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9-02
第五十冊 輪迴世界 第一章 使勁揍我

  雷星峰不停的用語言刺激這群修練者,他也成功的挑起了這群修練者的怒氣,而且這群人也商量得差不多了,每次上來四人,輪流和雷星峰戰鬥,也沒有想著能夠打敗雷星峰,但是最少要消耗他多一點的能量。

  形成一個團隊和雷星峰戰,這樣大家才有足夠的信心,如果單打獨鬥,他們這群人,沒有一個敢和雷星峰鬥。

  上次的戰鬥表明,單打獨鬥是不可能打敗雷星峰的。

  他們很快組成小隊,有四人一隊的,也有五人一隊的,各自分派完畢,一個四人隊首先逼上來。

  邢風直冒冷汗,四個打一個!這還怎麼打?

  雷星峰卻怡然不懼,他站著不動,兩手也垂著,看對方四人逐漸將自己包圍起來,在他身後的一個人首先發起攻擊,一拳打了出來。

  緊接著,其他人也打出一拳,雷星峰就連抵擋的動作也懶得做,他想要試試這具真身,到底有多強大的防禦能力。

  「轟!轟轟轟!」

  四拳結結實實的轟在他身上,雷星峰紋絲不動,但是狂暴的攻擊引起氣流波動,一圈圈衝擊波反射出去,攻擊四拳,就有四圈衝擊波反射。

  那四人竟然站立不穩,向後退了一步。

  四人臉上頓時露出驚駭的神情,雷星峰淡淡的說道:「再來!你們太弱了,這都不行,你們還能幹什麼?」

  這話太挖苦人了,四人決心不再保留,都是竭盡全力的發起攻擊,甚至一拳打出,各自還帶上了屬性攻擊。

  雷星峰依舊沒有反擊,而是等著攻擊落在身上,剛才一擊已經觸動了雷印中的禁制群落,再次融合了一點,所以他急需要對手的攻擊,心裡忍不住苦笑,到了八環,修練成問題了。

  尋找刺激,雷印才能發展,這讓雷星峰很為難,甚至他都不能動手,因為一旦動手,他覺得應該能打死對方。

  這麼好的被動修練對手,要是一拳打死,那就太可惜了。

  所以,雷星峰就站著不動,繼續用語言刺激對手。

  「就這點能耐嗎?給我撓癢還差不多,我都懷疑你們是不是七環真身的大高手!再用力點行不行?」

  邢風在一邊看得目瞪口呆,四人同時發起攻擊,雷星峰竟然不躲不藏,硬生生的挨打,還能出口諷刺挖苦對手,這要多麼強大的實力才可以這樣?

  四人發瘋般的攻擊,雷星峰很是享受的閉上眼,其實他的心神全在雷印中,他已經很確定,四人的攻擊根本就撼動不了自己的真身。

  周圍的人看著也是寒氣大冒,這人怎麼變得如此變態,太可怕了,他還沒有還手,若是還手,這四人根本就不可能打敗他。

  還好雷星峰只是挨打,卻沒有還手,有人看出便宜,立即也衝上來攻擊。

  這兩人屬於沒有組隊的,他們找不到熟悉的人合作,只能站在一邊看熱鬧,可看到雷星峰不還手,頓時覺得找到了便宜,也上來渾水摸魚。

  雷星峰突然發現攻擊多了點,睜眼看到加入的兩人,不過他並沒有惱怒,而是點頭道:「繼續!用點勁啊,要是打得輕了,我可就對不起,要動手了!」

  頓時,六人都呆住了,這是什麼話?怎麼會如此欺負人啊!

  雷星峰發現對手停止攻擊,一副見鬼的模樣,他冷冷的說道:「繼續啊,快點,不然我就動手了。」

  六人惶恐中,重新發起攻擊。

  雷星峰不耐煩道:「太輕了,用點力量,你們他媽的還是不是七環高手?太差勁了!」

  雷印中禁制群落剛剛有點起色,結果隨著攻擊的減弱,效果也就差了很多,他當然要不耐煩。

  兩個後加入的人心裡開始後悔,湊什麼熱鬧?在下面看多好,為什麼要跑上來攻擊,現在就算想要退後都不行了。

  漸漸地,周圍的人都琢磨過來了,雷星峰的實力真的很強,根本就不是他們可以戰勝的。

  只是他們都知道下不來了,要知道雷星峰還沒有動手,只是讓他們攻擊,一旦他要動手,天知道會有多強大。

  六人的攻擊開始讓雷星峰不滿意了,他說道:「打狠點。」

  邢風心裡直哆嗦,六個人攻擊,雷星峰竟然還不滿意,竟然還要他們打狠點,這是什麼節奏?

