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4-06
第二十一冊 磁暴山脈 第十章 交通網路(下)


  金大亞忍不住咕噥了一句:「這不要臉的貨!」

  高野伸出一根指頭,摸摸黑鳥的腦袋,這貨直接用小腦袋蹭著高野的手指,說道:「大人真是平易近鳥啊!」

  噗!噗嗤!

  其他人全都噴了,瘋鷹道:「平易近鳥……我勒個擦的,這貨簡直沒有下限節操啊!」

  高野也被逗笑了,他說道:「好鳥,好鳥!」

  黑鳥得意道:「多謝大人誇獎啊!鳥布德的榮幸啊……嘎!」

  高野道:「這鳥真是聰明啊!說他胖他還就喘了,這順桿爬的本事,的確不小啊,當真是鳥布德!哈哈。」他不討厭黑鳥,要知道這種會獻媚的鳥,當真比很多人都聰明,比很多人都明智,這鳥絕對有自己的思想,自己的生存智慧,就看它本事不大,雷星峰卻相當寵愛,就知道黑鳥很會討好自己的主人。

  雷星峰道:「好了,別叫了,這個給你。」

  一盤鮮肉條頓時就堵住了黑鳥的嘴,它倒是沒有撒謊,的確是餓極了,快速啄食,忙的不亦樂乎,時不時還會發出嘎的叫聲,這個大家都理解,這是它在笑,開心的表示。

  雷星峰道:「休息一段時間,我要在這片大陸上佈置秘門節點,以後不論是戰鬥,還是探險,還是尋找各種材料,這些秘門節點就非常重要,鏡之界的作用不僅僅是擁有一個基地,實際上還可以成為一個交通樞紐,通過鏡之界,就算是真人級高手,也能擁有使用秘門的權利。」

  高野道:「還有這種功能?那太方便了,如果和人戰鬥,打不過的話,就算你不在,他們也能自己逃回鏡之界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這是我最近才發現的功能,不過需要煉製一些小玩意,我稱之為遁牌,並且需要在鏡之界和秘門溝通,一面遁牌,侷限一人,不能帶人回,當然,真君以上的人可以直接溝通鏡之界的秘門。」

  高野道:「必須得到你的同意才行吧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那是當然,我是鏡之界的主人,一旦掌控了鏡之界,就算道君進入鏡之界,威脅到我的安全,就算殺不了,我也可以將他扔出去。」

  高野點頭道:「這還差不多,有意思的,原來鏡之界那麼強。」

  雷星峰感慨道:「自從來到域外星空,自從去了磁暴山脈,我才發現,我們的秘門是多麼的弱小,這世界真的很可怕。」

  高野同樣感慨,他說道:「你知道我是如何晉級到天君的嗎?呵呵,其實我一個真君來到來到此處,若是沒有一點收穫,怎麼也要回去的,就是因為我也得到了一份修煉功法,雖然是基礎的修煉功法,而且不是很合我的要求,但是也將我的修為推到了天君,加上此地材料易得,竟然讓我快要達到巔峰天君的程度。」

  高野遺憾的搖搖頭,繼續說道:「可惜的是,我一個人實在是人單勢孤,沒辦法繼續下去了,想要再進一步,可就千難萬難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看來最珍貴的就是修煉功法了,我覺得……秘門的傳承和禁地的修煉有很大的相似處,但是遠不及禁地的修煉功法那麼有效,好像缺了不少關鍵環節。」

  高野贊同道:「這點沒錯,的確是缺失某些環節,才會有秘門的所謂真人真君之類的稱號,而且每一個關卡都變態到了極點,能夠晉級的……絕對要天才級才行,但是看看這裡的功法,就完全不同了,雖然也會耗費大量的資源,但是門檻相當的低。」

  「你這次絕對是佔了大便宜,若是你在秘門中晉級到真君,再修煉新的功法,我相信……不會有那麼順利的。」

  雷星峰一驚,其實他心裡也有一樣的猜測,只是修煉的很順利,所以並沒有想太多,說道:「也許吧,我還是很奇怪,這些禁地的人都不知道去了哪裡,從留下的遺蹟來看,他們實在是太強大了。」

  高野道:「比我們強是肯定的,但是我相信,他們不是最強的。」

  金大亞好奇道:「最強的會是誰?」

  高野道:「我不知道,但是我心裡很明白,一定有更強的存在,只是我們沒有見到而已。」

  眾人頓時沉默了,半晌,瘋鷹道:「我們就像是鄉巴佬,孤陋寡聞啊,見到的越多,就感覺自己越是渺小。」

  高野贊同道:「這話沒錯,當初我來到禁地的時候,總是以為自己很強,結果在禁地碰的頭破血流,從一開始的橫衝直撞,到現在的小心翼翼,都是血的教訓啊,以至於我現在都必須要投靠阿峰,才會覺得安穩。」

