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9-05
第二十九冊 大陸征戰 第四章 誘敵計畫  (上)

  雷星峰仔細觀察了片刻,說道:「的確,他們人數比我們要多!」

  達列霸頓時洩了氣,他說道:「他們佔據地利,人數也比我們多,還搞不清他們後面是不是有援兵,這個任務太他媽的操蛋了,這不是讓我們送死嗎?」

  午陽道:「豈止是送死,估計,我們第一批攻擊的人,就是去消耗對手的實力,等我們死光了,又會來一批人,也許……那一批才擁有壓到一切的力量。」

  達列霸緊張道:「這該如何是好?我們怎麼辦?只有十天的期限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怎麼辦?涼拌!」

  午陽道:「不打是死,打也是死,明澤盟這是要逼死人啊!真狠!」

  達列霸更是氣急敗壞,他說道:「混蛋,怪不得那個明澤盟的嚮導那麼無禮,他知道我們必死嗎?」

  雷星峰盯著山口不說話,其實對於這個山口,他還是有很多想法,只是他要選擇一個最好的,最有效的戰法,儘可能完成這次難以完成的任務。

  盯著山口兩邊的高峰,這裡的山峰就是直上直下的懸崖,可以看到崖壁上也有防禦,如果想要飛上去,同樣困難重重,會遭到對方集火攻擊,強攻很難奏效,由於雙方實力類似,那麼對方人數多,就是一個大優勢,加上地利,雷星峰估計,若是強攻,不用兩三天,自己的兩千多人,就會消耗殆盡。

  午陽道:「阿峰,有辦法嗎?要不……我們從側邊過去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就算找到路途,從側邊過去……我們的任務也沒有完成,懲罰是一樣的。」

  達列霸苦笑道:「任務很明確就是攻下山口,明澤盟都沒有派出督戰隊,如果失敗回去,結果可想而知。」

  達列霸道:「這是一個死局啊!明澤盟唯一認可就是攻下山口,這招太毒辣了,跑都沒有地方跑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本來就是死局啊,如果怕死不打,各自逃掉,也不是不能逃,用秘門就可以去別的大陸了,可是跑掉的後果可就嚴重了,不但門派會受到牽連,你自己也沒有了希望,那就是一個野修,野修想要晉級,那可就難上加難了。」

  只要真君以上就可以用秘門離開,可是離開後的結果,不是什麼人都能承受的。

  達列霸道:「你還能笑出來啊?我都急死了。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也不是沒有辦法,只不過時間有點倉促了。」

  達列霸急道:「什麼辦法,快說,只要有辦法,我聽你的!」

  寧厄阿巴也說道:「什麼辦法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既然不能強攻,那麼我們就引誘他們出來,設一個陷阱,最少先消耗掉他們一些兵力再說。」

  達列霸道:「如何引誘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派人攻打,然後敗退,我發現外族人有一個特點,一點勝了,會窮追猛打。」

  午陽淡淡道:「我們也一樣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吧,都一樣,反正他們喜歡追打,那麼我們就給他們這個機會。」

  午陽、達列霸和寧厄阿巴連連點頭,這個辦法比較好。

  雷星峰心裡也感慨,前世用爛了的招數,這裡似乎很新鮮,他頓時有了點信心,說道:「好了,我們回營地。」

  營地有點亂,各地各門派出來的修煉者,每個人在本地門派中,都是地位相當高的人,所以這些人很不好管理,其中有一部分人,自大慣了的,更是對午陽和達列霸不服。

  很快四人就察覺到問題的嚴重,本身就實力不足,可還是一盤散沙,這樣就算有好的戰術,到時候執行不了,依舊是不成事的。

  雷星峰道:「整軍吧,不然沒法打了,把聽從命令的和不聽命令的區分開來,聽從命令的……就給予埋伏的待遇,不聽的就讓他們去誘敵,也別說很清楚,他們去攻擊,敗了自然會向後跑的!」這是一個送死的命令。

  達列霸臉上閃過一絲猙獰,剛才他被幾個道君責罵,都是後來的人,根本就沒有參加過前期的戰鬥,所以達列霸不反對他們去送死,說道:「大致有幾個反對我們的人,我心裡很清楚,這件事交給我來處理,剩下的人,阿峰,你來佈置埋伏,我帶著他們去攻擊山口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將兩種人區分開來,祖師爺,你帶一隊人離開,我跟著,一起找一處合適的地點埋伏。」

