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9-08
第二十九冊 第五章 殺乾滅淨 (下)

  雷星峰在禁制殺陣中遊走,他找了一圈,終於看到那個中階道君老祖,這傢伙已經快到禁制殺陣的邊緣,雷電中,別人看不到周圍環境,可不妨礙雷星峰,他看得一清二楚,當然,這必須要將雷電湧入眼中,無數道雷電中,那人猶如地獄中爬出的厲鬼,一小步,一小步的向外挪動。

  雷星峰唯一的念頭,就是絕對不能讓他逃走,不是怕他匯報,明澤盟絕對不會因為這個原因來殺人,而是怕他出來後報復,他們四人的實力可比不過這傢伙,一旦被他脫困,他們四人就危險了,無論如何也要幹掉他。

  將整個大陣的雷電集中起來,這對雷星峰而言非常的吃力,但是雷星峰明白,憑藉自己的力量,哪怕對手已經受了重創,自己也未必能夠殺了對手,那傢伙撐起的防禦,就成功的抵擋密集的雷電,中階道君老祖,絕對是變態的存在,如此危險的對手,他可不想硬碰硬,尤其自己只是一個天君,就算雷系的攻擊力犀利,那也是針對同階的修煉者,跨階挑戰,有禁制幫助,偷襲還成,面對面戰鬥,雷星峰知道自己就是送死。

  那人努力掙扎著向外挪動,一邊挪動一邊不停的咒罵,就在這時候,原本只有胳膊粗的細長雷電,陡然增加到成人大腿粗,而且密集的程度急速增加,很快就變成水桶粗的閃電,一道道劈斬下來,頓時讓他再也無法挪動身體,只能用自身防禦在抵擋。

  突然,一道紫色的閃電轟然而下,這是雷星峰激發一枚大雷晶的能量,全數抽取禁制中一枚大雷晶,然後形成一道雷電,狠狠的劈向那人。

  那人反應也快,陡然打出自己的劍印,兩者相撞,轟然巨響,劍印頓時落下,紫色雷電也同樣消散。

  這是一枚大雷晶全部能量,靠著禁制發出的一道紫色雷電,發完這道雷電,這枚大雷晶就化為灰燼。

  緊接著又是一道紫色雷電劈下,那人眼裡全是絕望,陡然打出虛形大手,只是他的速度比不上紫色雷電的速度,虛形大手剛剛脫手迎上去,就被紫色雷電貫穿,筆直的轟在身上,瞬間就破開他身體的防禦,打得他全身顫抖。

  雷星峰默默的算計著,連續兩道紫色雷電,耗去三分之一的大雷晶,這時候他已經無法停手,再一次激發禁制,打出一道紫色雷電。

  那人發出絕望的嚎叫,眼睜睜的看著紫色雷電劈下來,他根本就來不及抵擋,速度快,威力大,根本就容不得那人反應,唯一還來得及反應就是那張嘴巴了,發出淒厲的吼叫聲,他心裡湧起絕望的念頭,就差一點點,他就能夠脫困了,結果卻是這樣的。

  這道紫色雷電,打得他全身冒青煙,整個身體都在瘋狂抖動,他心裡瘋狂嚎叫,只要抵擋住,他就能夠恢復!

  沒等他緩過勁來,又是一道紫色雷電劈下。

  那人終於將自己的印發了出來,轟然一聲巨響,他的印頓時佈滿了裂痕,好在抵擋過去了,誰知道,還沒有等他收回印,又是一道紫色雷電劈下,那人心痛到了極點,嚎叫著將佈滿裂痕的印迎上去。

  轟!

  那人的印陡然碎裂,這下就傷到那人的根本,一大口血就噴了出去,就在這時候,一道劍印悄無聲息的從背後穿刺過來,目標就是他的後心。

  最後一道紫色雷電劈下,那人突然回頭,臉上露出驚訝的神情,看著胸口出現的大洞,然後被紫色雷電劈中。

  當這道紫色雷電劈中那人的一刻,整個禁制殺陣停止運轉,瞬息間,天地都平靜下來,所有的閃電雷鳴全都消失,那人看到雷星峰站在不遠處,最後一道紫色雷電,將那人最後一點生命耗去,他死死盯著雷星峰,竭力站穩身形。

  那人輕聲道:「為什麼要……要殺我……」

  雷星峰也輕輕說道:「防患於未然……你出來了,我們就會死。」

  那人道:「好手段,可惜,可惜,如果我能出去,你們都別想活了!」臉上的猙獰,看的雷星峰心裡發寒。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我知道,所以,你不可能活著出去。」

  那人道:「我真是後悔……咳咳……咳咳咳咳……」一連串劇烈的咳嗽,然後就看到那人嘴巴裡噴出的血,還有一塊塊的內臟,就算他已經是中階道君老祖了,支撐到現在,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。

