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1-01
主題推薦
第十冊 東奔西走 第十章 星夜淘寶



由於石蛋太多了,一眼望去,密密麻麻,就算有什麼特別的地方,也被掩蓋掉了,這讓雷星峰很是頭疼。

雷星峰也就走了大約千米,和別人的差不多,一樣的頭暈眼花。

他不由暗自佩服起大師兄來,他可是有耐心在這裡折騰了十七年,雖然是斷斷續續的十七年,可雷星峰覺得自己才走了一千米就受不了,這地方根本就不是人待的地方。

一屁股坐下,雷星峰發現石蛋都是滾燙的,如果他不是修練者,估計皮都要被燙掉了。

可是他現在的皮膚根本就不在乎這些滾燙的石蛋,反而覺得異常舒服,加上胸口有寒珠,他甚至很想睡上一覺。

在天晶的誘惑下,除了雷星峰外,每個人都在努力的搜尋。

雷星峰在石蛋上打滾,那感覺很舒服,就像有人給他按摩一般。

閉上眼睛,雷星峰舒服的呻吟了一聲,突然耳邊聽到一聲響,然後睜眼看去,只見辛兆侖大臉出現在眼前,嚇得他怪叫一聲:“哎呀哇,師兄,你要嚇死我啊!”

辛兆侖滿臉堆笑的說道:“阿峰,找到沒有?”

雷星峰頓時苦了臉,說道:“師兄啊,你看這滿地的石蛋,就算一萬個裡面有一塊,也許還能有運氣碰上這麼一塊兩塊的,可是要千萬個中有一塊的話,那基本上沒戲。我才走了這麼短的距離,頭都暈了,眼都花了,別說是天晶了,就是眼睛都要瞎掉了。”

辛兆侖也忍不住苦笑,他說道:“我也不知道竟然是這樣的,也難怪大師兄沒有辦法。”

雷星峰道:“是啊,如果是挖礦,還有點把握,可是撿石頭,可真就沒法子了。”

風琛宗一下在注意雷星峰,當他發現辛兆侖飛過去,也忍不住飛了過來,他說道:“怎麼樣?有希望嗎?”

雷星峰道:“大師兄啊,不是我打擊你,這滿地的石頭,想要找到天晶,真的很難,很難!”

風琛宗道:“再難也要找啊,繼續吧。”

他立即飛到自己的位置上,繼續努力尋找。

雷星峰說道:”三師兄,你也去吧,我慢慢找,還真是要碰運氣了。”

辛兆侖點頭道:“好吧,呵呵,阿峰,其實……我已經絕望了。”

最後一句,他的聲音突然小了下來。

雷星峰笑著小聲道:“師兄啊,我也一樣,想不通為什麼這石蛋會有那麼多……還大小差不多,簡直就像是人工磨制的。”

辛兆侖掃了一眼,忍不住道:“可不是嘛,好奇怪的地方。算了,這次就算幫大師兄,咱們儘量吧。”

他壓低聲音道:“在師門中,有大師兄幫助,很多事情都好辦,尤其是利用秘門。”

雷星峰點頭,辛兆侖這才飛離,他回到自己的位置上,繼續搜尋天晶。

一路推進,搜索了整整一天,每個人都捏碎了成千上萬的石蛋,可沒有一個人找到天晶。

雷星峰拿出水囊來,喝了一口水,看著天色漸漸昏暗下來,他大聲道:“晚上在哪裡休息?”

這裡非常空曠,所以聲音可以傳到極遠的地方。

風琛宗飛到空中,大聲道:“好了,今天到此結束,大家跟我來!”

眾人立即飛起來,很快就聚集到風琛宗的身邊。

風琛宗問道:“今天有沒有收穫?”

