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3-10
第二十六冊 新大陸 第六章 野葛門(下)

連續對了幾次,那個天君級高手膽寒了,他怪叫道:“撤退!撤!”這還打個屁啊,對手的屬性死死克制他們,無論怎麼攻擊,還沒有達到對方身體,就被散射出來的電弧滅掉。

而雷星峰每一次攻擊,就讓他們傷亡慘重,就算他們有二十來人,才不到一分鐘,就死掉了一半,那天君級高手心裡叫苦不迭,沒想到會惹上這種高手,實在是太恐怖了。

剩下的野葛門的修煉者,一個個瘋狂逃竄,雷星峰這才發現自己的弱點,那就是一旦啟動虛影,凝實後的身軀雖然威力無比,但是速度明顯下降,再也沒有閃電般的速度。

眼看著對方逃走,雷星峰道:“鳥布德,回來!”

黑鳥一直追著打,它簡直是心花怒放,從來沒有那麼虐過人,沒想到這次過了老癮了,打得是酣暢淋漓,它殺人最多,自從跟了雷星峰後,在人類面前,它就是一個渣渣,是一個寵物,現在它已經可以戰鬥,可以幫助雷星峰了。

有點不甘心的飛了回來,黑鳥道:“讓我去追,可以殺光他們!”

雷星峰道:“殺光他們?沒必要,他們應該有特殊的手段,可以通知自己門派,並且找到殺他們的人,而且他們為首的那個傢伙,實力不弱,打敗他容易,殺掉他就比較困難了。”

晶紫雅道:“阿峰,還是先回去吧,如果對方來了道君老祖級別的人物,我們就很難抵擋了。”

雷星峰道:“這個門派未必有道君老祖級的人物……嗯,也罷,我們先回去,下次來,多一些人,乾脆將他們的駐地佔領,也許我們能夠得到一個立足點。 ”

晶紫雅沒有回答,因為她知道自己的定位。

帶著晶紫雅和黑鳥回到了鏡之界,他們消失大約半個小時後,一大堆的人馬就飛了過來,四處搜尋,那個被雷星峰打得屁滾尿流的傢伙,憤怒的吼叫,足有兩三百人在仔細搜索。

很快,有人來報告,沒有發現任何雷星峰的踪跡,彷彿他們憑空消失了。

那人恨恨的說道:“立即安置監視禁制,除非他們再也不出現,不然別想逃掉。”

雷星峰雖然不知道有人在追踪自己,但是短時間內,他是不打算再去那裡了,就算回去,也要重新選擇一個點進入,或者純粹就是為了攻打野葛門而去,他才會從離開的地方進入。

回到自家院子裡,只有金大亞,金大胖,文衍,嗜虎和瘋鷹坐在木棚中,雷星峰問道:“人呢?”

金大亞笑嘻嘻道:“都在修煉,沒人,嘿嘿,阿峰,你這裡可是難得清淨啊。”

瘋鷹沒好氣道:“我們那麼多人坐在這裡,你還問人呢,真是豈有此理。”

嗜虎也道:“是啊,阿峰現在有點目中無人啊,哈哈。”

看著雷星峰尷尬樣子,幾人不由得哈哈大笑。

晶紫雅轉身離去,平時她都坐在雷星峰專門配給她的房間裡,至於黑鳥,直接就落在桌子上,它說道:“胖子,搞點精緻小菜來吃吃。”

金大胖和誰的關係都好,和黑鳥的關係也相當不錯,平時沒有少賄賂黑鳥,聞言笑道:“有,有,早就給你準備了。”說著隨手就拿出一盤醬汁肉條,說道:“這是你最喜歡的肉條。”其實他心裡明白,黑鳥最喜歡的是星獸肉,只不過那玩意沒有特殊情況,就連雷星峰也捨不得吃。

雷星峰倒是不餓,說道:“文衍,好久不見了,你師傅還好嗎?”

文衍道:“師傅好,他一直在修煉,我也是修煉的煩了,才出來坐坐。”

雷星峰仔細打量她一下,發現原來實力低微的文衍,現在已經達到七環真身了,不由得笑道:“進步很快啊,都七環真身了,對了,基礎修煉功法,你拿到沒有?”

文衍疑惑道:“基礎修煉功法?”

雷星峰一怔,扭頭問道:“金叔,你沒有給他們修煉功法?”

金大亞嘆口氣,說道:“他們沒有足夠秘門積分兌換,所以暫時還拿不到。”

雷星峰搖搖頭道:“別的可以用積分兌換,基礎功法,給每一個六環以上真身的人,我們現在實力太弱了,有可能增加實力的辦法,都要用。”

金大亞笑道:“好,我代大家謝謝了,這真是好消息。”

雷星峰又道:“金叔,虎叔,鷹叔,你們修煉基礎功法,效果如何?”

