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4-09
第四十七冊 無名峰 第五章 人品好(上)

  「為什麽啊,為什麽!這個沒有道理啊,為什麽你挖就有,我挖就沒有!」

  雷星峰嘴裡冒出兩個字:「人品!」

  艾妖張口結舌,這也是理由?他恨恨的亂挖一氣,如果他在雷星峰的前面,這樣亂挖,也許還能碰上幾個,可是雷星峰在前面,如何有遺漏給他留下?當然什麽也挖不到。

  就這麽一路走一路挖,其中不乏雷星峰急需要的材料,都是最好的極品材料,讓雷星峰覺得先前的辛苦都值得了。

  前前後後,這一路過來,雷星峰挖到了兩百多個寶貝,其中極品占百分之九十,剩下的百分二十左右,都是寶物級別的材料,雖然沒有得到靈物,但雷星峰非常的滿意。

  一個人滿意了,另一個人一定很不滿意,艾妖這條狹長的路走完,很不幸的是他雖然也是一路挖掘過來,可一件東西都沒有得到。

  他眼睜睜的看著雷星峰將材料一件件的挖出來,然後收起,眼珠子都要紅了,可他還沒有辦法說什麽。

  不過,艾妖發現一個奇怪的地方,也就是雷星峰每次挖掘,都有收獲,仿佛知道石壁裡什麽地方有寶貝,什麽地方是空的,這讓他很是震撼。

  忍了又忍,艾妖還是沒有忍住,他說道:「你怎麽知道石壁裡有好東西?」

  雷星峰呲牙一笑,說道:「直覺!」

  艾妖頓時滿頭黑線,這是直覺?騙誰啊!他說道:「怎麽可能是直覺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為什麽不能是直覺,如果不是直覺,你來告訴我,為什麽我挖就有,你挖沒有?對了,我不但有直覺,還有人品,我人品好!」

  艾妖差點沒氣死,你人品好,一挖就有,我人品不好,怎麽挖都沒有?

  雷星峰嘿嘿直笑,一副很得意的模樣。

  艾妖氣哼哼道:「小子,雖然你很厲害,甚至在四環真身的時候,就能讓我有佩服的感覺,不過,你這樣氣人,也不怕惹怒我嗎?」

  雷星峰盯著他看,半晌,忍不住笑道:「你會翻臉嗎?」

  艾妖一副火大的模樣,說道:「我會……算了,不會……」他突然想起,想要繼續上行,和雷星峰鬧翻,這是最差勁的選擇。

  雷星峰大笑道:「這不就完了嘛,既然你都不會和我翻臉,讓你羨慕嫉妒恨一下,又有什麽了不起的,哈哈。」

  艾妖念叨著羨慕嫉妒恨幾個字,終於點頭道:「我還真是羨慕嫉妒恨啊!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嗯,各自憑藉本事收取,當然,你的收獲,要給我八成。」

  艾妖這才想起和雷星峰還有另外的約定,頓時泄了氣,說道:「你收獲的全是自己的,我收獲的還要給你八成……」

  雷星峰笑瞇瞇道:「別說你不肯哦。」

  艾妖嘆了一口氣,說道:「放心吧,我答應過就一定算數。」

  不算數的後果非常嚴重,艾妖又不傻,當然知道無法反悔。

  遠處有藍光傳進來,雷星峰道:「我看到光了,不對,怎麽是藍色的?」

  艾妖也看到了藍色光芒,臉色頓時變了,他說道:「不會是……快走!」

  雷星峰被艾妖推著向前,他說道:「不會是什麽?」

  艾妖道:「去了就知道了,快,快,快!」

  雷星峰向前跑去,艾妖緊跟著向前跑。

  這段路還挺長的,不過,隨著距離的縮短,雷星峰很快就看到藍光大盛。

  兩人衝出狹窄的通道,就進入一片晶體世界,只不過是一個百十來平米的地方,全是藍色晶體,粗大猶如大腿,長達幾米,小的也有胳膊粗,尺長的晶體,全都堆積在一起,生長得像是晶體樹。

  艾妖道:「晶室!」

  接著他又補充道:「這是小晶室!大晶室最少千平米!哈哈,我終於見識到晶室了!」

  雷星峰上前掰斷了一根晶體,說道:「這是能量晶體?」

  艾妖道:「不僅僅是能量晶體,還有靈物。晶室一定出靈物,多少的問題,也許一個靈物,也許兩個,不會超過三個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出一個靈物,是我的,兩個還是我的,三個也許可以分你一個。」

  艾妖頓時呆住了,他想起和雷星峰的約定,這下就抓瞎了,其實就算是三個,如果他拿一個的話,還要給雷星峰補償,因為他只有兩成可以分。

  雷星峰也要靈物,就算他有足夠的靈物可以用,可是家裡還有一幫人缺乏靈物。

  艾妖道:「如果有靈物,別的我都不要,就要一隻靈物就行了。」他很果斷的放棄了別的權利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還行。」

