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0-08
第29章冊 第十章 寄生吸血 (下)

  等兩人離開後,雷星峰立即調轉一個方向,瘋狂挖掘,片刻就深入地下,而且他挖掘出來的東西,不論是泥土岩石還是礦石,一概都堆在身後,將後面的通道堵塞起來。

  然後傾斜著向下挖掘,一條十幾米的斜道下去,雷星峰就進入下面的礦脈中,也就是他擁有這個眼力,知道下方有好東西,片刻,他就接觸到了礦石。

  雷星峰挖出一個大約十平米的空間出來,他閃身來到鏡之界。

  從鏡之界自家院子裡出來,就看到一堆人坐在木棚中,雷星峰笑道:「我都快要忙死了,你們倒好,坐在我家裡吃飯!」他說著來到木棚中,坐下後開始大吃起來,滿桌子的飯菜,都是這群人讓金大胖端來的。

  雷暴和高野都在,嗜虎、瘋鷹和金大亞坐在一邊,辛兆崙和戚梅雲也在座。

  雷暴問道:「怎麼樣?在大三門還順利吧?」

  雷星峰一邊吃著一邊說道:「早就不在大三門了,我和祖師爺到了外大陸,和外族人打得昏天黑地的,嘿嘿。」

  高野道:「這個,就是上次你們回來說的事?」

  雷暴拍拍腦袋,說道:「對哦,先前好像提了一下,唉,老了,記不住啊。」

  高野鄙視道:「老哥,你不是老了,是你不上心,根本就沒有在意這些事情。」

  金大亞道:「這時候回來,有事情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當然有事,要大家一起過去。」

  辛兆崙奇道:「去打架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打架?不,那兒可不是什麼打架,那裡是戰爭!」

  辛兆崙不解道:「戰爭,讓我們打仗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有那麼傻嗎?那裡和外族人的戰鬥,修煉者幾千上萬的死傷,別說是真君了,天君和道君老祖都死傷慘重,讓你們過去送死?我可不幹!」

  高野也好奇了,他問道:「那是去幹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挖礦!」

  其實,辛兆崙很想去體驗一下戰鬥,晉級真君很久了,還沒有見識過大規模的戰爭,小打小鬧,對他沒有什麼吸引力。

  眾人頓時就沒有興趣,一個個露出不屑一顧的神情,戚梅雲道:「沒勁啊,挖礦有什麼意思,又累又苦,讓下面的門人弟子去挖就好了。」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高品質,上等材料,是天君道君用的材料,甚至有些礦,是道君以上修為的人,才能使用的,不值得挖嗎?」

  頓時眾人的臉色就變了,高野道:「當然值得挖,誰不願意去,那就不要去,反正我是要去的!」

  雷暴笑道:「嗯,我也去!」

  頓時其他人就不淡定了,一個個表示要去挖掘,戚梅雲也說道:「這樣啊,我去!」

  辛兆崙道:「師妹,你不是不願去嗎?」

  戚梅雲強詞奪理道:「呸,這要看什麼東西了,一般的礦,誰願意去誰去,這種高級礦,我當然要去了!」

  反正女人不講理起來,誰也不是對手,而且戚梅雲和雷星峰的關係極好,他當然不會諷刺挖苦,說道:「一起去吧,不過,時間上有點緊張,你們挖掘後,將礦石帶入鏡之界,提純什麼的,以後再說,現在就是盜挖,比的是速度和數量,盡可能多挖!」

  雷暴道:「沒問題,只要建立好坐標,我們可以挖空它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,我帶大家過去!」

  快速吃完飯菜,雷星峰就帶著一幫人來到礦區地下,他留下的十平米的空間中。

  雷暴道:「這地方怎麼這麼侷促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是我剛剛開闢出來的,你們向著這個方向挖掘,向下,千萬別向上挖,也不要左右挖,下面應該有更多的礦。」

  高野笑道:「沒問題,等擴大後,我們回去帶人來,這點人手遠遠不夠啊!」

  雷星峰冷汗了一下,他想像的出來,只要明澤盟沒有察覺,這裡可以一直挖掘下去,如此富礦,他可是第一次真正見識到。

  眾人摩拳擦掌,一個個開始挖掘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留給大家,記住,將身後路堵死,我必須回去一趟,過一段時間,你們再帶我過來。」一旦這裡堵住,雷星峰是回不來的,所以必須回到鏡之界,有人帶他重新進入,他才能確定新的坐標。

  雷暴笑道:「沒問題,不把這裡挖空,就對不起阿峰啊!」

  眾人頓時大笑,這種偷挖,靠著鏡之界,簡直就是一個極大的作弊器,明澤盟再有防備措施,也不可能擋住,他們根本就不知道還有這種做賊的修煉者。

  動員整個鏡之界的人進入採掘,這就是雷星峰的目的,上面還有礦,但是雷星峰是不會動的,下面的礦更多更好,所以他決心將下方的礦採集乾淨,就算不能全部盜取,也要將最好的一部分偷走,資源就是發展的根本之一,沒有資源,秘門是不可能壯大發展的。

