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5-07
第二十二冊 鏡界溝通 第六章 戰鬥偶 (上)

  一個人緩緩從密林中走了出來,他身邊跟著四個人,但是雷星峰仔細看去,立即就發現不對,因為這人身後跟著的竟然是四個人偶,全身都有一層水晶光華,而且全是男性人偶,一個個製作的高大威猛,手裡還拿著武器,清一色的單刃斧,這斧子很有特點,猶如長刀的外形,只是粗大無比,斧尖長長的伸出去。

  晶紫雅卻有點緊張起來,她說道:「戰鬥偶!竟然是戰鬥偶!」

  雷星峰輕聲道:「什麼是戰鬥偶?比你厲害嗎?」

  晶紫雅道:「不一樣的,我不算是戰鬥偶,我更多的擁有是管理協調能力,戰鬥只是附帶的,他們的智慧有限,比力士稍強,但是戰鬥力卻比力士強多了,你們要小心。」

  雷星峰急忙道:「弱點?弱點是什麼?」

  高野已經迎上去了,其他人立即收縮成一圈,形成防禦陣型,雷星峰也不敢大意,立即迎上去,他不能讓這些師兄師姐上去迎敵,他們已經不夠強了,晶紫雅緊跟著他,小聲道:「他們的弱點在後腦,有護頸晶遮掩,擊碎護頸晶,就可以威脅他們的生存。」

  高野也聽到了,他回頭微微一笑,說道:「很好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高伯,戰鬥偶,你見過嗎?」

  高野道:「沒有,第一次見到,這人夠厲害的,竟然可以收服四個戰鬥偶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小心點,這人應該不簡單。」

  很快,雙方的距離就縮短到三十米左右,雙方同時站立不動,那人也發現不對,因為對方的氣息和自己差不多,都是天君級的高手,二對一,不過他顯然對自己的戰鬥偶很有信心,很快他又發現雷星峰身後的晶紫雅,也不由得一呆,他也想不到對方竟然也有一個人偶。

  那人道:「抱歉,打擾了,鄙人唐賡。」

  高野回想了一下,腦海中沒有這名字的印象,他也從來沒有見過他,說道:「高野。」

  雷星峰現在也算是一個天君級高手了,所以也上前一步,說道:「雷星峰!」

  唐賡點頭道:「這裡是我的地盤,你們不打招呼就在這裡採集,是不是有點過分了?」

  高野臉上露出一絲嘲諷,他說道:「我還是第一次聽說,域外星空這片大陸下,竟然有人宣稱……是自己的地盤,你腦子沒有壞掉吧。」一聽唐賡就是找茬的口吻,他當然不能示弱,這裡示弱就和找死差不多。

  唐賡雖然是天君,但是很明顯,他並沒有達到巔峰天君的程度,那就可以肯定,他的依仗就是四個戰鬥偶。

  高野可是勉強達到了巔峰天君程度,當然還需要一段時間鞏固修煉而已,實力極其強悍,加上雷星峰和晶紫雅,並不懼怕對方挑釁。

  唐賡穿著非常邋遢,和雷星峰剛見高野的時候,差不了多少。

  一條不知道什麼動物的皮毛遮住腰部,除了這條毛皮遮住腰胯外,全身赤裸,身上有濃厚的黑毛,臉上濃密的鬍鬚,兩隻眼睛倒是明亮之極,頭髮更是長達及腰,整個就是一個野人模樣,距離三十米遠,就能聞到一股酸臭味,他手裡提著一根巨大的骨棒,那棒子上閃爍著淡淡的黃芒。

  辛兆侖等人非常的緊張,他們距離對峙的雙方,只有百米遠,他們已經感受到雙方劍拔弩張的氣勢,就算遠離百米,那股龐大的威勢都能影響他們。

  戚梅雲道:「怎麼這麼多人?都是高手嗎?」

  尹妖道:「這人給我威脅很大,他身後的四個人,我倒是沒有感覺。」

  騰遠身邊站著金級人偶獸,所以他心裡稍微平靜點,他根本不知道,金級人偶獸在戰鬥偶面前什麼都不是,就連晶紫雅都畏懼的戰鬥偶,可不是他們這些人可以抵擋的,他說道:「我們是不是靠的太近了。」

  辛兆侖也覺得威脅太大,他說道:「我們慢慢退後,不要驚動對方。」

  一群人慢慢後退,即使是這樣,他們的防禦陣型也沒有變形,這群弟子的素質極高,就算沒有達到真君的高度,但都是極具潛力的弟子,礙於他們的修煉功法,如果能夠得到好的功法,晉級到真君問題不大,原本不可踰越的晉級天塹,似乎突然變小了,這就是遷徙的好處。

