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8-09
第四十九冊 走向巔峰 第八章 見人就打

  雷星峰看著那人離開,他發現這裡的峽谷區域很大,按照方位計算,應該達到無名峰上半段了,也就是說,他應該快要到達核心區域了。

  只要向上走,雷星峰堅信,還會遇上更多的人,這次他不敢用本體趕路了,依舊用真身行走,雖然耗去一點點能量晶體,不過,相比安全而言,還是可以忍受的。

  雷印中的禁制群落,還在不停的生長,尤其是這次得到了一大批雷系材料,其中有不少都是禁制群落所需要的,收入雷印,就被消耗了一批,其中一些是補償曾經缺乏的。

  有些禁制雖然也成長起來,但是缺乏某種材料,其威力發揮就差點,一旦材料補充到,完善了這些禁制群落,那麼其威力才能徹底發揮。

  這點雷星峰很清楚,所以收集到的雷系材料,大部分都收入到雷印中去了。

  第一時間就補充到了雷印的禁制群落中,讓禁制群落補充,這樣補強後,禁制群落的威力會有一定的提升,雖然不是很大,但是積少成多,而且補充後,禁制群落就逐漸完善了。

  隨著雷星峰收集的材料越來越齊全,禁制群落的威力也越來越大,雷星峰的實力也在快速成長。

  雷星峰自己也感覺到了,隨著時間的推移,他的戰鬥力在高速成長。

  找人打架已經是他最緊迫的任務了。

  順著峽谷一路向上,很快雷星峰就穿過兩條峽谷,這時候出現一個巨大的盆地,從峽谷出口看,這個盆地就像是一拳砸出來的,整個窪陷下去,但是有五條淺溝,就像是五個指骨壓過一樣。

  只不過一個拳頭實在大得過分,一拳下去,就出現一個盆地。

  按照雷星峰的眼光,這個盆地的直徑足有幾百公里,仔細觀察,可以看到湖泊河流和溝渠,還有峽谷中很少見的植物和野生動物,雷星峰心裡突然閃現一個念頭,這就像是一個補充食物和水的地方。

  縱身一躍,雷星峰從峽谷頂端的崖壁上躍下,轟然砸了下去,一直到了盆地底部,瞬間,雷星峰的兩隻腿都陷入地面中,一直沒過膝蓋。

  然後,雷星峰就看到禁制節點,只是這裡的禁制節點,有點古怪,散亂而零碎,雷星峰眼中銀芒吞吐,片刻就反應過來,這是殘存的禁制節點。

  思索了片刻,雷星峰不寒而慄,他猜測,這盆地還真是可能一拳砸出來的。

  這要多大的拳頭?這要多大的真身?這是幾環真身?

  雷星峰估算,這絕對不是八環真身能夠做出來的事情,最少也是九環真身,也就是所謂的九印合一,也許才能擁有這樣的真身。

  也有可能需要更高的層次,這讓雷星峰感覺不可思議,不過,想想天塹上出現的巨大真身,那可是禁制形成的,以前一直覺得不可能,現在看來,那人的實力,一定超過八環真身。

  或者就是有某個印中禁制形成的真身,而本體卻早已死亡,直到現在,雷星峰才有猜測那人是如何出現的認知,在過天塹的時候,他連這種想法都不會存在,因為那時候他根本就不懂。

  沒有達到二環真身,沒有對禁制群落的理解,就無法明白天塹曾經出現過的那個巨大真身的老人的來歷。

  不過,雷星峰也明白,那個真身應該是殘缺的,現在看來,那真身根本就沒有本體,靠著印的力量,一旦觸動,就會冒出真身來,而這個真身是沒有人的智慧。

  雷星峰開始憧憬九印合一的真身,也許那時候他就有實力一拳打出這樣的盆地。

  期待憧憬,雷星峰有強烈的感覺,只要按照現在的修煉速度,只要不停的和人戰鬥,八環真身也許很快就可以達成,主要是他的雷印中,禁制群落布置實在是太好了。

  不但有充足的餘地,也有更大的發展空間,加上合理的刺激,充足的能量晶體,還有海量的材料,讓雷星峰的修煉速度,直接就飛了起來。

  尤其是充足的能量晶體和海量的材料,這種資源的消耗,是硬性指標,沒有資源,就沒有一切。

  而不停的戰鬥,就像是催化劑,只要戰鬥,就能瘋狂刺激禁制群落的成長。

  戰鬥讓雷星峰很開心,隨著他真身強大,對於雷印的認識也一點點加深,戰鬥時的攻擊力也更加強悍,所以他現在特別喜歡戰鬥。

  邁開巨大的腳步向前奔跑,他已經看到很多峽谷入口,有在崖壁上的,也有在地面上的,各種入口、各種門戶。

  對於殘存的禁制節點,雷星峰稍稍研究了一下,他發現這是一個很厲害的大型禁制群落,被一拳徹底砸毀,這讓他非常的吃驚,要知道,以他的修為,根本就打不出如此威力巨大的一拳,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  如果是這種拳頭的真身,那麼雷星峰和其相比,那就是螞蟻和大象的區別,這期間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,根本沒有可比性。