眾人一起搖頭。

風琛宗歎了一口氣,說道:“跟我來,那邊有一個石台,我們去那裡紮營。”

一路飛去,大約半個小時後,眾人看到一個凸起的不規則石台,大約有百十多個平方,高出地面大約一米左右。

這天然石臺上,雖然也是坑窪不平,但是總比滿地的石蛋要強點。

這次沒有特意生火,而是各自取了乾糧,簡單吃了點,眾人就坐下開始修練,這是每個人的習慣了。

雷星峰並沒有修練,他在琢磨,要如何找到天晶。

其實他心裡並沒有絕望,而是找不到辨別石蛋的方法,他深信這麼多石蛋,如果就這麼找,是絕對不可能找到天晶的,但如果能夠找到其中的奧秘,也許他能夠收穫不止一塊天晶。

這是他心中的秘密,如果真的找出其中的奧秘,他不介意給風琛宗和辛兆侖一塊天晶。

一旦找到石蛋蘊含天晶的秘密,雷星峰相信以自己的能力,絕對可以找出幾塊天晶來。

雷星峰思索著,每次他發現礦點,都能看到不一樣的光,有的弱有的強,但是每次見到這種泛出來的光華,他就能順利找到礦石,而天晶也是礦的一種,他就不信,沒有光泛出來。

影響他觀察的是和石蛋的顏色,在強烈的光照下,石蛋本身又是五彩繽紛的,那就會將石蛋泛出的光芒隱在其中,哪怕雷星峰眼神再好,也不可能看到,他能夠看到的就是一片彩色的光彩。

如何避免被這片光影所干擾,這成了雷星峰要克服的困難。

雷星峰看著滿天的星光,暗道:“唔,也不知道晚上去找,會不會看到泛出的光……這時候還不算太黑,有星光照耀,也許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象。”

他立即站起身來,向石台外走去。

風琛宗依舊注意著雷星峰,見他向外走去,立即上前道:“阿峰,去幹什麼?”

雷星峰道:“去外面轉轉……有點不死心,看看運氣怎麼樣。”

風琛宗很是欣慰的點頭道:“嗯,去吧。”



有人連睡覺都不睡的幫著自己找天晶,他當然很高興,就這點,他對雷星峰的感覺又好了點。

雷星峰飛了一段距離,這才落下,他可不想在石台邊搜索。

眯著眼睛再次看這片大石場,頓時就讓他看到不一樣的場景。

大地並不黑暗,在星光照耀下,地面上一片青灰色,滿地是石蛋,也失去了斑斕的色彩,雷星峰一路走去,注意觀察。

足足走了上千米,突然,雷星峰眼角閃過一道銀芒,極快的閃過,他立即掉頭看去,卻沒有發現什麼。

不過,他知道有異象後,就已經站立不動了,隨即來回擺動頭部的位置,果然,又是一道角芒在眼角閃爍了一下。

雷星峰心臟開始狂跳,難道是天晶泛出的光?

必須鎮定!雷星峰暗自提醒自己,然後再次來回擺動頭部。

果然,幾次後,他又看到眼角閃過的一絲銀芒,確定好位置後,他轉身向著銀芒的方向慢慢走去。

雷星峰走得極慢,眼睛更是死死盯著地面的石蛋,精神高度集中。

來到銀芒閃爍的位置,一片石蛋,並沒有哪一個泛出光來,但是雷星峰已經胸有成竹,他一塊一塊的石蛋拋開,僅僅扔到幾十顆石蛋,他就看到一顆與眾不同的石蛋。

這是一顆不起眼的淡灰色石頭,和風琛宗那顆裂開的石蛋有點相像,只是那顆石蛋是青灰色,而這顆石蛋是灰色的,毫不起眼,卻泛出淡淡的銀芒,雷星峰知道自己發了。

小心的拿起那顆石蛋,猶豫了一下,他並沒有捏開石蛋,其實有捏的辦法,也是無奈之舉,沒人知道哪一顆石蛋有貨,只能靠著蠻力,強行捏開查看。

如果力道沒有掌握好,將天晶捏碎也是有可能的,最好的辦法,就是磨開,前提是你知道石蛋中有貨,不然沒人受得了。

可是,這滿地的石蛋,要怎麼磨?