  艾妖心裡嚎叫:「這可都是寶物級的能量晶體啊!虧大了!」

  雷星峰喜氣洋洋的開始收取藍色晶體,艾妖眼巴巴的看著,倒也別說,艾妖守信沒動,只是希望出一個靈物,這次進入天樂園的最想要的東西,如果成功,他晉級到七環真身就有希望了。

  一般靈物大都封在各種晶體內,只有極少數的靈物有了靈智後,會自己想辦法出來,所以靈物一定在藍色晶體內,雷星峰收取的時候,就非常注意了。

  雷星峰收取得極快,這玩意都成了習慣了,不過,他收取得雖然極快,但是絕對是有條不紊的收取,看得艾妖眼皮直跳,心裡猶如貓抓一般,他現在真的很缺能量晶體,尤其是這種寶物級的能量晶體,更是缺乏。

  可是約定限制了艾妖不能動,只能看著雷星峰收取,這種感覺,簡直難受到死。

  雷星峰不時回頭看看艾妖。

  艾妖忍不住道:「看什麽看,我不會動手的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放心,如果有靈物,我會給你的。」

  最終收拾完畢,雷星峰得到了兩個靈物,其中一個比較弱,一個比較強,雷星峰都拿了出來,說道:「給!」

  艾妖驚喜道:「都給我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說呢?自己挑一個!」

  艾妖將兩個藍色晶體拿起來,臉上還留有尷尬的神情,他自己也知道剛才的話很過分了,原本雷星峰可以隨便給他一個,但他讓自己挑,已經夠大方的了,他猶豫了一下,還是將那隻比較強的取走。

  艾妖說道:「這隻可以直接用了,我就挑這隻。」說著有點忐忑的看著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道:「別看我,我既然讓你挑,選擇權在你,不在我。你選中哪個,就是哪個,我沒有意見。」

  艾妖這才放心,收起靈物,地上乾乾淨淨,不像剛才全是晶體,那樣的話,艾妖還很不自在,現在他開心起來,不管如何,這次進入天樂園的任務就完成了,其他都是白賺的,而且有雷星峰在,他認為哪怕只有兩成分,也值得了。

  雷星峰擡頭看去,只見崖壁上還有星星點點的光斑泛出,他知道,這個像井底的空間,還有一些剩餘的價值可以獲取。

  艾妖道:「繼續前進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等著我啊,你休息一下。」

  艾妖奇道:「你要幹嘛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還有點寶貝,我要搞到手。」說著就貼著石壁向上飛升。

  艾妖大吃一驚,喝道:「不能上去!危險!」

  雷星峰低頭笑道:「放心,我知道哪裡有禁制,不會觸碰到的。」

  艾妖這才想起雷星峰是禁制大宗師,說道:「千萬別觸碰到上面的禁制,會害死很多人的。」

  雷星峰拿出鋼製的撬棒,這是給本體使用的,也就是鴨蛋粗細,一米多長,若是真身去拿,估計比一根縫衣針還要小。

  來到一處泛出光斑的地方,用力刺入巖石,撬開石壁,立即就得到了一塊藍色晶體,品質竟然是寶物級的,雷星峰笑道:「果然,果然如此!」

  在石壁上移動著,找到一個光斑,雷星峰就會挖掘,然後收起大塊的晶體,都是寶物級的晶體。

  艾妖眼睛都紅了,他說道:「我!我……好吧,我也來!」說著沿著石壁飛上去。

  當然,他可不敢飛得過高,而是在下端挖掘。

  雷星峰也不阻止,他只管自己快速挖掘,先挖掘的就是寶物級的晶體,這樣一塊寶物級的晶體,只要湊齊五塊,就可以抵一個小型天然晶體礦。當然,是那種普通的天然晶體能量礦。

  艾妖亂挖一氣,只是他找不到正確的位置,就算亂挖,暫時也什麽都得不到。

  雷星峰挖掘的速度很快,先將最好的,寶物級的晶體搶先挖乾淨,然後再挖掘極品晶體。

  突然,艾妖大叫一聲:「哈哈,我找到一個!我挖到了一塊啊!」

  那是一塊小腿粗細的藍色晶體,只有兩尺長,極品晶體,算很不錯的,只是和雷星峰的收獲相比,就差太多了。

  兩人在石壁上來回挖掘著,不過兩人最大的區別,雷星峰只要挖就有,而艾妖就是在石壁上亂挖,大致上,雷星峰挖十到二十塊,艾妖能夠碰上一塊,真的是用碰來找。

  等到雷星峰挖得差不多,從石壁飄落時,艾妖也就挖了二十多塊,其中有一塊寶物級晶體,其他二十二塊晶體,都是極品晶體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24 11:50 編輯

[BOOK: 0074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3:41:2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