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0-08
第三十四冊 囚犯生活 第十章 大練兵(上)

  雷星峰沒有讓兩個天君級修煉者繼續前進,這裡幾乎是禁制的極限,再向下走,他就沒有把握指揮了,一則距離太遠,節點的移動已經很難把握,再則禁制已經達到觸發的臨界狀態,就算再小心謹慎,禁制的爆發都無法阻止了。

  「準備回頭跑,聽我的口令……一,二,三!向回跑!快!」兩個修煉者終於得到了向回的命令,剛才他們都看到向回跑的結果,那就是速度夠快,就能保命,兩人當真用出吃奶的力氣,不顧一切的向回狂奔。

  當兩人衝出禁制,身後的禁制已經開始爆發,只是失去了攻擊的目標,爆發出來的禁制等於無用功。

  看著禁制的爆發快速蔓延,也看著兩人猶如兔子般狂奔,雷星峰關注的是禁制的變化,至於兩人奔跑,他沒有在意,知道只要跑得快,就能脫險,盯著禁制的節點快速移動,這個過程,對於雷星峰而言,看著就是一種享受,隨著對禁制了解深入,對禁制的認識也越來越清楚,他甚至可以判斷出禁制的反應是什麼。靠著兩人的探測,他對這個禁制有了一點點深入的認知,只不過還是遠遠不夠,還需要人去觸動和探知,只有完全理解了這個禁制,那麼就算找不到禁制樞紐,他也能判斷出禁制樞紐所在的位置。

  兩人臉色蒼白的跑了出來,大口喘息著,其實這點路途,就算全力以赴的奔跑,他們也不會有一丁點疲累,主要是精神太過緊張,導致兩人感覺累到極點,冰冷刺骨的寒氣吸入肺中,兩人逐漸和緩過來,對視一眼後,兩人來到雷星峰身前施禮道謝,知道這次算是保住了性命。

  雷星峰道:「好了,不用道謝,只要能夠聽從命令,就問題不大,第三組和第四組的人跟我來。」

  帶著第三組和第四組的四個人,向著禁制另外一端走去,大群的人也跟著一起移動,將近千人的隊伍,看上去很是壯觀。來到禁制的另外一端,雷星峰說道:「這次四人進去。」

  四個修煉者因為前面四人都沒有事,順利探查完畢,順利逃回來,這讓四人有了一定的信心,四人站在禁制邊緣等候。

  這次雷星峰選擇了四個進入的點,他說道:「我會輪流指導你們進入,記住,按照我說的順序走,你是一號,你是二號,你是三號,最後的這個是四號,我說幾號走,幾號就要聽從我的命令,其他人就別動,清楚了嗎?」四人答應,誰敢亂來?在禁制中,唯有聽從命令才能保命,大家都不傻,沒有哪個這時候會不老實。

  這次雷星峰要測試的是禁制反應,從四個點進入,禁制的反應和前面兩次探測都不同,禁制的反應也不同。

  隨著雷星峰的指揮,四人逐漸深入禁制中,每個人都戰戰兢兢的聽從命令,可就算雷星峰小心再小心,依舊有一個傢伙還是出了錯,雷星峰大叫道:「向回跑!」這時候必須要果斷,四人聽到雷星峰爆喝,立即向回狂奔,只是還有一個傢伙反應稍微緩慢了一點,在他快要達到禁制邊緣的時候,還是被禁制波及到,瞬間就擊飛,幸好到了邊緣,被雷星峰的虛形大手,從側邊打了一下,那人在空中翻滾著跌落下來。

  一口血噴出,雷星峰拿出一支低級藥劑,直接灌入他的口中,算是撿回一條命。

  到了這個地步,剛才的探測全廢,雷星峰根本就來不及看變化,他無奈搖頭,青木說道:「有什麼問題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重新再來四個人,這次探測不行。」

  眾人也看出來,雷星峰非常小心,並且沒有讓人送死的念頭,這次選人就沒有那麼抵觸了,很快最後一組人上前,另外又找了兩個人,再次出發探測。

  雷星峰很有耐心,其他人也不著急,沒人想要送死,都知道,只要雷星峰有把握破解禁制,他們就不用送死。

  又是四人進入,這次很順利,直到雷星峰喊向回跑,四人安然無恙的回來。

  青木問道:「可以破陣嗎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暫時不行,我們先回去吧,我需要思索一下,這個禁制實在太複雜了,不是那麼好破的。」