  其他人也被嚇住了,至於那六個參與攻擊的人,心裡更是寒氣大冒,一個個冷汗流淌,然後就聽到雷星峰說道:「如果你們打得不讓我滿意,我就幹死你們!」

  竭盡全力的拳打腳踢,六個人就像是瘋了一般,能量消耗就像是流水般消失,雷星峰這才露出笑容,說道:「繼續,繼續!打得好,打得好啊!哈哈!」

  每個人心裡都冒出一句話:「瘋子,這傢伙就是一個瘋子。」

  現在已經沒有人懷疑雷星峰的實力,只是他們不知道,雷星峰能不能對抗他們全部的人,六個人還是不行。

  六人越是攻擊,臉色越是發白,這次可是沒有任何保留,全都是竭盡全力的攻擊,耗費了大量的能量,這樣的攻擊,就算他們自己也吃不消,能量消耗太大了。

  原本他們還想著輪流上去,耗盡對手的能量,可打到這時候,卻發現,消耗的可是自己的能量。

  雷星峰現在很是享受,享受六人攻擊帶來的好處,雷印再次被刺激,其間的禁制群落穩定發展著,比自己修練要快多了。

  六人越來越痛苦,主要是,攻擊沒有任何效果,對方還一副享受的模樣,嚇得六人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只是咬著牙,瘋狂攻擊。

  一時間,他們也懵了,只知道瘋狂攻擊就對了。

  雷星峰突然皺眉道:「不夠,不夠,喂,你們再來一個小隊,一起攻擊,快點,快點啊!」

  邊上的人都嚇得手足無措,這是什麼人啊?

  沒人敢上去。

  雷星峰頓時火大,他說道:「再不來,我就要出手了!」他也只能威脅,想要這些人發起攻擊,他突然覺得難度有點大。

  圍攻的六人已經苦不堪言了,聞言立即停手,向後退去。

  雷星峰怒道:「誰讓你們停手的,繼續打,狠狠打,聽到沒有?」

  有人突然發聲喊道:「跑啊!他不可能把我們全留下!」說著,他掉頭就跑。

  雷星峰冷笑道:「跑?讓你跑掉一個,我就不算人!」

  瞬間,雷星峰就消失在原地,然後出現在那個喊跑的傢伙前面一點。

  這可是真正的空間瞬移,靠著雷印中的空間禁制群落,他做到了。

  那人邁著大步狂奔,由於他在外圍,所以一下子就跑出百米開外,可還沒有等他高興,就看一個人突然出現在他身前不遠處,不由嚇得大叫:「啊……你!」

  雷星峰抬手就是一巴掌,也沒有用多少力量,就直接將他拍飛了,倒撞回去。

  這傢伙來得快,去得也快,甚至倒飛著撞到一個站著的修練者,那人還在猶豫是跑還是不跑,就被飛來的人撞倒。

  這股力量是如此之大,瞬間就將他撞倒在地,兩人在地上亂滾,由於事情來得太快,直到現在,眾人才算反應過來。

  一看到雷星峰可以帶著真身挪移,眾人就知道逃不掉的,心裡都後悔,早知道,見到這瘋子立即就離開,他也就沒有理由為難自己了。

  原本打算逃的人,看著飛回來的傢伙,頓時就老實了,終於有人反應過來,說道:「他……他可能不是七環……而是八環了吧?」

  頓時眾人一陣大嘩,八環真身?怎麼可能?

  如果達到八環真身,早就上無名峰頂了,那裡才是尋找九印合一的地方,這裡可不是八環真身願意停留的地方。

  可如果雷星峰不是八環真身,那麼之前他為什麼有如此底氣?七環真身再如何厲害,也不能如此壓制一群高手,這完全不合理。

  邢風也一樣驚疑不定,他覺得雷星峰的實力,厲害得簡直不像話,可他心裡明白,當初雷星峰可是比他還要弱,他自己晉級到七環真身,都是僥倖,雷星峰怎麼可能這麼快達到八環真身?

  可雷星峰不是八環真身,為何有能接受六個七環真身的高手連續攻擊,卻還叫喊著不夠,這種實力在某人喊出疑問後,大家都有種坑死人的感覺,如果雷星峰是八環真身,那麼這一切就可以解釋了。

  雷星峰慢慢走過來,這群人嚇得連連後退,然後就聽他說道:「我並不打算殺你們,只是要你們攻擊我,很難嗎?」

  有人說道:「你,你到底是不是八環真身?」

  雷星峰可不會說自己是八環真身,那會將他們嚇住的,他說道:「不管是不是八環,我只是想要你們攻擊我,而且是竭盡全力的攻擊,能做到嗎?」

  眾人心裡只有一個念頭,這人太變態了,哪有這樣的人?竟然要別人狠揍自己,簡直豈有此理,打人也是要花費力氣的啊!