金大亞道:“非常的好,我有一種快要晉級的感覺,只是還有一些疑問,不知道要問誰。”

雷星峰道:“什麼問題,說來聽聽。”

頓時,金大亞,瘋鷹,嗜虎都露出笑容,豈止是金大亞有問題,瘋鷹和嗜虎都有很多的問題,金大胖由於和雷星峰關係極好,早就得到基礎修煉功法,所以他也有很多問題。

雷星峰就當了一次老師,專門解答他們的各種各樣的疑問。

漸漸地,有很多侍者都湧來過來,只是他們不敢進入木棚,而是站在木棚外傾聽,在秘門從來沒有人講解修煉,都是長輩給出修煉的星蟒錄,然後自己去摸索修煉。

這種機會實在太難得了,很多得到消息的修煉者,拼命趕來。

這一講就是一整天,雷星峰停止的講解,說道:“明天想要聽的人,都來吧,我可以給每個人解釋一個問題,你們自己多想幾個問題,如果有人提出過,就不要重複,盡量多的問題,也可以讓你們多得到一點修煉的知識。”

眾人大喜過望,一個個拜了下去:“謝謝老祖。”

雷星峰不由得失笑,不知不覺中,自己竟然也是老祖級人物了。

這件事,在鏡之界引起轟動,當天晚上,無數人不眠不休,將自己修煉後遇到的問題全都整理出來,每人一個問題,其中絕大部分都會重複,所以多準備點問題,那是有備無患了。

第二天清晨,雷星峰走出房間,來到前院,頓時就被嚇住了,整個前院烏壓壓的一片人頭,按照雷星峰的估計,最少也有幾百​​人,其中竟然還包括了幾個真君,就是白玉潤,錘子和小錘子等人,風琛宗和辛兆崙一大幫人也在。

雷星峰奇道:“你們怎麼也來了,不是都在修煉嗎?”

白玉潤嬌聲道:“天君老祖的親自講解,誰能無動於衷啊……”一個媚眼就拋了出來,看的雷星峰心裡一哆嗦,他可不想招惹這個貨。

錘子瓮聲瓮氣道:“修煉到這一步,有很多疑問,總是沒人解答,遇上這種事情,當然要來了。”說的理直氣壯。

風琛宗笑道:“阿峰,你就別謙虛了,這種方法真的很好,以後我也要辦一些這種形式的講解會。”

雷星峰這才說道:“好,那就開始。”

有人搬了一張椅子,抬了一張桌子放在邊上,金大胖還特意倒上熱水,泡了幾顆乾果,專門讓雷星峰潤口。

雷星峰道:“胖子,你熟悉大家,你來指揮提問,一個一個來,不要亂。”

金大胖曾經當過軍官,當然明白如何管理,點頭道:“好,我來指揮。”

一個問題一個問題提出,雷星峰極其耐心的講解,直到對方明白為止,前世受過的教育,那時候的老師都恨不得撬開腦殼,將知識全都灌進去,所以受到這個影響,雷星峰的講解非常細緻。

不但普通修煉者提問,還有真君級高手也提問。

低級的問題,很好解答,但是高級的問題,尤其是牽涉到屬性問題,雷星峰不一定了解,他也有解決辦法,一旦遇上沒法解答的問題,他就讓眾人討論,提出解決的思路,然後憑藉高深的修為,逐一分析辨別和剔除,這種方法讓眾人大開眼界。

往往一個艱深的問題,被雷星峰這麼處理,頓時就簡單明了的多,就算找不到真正的解決辦法,但是也會提供一些思路去解決。

一直到了晚上,雷星峰打算結束,結果所有的人都要求繼續下去,各種各樣的照明工具亮起,整個前院猶如白晝一般,雷星峰只好繼續解答問題。

兩天一夜的時間,就在前院,有很多低級修煉者,直接就晉級了,甚至有人連續晉級,這是因為憋太久了,一旦解決了瓶頸問題,頓時就爆發起來。

第二天晚上,就算雷星峰也堅持不住了,他說道:“好了,先暫時這樣,明天休息一天,後天再繼續。”

眾人這才依依不捨的散去,這次講解會,讓雷星峰在秘門的威望急速升高,每個人在離開的時候,都衝著雷星峰施禮,臉上都露出感激的神情。

休息了一天,雷星峰再次來到前院,整個前院全是人,甚至院子外面也是人,雷星峰的院子根本就存不下那麼多的人,兩千多修煉者都湧了進來,艾山爾來到雷星峰面前,他說道:“沒法安排,人太多了。”

雷星峰手一揮,說道:“到外面找一個空場地!” 本帖最後由 abset 於 2014-11-4 11:27 編輯

[BOOK: 0034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2:12:0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