  雷暴道:「等我們挖掘到下面,形成足夠空間後,我們就回去召集人手,嘿嘿,有意思,竟然讓阿峰進入這種地方,可不就是請賊入室嗎?哈哈,哈哈哈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阿爺,我可不是賊,我是正大光明帶著人進來挖的!這裡可沒有標明是誰的!」這才是真正的強詞奪理。

  眾人笑呵呵的開始挖掘起來,人多力量大,很快兩條向下的通道延伸,幾個小時後,雷暴等人就在下面開出一個很大空間來,然後就陸續回到鏡之界,召集大量的人手,其中就包括很多還沒有達到一環真人的修煉者,這些人需要用工具才能挖出礦石,可是架不住人多,這樣的挖取速度就變得很快。

  可惜這裡不適合普通人進來,鏡之界中能夠抽掉來的修煉者,幾乎全都進來,金大胖也跟著進來,他還有一個任務,就是負責所有的人的乾糧,秘門全體動員,古奇和唐雅也進入礦區中,古奇負責全盤指揮,雷星峰已經回到原來挖掘的點,脫離了秘門採掘的地方,他不能脫離太久,免得惹人注意。

  回到礦區最上層,雷星峰從設立的秘門出來,午陽和達列霸的兩支隊伍,輪流進入下層採礦,所以上面還是有很多修煉者守護,礦坑外面也有修煉者巡邏,雷星峰詢問了一下,很快就找到午陽和達列霸,兩人都坐在殘存的建築中,周圍還有幾個天君,幾個道君老祖。

  見雷星峰進來,午陽笑道:「阿峰,坐吧。」

  雷星峰坐了下來,說道:「明澤盟有什麼消息?」

  一個道君老祖笑道:「有消息傳過來,作為獎勵,我們可以在這裡挖掘二十天,而且是從今天算起,採集的礦石,可以拿出來和明澤盟換取自己需要的東西,比如修煉的功法,比如藥劑,比如某種煉製好的材料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哦,在哪裡換取?」

  達列霸道:「不遠,就在中央的礦區,那裡設立了一個兌換的據點,剛剛通知下來。」

  雷星峰和午陽對視一眼,兩人心裡有點興奮,修煉功法!就算自己用不到,可一個秘門在,不管什麼樣的修煉功法,都會用到,沒想到還有這種好事。

  午陽道:「我們在討論,分批去兌換點,用挖來的礦石換取各自需要的東西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啊,好啊,我也要去!」

  午陽點頭道:「待會兒,我們就過去,不過,最好自己整理一下礦石,做一個簡單的提純,兌換需要的東西,最少要用初級提純物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我基本上都提純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嗯,很好,達列霸,你派人詢問一下,這次有多少人想去兌換點,我們組織一下才行。」

  達列霸點頭道:「沒問題。」說著他和邊上幾個天君和道君老祖,商量了幾句,兩個天君立即向著礦坑跑去。

  大約等了半個多小時,陸續來了不少修煉者。

  修煉者聽到這個消息,無不歡欣鼓舞,總算值了,不但保住了性命,還能換取很多的好東西,而礦石,只要在這段時間拼命挖掘就可以了,輪到自己休息和巡邏的時間,再將礦石初步提純,就可以換以前得不到的東西,尤其是各種晉級材料,這才是他們最需要的。

  當天,午陽和達列霸帶隊,一共有百十人的隊伍,向著兌換點走去。

  路上,雷星峰和午陽走在隊伍的最後面,兩人嘀嘀咕咕的商量著。

  雷星峰道:「祖師爺,這裡的礦區實在太大了,而且擁有各種礦脈,如果就在我們這片礦區下挖掘,實在有點吃虧了,要想辦法挖到別的礦區去,這樣的收穫才大啊!」

  午陽道:「若是被發現,那就慘了!」

  雷星峰小聲道:「怕什麼,發現了就撤回來,他們可找不到我們!」

  午陽沉吟了片刻,說道:「可以,不過,要特別的小心,最好找出時間,你來帶隊,只要指點一下就可以了,不用親自動手挖掘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若是能夠依附到明澤盟,我有信心悄悄的寄生吸血,嘿嘿,壯大自己的力量,就算比不過明澤盟,也要逐漸成長一個讓明澤盟不敢小覷的大門派,那時候,我們就可以公開佔領一個好點的大陸了。」

  午陽點頭道:「這才是最保險的作法,嗯,好像已經到了兌換點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8 16:24 編輯

[BOOK: 0040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1:13:1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