隨手將石蛋收入輪藏空間中,小心的標記好,以免自己忘記,雷星峰這才重新開始尋找起來,他還沒有確定,石蛋中是不是有天晶,但是他可以確定,石蛋中一定有東西,至於是什麼,除非打開來看。

這時候,雷星峰已經意識到一個問題,那就是有貨的石蛋,也許埋在石蛋中間或者下層,他在表面根本就看不到。

想到就做,雷星峰驅動暴輪,轟然一吉打在地面上,無數石蛋頓時四散飛出,地面上頓時出現一個七八米深的大坑。

這一擊還是雷星峰控制了力量,只用兩成力量的結果,他很是滿意暴輪的攻擊力。

這時候,雷星峰才發現,地下的石蛋更多,深達七八米的地方,依舊全是石蛋,根本就看不到底部泥土或者岩石。

一擊後,雷星峰開始仔細查看,尋找閃爍的銀芒。

雷星峰暗歎一聲,什麼光都沒有泛出,也就是說,這一擊沒有打出什麼來。

好在雷星峰已經明白了,如果有很多的天晶,風琛宗就不會轉悠十七年,卻什麼也沒有得到了。

“轟!”

飛出十米後,雷星峰打出第二擊攻擊。

頓時他看到一道銀芒飛出,雷星峰大喜過望,身形閃爍了一下,已經一把將那顆泛著銀芒的石蛋收入輪藏空間中。

反正他是不會現在磨開看的,先收入輪藏空間,有機會再看,就算沒有,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,本來就找不到什麼,如果是天晶,那麼他真的就發了。

雷星峰連續轟擊幾次,地面上頓時出現了很多大坑,不過這次沒有什麼收穫,就是上次得到的兩顆石蛋。

當雷星峰再次轟擊地面的時候,風琛宗、辛兆侖、金大亞等人全都沖過來了。

辛兆侖大聲道:“阿峰,和什麼人戰鬥?”

一群人飛到雷星峰身邊,看到下方幾個大坑,一個個都呆住了。

雷星峰笑道:“我只是想看看下方有什麼,也許可以找到天晶。”

風琛宗道:“如果遇敵,你就發現警訊,這樣我們就不會誤會了。”

雷星峰道:“大師兄,以後我打算晚上找,白天太熱,我就懶得動了。”

風琛宗笑道:“這個無所謂,白天也好,晚上也了,隨便大家選擇。”

辛兆侖說道:“好了,都回去吧,該休息休息,該修練的修練。”

金大亞道:“阿峰,要不要我們陪著一起?”

雷星峰擺擺手道:“不用,不用,你們回去休息。”

這玩意太過重要,他不想任何人加入其中。

金大亞點頭道:“好吧,我們回去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整整一夜,雷星峰就這麼在大石場折騰,直到清晨,他才回到石台休息點,架起一塊巨大的獸皮,然後就躺下睡覺。

這一夜,他收到三顆石蛋,都是泛著銀芒的石蛋。

風琛宗也沒有管雷星峰,他帶著人在白天繼續尋找天晶。

瘋鷹沒有跟著去,而是在雷星峰身邊守護,畢竟雷星峰是主人,他在休息的時候,有一個護衛是必須的。

一覺睡到傍晚,雷星峰這才起身,拿出乾糧和清水,匆忙的吃飽肚子。

雷星峰道:“鷹叔,你對找天晶有什麼想法?”