  青木點頭道:「好,那就先回去。」眾人聞言都鬆口氣,要是讓他們強行進入禁制,那才是一個大悲劇,不用自己去拼命,是每個人都樂意見到的。

  回到營地,雷星峰告辭,他回到自己的木屋,讓巴斯霸他們守在外面,自己開始琢磨這個禁制。

  整個禁制經過探查後,雷星峰覺得這個禁制設計的天衣無縫,竟然完全找不到禁制樞紐,也許這個禁制樞紐在內層,不過,目前來看,他心裡有很大的疑問,這個禁制樞紐不應該找不到任何痕跡,禁制節點的移動,表明了禁制樞紐應該就在禁制中,若是在禁制外,整個禁制節點的移動就不是這樣了。

  抱著腦袋,雷星峰苦思冥想,他琢磨這個禁制,也許是一種古老的禁制手段,這種大型的複合型禁制,是他第一次見識到,其中有些不理解也是很正常的。

  複合型禁制,一般是由幾種禁制聯合形成,各自有聯絡,相互作用,可以起到比單個禁制威力大的作用,複合型禁制的設計,需要考慮的問題很多,因此這種禁制很難設計的完美。

  這種複合型禁制威力雖然巨大,但是總能在其中找到破綻,而雷星峰就是要找到這種禁制的破綻,幾次探測,雷星峰的確發現了一些問題,只是他還無法利用這些暴露出來的問題,來達到破陣的目的。

  「還是需要人繼續探測啊!」這次再派人進去探測,就無法保全性命了,這是雷星峰猶豫的地方,思索了半天,雷星峰無法可想,他決定還是和青木大人商量一下比較好。

  第二天,雷星峰帶著一幫人來到青木的居所,立即就被青木的護衛送了進去,雷星峰在這個營地,已經有了威望和地位,就算青木大人的護衛也不敢怠慢。青木,風恆和大眼都在,雷星峰走進房間,青木說道:「找到解決的辦法了嗎?」

  雷星峰坐下,有點猶豫道:「暫時沒有,不過,我很快就會找到解決的辦法,只是……」他有點不知道該如何說才好。

  青木看出他的猶豫,說道:「有什麼困難,只管說吧,只要我能夠解決,都沒有問題。」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,說道:「我需要人再觸動禁制,並且在禁制中堅持一段時間……這個,如果進去的人,堅持不住的話……」他的意思很明確,如果堅持不住,那就會死,這是一個標準的送死任務。

  風恆和大眼都笑了,風恆道:「這個沒有問題,我和大眼都能解決問題,不用你來操心。」

  青木點頭道:「這也是必要的犧牲,嗯,這個任務就給你們兩個,各自出一百人……怎麼樣?」風恆和大眼很乾脆的答應下來。

  雷星峰很是無語的看著三人,這三個傢伙都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,雷星峰猛然反應過來,這不是前世,只是在明澤盟的懲戒營,死幾十個甚至上百人,根本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。

  風恆道:「有兩百人,夠不夠?」

  雷星峰道:「要不了那麼多人,有二三十個人就可以了,不過,其中要十個道君老祖級的高手。」

  用到道君老祖的高手,風恆和大眼都有點肉痛,不過兩人也沒有猶豫,都點頭答應道:「沒問題,什麼時候去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現在就去。」

  接著他補充道:「這次不用去很多人,各自帶著護衛,還有去探查禁制的人就可以了。」

  這樣避免讓恐慌擴散,因為這是送死的任務。

  風恆和大眼先出去召集人手。

  青木見兩人離開,這才說道:「阿峰,我弟弟拜託,讓你完成一個難點的任務,這樣我就可以帶著你離開懲戒營了。」

  雷星峰大喜,他實在不想在懲戒營常駐,不是因為艱苦,而是這裡沒有資料庫,他根本就沒法學習進步,而且在懲戒營中,實在太不自由了,說道:「青木大人,謝謝青岩大人的好意,我會努力的。」

  青木滿意點頭,雷星峰的事情,他早就聽青岩說過,這是天才絕倫的人,對於禁制一道,有著不可思議的能力,絕對屬於要拉攏的人才,這也是他主動要求來這裡的原因之一,另外也是對這個遺跡的覬覦,要知道這種遺跡往往有出人預料的好東西。這次既有人才拉攏,又有好東西可以獲取,所以花費了不少精力,他才獲取了這次機會。

  青木道:「只要破解這個禁制,你就算完成主要的任務,那麼我就可以申請,讓你跟著我繼續探索遺跡,暫時調離懲戒營,等整個遺跡探索完畢,我就可以申請讓你重新回到禁制總堂。」

  雷星峰答應道:「好,我會幫你在遺跡中解決禁制問題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3-3 17:28 編輯

[BOOK: 0050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9:33:2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