

  集訓了幾天,主要是熟悉隊伍的人員,還有簡單的配合,這支隊伍就出發了,任務暫時沒有下達,不過,午陽和達列霸都知道,隊長了解的情況比隊員要多。

  午陽回來後,雷星峰問道:「這次是什麼任務?會不會有新的礦區佔領?」

  達列霸笑道:「別做夢了,上次清剿礦區,算是我們佔領山口的獎勵,若不是我們處理得當,估計很難佔領兩個礦坑,到時候不但沒有後來的挖礦獎勵,估計還會被懲罰。」

  午陽道:「這次任務很簡單,清掃外族人的居住地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可不簡單吧?」

  達列霸解釋道:「的確很簡單,因為外族人的居住地,都是老弱婦孺,沒有很強的戰力,他們的力量也被抽空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他們沒有實力抗衡我們的大軍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9 10:41 編輯

[BOOK: 0041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0:49:0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