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6-07
第四十三冊 大傳送 第四章 交易風波(下)

  雷星峰微微一笑,他站直身體,雷印飛出,然後真身顯現,就算他站在坑底,身高還是超過了胖子,他低下頭來,問道:「你的意思是要動武?」

  胖子再也想不到雷星峰的真身如此變態,竟然強到如此地步,不用打,僅僅憑藉那股恐怖的氣勢,就壓得他頭暈腦脹,他心裡驚嚇到了極處,一種本能的恐懼,充斥心間,他明白對手已經強到自己根本就連對峙的可能都沒有。

  打不過!

  胖子幾乎瞬間就明白了,他打不過雷星峰,而且差距不是一般的大,實力差距,天地之別,如果雷星峰沒有放出真身,那麼胖子還不是很清楚,可真身出來,幾乎就沒戲了,畢竟他也是高階修煉者,很多事情都不用說,只要感覺一下就明白了。

  胖子迅速收起真身,一本正經道:「不,我們是來交易的,不是來打架的!」

  雷星峰繼續盯著他,說道:「你說要一半?」

  胖子訕笑道:「這個,玩笑而已,玩笑……呵呵,呵呵呵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這樣啊,好吧,以後別這樣亂說,會讓人誤會的……」說著他收起真身,繼續挖掘。

  胖子就坐在坑邊喘粗氣,他是被雷星峰氣的,眼睜睜看著大塊的大雷晶被雷星峰收入輪藏空間,他無比懊悔,當初為什麼不挖掘一下?因為黑色石頭,他根本就用不上,自己的印對黑色石頭也沒有任何反應,由於看到黑色石頭上有一絲絲電弧,所以知道是雷系材料,原本想著收一塊拿出交易,如果有用,就回來挖掘,可是因為自己貪圖三根極品石筍,就帶著人過來,沒想到地下還有寶貝。

  胖子快要後悔死了,一個勁的喘粗氣,實力不如人,就想反悔也沒有用,人家用拳頭和實力告訴自己,想要反悔,就會挨揍,而且會被狠揍,他也只能吞下這枚苦果。

  雷星峰卻興奮的要死,他哪裡會想到下面會有那麼多的大雷晶,這可是蘊養雷系靈物的最好材料,而且數量和品質都那麼好,也難怪他直接擺出武力姿態,不讓胖子染指,他不惜打一架,也要佔據挖掘這裡。

  已經收取了幾百塊大雷晶了,都是尺長的大結晶體,完整而純淨,至於雷液電漿,直接就被雷印吸收,這玩意有多少雷印都不會拒絕,所以雷星峰不用操心,他只是操心能夠挖掘多少大雷晶。

  然後,雷星峰就發現黑如墨的大雷晶,其實那是藍色,由於極深的藍,看上去就是墨色,如果對著光,就可以看到透出的一絲絲藍光。

  極品大雷晶!

  胖子快要哭了,如此極品大雷晶,一塊換一根極品石筍,一點問題都沒有,甚至可以多換,這個虧大了。

  紅著眼,喘著粗氣,胖子焦躁的晃動著身體,他快要瘋掉了,眼睜睜看著如此寶物,卻一點辦法也沒有,他真的很想下手搶,或者幹掉雷星峰,還算他有點理智,想想雷星峰剛才顯露的真身,還有龐大到了極點的氣勢,他知道,自己只要敢動手,雷星峰一定敢殺人。

  嘴裡發出無意識的嗚嗚呀呀的聲響,不知不覺中,胖子已經流下了口水。

  雷星峰可不是專心致志挖掘,他還留下三分注意力,盯著胖子,他心裡明白,這次胖子之所以老老實實的,那是被他震懾住了,不然一場戰鬥就難免,他可不想打,萬一波及到大坑下,什麼寶貝都會完蛋,這也是他不願驅逐胖子的原因。

  漸漸地下方露出了灰白色岩石,雷星峰知道挖到底部了,這才稍稍放鬆,他站直身體,放出了真身。

  胖子嚇得起身向後退去,大聲道:「你,你不能殺我,我,我沒有爭了……東西都給你!都給你!」他嚇壞了,看過雷星峰過禁制,就知道禁制對他沒用,看過雷星峰的真身就知道,自己完全不是對手,這裡逃都沒有地方逃,秘門也打不開,一旦雷星峰要殺人,他根本就沒辦法逃脫。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我有那麼壞嗎?」

