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0-08
第二十冊 第二章 黎明大陸 (上)

雷星峰從聚蠻洲收取了大量的古樹,移植到鏡界中,另外也搞了一些蠻牛群進去,蠻牛是不錯的食用肉來源,也是雷星峰喜歡的食物,這次離開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,所以他特意搞了一群蠻牛,大約有三百來頭蠻牛。

搜尋物資,搜尋活的生物,這是雷星峰出來的任務,當然,如果能夠找到雷暴老人那就更好了,不過,他心裡明白,這基本上是不可能實現的,這個世界很大,想要找到一個人,就和大海撈針差不多。

這個世界擁有聚蠻洲,萬湖洲,岡納洲,匯野洲,物產相當豐富,但是有一個很大的缺陷,就是極度缺乏修煉者需要的材料和資源,這是一個讓普通人生活不錯的地方,可絕不是修煉者的天堂,如果秘門不是擁有去外界的手段,他們也會逐漸衰退下去。

這次大遷徙也是所有修煉者的機會,同時也是秘門大發展的機會,所以每個知道實際情況的修煉者,都會努力爭取。

雷星峰除了收集生活資源外,就是將散落各地的聯絡處中修煉者帶走,那都是依附他的修煉者,至於聯絡處,他也沒有取消,而是任用普通人擔任。

用印環可以換取大量的金環銀環,所以錢財方面根本就不用擔心,每一個聯絡處都擁有大量的資金,他們的任務就是尋找有修煉潛質的孩子,送到專門的留守處去,那裡依舊留有人手,專門教導孩子修煉,等到一定程度後,再上報推薦。

以後雷星峰即使回來,也是為了收取入門的修煉者,這地方,秘門雖然沒有放棄,但是也不算重要了。

連續跑了幾十天,收集了大量的物資,其中很多都是活物,從動物到植物,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收入鏡界中,反正鏡界中有很多普通人,需要他們管理的,只要進去說一聲就行了。

雷星峰還種植了一些漆烏木,這是以前收集的種子,嘗試著在鏡界中種植,類似的植物也種植了不少,其中還專門設立了兩個種植園,培育藥劑專用的珍稀植物。

最終,雷星峰終於收手,時間已經很緊迫了,他通過古輪通道,迅速回到了自家的秘藏空間。

回到自家院子,金大亞等人全都等著他,雷星峰笑道:“都完成了嗎?”

金大胖先回答道:“阿峰,書信傳到,雷小妹她們的秘門還有人留守,不過,雷小妹已經去了黎明大陸,她們答應,等老爺子回來,就送他去黎明大陸。”

雷星峰鬆口氣,喜道:“太好了,小妹的秘門終究比我們強啊,她們還有足夠的人手輪替,我們就沒有辦法了,人手太少了。”

金大胖點頭道:“聽說這次很多秘門都會過去,秘門都空了,呵呵,我聽說很多秘門都封閉了,不會再有人繼續留在這裡。”

瘋鷹,嗜虎和金大亞還有艾山爾,各自匯報了自己完成的任務。

有那麼長的時間,足夠他們完成這些簡單的任務,雷星峰開始將家裡準備去的人和物資,都裝入鏡界中,其中包括護衛家臣,還有就是侍者和弟子學徒。

衣食住行,都要在鏡界中建立起來,任務雖然不復雜,卻異常的瑣碎,艾山爾和金大胖也跟著進入鏡界。

留下的人就剩下金大亞,瘋鷹和嗜虎,另外就是黑鳥,這傢伙怎麼也不肯進入鏡界中,它就愛站在雷星峰肩膀上,這裡視野開闊,聊天方便,只要雷星峰吃東西,就少不了它的一份,這種寶地,它無論如何也不肯讓出來。

金大亞道:“阿峰,你就帶著我們三人過去?”

雷星峰點頭道:“是啊,就三人,加上我四人。”

嗜虎苦笑一聲道:“你如何解釋其他人?”

雷星峰笑道:“我不需要解釋,嗯,我會和祖師爺說的。”

金大亞道:“說鏡界?”

雷星峰搖頭道:“暫時不說鏡界,大家不用擔心,跟著我就行了,其他都不用管。”

瘋鷹道:“反正你是神出鬼沒的,嗯,不解釋就不解釋吧,只要你能扛得住就行。”他很不負責任的說道。

雷星峰道:“都準備好了?”

