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8-05
第28章冊第九章暴雷禁制圈(上)

雷星峰道:“這是關鍵點,所以只有我們三人知道,一旦禁制樞紐被破壞了,整個禁制也就完蛋了。”

嗜虎道:“如果禁制樞紐完好,禁制卻被打破了……”

雷星峰搖頭道:“也許高階天君,或者道君老祖可以攻破這個禁制,但如果禁制樞紐沒有破壞,那麼整個禁制圈會很快就恢復,只要大雷晶還麼有耗盡,這個禁制圈就可以一直存在下去。”

金大亞道:“這算是高級禁制?”

雷星峰苦笑道:“這怎麼可能啊,這禁制勉強可以達到中級禁制的程度,嚴格算來,這禁制應該算是低級禁制中比較厲害的,這不完全是禁制的威力了,而是材料用的高級,若是我學了更高級的禁制,以大雷晶這種材料,足夠佈置出比現在威力強幾倍的禁制,可惜,我的學識還是不夠啊!”

眾人重新聚集在一起,臘子說道:“這個禁制圈行不行啊?我怎麼覺得很簡單的樣子?”

雷星峰笑了笑,說道:“你可以試試,看看威力如何!” 對於天君的攻擊,雷星峰也許還沒有多少把握,可是對付真君的攻擊,雷星峰認為自己設計的禁制圈,威力應該足夠了。

臘子道:“真的假的?讓我試試?好!我就試試看,威力如何!”

眾人頓時興奮起來,他們心裡對這個禁制圈也是有一定的疑問,因為整個秘門還沒有什麼人精通禁制的,宇寇道:“臘子師叔,我看好你,一定能夠打破禁制圈!”

雷星峰笑嘻嘻道:“大師兄,你也去試試?” 宇寇頓時紅了臉,雷星峰現在的地位可不同,一聲大師兄就讓受不了,他說道:“阿峰,你就別埋汰我了,我可當不起這個大師兄!”

戚梅雲道:“好酸啊,要不你就不要叫阿峰,叫祖師比較合適!”

宇寇就知道這幫原來的師弟師妹會挖苦自己,他舉手投降道:“好了,好了,以後都不叫阿峰了,叫祖師!我叫祖師還不行!”

戚梅雲道:“叫我什麼?喊來聽聽!”她一臉坏笑的看著宇寇。

宇寇氣得大叫:“我也會晉級的,別小看人!” 辛兆崙道:“好了,別鬧了,在域外星空晉級到真君不是困難的事情,和我們在家鄉完全不同,宇寇會晉級的。”

臘子道:“一群小兔崽子,老子還沒有晉級,也沒有那麼多胡思亂想,尤其是你!宇寇,你以前好歹也是大師兄,怎麼這麼不爭氣!”罵的宇寇垂下腦袋,以前太囂張了,現在就被壓制了。

雷星峰道:“我們到禁制圈外面去,看看臘子師叔的攻擊力如何。”

臘子信心十足道:“我就沒有覺得這個禁制圈有多厲害,哼哼,厲害的禁制圈,我在大禁地可見多了,這種禁制圈……對了,阿峰,打破了禁制圈,你是不是要重新佈置?如何要重新佈置,我就不打了,我忙了那麼多天,最後還要重來一次,我可沒有那麼傻!”

雷星峰道:“儘管放手攻擊好了,這個禁制圈就算擊破,也會自己恢復的。”

臘子暗自吃驚,能夠自己恢復禁制的禁制圈,應該不算差,不過,大話已經說出來了,再收回讓他的面子放哪裡去?他說道:“好,我來試試!”

一幫人直接飛到禁制圈外,宇寇道:“臘子師叔,加油!” 臘子試探著向禁制圈走去,剛剛進入禁制圈中,憑空就是一道雷電劈斬下來,足有水桶粗細的雷電,瞬間就劈向臘子。

眾人心裡都一驚,唯一的念頭就是這雷電速度好快。

臘子早有防備,虛形大手直接迎上去,但是讓他沒有想到的是,那雷電直接擊碎了他的虛形大手,雖然雷電減弱了一點,但還是打在了身上,怪叫一聲,臘子猛地向後一蹦,跳出了禁制圈,緊接著又是一道雷電,劈在他原來站立的地方,嚇得臘子頭髮都要豎起來了。

太他媽的嚇人了,臘子全身抖了幾分鐘,才算緩過勁來,他心有餘悸道:“這雷電怎麼這麼強?”