  雷星峰淡淡的說道:「給你們一個選擇,一個是用盡全力攻擊,一個是被我一個個殺死!」

  這話一出,眾人心裡真的就明白了,雷星峰一定是八環真身。也只有八環真身,才有把握說出殺死你們全部的人。

  人群中有人問道:「你為什麼要我們攻擊?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這個嘛,好吧,我告訴你,我覺得讓人打,舒服!」

  所有的人都要崩潰了,哪來的這種變態啊!

  雷星峰說道:「準備好了嗎?那就開始打吧!」

  眾人再次有崩潰的感覺,這麼著急被揍,有病啊!

  其中一個人說道:「讓我們商量一下,行不行?安排一下如何攻擊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吧,要快點,我可沒有太多時間等。」

  眾人無奈,聚在一起商量。

  雷星峰接著說了一句,讓眾人滿頭黑線,他說道:「我對沒全力攻擊的人,哼哼,會很不客氣,誰最盡力打,我就先饒了他。」

  這句話就堵死了那些想要濫竽充數,出工不出力的小人心思。

  邢風小心的過來,低聲問道:「阿峰,你真的是八環真身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覺得呢?」

  邢風道:「我就是不知道才問你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嗯,那就繼續不知道好了,問那麼多幹什麼?」

  邢風忍不住苦笑,是啊,問那麼多幹什麼,真的要是雷星峰晉級到八環真身,估計他要一頭撞死了,白活那麼大了。

  雷星峰扭頭道:「喂,商量好了嗎?快點,我趕時間!」

  那群人中,有人問道:「我們打你,你,你會不會報復啊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報復什麼?如果你們不盡心盡力打,嗯,我會報復。」

  眾人頓時無語,反正大家腦子全亂了,遇上這麼一個神經病瘋子,誰都不敢怠慢,誰知道這傢伙會發什麼毛病。

  誰也想不到雷星峰是為了修練雷印,唯一明白的就是必須聽這傢伙的話,不然會很倒楣很倒楣的。

  這次出來了六個人,不是剛才的六個人,而是換了一批人。

  這是比較有信心的人,雖然也看到剛才六個人的攻擊,但是他們心裡還是覺得,若是自己攻擊,也許效果更好點。

  六人圍著雷星峰形成一個圈,因為雷星峰說了不會回擊,所以他們放心大膽的靠近,距離雷星峰也就是一個手臂的距離,由於是巨大的真身,就算一個手臂的長度,也有相當大的距離。

  其中一個人說道:「那我們就得罪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別廢話,趕緊打!打狠點,我不需要手下留情,越狠越好。」

  那人道:「好,大家聽我口令,一起發力,一二三!打!」

  六人當真是用了吃奶的力氣,印的能量提供瞬間達到最高,六隻拳頭甚至帶出一股強大的風,狠狠砸在雷星峰的真身上。

  「轟!」

  火光四射,難為這群人,竟然找了六個火系的修練者,同時打出力量和屬性攻擊。

  瞬間,雷星峰全身泛出耀眼的藍色光華,這是雷印的自動防禦,這一擊打得他身體也稍稍晃動了一下,整個雷印被徹底驚動,禁制群落頓時啟動,整個禁制群落也開始瘋狂運轉……

  與此同時,禁制群落相互勾連融合。

  雷星峰大喜,說道:「好,好,繼續打,別停,快!」

  六個人聽著頭皮發麻,但到了這一步,他們也不敢停手了,那人繼續喝道:「打!打!打!」

  每個人都是同時出拳,同時擊中雷星峰的真身,整齊劃一,煞是好看。

  左一拳,右一拳,六人的動作都一樣。

  雷星峰硬挨對手的攻擊,一開始身體還微微晃動一下,到了後來,根本就一動不動,而雷印中的禁制群落卻得到了很大的發展。

  六人心裡都暗自叫苦,別看他們打得似乎很爽,但是這可是要花費相當大的能量,每一拳都要耗掉不少的能量晶體,打得越多,消耗就越多,這種攻擊沒人喜歡。

  可就算六人如何不喜歡,在雷星峰沒有叫停前,沒人敢停止攻擊。這六個傢伙越是攻擊,臉上的冷汗就越多,沒法子,越打心裡就越是害怕,在一邊觀看的人,心裡何嘗不是這樣。

  足足打了有幾分鐘,雷星峰這才說道:「好了,停手吧!」

  六人如蒙大赦,一個個向後退了幾步,就幾分鐘時間,每人都打了幾百拳,每一拳都是用盡力量,其消耗的能量,讓六人心痛之極。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換六個人上來打,快點!」

  又上來六個人,其中一個人發令攻擊,又是三分鐘時間的攻擊。

  這次雷星峰皺起眉頭,他說道:「你們不如上一批打得好,那就繼續打。」

  六人嚇得一哆嗦,然後竭盡全力,再次瘋狂攻擊,雷星峰這才說道:「這還差不多!繼續,繼續打!別停下!」

  邢風看得目眩神迷,他這輩子沒見過那麼能挨打的人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好了,再換一批,快點。」