  這裡的森林樹木普遍高達兩百米左右,所以雷星峰衝入其中的話,幾乎看不到身影,真身完全淹沒在茫茫林海中,若是在空中看下去,雷星峰走過的地方,會出現一條路。

  龐大的真身可以直接撞倒森林樹木,硬生生在森林中走出一條大路來,而且是相當寬闊的大路。

  一路過來,鳥獸避讓,龐然大物般的真身,讓所有活著的動物都有極度恐懼的感覺,紛紛躲避。

  片刻,雷星峰來到一處湖泊前,他四下張望,沒有看到任何修煉者,這才收起真身,快速的在湖泊中獲取了一些水分。

  食物的消耗雷星峰不在意,家裡總是有人幫助準備的,水也有一些,不過他還是會隨時收取一部分水,在天塹的時候,他就落下了陰影,身上總是帶著大量的食物和水。

  當然隨著實力的提升,雷星峰對食物和水的需求越來越少,不過他還是按照自己的本能去收集,似乎只有儲藏了充足的食物和水,心裡才會安穩點,否則總是感覺缺少點什麼。

  收集了一部分水後,雷星峰重新放出真身,在這裡他真是不敢大意。

  這個小湖泊的水並不深,雷星峰直接就踏入湖中,那水才沒過膝蓋,然後他大踏步向前,整個湖在雷星峰的踩踏下,頓時波濤洶湧,泛起一層層浪花。

  大約走不到半個小時,雷星峰就抵達對岸。

  然後,他就看到遠處的深林在劇烈晃動,似乎有大家伙在森林中行走,雷星峰頓時咧嘴笑了,他就是要找到在這裡的修煉者。

  能夠到達這裡的修煉者,幾乎都是七環真身,估計六環真身上不來,當然,雷星峰不同,他精通禁制,實力強悍,所以一直衝到這裡,也靠著這裡海量的資源,直接達到了七環真身。

  其實,雷星峰並不知道,這裡七環真身的修煉者,只要進來,幾乎就不願意出去,都想要在這裡搜尋足夠的資源,用來晉級到八環真身,這裡是一個很重要的資源點,也是最有可能晉級到八環真身的地方,輕易都不願意放棄此地。

  所以很多年來,這裡聚集了相當多的七環真身的修煉者,最近過來的倒是沒有幾個人,其中包括雷星峰。

  向著森林晃動的地方奔去,片刻就追上去,然後看到一個七環真身的家伙,在深林中橫衝直撞。

  雷星峰大叫一聲:「呀呔!站住!」

  這次可是雷星峰故意挑釁了,反正都不認識,打一架的好處太多,所以他也開始肆無忌憚了。

  頓時,晃動的森林就平息下來,接著一個巨人從森林中撞出來,雷星峰在那人過來之前,幾拳就將周圍的樹木打倒,形成一個擁有比較好的戰鬥場地。

  那人見到雷星峰,說道:「新來的?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是。」

  那人道:「叫什麼名字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雷星峰!你叫什麼?」

  那人點點頭,說道:「名字早就忘記了,你叫我石頭吧,對了,你叫我幹什麼?」

  雷星峰嘿嘿一笑,說道:「我是新人,你是老人,要不要試著打一架?」

  石頭嚇一跳,他說道:「什麼意思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手癢,想打架!」

  石頭頓時怒了,他說道:「打架?你不知道這裡能量緊張啊,打架!太奢侈了,果然是新來的人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嘿嘿,這可由不得你了。」

  石頭後退一步,說道:「你要開戰?我告訴你,一旦你開啟戰端,如果輸了的話,你可要賠償我的一切損失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是當然。」

  石頭心裡無奈,他一點也不想戰鬥,在這裡時間長了,什麼雄心壯志都磨平了,他就想搜尋資源,然後嘗試晉級到八環真身。

  雷星峰其實想法也一樣,他也要試圖晉級到八環,只是他發現,只有戰鬥才能快速成長,所以見到人,第一件事情,就是戰!