  午陽很乾脆的答應了一聲。

  四人忙著整軍,很快就將兩種人區分開來,這非常簡單,因為這批都是新來的,尤其是道君和天君這群人,其中有一部分桀驁不馴,根本就不願意紮營,他們認為,外族人把守的山口,只要衝上去,就能佔領,自認為武力高強,根本就沒有將外族人放在眼裡。

  這一部分的人,都被達列霸挑選出來,別看他們很狂,但是直接違抗軍令還是不敢的,一個明澤盟站在後面,他們也怕回去算總賬,可他們不知道的是,自己根本就沒有機會回去了。

  達列霸開始挑選,其中有幾個最不服命令的道君,還有幾十個天君,每人又帶著一些部下,差不多就有了六百人,這些人就是達列霸打算去誘敵的人,當然,既然不願意聽從命令,他才不會解說去的任務,只是說他們是第一批攻擊的人,一旦攻上去,最大的功勞和獎勵就歸他們。

  那群人一片歡呼,雷星峰不由得搖搖頭,他小聲道:「這要多愚蠢才會有這種選擇啊!」

  午陽淡淡道:「他們什麼情況也不瞭解,也不想瞭解,他們只是來立功的,呵呵,這些人從小在門派中長大,估計也沒有見過什麼世面,說到底,他們非常的單純,單純到愚蠢的程度。」

  寧厄阿巴苦笑道:「估計是明澤盟直屬的大陸,很少有戰鬥發生,他們的任務就是修煉,再修煉,一旦出來戰鬥,就覺得自己是天下第一了,驕傲的很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世界險惡的很,他們什麼也不知道的話,這個虧就吃定了。」

  午陽點點頭,他的經歷及其豐富,那些修煉者根本就沒有的比,就算寧厄阿巴也比這些人的經歷豐富,畢竟是邊緣大陸的修煉者,還是經過一些戰鬥和陰謀詭計的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去找達列霸,跟他交代幾句,你們帶著人去這個地方。」他拿出一頁星蟒錄,將先前標識的地形圖拿出來,選定一個位置,說道:「這個地方,你們在這裡等我,一會兒,我就過去。」

  午陽和寧厄阿巴答應了一聲,帶著隊伍離開營地。

  雷星峰找到達列霸,將他拽到一邊,小聲說了幾句,達列霸連連點頭,說道:「我知道了,地點確定了嗎?搞錯了,我就慘了。」

  「放心,只要你們能夠逃到這個點,就完全沒有問題了,關鍵問題是,你們能夠引誘多少外族人過來。」

  達列霸道:「這個你放心,我會千方百計勾引對方的。」他顯得信心十足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就好,我過去了,你自己小心。」

  達列霸笑道:「我會很小心的,嘿嘿。」說著扭頭看看那幫趾高氣揚的傢伙,又道:「時間夠用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半天一夜的時間足夠了,明天一早你就發動吧。」

  達列霸轉身就走,邊走邊道:「好,你去準備吧。」

  雷星峰這才離開,很快就追上了午陽的隊伍。

  ……

  達列霸手下幾個刺頭都是道君老祖,各自還有一批手下,所以在隊伍中的勢力就很大,就算達列霸也壓制不住,好在已經計算完畢,這些人根本就不用壓制,只要順勢而為就可以了。

  將幾個道君老祖召集起來,還有幾個巔峰天君,達列霸道:「我現在是隊長,不管如何,要對你們負責……」

  一個道君老祖淡淡道:「你不用對我們負責,你只要下達攻擊命令就可以了,不要磨磨唧唧的,本來攻擊山口很簡單,結果你們搞的那麼複雜,現在可以下令攻擊了吧?」

  達列霸心裡暗罵,臉上卻露出笑容來,他很是溫和的說道:「我知道各位都是精英,武力高強,不過,整個隊伍的行動,也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,午陽大人和我負責隊伍,我們討論過了,現在決定,你們作為第一批攻擊人員,如果成功的話,你們的功勞最大。」

  那個道君老祖露出滿意的神情,他認為達列霸已經重視自己了,所以不再提出疑問。

  另外一個道君老祖說道:「我們什麼時候發起攻擊?」

  達列霸道:「明天早晨,我們這些人一起去,有一點要提醒大家,不管如何,我是這支隊伍的隊長,如果有人不聽從命令,回去後,我會報給督戰隊,你們也知道督戰隊對於不聽從命令的人會如何處理吧,我不希望發生這種事情。」

  有一個巔峰天君道:「我們會聽從命令,只要你發起攻擊,如果只是等待的話,我們當然會反對!」

  一個道君連連點頭道:「消極作戰,就算你是隊長,督戰隊同樣會處罰你的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2 01:29 編輯

[BOOK: 0039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8:18:3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