用雷液電漿和大雷晶作為中樞和能量源,這威力想不大都不行,雷星峰心裡暗自可惜,如果有更高深的禁制學,他有信心讓臘子第一擊就僵立在地,然後鋪天蓋地的雷電,臘子就算厲害,不死也要半條命。

臘子只是試驗了一下,就心怯了,主要是雷電的特性,讓他非常的忌憚,雷電會讓他僵直,而且雷電的速度太快,根本就躲無可躲,連續不斷的雷擊,就會徹底困死他。

宇寇喊道:“臘子師叔,你行的!加油!”

就這句話,惹火了臘子,他喝道:“小混蛋,你上去試試!” 宇寇張口結舌,剛才那道閃電霹靂,放在臘子身上沒事,可如果是他就一個結果,直接被秒殺,他自認為抗不過這種程度的雷電劈斬,苦著臉說道:“臘子師叔,我可不敢試試,這玩意似乎很厲害的樣子。”

臘子道:“似乎?你還似乎……告訴你,你進去就一個字!” 戚梅雲笑嘻嘻道:“哪個一個字?” 臘子道:“死!” 宇寇頓時大紅臉,躲在一邊再也不敢多嘴。

臘子沉吟了片刻,說道:“我還真是沒有把握強行沖進去,這雷電太快了,沒法騰挪,嗯,阿峰,這個禁制圈還是很厲害的,就算是天君來了,不說打破禁制,強行進入,也相當的困難。”

雷星峰道:“天君實力太高了,這個禁制圈很難擋住,不過,可以拖上很長時間,一時半會兒很難衝到內圈去。” 辛兆崙道:“可以遲滯敵人就好了,僅此一點,就達到目的了。”

雷星峰也很滿意,他拿出不少預製的禁制牌,遞給大家,說道:“這個禁制圈對外不對內,從裡面出來,禁制圈不會阻擋,但從外面進入,就需要禁制牌了,不然就會像臘子師叔一樣了。”

這禁制牌製作了百十個,都是給修煉者的,普通人拿了也沒有用,他們不會激發禁制牌。

眾人回到禁制圈內,雷星峰又下令,讓那些九環真人,在禁制圈內設立柵欄,防止普通人誤入禁制圈,跑到外面去,這個任務就交給了宇寇。

宇寇雖然極度不爽,但是也不敢違抗雷星峰的命令,乖乖的帶著一幫子九環真人,伐樹製作柵欄。

其他人都回到基地中心的莊園內,這個基地的具體操作和人員安排,雷星峰是不會管的,他的任務就是建立新的禁制圈,然後再去另外一個基地,也就是養殖基地去,再去建立一個禁制圈,這兩個基地就成為秘門最重要的部分,不僅僅是為了基地的生產,還是因為普通人群的擴展,秘門急需要擴大人口基數,這樣就能得到更多的優秀的後代,有修煉潛力的孩子。

雷星峰沒有在生產基地停留太久,很快他就帶著金大亞和嗜虎來到的養殖基地。

這次重新設立禁制圈,所有的材料都是秘門支付,當然,大雷晶和雷液電漿,還有一些雷系的材料,都是雷星峰自己支付的,畢竟他現在秘門高層,也必須要做出自己的貢獻。

來到午陽所在的地方,午陽笑道:“禁制圈佈置完了?效果如何?”

雷星峰說道:“臘子師叔測試了一下,擋住真君一點問題也沒有,天君估計要困難點,不過遲滯天君的行動,還是能夠達到目的,應該可以爭取到足夠的撤退時間,當然,道君老祖,想要阻止就很困難了。”

午陽點頭道:“能夠擋住真君,遲滯天君,這已經足夠了,等以後學會更好的禁制,我們再做修改。”

雷星峰道:“這次花費的材料有不少,大都是高階材料,可惜我的禁制學的還不夠,不然這些材料可以發揮更大的作用。”

午陽點頭道:“能夠盡力就好,我們現在還很弱小,我們需要時間來壯大,現在……最好的辦法就是低調發展,盡可能不要引起那些大型宗門或者聯盟的注意。”

雷星峰道:“這個世界太大了,只要小心點,我相信不會暴露的。”

午陽道:“過幾天,我們還要去大三門,不管如何,總是要露面的,省的引起他們的懷疑,鏡之界絕對不能暴露,不然我們的麻煩就大了。”

雷星峰點頭道:“嗯,我們擁有鏡之界,擁有普通人,這點已經犯了大聯盟的忌諱。”

午陽道:“我懂,我們秘門雖然還很弱小,但是發展潛力是那些大中型門派所不具備的,遲早一天我們可以發展成為一個巨無霸!”

他信心十足的說道。對於這點,雷星峰也同樣擁有很大的信心,他說道:“是啊,我們會發展起來的。”

午陽道:“時間啊!我們缺乏時間!”
本帖最後由 awecbbs 於 2014-11-26 21:20 編輯

[BOOK: 0038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3:09:3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