  石頭道:「對拳!三拳,對腳,三腳!如何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,不,盡情戰鬥,才三拳三腳,不過癮!」

  石頭道:「越是向上,能量越是難找,省著點吧,不然你怎麼能晉級到八環真身。」

  雷星峰嘿嘿一笑道:「這些我都知道,可我還是要戰!」

  石頭大怒道:「混蛋,都和你說了,不能打!我告訴你,你要敢動手,和你不死不休!」

  雷星峰頓時大笑道:「好啊,好啊,那就不死不休!」

  他才不怕對方不死不休,都知道七環之間的戰鬥,很難殺死對手,除非耗盡能量,一般而言,一個七環真身收藏的能量晶體,絕對可以稱為海量,沒有哪個七環真身的高手,沒有儲備一定能量就敢在外面闖蕩的。

  七環真身的實力,就是靠材料和能量晶體撐起來的,由此看來,石頭的能量晶體儲備,應該不是很富裕,所以才拒絕和雷星峰交手,才會發出威脅,試圖逼退雷星峰。

  只是石頭不知道,雷星峰的修煉就是要靠戰鬥,以前他還不是這樣,直到現在才真正明白其中的好處。

  按照雷星峰的打算,那就是見到人就開打,不論是有仇沒仇,認識還是不認識,打了再說,之所以一開始見到石頭沒有動手,他心裡其實還有一絲不好意思,以前沒有這麼幹過。

  雷星峰大笑著向著石頭轟出一拳,他說道:「來吧!」

  石頭被逼得對轟一拳,心裡暗自後悔,早知道就跑了,這時候跑可就難了,一旦糾纏起來,要嘛戰勝對手,要嘛認輸,不論怎麼打,他都虧大了。

  「轟!」

  石頭是火系的修煉者,這一拳就夾雜火焰而來,一拳對撞,火焰四射,瞬間就點燃周圍的森林。

  對於兩人而言,森林大火,根本就不懼威脅性,兩人依舊猛打蠻拼。

  大片的森林被點燃,無數的動物亂竄,飛鳥在火焰的逼迫下,全都飛到空中,有些大的飛禽,甚至飛到高空,而被禁制絞殺成血肉碎片。

  火勢隨著石頭和雷星峰硬拼,而不停的擴大。

  雷星峰打得興起,無數電流四射,每次攻擊的閃電霹靂,打在石頭身上都讓他叫苦連天,雷星峰發出的雷電,讓他行動不由自主的放緩,要不是雷星峰有時候想要用真身抵擋攻擊,不得不放點水,石頭的攻擊就更加不行了。

  才打了幾分鐘,雷星峰就相當的失望,因為強度不夠,哪怕石頭用盡手段,雷星峰都覺得對方的攻擊有點弱。

  他心裡明白,隨著雷印禁制群落的成長,他的實力在瘋狂成長,估計已經超過修煉久遠的七環真身的修煉者。

  換句話說,就是石頭不夠雷星峰打的,這讓雷星峰相當的鬱悶,因為對方的攻擊弱,那麼他雷印中禁制群落成長就慢,若是石頭攻擊強悍,那麼雷星峰獲益就大了。

  為了激發石頭拼命,雷星峰開始下重手,一拳比一拳重,一腳比一腳狠。

  果然,石頭被狠揍,他也變得瘋狂,一開始他並沒有出全力,原因很簡單,他不想過分耗費能量晶體,可是雷星峰的攻擊,讓他感覺到了危險,他也不得不拼命了。

  陡然間,石頭猛地一拳打出,這一拳上環繞著紫色火焰,雷星峰大笑道:「好!」他能夠清晰的感覺到對方這一拳的不同,明顯對手拼命了。

  雷星峰這一拳上,也是纏繞著紫色雷電,他同樣也竭盡所有,這一拳對撞的動靜可就大了。

  一圈衝擊波形成,一圈火焰和一圈雷電同時擴散開來,周圍還在燃燒的森林,竟然被這三道衝擊波直接打滅,地面上也形成了大坑。

  石頭和雷星峰就站在大坑底部,這一拳讓雷星峰得到了不少好處,他的雷印中,禁制群落開始瘋狂成長,雷星峰喜出望外,因為他看到禁制群落之間開始出現聯絡的現象,這表明,禁制群落有融合一起的苗頭,難道這就是七環到八環的關卡?

  雷星峰腦海中閃念,他忍不住笑了,果然要戰鬥才行。

  石頭驚訝的發現,雷星峰竟然在發呆,不由大喜,他猛地衝到雷星峰身前,一腳踢出,正中雷星峰的胸口。

  雷星峰龐大的身軀就被一腳踢飛出去,直接撞擊到大坑的邊緣,竟然半嵌入泥土中。

  猝不及防的被對手擊倒,雷星峰也是哭笑不得,原本以為自己的謹慎性格,這種錯誤是不可能發生的,大概最近太過順利,實力暴漲,居然在戰鬥的時候走神了。

  石頭一拳將雷星峰擊倒,不由大喜過望,他猛地撲上來,爆喝道:「我打死你!」

  狠狠一腳跺下去,這可是雷星峰喜歡的攻擊手段,用腳踩人,他竟然也有被人踩的時候,所以雷星峰也火大了,他等著對方踩,一旦踩踏上來,他可不會客氣,直接用兩手抱住對方的巨腿。

