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5-07
第四十二冊 縱橫禁制 第九章 對修煉的認知(下)

  由於有了小空在,雷印中多了很多的空間禁制,也讓雷印帶上了一定的空間屬性,隨著對空間禁制的瞭解,雷星峰越來越著迷,空間禁制的威力,讓他非常喜歡,這玩意比雷電還要凶悍,甚至可以無視等級差距。

  這個世界的修煉者,雷系就算是比較稀罕,可是修煉雷電的有不少,雷系的修煉者偶然還能看到,但是空間系、光系等一些罕見的屬性,雷星峰幾乎都沒有見過一個這樣的修煉者,實在太少見了。

  鑑於空間系擁有如此多的好處,雷星峰才將小空收入雷印,可又因為小空擁有靈智,讓他不得不去磁暴山脈,加強了自身的雷印,讓雷印中雷系靈物快點成長。

  目前在雷星峰壓制下,兩個靈物形成了一個脆弱的平衡,這個平衡,讓雷印才能發揮出巨大的作用。

  什麼時候雷系靈物擁有了靈智,那麼雷印的平衡就能真正達到,那時候,雷星峰的實力就算不晉級,也能增長三到五成,也就是說,真身的威力會變得更強。

  修煉到了道聖級,雷星峰明白了雷印最重要的竟然是平衡,當累加一顆雷印,變成雙雷印的時候,平衡就變得極其重要,一旦三顆雷印疊加,那麼平衡就更難掌控,難怪要靈物存在,如果憑藉主人的力量,是不可能一直關注雷印中的平衡,需要有東西鎮守,靈物就是最好的選擇。

  靈物本能的會建設好自己的家,當印成為自己的家,它們就會爆發出極大的熱情,堅持不懈的建設自己的家,印也就發展起來了。

  這種變化堪稱神奇,雷星峰每次看雷印的時候,都會嘖嘖稱奇,小空時不時會多佔多建,有時候逼得雷星峰控制它,如果放任不管,雷星峰心裡懷疑,整個雷印也許就會變成空間印了。

  雷星峰可不願意這樣幹,所以將小空收入雷印,其實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。

  在大裂縫這裡,不停的有人晉級成功,大批的中低級修煉者晉級,有些資質好,潛力好,又特別聰明勤奮的弟子,甚至連續晉級,當然,這次晉級也是事出有因的。

  很多弟子都到了晉級邊緣,長時間的積累,一般情況下早就突破了,可由於他們湊不齊晉級的材料,就卡在那裡不得動彈,當材料足夠的時候,晉級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了。

  雷星峰現在的修煉過程,就是調整雷印中禁制生成和測試禁制的過程,還有就是能量流通的過程,一旦禁制生成,用啟動後,能量流通,禁制運轉,都是修煉過程發生的事情,每次修煉,都會生成一批禁制。

  不懂禁制的修煉者,這個過程是無法掌控的,他會覺得修煉後,印變得強大,自身也跟著會變強,為什麼變強,他就不能掌控了。

  而雷星峰精通禁制,加上他又有一雙特別的眼睛,除了感受外,他還能直接看到雷印中的變化,所以對雷印在修煉的時候,發生了什麼,瞭解的一清二楚,每次修煉,他發現都會出現很多的禁制。

  這些禁制,有的好,有的普通,甚至還有的禁制,發揮出不好的作用。

  這就需要雷星峰的調整,剔除不好的禁制,這要靈物來發揮作用,保留下好的禁制,普通禁制,若不是必須的,雷星峰也會剔除,必須要的,就進行重點修改,漸漸地整個雷印變得更加合理。

  而勾連來的雷印,一開始雷星峰是不敢動的,尤其是勾連來的雷印,異常強大。

  一開始雷星峰只敢影響那顆雷印,直到最近小空加入雷印後,他的雷印也開始變強,尤其是有了空間禁制後,他的雷印擁有了雙屬性,雖然空間禁制在雷印中從屬輔助類禁制,但有了空間禁制的存在,整個雷印都不同了,這才徹底壓制住勾連來的雷印。

  直到最近幾天,雷星峰將自己的雷印修改完畢,變得強悍有力後,才開始琢磨勾連來的雷印。

  這雷印中的禁制,比雷星峰的雷印複雜百倍,第一次探查的時候,雷星峰眼珠子差點瞪出來,這複雜的程度,是雷星峰從來沒有想到過的,當真是層層疊疊,無以計數,這也讓雷星峰窺視到真正雷印是什麼樣的。

  雷星峰暫時還沒有本事來修煉勾連的雷印,這是因為這顆雷印的等級遠比雷星峰的高,但是靠著小空和靈物,他能夠稍稍改變這顆雷印,最少,可以讓這顆雷印和自己的雷印互動起來。