  又是一批六人上來,這是最後一批,等這批人打過,就全打過了。

  最後這批人上來,他們已經很清楚了,只有瘋狂攻擊才能得到雷星峰的喜歡,如果不好好打,這傢伙會發飆的,所以六人上來,都是用盡手段,瘋狂攻擊。

  雷星峰發現,六個人的攻擊已經很難刺激雷印了,這些攻擊落在身上,根本就沒有什麼用,歎口氣道:「你們可以停手了,喂,都過來,九人成一隊,試著攻擊一次,我來看看,希望攻擊強度可以大一點。」

  眾人頭皮發麻,九人圍攏雷星峰,幾乎都排不開了,其中一個人說道:「九人沒法同時攻擊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笨蛋,拳頭搆不到,不能用腳踢啊!」

  那人頓時無語,然後九人上去,圍攏雷星峰,都側著身子,一個個抬起粗大的腿,其中一人開始發令攻擊。

  九人同時踢出一腳,雷星峰全身震顫,真身泛出藍色光華,他大叫道:「好,就這樣踢,使勁踢,誰不用勁踢,我就踢他!」

  邢風在一邊不停的說道:「瘋了,瘋了!太可怕了!」

  九人拼命踢,每次在口令的指揮下,都是竭盡全力一腳踢出。

  一開始,雷星峰的真身就像是鋼鐵,到了後來,他們感覺就像是踢在一個巨大的皮球上,隱隱有反擊的味道出現。

  雷星峰將心思沉入雷印中,經過這些人的攻擊,他的八環真身終於徹底穩固了,而且雷印中的禁制群落也開始大面積融合,心裡感覺非常的高興,沒想到被人狂揍也有這種效果。

  「換一隊上來踢!」

  這一隊人頓時鬆了一口氣,立即退下,另外一隊九人上前,也開始瘋狂踢雷星峰。

  很快,雷星峰又換一隊上來,來來去去,連續換三次,雷星峰發覺刺激又不夠了,忍不住苦笑不已,他心裡明白,除非再來一個八環真身,不然真的沒法子了。而且,就算這些七環真身的人全都可以攻擊到他,以他現在的實力增長,很快就可以無視了。

  八環真身的威力,雷星峰算是明白了,這還是他剛剛晉級到八環,若是過一段時間,估計這些七環真身的修練者攻擊到他,其真身反擊的力道,就可以打倒他們。

  雷星峰擺手道:「算了,停下吧。」

  這些七環真身的修練者,都鬆了一口氣,雖然這樣攻擊雷星峰沒有任何危險,但是消耗的能量是在讓人心痛,時間拖得越久,損失就越大。

  到了他們這個程度,能量絕對要儲備充足,這種消耗,毫無意義,沒人願意這樣浪費能量。

  雷星峰盯著這群人,他歪著頭,半晌說道:「這個,還有一件事情要請大家幫忙,不知道你們答應不答應。」

  眾人心裡一涼,雷星峰越是客氣,他們心裡越是忐忑,誰知道這傢伙有什麼古怪的主意。

  雷星峰露出一絲奇怪的笑容,他說道:「你們也知道,我是雷系修練者,呵呵,雷系修練者苦啊,其最大的苦處就是找不到材料,這個,我相信,大家在收集材料的時候,只要是材料一般都會收集,這個,你們一定也收集到了不少雷系材料……」

  這話一出,眾人心裡大罵,可是沒人敢真的罵出來,就聽雷星峰繼續說道:「如果大家有收集的類系材料,讓給我,怎麼樣?」

  沒有一個人說話,沒人願意將自己收集的材料白白讓出。

  邢風看得目瞪口呆,嘴巴張大,毫無形象的看著雷星峰,他心裡震撼,這可是敲詐,這敲詐得可就出色了,這是敲一群七環真身高手的材料,要不要那麼囂張啊!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只是讓出一點自己沒用的材料,又不是要你們的命。」

  頓時,有人清醒過來,這威脅實實在在的,那話裡的意思真的很明顯,不給材料,就要殺人了,命可比材料值錢,何況自己用不到的材料。

  其實,雷星峰也很無奈,他這次晉級到八環真身,以前收集的材料消耗太大,尤其是雷系材料,更是消耗無數,哪怕以前存積得再多,也只是勉強夠用,而這裡又能到哪裡才能收集到雷系材料?所以不得不敲詐這群人。

  都是七環真身的高手,在外面混了無數歲月,都是人精,怎麼會不明白雷星峰的意思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0-22 10:32 編輯

[BOOK: 0079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8:53:1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