  很快人群就退下去兩百米左右,加上原來的距離,他們距離對峙雙方已經達到三百多米,巨大的壓力終於減少到他們能夠承受的程度。

  辛兆侖道:「好了,就在這裡看,這戰鬥一旦發生,我們絕對插不上手,只要我們不讓阿峰和高前輩分神就是勝利!」

  戚梅雲道:「嗯,大家要安靜,趁他們不注意,我們蹲下!」

  所有人都蹲下,這裡是一片草地,野草足有一百三四十公分高,站著的時候,這野草差不多到腰部,所以眾人蹲下後,彷彿突然消失一般,苗靈小聲道:「師兄,二師兄!」

  辛兆侖道:「幹什麼?」

  苗靈道:「我們可以慢慢的換一個地方。」

  辛兆侖不由得讚道:「好主意!」他深知對峙的雙方,根本就沒有可能觀察四周,他們在對峙的時候,精神一定高度集中,他小聲道:「我們向邊上的森林去,小心點,不要露頭,彎腰走!」

  一群人很快就躲到一片森林中,只是他們也不敢遠去,誰知道森林中會有什麼,沒有高野的保護,他們也不敢亂闖,域外星空的大陸早就臭名昭著了,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遇上危險。

  不論是高野和雷星峰,還是唐賡,都沒有注意辛兆侖這群人,雙方精神全都集中在對方,雷星峰身上隱隱隱現千葉銀的虛影,右手上有一絲絲電弧跳躍,發出極輕微的哧哧聲。

  晶紫雅小聲道:「給我武器!」

  雷星峰急切間找不到合適的武器,他翻手拿出鋼鐵人偶使用的巨斧,這玩意巨大無比,不過晶紫雅顯然很滿意,她抓在手中,雷星峰自己都呆住了,一個嬌滴滴的小姑娘,雖然是人偶,可她非常的像人,手裡拿著比她身體還大多了的巨斧,怎麼看怎麼不協調,卻給了他一種詭異的美,那種柔美中的彪悍,什麼女漢子都弱爆了。

  晶紫雅的小手都握不攏斧柄,可她單手就牢牢的提著巨斧,一點吃力的感覺也沒有。

  一副就要戰鬥的模樣,唐賡心裡開始猶豫了,其實兩個天君他並不是很在意,尤其對方還有一堆的弟子,顧忌應該比自己要大多了,衡量了一下彼此的實力對比,他沒有把握幹掉對方所有的人,而且對方僅僅是帶著弟子出來,就有兩個天君保護,這說明了對方潛勢力很大,惹上這種高手,有點不夠明智。

  唐賡說道:「留下一部分靈草……另外,留下一些糧食和鹽……嗯,還有衣服!」

  高野冷笑一聲道:「為什麼要給留下東西?你算什麼東西?」

  唐賡臉色頓時變了,他說道:「哦?那就賭鬥一場吧,哼哼,我相信你也不敢和我……肆無忌憚的鬥,你有那麼多的弟子!小心我殺光他們……嗯?人呢?」他這才發現,剛才站在不遠處的人群,竟然消失不見了。

  雷星峰忍不住好笑,說道:「笨蛋,他們早就走了!」他怎麼也要詐對方一下。

  唐賡很有點惱羞成怒的說道:「就算他們離開,也跑不遠,我會找到的!」

  這次就連雷星峰也忍不住火大,他冷冷道:「好像你吃定我們了?」其實他聽到辛兆侖一群人不見了,心裡就暗暗誇讚這群師兄師姐機靈,給他們去掉了一個大包袱,他忍不住就有點躍躍欲試的感覺,修煉到這種程度,雖然和高野試過幾招,但是他並不知道自己的底細,沒有真正的戰鬥,他是搞不清自己的實力。

  唐賡懶洋洋道:「好啊,那就試試!」

  此話一出,高野和雷星峰都是繃緊了神經,戰鬥不可怕,但是即將戰鬥卻讓人神經緊張。

  唐賡陡然後退,他喝道:「上!我倒要看看,你們怎麼應付我的寶貝!」

  剎那間,四周的溫度急劇下降,高野搶先就打出一掌,一個虛形手掌迅速凝結成型,打了出去。

  轟!

  狂暴的氣流四溢,夾雜著極寒的氣息,迅速擴散開來,雷星峰瞬間就閃開,他的目標是一個戰鬥偶,右手已經凝結出虛形大刀,閃爍著耀眼的銀芒,無數電弧閃爍,雷星峰揚起手,那虛形大刀迅速放大,眨眼間,就已經達到四米多長,接著就一刀劈斬而下。

  一聲暴雷巨響,那把巨型雷電大刀就斬了下去。

  唐賡眼角直跳,他這才發現,雷星峰竟然是罕見雷屬性,要知道雷屬性極其難纏,這玩意非常變態,會定住敵手,要知道雷系修煉者,號稱可以橫掃同階,當然,這話有點誇張,可也說明了,雷系修煉者極其難纏。

  最讓唐賡難受的是,不僅僅是雷星峰是雷系,高野的屬性也很變態,冰系修煉者,其攻擊力同樣犀利,而且冰系的修煉者,天生就能遲滯對手,也一樣是難纏之極的戰鬥對象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0-2 16:13 編輯

[BOOK: 0025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4:26:0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