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0-08
第25冊 第一章 糧食危機 上
  峽谷口要向上攀爬,這一段路,足有二十來公里,一口氣飛奔到峽谷口,一幫子天君,一個個看著外面的景色。

  一聲聲失望的歎氣,眼前是一望無際的森林。

  雷星峰道:「沒什麼特殊的嘛,我還以為有什麼了不得的奇景,沒想到就是一片原始森林。」

  高野道:「嗯,這森林的樹木比較高大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也就是樹,不是別的,長得高大的樹,見多了,我還曾經見過高達近千米的古樹,一棵樹就遮蓋了一大片土地,那才叫真正的巨樹,這裡也就這樣了。」

  兩個道君過來,其中一個說道:「好了,都回去,這時候不許外出。」將一群天君趕回峽谷內,其實這峽谷並不是大山形成的,而是一條巨大的地下裂縫,有森林遮蓋,不走到邊緣是看不到峽谷的。

  雷星峰注意到兩個道君在佈置禁制,手法非常簡單,是非常簡單的遮蔽禁制,看得出兩個道君的手法非常熟練,可是雷星峰仔細觀察,卻發現他做的似是而非,不由得暗自搖頭,心道:「原來道君也沒有掌握真正的禁制,這種遮蔽禁制,走近了看,就會發現有問題了。」

  沿著地面裂縫快速佈置遮蔽禁制,一塊塊能量被送到節點後啟動,雷星峰怎麼看怎麼彆扭,午陽拉著雷星峰就走,說道:「回去,回去。」他如何不知道雷星峰對這禁制看不入眼,可這時候不是他們這些天君能夠發揮作用的。

  雷星峰知道午陽的顧忌,禁制是一門學問,而他們這些秘門的人,並沒有掌握,就算有一些禁制的知識,也只是零碎和零散的禁制,都是最基礎的一些禁制,就算厲害如道君的高手,對於禁制的瞭解同樣也不多。

  雷星峰回頭看了一眼,以他的目光,當然可以看出很多的錯誤,在午陽的拉扯下,他轉身就走,有些事情,就不該他問。

  回到營地,大量的真人依舊從大秘門中湧出,人數越來越多,很多真人在真君的帶領下,開始修建營地,主要就是平整營地,設置飲水區域,修建營房之類的工作,這些真人也不得不幹普通人幹的活。

  幾千人的工作效率極高,尤其都是***環真人,實力絕對高,有些障礙對於普通人很難處理,對於真人卻是一件極其簡單的任務,比如營地中的那些巨石,兩個真人上去,都不用工具,幾巴掌就打成碎片,直接收入輪藏空間,然後在填平大坑的時候,再從輪藏空間中傾斜出來。

  至於夯實地面,這種活更是容易之極,幾個真人聯手,同時轟擊地面,都不用真正用印力,幾個人就可以快速夯實地面。

  眼看著大片土地被平整夯實,然後就是一座座木屋建立,這些木屋都是做好的構件,只要搭在一起,然後用釘子敲實就可以了。

  峽谷的人越來越多,前期進來的人,已經將營地擴展到了十里外,並且開始劃分駐地區域。

  每個天君都有一座自己的木屋,一共有三間房,可以帶僕人一起,而道君有一座小院子,一座兩層的木樓,真君稍差,但是也有一人一間木屋,至於九環真人,那就是四到八人一間,其他都是大通鋪,一條通鋪上,可以睡上百人,一長串木板鋪的床,可以長達上百米。

  條件的確艱苦,三十多萬人湧入峽谷,就算這條峽谷足夠大,三十萬人也擠得密密麻麻。

  宇寇,辛兆侖,戚梅雲也都抵達了營地,他們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,就是安排借來的人住宿和食物。

  相當多的秘門已經斷糧,他們大都在外獵取動物,但是糧食早就沒了,除了大型秘門有足夠的儲備糧外,很多中小型秘門都沒有準備,對於食物,很多修煉者不以為然,因為食物太容易取得了,反而倒是大型秘門,因為人口眾多,有專門負責糧食儲備的修煉者。

  而午陽的秘門,由於有了鏡之界,可以自產糧食,就沒有這方面的困擾。

  這次午陽借人之所以那麼順利,糧食也是一個很大的因素,借來的人,他們的食物就有午陽負責,一千多人,食物需要不少。

  住下沒有多久,臘子就找上門來,他所在的秘門已經斷糧,他是來借糧的。

  畢竟關係不錯,雷星峰直接給了他一批糧食,臘子唉聲歎氣,說道:「再沒有想到,這裡竟然沒有糧食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廢話,這裡又沒有居民,當然沒有種植,哪裡來的糧食,你來的時候,難道沒有想過嗎?」