  金大亞點頭道:「是啊,抱成團才能取暖,當初……我要不是跟上阿峰,估計現在已經窮困潦倒了,甚至可能已經死掉。」

  高野盯著他看了片刻,搖頭道:「你是一點希望都沒有了,嗯,阿峰給你充足的印環,你還能支撐幾十年,當生命力徹底耗盡,就算有印環都沒有用了。」

  金大亞倒是看得很開,笑道:「我早就夠了,阿峰知道,我並不在乎生死,能夠讓我在最後的時光中,活得滋潤,那就很開心了。」

  瘋鷹和嗜虎都沒有說話,其實他們心裡也明白,他們的結局和金大亞不會有太大的差別。

  金大亞在這之前就讓金大胖停止使用印環,他現在明白,使用印環,對於修煉而言,就是飲鴆止渴,若是沒有什麼野心也就罷了,但若是還想更進一步的話,最好別用那玩意修煉。

  如果沒有禁地的出現,金大胖若是使用印環晉級,本身不算是一個壞的選擇,但是禁地出現,修煉功法的出現,如果金大胖再使用印環修煉,那就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了。

  在雷星峰這一脈中,印環逐漸開始減少使用,除非是潛力不夠,或者是自己不願意花費精力修煉,想要走捷徑的人,這些人可以使用印環,道理都講明白了,如果自己還要依賴印環的話,雷星峰是不會阻止的,人各有志,強行阻止,毫無意義。

  雷星峰逐漸有了一個模糊的想法,就是擴大他們這一系的人數,有了鏡之界,遲早一天他會擁有一支修煉者隊伍,不說有幾萬十幾萬,但是成千上萬還是很有可能的,關鍵是他必須擁有一定的人口基數。

  思索了一陣,雷星峰說道:「金叔,以後你就不用跟著我跑了,我需要人在秘藏空間坐鎮,並且從家鄉收取有潛力的弟子,另外,將他們的家屬都帶入到鏡之界來。」

  這是一個不算輕鬆的任務,但是比在域外星空的禁地中冒險,要安全無數倍,不會有生死的考驗,對於金大亞而言,是最好的選擇,平安渡過最後的歲月。

  金大亞沉吟半晌,終於點頭道:「也好,我也累了,找一個好地方休息也不錯。」

  高野道:「我帶大亞回去,順便回家看看,很久沒有回去了。」

  雷星峰拿出一些天衍之晶,說道:「這個給你,沒有天衍之晶,可回不去的。」

  高野笑道:「我有,嗯,好吧,這東西多多益善。」他伸手接過箱子,一箱六枚天衍之晶,足夠他使用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等你到了,就立即回到鏡之界來,讓我記錄一下秘藏空間的坐標,以後再來回就很方便了。」這就是鏡之界最厲害之處,無視距離遠近,只要擁有坐標,就可以進出,絕對是一件厲害之極的交通樞紐,隨著雷星峰活動,鏡之界就可以形成一張巨大的交通網絡,只要去過,就可以重複進出。

  高野經過瞭解,也不由得驚嘆不已,鏡之界竟然如此厲害,對雷星峰他有了更大的期望。

  交通的便利的帶來的好處,也許這個世界的人不算很清楚,但是雷星峰心裡卻非常明白,前世的交通極其發達,但是和鏡之界相比,都要差了很多,前世的交通,可以將一個星球比喻為一個村,也就是你想要去哪裡,都極其方便,這帶來的好處是翻天覆地的。

  雷星峰道:「金叔,你過去後,注意找我阿爺,如果見到他,一定要帶他回來。」他現在有點著急,如果雷暴老人真的晉級的話,反而是一件壞事,在晉級之前找到雷暴老人,帶到磁暴山脈去,那時候,就會再次得到一個大高手。

  金大亞點頭道:「放心吧,只要老爺子還在那裡,我一定設法找到!」

  高野道:「放心好了,那裡基本上沒有什麼高手了,大亞這種水平就應該可以橫掃一切了。」

  瘋鷹道:「這次我也去一趟,家裡還剩下一些普通人,外面也有不少人,這次都帶回來吧。」

  嗜虎道:「老鷹,我陪你去。」

  高野道:「你們不用跟著我過去,我先過去……然後回到鏡之界,阿峰再來開啟溝通秘門,這樣我的負擔就輕多了。」以他的實力,開啟秘門後,必須要用天衍之晶,送一個人回去和帶三人回去,完全是兩個概念,這裡距離家鄉實在太遠了。

  這時候,辛兆侖走了進來,說道:「阿峰,師傅找你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9-22 11:18 編輯

[BOOK: 0024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11:08:5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