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6-07
第四十八冊 九印合一 第四章 記錄(上)

  回到原來的禁制陣中,周圍依舊是樹木,艾妖道:「還真是有意思,我們繼續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當然,難道你想要出去?」

  艾妖嚇了一跳,說道:「不,不,這裡很好,呵呵,很好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那就繼續下去,我相信,這一圈下來,不但能夠收集到足夠的晉級資源,也能讓我們去到更高一個層次。」

  兩人再次出發,來來去去,一共找到七個點,除了一個點什麽也沒有外,其他六個點都有極大的收獲。

  就算艾妖只收了小部分,也賺得缽滿盆滿了,他湊足了晉級的材料和能量。

  有一件事,艾妖一直疑惑著,以他這樣的實力,輪藏空間也裝了半滿,他發現雷星峰儲存的東西可比他多得多,竟然一副不在意的模樣,他的輪藏空間有多大?

  幾次都想要問雷星峰,也不知道為什麽,艾妖心裡竟然有了畏懼,幾次想要開口,又咽了回去,這讓他有點沮喪。

  雷星峰除了雷印需要的材料是被雷印收入,輪藏空間中,只是存放了一些珍貴的極品和寶物級的材料,其他都被扔進鏡之界中。當然,隨著小空的成長,他收集存儲的能力,在飛速成長。

  雷印儲物,已經遠比輪藏空間要大多了,按照雷星峰的估計,經年累月的收集,他獲得的資源,足夠他晉級到六環,甚至晉級到七環真身了。

  只不過雷星峰自己並不知道,他只是知道,還需要收集大量的材料和能量。

  這種收集癖還是上一世留下來的,這一世擁有了輪藏空間和雷印後,更是發揚光大了,雷星峰就是喜歡收集,各種收集,不管需要還是不需要,習慣性的收集。

  現在則是喜歡收集極品材料、極品能量、寶物級的東西,一切值得收藏的寶貝。

  雷星峰找到前進的方向,帶著艾妖進入了另外一層禁制中。

  這裡依舊是幻陣,周圍全是巨大的石柱,無以計數的石柱,留下的間隙和樹林差不多,有寬有窄,有實有虛。當然,這些在雷星峰的眼裡,立即就被看穿。

  站著就不動了,艾妖同樣不敢動,在雷星峰身後等待著,也不敢發問,知道雷星峰在算計著禁制。

  隨著跟隨雷星峰的時間增加,艾妖漸漸地明白了雷星峰的一些舉動,知道有些時候是不能打擾的。

  這一層禁制更加複雜了,就算雷星峰推測起來也相當的困難,所以這次站立的時間就比較久了,一直在苦苦的推算著,他要推測出這個禁制可能的資源地,按照雷星峰的估計,這裡應該有不少資源地。

  就算推測不出全部,能夠推算出幾個也就讓他很滿意了。因為一個資源地帶來的好處,簡直就像是進入寶山,真的可以收到手軟的程度。

  這是最好的機會,掌握這個機會,雷星峰就有可能瘋狂晉級。

  修練者到了四環真身的時候,其修練就是靠著材料和能量堆積起來的,也就是說,印的發展,其實就是禁制的發展,禁制的發展,就是靠著能量和材料,沒有這材料和能量,就像是植物沒有了泥土和水,一切都是空的。

  而雷星峰現在獲取的資源,已經大大的超過了需求,所以只要有一定的時間,他勢必就能晉級,這也是每個修練者為什麽要滿世界的遊蕩,都是為了資源才會如此。

  雷星峰雖然知道最近獲取的資源很多,卻沒有來得及算計夠不夠晉級使用的,因為他還能獲取一大筆材料和能量,只要不被禁制甩出去,一切都有可能,這也是他如此小心的原因。

  艾妖心情焦躁,不過他很明白,必須等到雷星峰觀察完畢,這非常重要,就算心情急躁,也必須等待下去,就在他感覺要炸了的時候,雷星峰說話了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老艾,我們運氣不錯,這裡有一個很重要的點,其他還發現了兩個……嗯,應該不錯的位置,先去小的,最後才去……也是最重要的點。」

  艾妖還能說什麽?他說道:「聽你的!」

  雷星峰嘿嘿一笑,他知道艾妖對自己徹底服氣了,這就是禁制大宗師的威力,不服都不行。

  雷星峰帶著艾妖進入兩個點,搜刮了一番就回來,要到最關鍵的點,就必須走一段距離,而這一段距離相當危險,不是有攻擊的危險,而是有被甩出去的危險,這條路充滿了陷阱,必須十分小心才能過去。