瘋鷹苦笑一聲,他說道:“第一天我就絕望了,根本就不可能找到天晶。”

雷星峰點頭道:“純粹運氣的事情,基本上沒有什麼希望,不過,這對大師兄很重要,我們還是要堅持去找。”

其實他早就想好了,只要泛著銀色光芒的石蛋有化,他到結束的時候,開一個出來看,如果成功,就給風琛宗一個,他相信風琛宗不會虧待自己。

等到風琛宗等人回來,雷星峰繼續出去搜尋,瘋鷹也出去搜尋。

當然,兩人是分開尋找的。



這次雷星峰飛出去比較遠一點,為了不影響風琛宗等人的休息,他飛出大約幾公里遠,先在空中搜索一圈,看看地面有沒有異樣,若是有就下去撿拾,若是沒有,他就開始轟擊地面,將下層的石蛋轟出地面來。

現在雷星峰更有經驗了,他只是用半成力量,轟出暴輪,而且是斜著轟擊,可以最大程度掀開地面上的石蛋層。

每次轟擊後,他就死死親著飛出去的石蛋,看看有沒有光泛出。

每個差不多幾十分鐘,雷星峰就會轟出一記。

這一夜,雷星峰的運氣不好,才找到一顆泛著銀芒的石蛋,不過就算這樣,他也很滿意了。

“最後一擊!幹完回去睡覺!”

雷星峰最後轟出一記。

“轟!”

石蛋呈扇面飛出,瞬息間,雷星峰眼前閃過一道金芒,嚇了他一跳,竟然有金色光芒?

他心中一動,人已經電閃而出,沒等那塊石頭落下,就已經被雷星峰抓在手中。

那是一塊不見的純黑色石蛋,仔細看,石蛋是有極細微的金色光點,泛出一層極淡的金芒,雷星峰一時間都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因為他沒有打開來看到石蛋內部,不知道泛出金芒的石蛋意味著什麼,泛出銀色光芒的石蛋,他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,他不敢捏開石蛋。

為什麼不敢捏開,這個是有原因的,天晶有一個特點,一旦捏開石蛋,露出裡面的天晶,就會出現一道波動。

這波動非常明顯,周圍上萬米方圓,只要是高階修練者,就會察覺到,這也是風琛宗為什麼放心的帶著眾人來找天晶的原因。

你不可能將所有的石蛋入收輪藏空間中,因為那是無用功,基本上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,無數個九,也就是無限接近零的可能,因此,來這裡尋找天晶,那就是碰大運。

雷星峰思索了一下,還是將這顆石蛋收入輪藏空間中,只要不打開,就沒有任何疑問,別人並不知道你收集到了特殊的石蛋。

這就是一個誤區,憑藉這個漏洞,雷星知收集到再多的天晶,別人也不會知道。

才兩天時間,他已經收集到四顆泛著銀芒,一顆泛著金芒的石蛋。

按照雷星峰的理解,這裡面絕對有貨,唯一不能確定的就是,這裡面不知道是不是天晶,當然,他絕對不會愚蠢到立即打開。

又找了一圈,雷星峰這才回到石台休息。

忙碌了十多天,雷星峰或多或少,基本上每天都有收穫,最少的一夜,他就找到一顆泛著銀色光芒的石蛋,多的時候,三顆石蛋,加起來也有將近三十顆了,大部分都是泛出銀色光芒的石蛋,但也有五顆泛出金芒的石蛋。

這讓雷星峰很是滿意,收穫大都是從石蛋下層打出來的,表面幾乎找不到一顆。

而風琛宗他們和雷星峰不同,他們都在表面尋找,因為石蛋太多,按照他們的想法,翻動下層的石蛋,還不如隨手撿拾,概率應該相差不大,但是,他們都忘記了一點,含有天晶的石蛋,相對要重一點,下層的石蛋中,反而更有可能出天晶。

不過,就算風琛宗他們翻開下層的石蛋,他們依舊很難得到,雷星峰一夜這間,最少開出幾百個大坑,也就只能夠找到一顆到顆有可能出天晶的石蛋,而他們盲目的尋找,根本就不可能抓到一顆,這太難了。