  這主要是小空的功勞,小空的實力很強,加上是空間靈物,進入這顆雷印壓制原來雷印中的靈物,就成了必然。

  不過,整個雷印的複雜程度,遠超雷星峰的想像,所以勾連下一顆雷印,就遙遙無期了,暫時,雷星峰還搞不定勾連來的雷印,如何能夠繼續勾連雷印,三環真身,現在根本就不可能有。

  雷星峰暗嘆:「急不得啊!」

  的確是急不得,經過長時間的修煉和調整,雷星峰知道,這就是慢工出細活的事,尤其是勾連來的雷印,他不但要熟悉其中的禁制,還要設法大改造,淘汰多餘的禁制,佈置自己需要的禁制。

  這顆雷印中有著太多的高級禁制了,雷星峰現在的實力,根本就用不上,這些禁制還要佔用大量的能量,這是他無法容忍的。

  雷印中的高級禁制,非常繁雜的複合型禁制,越是研究,雷星峰越是佩服,他都無法相信,這雷印的主人怎麼會死在禁制中,簡直是難以置信,這人實在是太強了。

  這讓雷星峰非常警惕,這種人都能死在禁制中,以後絕對不能自滿自大,估計這人死的時候,絕對憋屈到瘋狂,可惜的是,這人應該不懂禁制,從他的雷印中就可以看到,其中無用的禁制,或者不好的禁制,竟然佔百分之三十之多。

  想要消除這些不好的或者無用的禁制,雷星峰也要花費很大的精力。

  這顆雷印讓雷星峰非常著迷,僅僅是禁制,就達到十萬以上,而自己雷印中的禁制,只有不到兩萬,當然,隨著修煉,隨著時間的流逝,這個數字還在快速增長,但是和勾連來的雷印相比,差距可不是一點點,人家不好的禁制和無用的禁制,就超過雷星峰所有雷印中的禁制。

  隨著分析和探查,雷星峰一次又一次的被震驚,這顆雷印,讓雷星峰認識了一個新世界,學會了很多東西。

  尤其對禁制認識,再次加深,所以,雷星峰第一步就是慢慢用自己的雷印,來同化勾連來的雷印,他甚至用小空,將雷印中大部分禁制給封鎖住,空間禁制的威力就在這裡,可以切斷一部分禁制,這樣一來,雷星峰只要影響一部分禁制就可以,等這部分禁制和雷星峰自己雷印中的禁制同化,然後再開放其他禁制。

  這是用蠶食的手段,一點點的改造著雷印,雷星峰相信,用不了不多久,這顆雷印就徹底被自己同化。

  當然,如果這顆雷印是自己修煉出來的,那就不存在這個問題,這可是別人的雷印,所以要雷星峰如此大費周折。

  這次修煉,對雷星峰幫助極大,認清了很多問題,也解答了他以前存留在心裡的一些疑問,配合白卓和海銀鑑兩人傳授的一些知識,讓他得以提升自己的雷印,期間也消耗了大量的材料,各種能量晶體也消耗了很多。

  在雷印中的任何動作,都離不開能量晶體的支撐,包括靈物也要耗費很多的能量,到了後期,雷星峰甚至又興起了去幻天境,主要是耗費的材料和能量太多了,逼得他不得不繼續尋找資源,難怪高階修煉者是如此之少,難以得到的資源,就限制了一大批人,就算他有資質,有潛力,可以修煉到高階,但是缺乏資源,往往會卡住一個人繼續修行的路。

  雷星峰一個人修煉耗費的資源,就算他自己也覺得頭痛,實在是太多了,要不是有秘門的支撐,那麼多人去挖掘,加上自己又很努力,不然根本就不夠消耗的。

  上次得到的石筍,這次就耗費了三根,要知道剝除石殼後,一根石筍可以得到數量很大的晶體,僅僅是一次修煉,就耗掉他三根石筍,其他材料也耗掉很多。

  雷星峰暗嘆,估計有些高階修煉者,都不敢輕易修煉,一旦材料和能量晶體跟不上,修煉不但不會有效果,還會產生壞的禁制,這才是讓人崩潰的事情。

  這次修煉的最大成果,就是讓兩顆雷印有了更多的聯絡,彼此的一些禁制也相互作用,用小空屏蔽了一些暫時無法運用的禁制,同時也在雷印中生成出不少新的禁制。

  整體實力得到一定整合提升,這可是實實在在的提升,不是突然暴漲出來的實力,那種實力比較虛浮,而且雷星峰無法真正掌控。

  雷星峰直到現在,才煥然一新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20 18:40 編輯

[BOOK: 0065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0:56:5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