  雷星峰連連後退,拉開距離。

  那人好不容易停止咳嗽,艱難道:「那麼小心?咳咳,一個小小天君,哈哈,咳咳,我竟然死在一個天君手上……你信不信,若不是先前受傷,你是殺不了我的!」

  雷星峰突然笑了,說道:「如果你沒有受傷,我不會蠢到和你戰鬥。」

  那人的衣褲全被紫色雷電擊毀,他努力的挪動了一下身體,然後驚恐的看到自己身上的肉掉落下來,他輕聲道:「好厲害的雷電……」

  噗通一聲栽倒在地,再無聲息發出。

  雷星峰卻再次向後飛退,距離那人超過百米遠,那人突然抬頭,盯著雷星峰道:「我好恨!竟然遇上那麼狡猾的傢伙……」一口氣鬆掉,整個腦袋砸在地上,地面全是一尺厚的浮灰,腦袋砸上去,騰起一股煙塵。

  那人原本想要給雷星峰一個狠的,可是雷星峰不上當,見他摔倒,沒有上前,卻連續後退,讓他無計可施,生命也到了最後一刻,再也支撐不住,含恨而亡。

  雷星峰可是知道,這種修煉者,有的是辦法忍住一口氣,如果自己傻乎乎上前,就算有防備,被臨死一擊,那滋味絕對不會好。

  又等了片刻,那人的身體一動不動,雷星峰也不上前,劍印飛出,筆直的刺向那人的頭顱。

  嗤!一聲輕響,劍印貫穿那人的頭顱,直到這時候,雷星峰才敢確認那人已經死掉。

  毫不猶豫的打出一道雷電,瞬間就將那人化為灰燼。

  整個禁制殺陣中,所有籠罩其中的東西,不論是樹木還是外族人,或者是修煉者,全都消失不見,地面上厚厚一層浮灰,就是他們留下唯一的東西,雷電厲害之處,就是毀滅一切,雷系禁制殺陣的威力由此可見一斑。

  雷星峰來到禁制樞紐,打開後發現,整個禁制樞紐全毀,最後一擊,他抽取了整個禁制樞紐的力量,所有的大雷晶都化為灰燼,禁制樞紐也徹底沒用,他又來到禁制佈置的點,挖掘埋入其中的禁制構件,這個還在,收取了所有的禁制用構件,只要重新煉製一個禁制樞紐,這玩意還能用。

  這次嘗到禁制威力的甜頭,雷星峰對禁制有了進一步的認識,這玩意在關鍵的時候,絕對是一件大殺器。

  整個禁制籠罩的地方,已經成為一片白地,雷星峰相信,只要下一場雨,過幾個月,這裡就看不出一絲痕跡來,他這才起身,向著山口狂奔而去,他不知道午陽帶領的隊伍有沒有攻下山口。

  ……

  午陽率領隊伍趕到山口,他毫不停歇的開始強攻,不管成不成,他都要打,十天的期限,根本就容不得太多的陰謀詭計,雷星峰已經將大部分的外族人調走,剩下的人雖然不少,但是高端武力卻極度缺乏,高手都去追趕先前那幫人了。

  不到一千四百人,強行衝入山口,整個山口就陷入混戰中。

  午陽將手下分成更多的小組,一波波的攻入山口。

  山口有很多建築和堡壘,無數的外族人湧出來,寧厄阿巴道:「他們的主力不在了,都是一些老人和小孩!」

  外族人是全民皆兵的種族,無論老小,都衝出來戰鬥,只是他們的實力就不夠看了,雖然人數眾多,但是威脅卻小了很多。

  修煉者瘋狂殺戮,反正要是打不下來山口,這些人也一樣完蛋,所以每個修煉者都很瘋狂。

  達列霸趕來,直接衝入人群中狂殺,整個山口,充滿了縱橫來去的劍印,還有無數條尾巴的抽擊,大量的毒霧升起,讓不少真人級修煉者倒下。

  午陽等人集中力量,專門打擊那些武力強悍的外族人,劍印縱橫,各種顏色的巨型手掌飛舞拍擊,發出震天的聲響。

  抵抗很瘋狂,攻擊同樣瘋狂,兩個種族的人,竭力廝殺,這裡就是地獄。

  一個接著一個的修煉者倒下,人人浴血奮戰,外族人也一樣悍不畏死,兩邊都殺出火氣,不是你死就是我亡,就算倒地也要咬一口。

  外族人剩下的幾個道君老祖級的高手,被午陽等十來個道君老祖級的修煉者圍毆,只要消滅了這些高手,整個山口就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他們了。

  寧厄阿巴可不敢和午陽一起戰鬥,道君老祖級的外族人可不是他能夠對付的,他帶著一個小隊,專門殺戮隱藏偷襲的外族人。

  轟!

  四條尾巴,突然從一堆廢墟中抽出,直接擊打在寧厄阿巴背心,瞬間就將他擊倒在地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3 11:31 編輯

[BOOK: 0039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0:18:0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