隨著時間的流逝,大石場已經可以看到天空中偶然飛過的修練者。也就是說,大石場出天晶的消息應該傳開了。

風琛宗一群人也開始有點緊張起來。

任何人,只要發現了天晶,那就意味著一場血腥殺戮。

就算你將天晶收入輪藏空間,也會被人抓住逼迫,以死亡來威脅搶劫天晶,這就需要強悍的實力,來抵擋外來者的搶奪。

風琛宗將眾人聚集起來,他說道:“外來者越來越多了,這裡很快就會成為殺戮場,哪怕沒有找到天晶,這個鬼地方,就會莫名其妙發生衝突,大家不要分開,以免被各個擊破,我們聚在一起行動。阿峰,晚上就不要行動了,還是和我們白天一起吧。”

雷星峰沒有辦法,他不能說晚上找才有可能收穫,點頭道:“好。”這時候可不能表現出絲毫獨特和貪婪。

第三天,殺戮就開始了,隨著外來者越來越多,殺戮也就越來越多。

這些人大都是五六個同伴,少的有兩三人,多的有十多個人。

風琛宗這群人就算比較多的了,一般人可不敢來惹,除了雷星峰外,清一色都是九環真身的高手。

而來這裡的修練者,最差的都有六環真身,大部分都是八環九環,雷星峰都不知道竟然有那麼多的高階修練者。

很快,視野中都是修練者,他們成群結隊的在大石場亂竄。

風琛宗終於讓眾人停止尋找,他說道:“我們等著,人數越多,越是有可能找到天晶,那時候,我們搶!”

他對於自己找天晶,已經徹底絕望了。

辛兆侖道:“我們回石台等待和準備吧。”

風琛宗點頭道:“好,我們回去。”

一群人向著石台飛去,只是他們在接近石台的時候,就發現已經有一群人佔據了石台。

雷星峰心裡莫名其妙的湧起一股怒火,這是我們的地盤!

這種念頭陡然就早晨出來了,他看到自己這幫人臉色全都變了,頓時,他就有了打人的衝動。

風琛宗和辛兆侖搶先落下,風琛宗剛站住腳,就爆喝一聲:“滾!”

那滔天的氣勢,瘋狂的湧出來,直接就碾壓過去。

雷星峰還是第一次見識風琛宗的氣勢,心裡當真駭然,就連跟在後面的人,都被這股強悍到了極致的氣勢壓迫住,他心裡暗自琢磨,這實力絕對已經迫近真君了。

沒有任何解釋,就是一個字,滾。

霸氣無理到了極點,頓時將那群人震懾住了。

一直等到眾人全部落下,那群人才算反應過來。

雷星峰落下,只是一眼,他就怒火沖天了,這群人全部都戴著面具,假面人!

這是雷星峰的仇家,當初不停的追殺過他,這次竟然又見到了,估計假面人組織,背後也站著真君,可這誰在乎,雷星峰身後也有真君。

沒等那群人回話,雷星峰已經發起攻擊,暴輪轟然射出!

風琛宗和辛兆侖都沒有想到,雷星峰竟然會第一個出手。

風琛宗眼裡閃過一絲欣賞,他爆喝一聲:“殺!”

“轟!”

一擊之下,幾個假面人連連後退,然後就沒有雷星峰什麼事了,他的實力畢竟不能和九環相比。

當風琛宗等九環高手一起發起攻擊的時候,雷星峰發現自己壓根插不上手,只好退到一邊去看熱鬧。

雷星峰瞪大眼睛觀看。他發現兩邊實力完全不同,風琛宗等人的實力,絕對徹底碾壓對手。

假面人一共七人,其中九環真身的也不過五人,另外兩人是八環,這種實力如果在雷星峰居住的世界,那就是頂尖的,在這裡可就不夠看了。

而自己這邊擁有十一個九環真身的高手,十一人的攻擊,瞬間就擊垮了他們的抵抗。

血肉橫飛!




本帖最後由 xxi511 於 2015-4-14 12:29 編輯

[BOOK: 0011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1:40:4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