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4-02
第31冊 第七章 重新設計(上)

  艾七長歎一聲道:「也不知道青巖大人為什麼為難我,哎,我算是很乖的好不好!這次任務又是強制性的,他要搞死我了!」

  艾納冷笑一聲道:「是你自己不爭氣!埋怨青巖幹什麼!」

  艾七苦著臉,說道:「這次任務已經超出我的能力範圍了!想要坑我,也不用那麼明顯吧!」

  艾納道:「已經有很多人對我們艾家有意見了,坑你一下,有什麼奇怪的,我們想辦法化解好了,這次你打算怎麼辦?高塔禁制必須完成,我不管你用什麼辦法,要知道,這次攻擊,我們艾家可來了不少人,必須靠著高塔的攻擊,才能開闢一條攻擊路,一旦攻擊不順,還要靠著高塔的攻擊力量,掩護撤退!」

  「所以這次高塔禁制,若是你不能佈置完成,一則你會受到打擊,二則,就是我的隊伍受到打擊,你怎麼解決?」

  雷星峰心想:「又是一個一箭雙鵰的事情,原來這裡是艾家負責,這個艾家在明澤盟是什麼地位?難道也是明澤盟消耗的炮灰?」雷星峰立即就知道自己想的不對,估計打得現在,已經到了收割成果的時候,艾家負責這一帶的攻擊,估計有很大的好處。

  艾七道:「大伯爺,這次不用擔心,我找了一個朋友來幫忙,雷星峰,高級禁制師,他可以佈置高塔禁制的!」

  艾納道:「哦,你的朋友中,還有這種厲害的人?」

  艾七頓時鬧了一個大紅臉,他說道:「大伯爺啊,我的朋友怎麼就不能有很厲害的人?」

  艾納明顯知道這傢伙是什麼德行,說道:「算了,也不和你多說了,雷星峰是吧?這次麻煩你來幫忙,任何需要,儘管說,雖然艾七做事亂七八糟,但他從來沒有胡亂搞事,這次幫忙,我也領情。」

  雷星峰起身道:「艾納大人,不用客氣,叫我阿峰就好,這次我剛好空閒下來,所以跟著過來看看,呵呵,佈置的主持人還是艾七,我只是助手而已。」他才沒有傻到直接頂缸,一個助手,就將所有的都掩蓋起來。

  艾納對於雷星峰的回答非常滿意,知道這是一個聰明人,點頭道:「阿峰,放心,這次不會讓你白白出力的。」

  艾七道:「是啊,阿峰,這次如果能夠完成,我發誓,你真的就是我的兄弟!」

  雷星峰也沒有推辭,兄弟不兄弟另說,他明白艾家算是一根比較粗的腿,先抱著再說,他在明澤盟一點根基都沒有,能夠找到一根粗腿可不容易,要不是有艾七這種紈褲,他還沒有機會靠近艾家,雖然他現在對於艾家還不算瞭解,可是短短時間內,就見到兩個君王級的高手,還有艾七可以隨便從資料間中,拿出禁制資料原件,這透露出的信息,就值得他去交往了。

  艾納道:「要不要休息一下,再去高塔?」

  艾七眼睛就看向雷星峰,他完全搞不明白高塔禁制,當然以雷星峰的決定為主。

  雷星峰道:「不用休息了,直接去高塔,我需要實地勘察。」

  艾納一拍手,說道:「好!我陪著一起去!」

  說著他吩咐了邊上一個君王級修煉者幾句,這才領著兩人去高塔所在的地方。

  出了房門,一大幫的隨從也就跟了上來,雷星峰帶的人很少,就是四個道君老祖的護衛,而艾七帶的人就多了,一群人,至於艾納帶的人更多,一群上百人,都是道君老祖級的高手,其中不乏巔峰級道君老祖。

  三座高塔,雷星峰來到最靠前沿陣地的高塔。

  雷星峰小聲對艾七說了幾句,艾七立即大聲道:「不用那麼多人上去,大家在下面等著,大伯爺,阿峰,我們上去。」

  就三人走上了高塔,這裡的高塔和大禁地的高塔並不一樣,下方大都是用金屬材料製成,以雷星峰的眼光,一眼就看出這是一種類似鋼鐵的合金材料,這種煉製方式他也會,只是搞那麼大一個高塔,也不知道耗費了多少時間和精力。

  一米長,半米寬,半米厚的長方形金屬塊,一塊塊壘砌而成,上方才是金屬和石料構建起來,到了頂部,一個類似亭子的建築,六根巨大的金屬支柱,支撐一個三角形的塔頂。

  和設計圖紙對照了一下,雷星峰來回在塔頂下的平台上轉悠,然後他說道:「老艾,把發下來的禁制構件給我!」

  艾七答應一聲,將一堆禁制構件放在地上,說道:「這是一套禁制構件,其他兩套要不要給你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先放在你這裡,我要修改一下禁制構件。」