  胖子呆住,說道:「你不是要殺我啊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廢話,我殺你幹什麼?」

  胖子指著雷星峰的真身道:「那,那你放出真身幹嘛?」

  雷星峰一言不發,伸手抓向地面,轟然一聲響,他直接掀開地面,說道:「我只是挖一下周圍,看看還有沒有遺漏!」

  胖子滿臉通紅,他又是痛恨,又是慶幸,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。

  掀開地面後,雷星峰又發現了一些大雷晶,不過數量不多了,收起真身,繼續收拾了一番,這才飛身來到大坑上,說道:「這個給你!」

  雷星峰放下十根極品石筍,說道:「這不算是交易,算是賠償你一點,如果你要嫉恨的話,我接著!」

  胖子也沒有想到雷星峰會給十根極品石筍,頓時什麼煩躁的心情全沒有了,這價值可就大了,大雷晶就算他得到,也用不了,哪有石筍好,十根極品石筍,什麼都補償了!

  胖子終於裂開嘴笑了,他發現自己有點小人心思了,沒想到雷星峰這麼上路,要知道雷星峰不但可以挖走地上所有的材料,他甚至都可以不給說好的極品石筍,以他的實力,自己一點辦法都沒有,打是肯定打不過,罵的話,那是找死。

  在幻天境,一旦分開,誰能找到,在這裡的高階修煉者,都是滿世界亂跑的主,不給也就不給了,連報復的機會都沒有。

  胖子說道:「好!」他無話可說,能夠做到這一步,雷星峰不但承諾有效,而且還給補償,這點他自己都不見得做到。

  雷星峰稍稍整理了一下,這次得到的黑色石頭,數量在兩百多塊,大小都有,最大的一米見方,小的也有尺長,雷液電漿也不少,都被雷印直接吸收掉,關鍵是大雷晶,以前在磁暴山脈得到的大雷晶,早就消耗掉了,手裡根本就沒有存貨,唯一一塊保留下來的大雷晶,就是上次交易,裡面有雷靈物的大雷晶,品質雖然不是極品,但是也是大塊精品。

  而這次精品大雷晶不談,僅僅是極品大雷晶,他就得到了七塊,而且都是大塊的,總共得到了八百多塊大大小小的大雷晶,這次真的賺大了,對此他心裡還是很感激胖子,雖然這傢伙曾經想要反悔,想要動手,不過,這也很正常,沒有哪個修煉者看到這些會不動心的。

  只是這些材料對雷星峰實在是重要,他不得不展現實力,強行佔據下來,不過,補償還是會給的。

  胖子收起石筍,說道:「回去吧,這次我們的交易算是完成了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好!」說著他打開秘門,這可不是鏡之界的秘門,而是他自己的秘門,自從小空在雷印中後,他發現自己的秘門就可以無視禁制了。

  胖子又吃了一驚,他說道:「這裡可以開啟秘門?」結果他試驗了一下,根本就打不開,也不由得呆住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走不走?不走的話,我就先回交易點了。」

  胖子道:「走,當然走……奇怪了,我的秘門怎麼打不開。」

  兩人重新回到交易點。

  其他人還在,其實兩人出去沒有多久,也就是個把小時,杜大寇道:「咦,怎麼這麼快?找到了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運氣不錯,找到了。」

  其他人很是羨慕的看著胖子,這意味著他得到了三根極品石筍,他們還不知道這傢伙得到了十根石筍。

  胖子還算聰明,沒有說交易的結果,主要是在大坑邊,他太過丟人了,說出來要被人笑話。

  雷星峰道:「你們還在交易嗎?」

  杜大寇道:「是啊,都是一些小玩意,還有一些信息,也是可以交易的。」

  一個修煉者說道:「協調太難了,如果有石筍來交易,是最好的,大家都需要,可以作為交換的等價品。」

  雷星峰一聽就懂了,石筍是可以當成貨幣來使用,因為大家都認可,只是石筍難得,不是每個人都有,而且高階修煉者太少,根本就無法使用石筍當貨幣。

  不過,按照大家的需要,石筍的確換什麼都可以,擁有石筍,那就是擁有了財富。

  杜大寇盯著胖子,半晌,他說道:「胖子,你一直在笑,唔,是不是佔了什麼便宜?」

  胖子道:「哪有?什麼便宜?我怎麼不知道!」

  必要的裝死,胖子還是做得很好,他得到十根極品石筍,打死他也不會說出去的。

  杜大寇心裡不信,他問道:「阿峰,胖子路上有沒有別的什麼舉動?這傢伙狡猾的很,別看他胖,一副憨厚的模樣,他可是我們這裡有名的,精明的不像修煉者!」

  胖子喊冤道:「大寇,你不能胡說八道!」

  杜大寇和其他幾個修煉者都笑,似乎這傢伙的人品已經被鄙視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27 15:36 編輯

[BOOK: 0066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8:36:1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