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3-01
主題推薦
第四十一册 道聖真身 第四章 亂闖的後果(上)

  雷星峰也沒有想要帶著洪霸,他可不是爛好人,說道:「從這邊闖吧。」說著他指指百米外的一個點,又道:「那裡走,禁制的威力最弱小。」

  洪霸直到現在才明白過來,雷星峰不但修為高絕,最重要的是這傢伙竟然懂禁制,這可太難得了,他很想跟上去,這可是一次難得的機會,可就是沒敢跟上去,眼睜睜的看著三人拿出鎖鏈,放出真身,然後將鋼鐵鎖鏈拴在手腕上,然後看著三人進去大陣。

  咬咬牙,洪霸也衝入禁制大陣。

  雷星峰三人,三個巨大的真身,剛剛進入大陣,這一片區域的大陣就被激發了,雷星峰最前面,邢風在左邊,右邊是余典,三人呈三角形陣型向前衝去。

  邢風和余典都駭然的發現,雷星峰的速度很快,而他們卻無法提高速度,這是印帶來的動力不同,雷星峰瞬間就感覺到了手腕上拴著的鋼鐵鎖鏈繃緊,立即明白,他們跟不上,暗自嘆口氣,他只能放緩速度,至於禁制發出的攻擊,他幾乎就忽略不計了,根本就無法撼動他的真身。

  由於雷星峰在前面擋住了絕大部分的禁制攻擊,無論是邢風還是余典,感覺就輕鬆多了,最關鍵的是雷星峰不會迷路,這點邢風最有信心。

  三人靠得很近,也不得不靠得近點,不然,鋼鐵鎖鏈很容易被禁制擊碎,靠近了才能保證鎖鏈不出問題,而且,一旦遇上危險,其他兩人也有機會救援。

  相互扶持,相互照顧,這一路走得並不艱難。

  雷星峰突然回頭看了一眼,然後大聲道:「那傢伙也衝進大陣了!」

  邢風道:「這個混蛋,剛才應該打殘他!」

  余典回頭看去,卻什麼也看不到,他看到全是各種光影和無數的禁制攻擊,他大聲道:「我沒有看到有人跟著過來!」

  邢風道:「你又不懂禁制,當然看不到!」

  這裡也就雷星峰可以清楚的看到洪霸在亂闖,被禁制帶著漸漸地遠離三人,都不用他們操心,自然有禁制來收拾他。

  雷星峰突然大喝道:「第一波攻擊來了,站好了,別移動,準備接招吧!」

  邢風精神一振,立即站在原地,瞬間,整個真身開始龐大起來,余典和雷星峰都一樣,讓真身達到最強悍的程度,雷星峰的真身瞬間就到達兩百多米,硬是比邢風和余典高出一大截,僅此一點,就可以看出雷星峰的實力反而是最強了。

  余典心裡還有點疑惑,什麼叫第一波進攻,剛才行走的時候,那些攻擊都不算?

  緊接著余典就嚇住了,禁制也見過不少,也闖過不少,可是這種攻擊他還是第一次見識,無數的火蛇,無數金色蛇,各種顏色的蛇,所謂的蛇,只是類似蛇的外形,也就是說,都是長若繩索狀的攻擊,蜂擁而至。

  發出尖利的破空呼嘯聲,這玩意就是飛射的長槍,又像是扭曲的蛇身,就這麼打過來。

  噗噗的聲響,雷星峰擋住了大部分,因為他的身軀最大,攻擊打在雷星峰真身上,瞬間就碎裂開來,如果是火蛇的話,那火焰就附在真身上燃燒,被雷星峰一道雷電,就徹底震開了。

  邢風和余典都不願意讓攻擊落在真身上,兩人揮動雙拳,瘋狂擊打,轟轟的震響,頓時就響徹大地。

  緊接著,那些碎裂的火蛇金蛇之類的,隨著禁制的變化,重新凝結起來,變成更大一號的火蛇,再次射向三人。

  雷星峰想要檢驗真身的威力,所以一直沒有出手攻擊,只是將射向頭部的攻擊,用巴掌拍散,至於落在身上的攻擊,就完全不管不顧了。

  這一波攻擊發展到最後,就是形成一條巨大的火龍,夾著各種顏色,這次沒有撞擊過來,而是瘋狂纏繞上來,這玩意竟然長達千米,粗約水缸,就這麼橫著掃過來,只要遇上阻擋,那麼就會纏繞三人。