  兩手一扭,石頭就站立不穩,頓時被雷星峰掀翻在地。

  不過石頭的一腳踩下,也讓雷星峰全身震顫,雷印湧出大量的能量來支撐真身,防禦這一腳消耗的能量,竟然是最大攻擊的兩倍,這讓雷星峰警惕起來。

  被打也就算了,被踩可是很難受的,尤其是消耗的能量,就算雷星峰也感覺有點心痛。

  難怪雷星峰以前踩人的時候,對方最終不得不屈服,估計也是這個原因,捨不得耗費的能量晶體。

  就算雷星峰都覺得心痛了,估計不是大富豪級的修煉者,絕對吃不消,所以雷星峰也不敢任由對方踩踏,將石頭掀翻後,兩人猶如街頭混混,在地上廝打起來。

  你打我一拳,我踢你一腳,你撞我一下,我捅你一記,很快,兩人各自退開,這樣打實在是太難過了。

  兩人爬起,石頭眼睛都紅了,這種戰鬥太憋屈了,他退後幾步,試圖找機會逃走,他認為這種戰鬥毫無意義,還是離這個瘋子遠點好。

  雷星峰盯著他,說道:「好了,再來!」

  石頭憤怒道:「喂,你有完沒完?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沒完,誰讓你踩我!」

  就這麼短短的時間,雷印中的禁制群落再次得到發展,他必須抓緊時間戰鬥,用來鞏固雷印中已經成長起來的禁制群落。

  石頭道:「他媽的,我懶得理你,瘋子!」他猛地衝到坑沿邊,邁步向上,雷星峰哪肯讓他輕易逃走,緊跟著就衝過來。

  沒等石頭逃上去,就被雷星峰一拳轟在背上,直接就打趴在坑邊,和雷星峰剛才的姿勢一模一樣,不過,雷星峰是仰天摔下來,而石頭是趴在地上。

  緊接著雷星峰一腳跺下,頓時石頭心痛得大叫,這一瞬間,消耗的能量,讓他心痛到死的感覺,他咆哮著翻轉身體,結果被雷星峰又是一腳跺下。

  「嗷!」

  石頭嚎叫著試圖爬起來,不過,雷星峰沒有繼續攻擊,他成功讓石頭變成了一條瘋狗。

  雷星峰後退幾步,等著石頭爬起來,只要挑逗對方,讓對方極度憤怒,對手就會失去理智。

  果然,石頭爬起來後,直接就撲向雷星峰,明顯已經喪失理智,他已經徹底被憤怒控制了心神。

  這次雷星峰也不玩花招了,就是硬碰硬的對撼,雷星峰大呼酣暢,雷印中的禁制群落簡直都要沸騰了,這成長的速度,超乎雷星峰的想像。

  石頭瘋狂攻擊了十幾次,突然醒悟過來,就這麼短短的時間裡,消耗的能量,讓他都快要哭了,本來儲備的能量晶體就不多了,這裡能夠找到能量的地方極少,根本就無法補充,當真是消耗一點是一點。

  雷星峰發現石頭在不停的後退,他連續攻擊幾次,石頭都在躲避,不肯繼續硬碰硬的打,他心裡也明白,這家伙應該是冷靜下來了。

  石頭連續躲避,說道:「住手,住手,我有話說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打完再說。「

  石頭道:「不打了啊,不打!」他就是不抵抗,而是竭力躲避。

  雷星峰也無奈,如果對方不停的躲避,而不肯對戰的話,對他雷印中的禁制群落成長,就沒有任何幫助,必須要對戰,最好就是硬碰硬的打,這樣的戰鬥,才是他成長的關鍵。

  石頭見雷星峰停手,總算鬆了一口氣,說道:「你聽我說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說什麼?」

  石頭嘆了一口氣道:「你就想和人打嗎?這是你的目的?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沒錯,這就是我的目的。」

  石頭道:「我知道一個地方,有人經常會去,你和他們打吧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哪裡?」

  石頭道:「我告訴你地方。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那可不行,你必須要帶我過去,不然的話,萬一你騙我,找不到人打架,我不虧大了嘛。」

  石頭氣得差點吐血,咬牙切齒了半天,最終還是屈服了,他說道:「好吧,好吧,算我倒霉,我帶你去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還不夠,你再陪我打一架,讓我打得爽了,才算完。」

  石頭氣得嗷嗷亂叫,他說道:「我都說了,帶你找人打,我們就不打了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必須打!」

  其實,雷星峰也很無奈,這時候是很關鍵的時期,繼續戰鬥,有極大的好處,他實在不想放棄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0-16 10:20 編輯

[BOOK: 0078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8:57:4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