金大亞等人答應一聲,跟著雷星峰就走出院子,這個家現在也就幾個普通人守著,平時打掃一下,估計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有人來居住了。

來到午陽家,第二批的人數很多,大都是第一批人過去後,然後指名要求過去的人,還有幾個嫡系弟子,其中包括騰遠,苗靈,宇寇和雷星峰,其他弟子已經過去,第一批還包括古奇夫婦,風琛宗小師叔。

這一批過去的人,大概有五百人左右,午陽的院子里站滿了人,雷星峰帶著金大亞三人進去,那群人立即散開一條路來,雷星峰在秘門中的地位極高,院子中的人,沒有誰的身份比他更高。

午陽這次開啟秘門進入黎明大陸,還要得益於天衍之晶,如果沒有天衍之晶,就算他開啟秘門,耗費的印環,絕對讓他受不了,黎明大陸的位置比域外星空要近點,以他天君的實力,勉強可以開啟秘門,但會耗掉大量的印環,有了天衍之晶,就輕鬆無比了。

這也是可以遷移那麼多人過去的原因,基本上修煉者過去小一半了,當然,人數還是有所限制,不能盡情帶走所有的人。

而這些人過去,都是需要付費給午陽的,所以帶多少人,是需要每個弟子思考的,人數少的話,去黎明大陸收穫就少,滿地寶貝也要人去撿,沒人的話,也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別人發財,現在帶人過去,也算是一種投資。

雷星峰觀察一下,說道:“最少也是三環以上的真人。”

金大亞說道:“很正常,人數有限,那就必須帶著高手去,普通人是沒有機會了。”

午陽已經開啟秘門,一批批的人走入其中,雷星峰帶著金大亞三人,直接插隊,以他的身份,已經不需要排隊過去了,而且由於開啟秘門,午陽還是有一定的壓力,根本就不理會,只是不停的催促道:“快,快過去,別停留!”

雷星峰來到秘門前,也只是向著午陽點點頭,就邁步走入秘門,金大亞等三人緊隨其後,午陽心裡微微一愣,不過也沒有說什麼,他發現這個寶貝弟子,就帶了三人過去,他也來不及多想,催促道:“後面的人快跟上,快點!不要停!”

雷星峰一步踏出,很快就從秘門另外一端出來,只見古奇笑瞇瞇道:“別擋著路,向前,快點!”

古奇帶著風琛宗,宇寇和辛兆崙親自迎接過來的人。

雷星峰快速走了幾步,就看到辛兆崙站在一邊,他笑道:“師兄,這裡怎麼樣?”

辛兆崙說道:“自己看吧,很有意思的地方。”

宇寇閒著沒事,很無聊的看著從秘門來的人,他看見雷星峰和辛兆崙說話,立即湊了過去,笑嘻嘻道:“阿峰啊,你怎麼就帶了三人?”

雷星峰道:“不行嗎?”

宇寇道:“不要那麼省印環啊,人數少了可不方便,還要搭建住房,怎麼也要帶上所有的護衛吧,我們在內圈,完全問題不大,但是外出的話,沒有一定數量的護衛,那可就麻煩了。”

雷星峰道:“有什麼麻煩的?”

宇寇道:“外面幾乎到處都是土著,嘿嘿,絕對不友好啊,見面就殺,沒有任何可以溝通的,稍不注意就陷入包圍中,這段時間,各大秘門已經死了不少人真人,其中就有不少九環真人。”

辛兆崙道:“聽說已經死了大約三十多個九環真人,各大秘門下令,沒有把握就別出去。”

宇寇不屑道:“這個命令就是狗屎,外面那麼多好東西,怎麼可能阻止人外出。”

雷星峰四處張望,這是一片森林,已經被砍伐出大片的空地,地上有極其簡陋的木屋,還有各種帳篷,空地邊上是一條河流,可以看到遠處的山脈,那山脈極高,山峰竟然在雲層上端顯露出來,他說道:“我勒個擦,那是什麼山?怎麼這麼高?”

辛兆崙道:“截天山脈,飛鳥不渡,山上有大雪猿,據說實力不次於九環真人,而且最可怕的是成群結隊,一次跑出來百十個,根本就是小意思。”

雷星峰問道:“你見過?”

辛兆崙道:“我怎麼可能去過?也許以後會去吧,但是現在不會去,去的話,那就是找死啊。”

金大亞問道:“我們就住在這裡?”

辛兆崙道:“不,我們還要走一段路,我們的駐地有很小的山脈,在這個方向。”他指著雷星峰身後說道。

雷星峰轉身看去,果然,河流的對岸有隆起山脈,只是坡度很小,更像是丘陵地帶,同樣有著茂密的森林。

瘋鷹感慨一句道:“這就是黎明大陸啊!”

辛兆崙點頭道:“是啊,剛到這裡,我們也嚇住了,森林有各種材料,其中相當一部分都是珍貴的藥材,據說地下還埋著各種礦藏。”

[BOOK: 0020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12:56:2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