  臘子道:「想個屁啊,我們一開始是去黎明大陸的,已經準備了不少儲備糧食,誰知道又轉到域外星空來,這麼長的時間,再多的糧食也耗盡了,你又不是不知道,修煉者吃起來,比什麼都狠,尤其是低級修煉者。」

  雷星峰搖搖頭,這就是沒有餓過的人,如果他曾經不停的飢餓過,那麼他一定非常重視糧食,他說道:「好了,這批糧食給你,如果不夠的話,還能給你一批,你先湊合著對付一下,想辦法多狩獵。」

  臘子更是牢騷滿腹,他說道:「狩獵個屁啊,已經下命令了,不許出營地,我到哪裡去狩獵啊!」

  雷星峰恍然大悟,這裡的確是不能出營地,外面就是外族人的地盤,誰敢放修煉者出去狩獵,萬一碰上外族人,就可能暴露營地,當然會下達命令,不許外出,難怪臘子撐不住,要跑來借糧了。

  午陽道:「好了,好了,沒糧就來找我,這點糧食,我還是可以給的,不過,嘴巴嚴實點,別到處亂說啊,就算我們帶的糧食再多,也經不起那麼多人借!」

  臘子連聲答應,他都跑了好幾家了,都沒有多餘的糧食借給他,好不容易找到一家,當然不敢大嘴巴了。

  很快,又來了幾家和午陽熟悉的秘門,都是來借糧食的,午陽倒也沒有推辭,只是借出去的數量不多,他不是沒有糧食,而是不敢大規模的借出去,一旦名氣傳出去,都來借糧,他可沒有那麼多,鏡之界中,也有幾萬人要養,當然大都是普通人。

  修煉者餓幾天死不了人,普通人可不經餓,想要以後發現,鏡之界中的普通人,反而都是寶貝了。

  其實,淮誠老祖他們也沒有想到,竟然會鬧糧荒,一開始他們這些大型秘門還出售一些糧食,到了後期,才發現不對,竟然大部分秘門都開始缺糧了,萬不得已之下,只有組織一些中低級修煉者,在大秘門的另一端展開大規模狩獵,然後通過大秘門運送過來。

  可是三十萬人的吃喝,想要維持,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。

  極少數秘門已經徹底斷糧,不得不拿出自己收集的材料還有印環,在營地交易糧食。

  午陽,雷星峰,高野依舊很低調,他們時不時還回到鏡之界,當然,必須有人守著,免得被別人發現,有鏡之界作為緩和,他們並不緊張。

  淮誠老祖召集天君開會,到了這裡,他也開始著急了,竟然缺乏糧食,這讓他必須提前發起攻擊,也難怪這些秘門中人,從來都是小打小鬧,大規模的行動幾乎沒有,突然要組織起三十萬人的大行動,可說是漏洞百出,以雷星峰冷眼旁觀,就發現其中很多的不合理,管理根本就跟不上,每個秘門都有自己的行事方式,現在靠著道君們強大的威懾力,暫時捏合在一起,一旦發生問題,崩潰也不是沒有可能。

  雷星峰無力去管,他甚至都不能提出建議,他的弱點就是鏡之界,這玩意要是暴露了,就是一場大災難。

  淮誠老祖集合了眾多道君和天君,開始分派任務,首先他發下地圖,星蟒錄記載的地形圖,是道君們前期探索的結果,讓每個天君都複製了一份,然後指派幾個天君,負責偵察任務,主要就摸清楚外族人的分佈和地形圖上的記載差別,另外還要摸清楚外族人的兵力分佈。

  午陽,雷星峰和高野,被分配巡視營地,也就是營地發生的事情,他們有權管轄。

  這個任務相對輕鬆的多,可以看出,午陽的人脈不錯,畢竟認識淮誠老祖,所以分配的任務相對比較安全。

  一共有七個天君,包括午陽三人,都是分派巡察營地,相當於糾察或者警察的作用,主要防止營地中的鬥毆仇殺之類的,修煉者的脾氣可不好,喜歡爭鬥,這就要有強力高手鎮壓。

  離開會場,不論是午陽和雷星峰,還是高野對這工作都很滿意。

  不過,有好處就有壞處,好處是工作不危險,壞處就是事情異常瑣碎,都要他們來處理,當然,他們每人手下都安排了不少真君和真人,都是大型秘門中的人。

  雷星峰負責峽谷中的一段營地,差不多有十來個秘門的駐地。

  雷星峰調來辛兆倫,讓他幫助自己,畢竟一個天君不能親自下去巡邏,一共十個真君擔任手下,還有三百多九環真人。

[BOOK: 0030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2:23:3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