  艾七嚇一跳,說道:「什麼?這可是標準禁制構件啊,萬一搞壞了,可沒有地方去找!」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相信我!」

  艾納突然道:「小七,既然你不懂,就交給懂的人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找一些材料來,這是清單。」

  艾七接過星蟒錄,仔細看了一下,都是一些普通的材料,其中只有幾樣珍貴的材料,他遞給艾納道:「大伯爺,這兩樣材料有沒有?」

  艾納看也不看道:「不管什麼材料,我這裡一定可以找到,阿峰,別管那些,你有沒有把握搞好這裡的禁制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只要材料齊全,就沒有任何問題,不過,艾納大人,修改過的高塔禁制,威力更加巨大,需要耗費大量的大環晶,若是按照原來的禁制,耗費的大環晶,大約在百枚左右,而按照我的修改,大環晶的需要量,最少翻倍!」

  艾納臉上露出一絲喜色,說道:「攻擊力可以變大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雖然不敢說攻擊翻倍,但是威力一定比原來的大不少,就是消耗的大環晶有點多。」

  艾納擺手道:「這個不用考慮,大環晶,要多少就給多少!」

  這才叫財大氣粗,人家根本就不考慮大環晶的消耗,雷星峰道:「如果是這樣的話,我還可以修改一下高塔禁制,讓高塔禁制的威力再增加一些。」

  艾納道:「好,等一會兒,我讓人送大環晶過來,嗯,需要不需要高品質的大環晶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當然,品質越高,攻擊的效果就越好!」

  艾七臉上全是震撼,開玩笑了,這個禁制絕對是禁制大師以上的人設計的,搞不好就是禁制宗師設計的,雷星峰竟然可以隨意改動,這意味著這傢伙的禁制水平極高。

  至於增加的材料,大環晶的消耗,在艾七而言,真不是困難。

  艾納說道:「我出去一趟,一會兒回來,放心,我會派人封鎖高塔,不會有人來打擾!」

  現在艾納也明白過來,雷星峰所謂的助手是什麼意思,那就是他作為一個佈置禁制的人,是不會讓別的人知道,別人知道的是,雷星峰只是助手,那麼主要佈置禁制的人,就成了艾七,這樣就不會引起別人攻擊艾七。

  不管如何,只要高塔禁制佈置成功,能夠幫助艾納的大軍進攻,那麼艾七的任務就算完成了,這個坑算是艾七爬了出來。

  雷星峰開始修改禁制圖,其中有不少想法,都是他新獲得的,正好試驗一下,大量的材料運上來,艾七找了一個角落,自己睡覺去了,按照他的說法,老子不操這個心,睡覺休息重要。

  當然,雷星峰才不會要求艾七做事,佈置這樣的禁制,對於雷星峰,就是一個挑戰,他需要這樣的任務,這次佈置禁制,等於他學會了高塔禁制,以後若是自家秘門要用,那麼他可以輕而易舉的設計並且佈置高塔禁制,在大禁地的時候,他就知道高塔禁制有多麼難纏。

  一個構件一個構件的修改,雷星峰還設計了幾個新的禁制構件,快速進行測試,這些事情相當繁雜,不過雷星峰樂此不彼,喜歡的東西,就不是一件苦差事,若是這些事情讓艾七來做,估計這傢伙就要哭了。

  艾納回來,他給了雷星峰五百枚普通的大環晶,兩百枚高品質的大環晶,讓雷星峰不由得咂舌,這人要富裕到什麼程度,才能面不改色的拿出那麼多的大環晶。

  艾納說道:「如果還不夠的話,你和我說,我再去找來給你!」說著他就轉身離開了,他的事情可多,是不可能陪著雷星峰在這裡佈置禁制的,再說了,就算留在這裡,也幫不上忙。

  雷星峰忙了大約一天時間,就將禁制構件全部重新清理了一遍,加上自己煉製的構件,就形成了完整的一套,要知道之前對於整套禁制構件,他還不是很熟悉,經過重新清理製作,他已經有把握自己煉製整套高塔禁制構件了。

  這是一個火系禁制,雷星峰之所以修改,是因為他對火不是非常熟悉,所以他加上雷系的某些禁制,雷和火,兩者是不會衝突的,如果是冰和火,他就沒有辦法了。

  由於是事先設計好的,所以這個高塔禁制就是以火為主,雷系是雷星峰後加入的,攻擊力當然不如火系,不過,借此他要了很多雷系的材料,反正艾納很大氣,要什麼就給什麼,他根本就不問這些雷系材料要來幹什麼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25 09:48 編輯

[BOOK: 0044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7:14:2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