  艾妖一手抓著鋼棒,說實在的,他心裡是相當憋屈,那感覺就像自己是一個瞎子,要人牽著才能行走,還不能走錯,不然就掉坑裡的感覺。

  雷星峰也不敢放棄艾妖,在關鍵的時候,六環真身的實力可以幫助他拖住敵人,然後他才有時間設法克制敵人,兩人互補,誰也不敢放棄對方,這是很典型的,合則雙贏,分則都輸的模式。

  所以,雷星峰倒是盡心盡力的帶著艾妖,哪怕被他分走一部分資源,這些都是必須付出的代價。

  更何況艾妖早就被雷星峰逼住,整個資源分配就處在不公平的位置上,雷星峰可以拿到大頭,這讓雷星峰很滿意。

  修練者在資源上,可說沒有節操的人很多,拼搶殺戮是常事,能夠事先說好,並且有實力壓制,雷星峰可說是做得極好的了。

  最後一個點,兩人過去得相當困難,期間,雷星峰甚至找到一個相對安全點的地方,專門休息了一下,不然都難以為繼了。

  終於到了位置,雷星峰本體上都是汗,這一路過來,其他都還湊合,關鍵是不停的可以看到空間禁制的痕跡,稍不小心就觸碰到了,後果那是非常的清楚,直接出局,再想回來,哪怕他有鏡之界都很困難了。

  雷星峰收起鋼棒,艾妖道:「走幾步?」

  「這次要靠緊了,不是幾步的問題,而是要整體進入,一旦散開,各自東西!」

  艾妖冷汗直冒,這話說得讓人發寒,他說道:「放心,我會盯緊了,有意外也不怪你,我明白,你盡力了……」

  雷星峰不再耽擱,而是站好,說道:「準備了,我說起步,就跟緊了!」這次他非常嚴肅。

  這是因為雷星峰推測出這個點非常的重要,不然不會有那麽多的空間禁制陷阱,層層疊疊的,過來的這一路,真的讓他汗流滿身,不是累得,而是被嚇得流汗,錯過了就徹底錯過來,再來一次的可能性極小,哪怕他擁有鏡之界。

  要知道,鏡之界也不是萬能的。

  艾妖表情嚴肅道:「是!」他也知道雷星峰是真的緊張了,這一路,哪怕在危險的時候,雷星峰都沒有這樣的表現。

  雷星峰起步,艾妖隨影如行,緊緊的貼著,兩人幾乎同手同腳,就這麽向前走去。

  一步,兩步,三步……

  瞬間,兩人消失,剛好同時踏上一個點,結果和雷星峰預估的一樣,艾妖小心謹慎得到了回報,其實雷星峰也沒有把握同時過去,這個點的空間禁制相當複雜,觸動的機制同樣詭異。

  兩人同時出現在一道大峽谷中。

  雷星峰驚訝的發現,這裡什麽材料和能量也沒有,平整的巖石地面,平整的崖壁,唯一不同的就是,崖壁上鐫刻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文字和圖形,文字雷星峰看不懂,但是圖形卻看懂了。

  那是一些禁制的圖,要不是雷星峰精通禁制,根本就不可能辨認這是禁制方面的圖。

  而艾妖看到這些文字和圖形,卻徹底震撼了,他說道:「九印功法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什麽意思?」

  艾妖道:「修練到九環真身的功法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還有這種東西!這上面的文字你認識?」

  艾妖道:「當然認識,不過,我不認識上面的圖形,兩者要結合起來看……」

  雷星峰頓時樂了,他說道:「好了,我要文字的意思,你給我記錄在星蟒錄上,嘿嘿。」

  星蟒錄有個特點,就是記錄的人,若是明白是什麽意思,那麽一個不懂文字的人來看的話,就會明白其中的含義。

  圖形也是如此,艾妖說道:「僅僅文字沒用,圖形若是不懂,還是看不懂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圖形我懂!」

  艾妖大喜過望,說道:「好,我們合作記錄。」他也明白星蟒錄的作用。

  兩面崖壁上都有文字和圖形,所以要慢慢收錄,雷星峰道:「你先來吧,我在這裡修練等待。」

  得到了那麽多的材料和能量,雷星峰總算找到可以修練的地方和時間。

  艾妖沒有意見,他說道:「好,我去收錄文字,嗯,圖形部分,我會留空,然後你來收錄,這樣我們就可以完整得到這份修練功法了。」

  雷星峰收起真身,雷印依舊懸著,他開始修練起來。

  首先就是抹去無用的禁制,這已經是習慣性動作了,最近一段時間,一直沒有時間處理雷印中新生成的禁制群落,其中有不少都是無用的禁制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0-5 14:26 編輯

[BOOK: 0076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3:25:5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