  雷星峰喝道:「小心,不要讓它上身!」

  邢風的巨手一把抓住火龍的身體,兩隻手死死揪住,余典也一樣,不過他被燒的哇哇亂叫,他可不是火屬性,所以他的真身對火焰,就沒有那麼強的抗性。

  雷星峰也一樣,伸出雙手,狠狠揪住一節火龍的身體。

  邢風爆喝一聲,試圖將火龍扯斷,連續兩次發力,竟然沒有如願,只是將火龍拉長了一大截。

  雷星峰根本就沒有扯,而是雙手用力握拳,瞬間,就聽到兩聲爆裂巨響,竟然被他硬生生捏爆了火龍身體。

  原本已經纏繞上來的火龍,被捏爆後,瞬間,全都化作火焰,這一波攻擊就此結束,禁制大陣也需要積蓄力量,趁著這個機會,雷星峰喝道:「我們走!」

  余典心魂未定道:「好厲害的禁制!」

  邢風淡然道:「這只是第一波攻擊,以後會越來越厲害的。」

  余典一邊跟著走,一邊心有餘悸道:「這要如何對付啊?一開始還好,到了最後一擊,真的很嚇人。」他心裡明白,要不是雷星峰捏爆了火龍,一旦被火龍纏住,想要脫身就很困難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個禁制大陣比較雜,什麼屬性的攻擊都有,如果單純一種的話,反而難以應付,現在卻好多了,駁雜不純的攻擊,給了我們機會。」

  余典道:「第一波攻擊,我還能應付,最少不會拖累大家,不知道第二波甚至第三波攻擊,我能不能應付……我突然什麼信心都沒有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只要能夠找到禁制空白點,那麼就沒有問題。」

  余典道:「為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要是禁制的規律,一旦找到禁制空白地,我們進入後,整個禁制就會停止發動,那麼,我們休息好了,再次踏入禁制,那麼禁制攻擊就會重新開始,這樣我們就有喘息的機會。」

  余典道:「如果沒有禁制空白點會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麼禁制會發動一波接著一波的攻擊,每次攻擊的威力都在不停的提升,直到你堅持不住為止,你說……禁制空白點是不是很很重要?」

  余典哆嗦了一下,這禁制變態,攻擊會一直增強,可自己的實力就這麼強,可是不會增加的,也就是說,只要時間足夠,禁制也足夠強大,那麼禁制一定會取得最後勝利,無論你多麼的厲害,但是持久力是絕對不如禁制陣法的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種疊加式的攻擊,也就少數禁制具備,算是比較厲害的,但不是最厲害的禁制,最厲害的禁制,還是不要遇上的好。」

  三人在大陣中快速移動,雷星峰一邊說,一邊仔細觀察,尋找禁制空白點或者禁制空白帶。

  邢風好奇道:「最厲害的禁制是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空間禁制,絕對是最厲害的禁制之一,基本上進入就是死,一般都是被困死,當然空間禁制若是發動攻擊,我就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的,不過,我覺得攻擊一定很特別,最好我們還是不要遇上。」

  邢風道:「我還真是沒有遇上什麼空間禁制。」

  余典有點羞愧道:「我都沒有聽說過什麼空間禁制,更別提見到了。」

  雷星峰並沒有告訴他們,就連七環真身的道聖級的高手都死在了空間禁制中,估計要說出來,他們也不相信。

  邢風卻說道:「希望這次別遇上!」

  雷星峰心裡一緊,按照他的想法,最怕就是這種話,越是不想見到,越是有可能見到,在前世,這種就叫烏鴉嘴,好的不靈,壞的靈。

  不過,雷星峰也沒有多想,三人繼續推進,然後,雷星峰就看到洪霸狼狽的在遠處亂竄,真的是亂竄,看來他對禁制一點準備都沒有,雷星峰不得不佩服,所謂無知者無畏,這傢伙就是一個典型。

  突然之間,遠處大陣也啟動起來,雷星峰驚訝的停住腳步,邢風道:「阿峰,怎麼停了?」

  雷星峰突然笑了,說道:「有意思,又有人闖陣,難道他們看不出來,禁制大陣中有人嗎?」雖然他是在笑,可是一點笑意都沒有。

  邢風甚至感覺到了雷星峰的憤怒,心裡有點不解,問道:「他們闖陣,和我們有什麼關係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個大陣是一體的啊,他們闖陣,也會連累到我們,人數越多,大陣的威力也就越大,這群蠢貨!」

  余典道:「那可怎麼辦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怎麼辦?涼拌!我們快點走,一會兒大陣的攻擊就不同了,這些傢伙進來,哼哼,讓他們直接享受第二波的攻擊,比第一波要強多了!走!」

  三人加快步伐,可惜余典拖了大家的後腿,他的速度實在是慢,邢風比他要強多了,至於雷星峰,自從成就了二環真身後,沉重的真身已經變得輕盈起來,他甚至可以勉強做到奔跑了。

  最後邢風也急了,他說道:「阿峰,我們一人一隻胳膊,拖著走!」

  余典滿臉的尷尬,雷星峰說道:「好!」說著伸手就抓住余典的一隻胳膊,邢風抓住另外一隻胳膊,兩人拖著余典向前衝去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11 14:48 編輯

[BOOK: 0063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7:24:4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