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5-09
第三十七冊 大裂縫 第八章 鏡之界的秘密(上)

  安排好了,雷星峰說道:「其實也可以帶人來挖掘採摘,不過距離庇護所不能遠,儘量在千米以內,一旦有事,方便逃回來。」

  午陽道:「沒問題,我們回去。」

  幾人回轉鏡之界,午陽道:「大裂縫先放在一邊,周圍的大陸,我們儘可能多找一些有用的,特別重要的就先發掘,一般性的,就放在一邊,以後有時間,慢慢發掘。」

  自從家鄉出來後,整個秘門也逐漸習慣了,他們原本在家鄉的時候就很神秘,到了外面後,就更加神秘了,由於有了鏡之界,他們除了在基地外,大部分時間都是躲在鏡之界修煉,這次大規模的探索,從下到上,每個人都很興奮。

  探索的範圍也越來越廣,雷星峰除了去凝練能量晶體外,也儘量多跑,尋找更多適合建立基地的大陸,或者尋找資源大陸。

  這期間,也有探索小組發現有外族人,或者人類的聚集大陸,他們根本就不敢停留,直接就回到鏡之界,並且將發現收入記錄中,不過,有人或者外族人的大陸極少,少到可以忽略不計,跑了那麼多的地方,也不過就發現了三個大陸,兩個大陸發現有外族人,不知道是原住民,還是外來者,只有一個大陸是擁有人類。

  沒有接觸,沒有停留,以秘門的實力,根本就不敢冒險,就算雷星峰也不願意惹事,反正大陸多到數都數不過來,他們也沒有想要和對方交流。

  雷星峰連續發現了幾個資源大陸,但是豐富的程度,都比不過第一個發現的資源大陸,尤其是能量系的礦脈。

  別的人也有發現資源大陸,雷星峰跟著過去查看,這裡真正能夠探礦的,其實就只有雷星峰一個人,其他人發現的都是偶然看到地面裸露的礦藏,所以,就算發現有礦脈,也很難找到隱藏地下的礦脈。

  這段時間,雷星峰一直很忙碌,不過對於探索,他還是很有興趣的,發現一個資源大陸,對於秘門的好處不言而喻,只要找到,午陽都會組織人手挖掘,大量的礦石被收入鏡之界,整個秘門的收藏和底蘊,在慢慢的增加。

  一共有三個大陸基地,兩個生產基地,一個資源基地,這三個基地大陸,雷星峰都佈置了複合型連環禁制,要知道其中兩個生產基地,都是普通人,就算要撤回鏡之界,也是需要大量的時間,沒有一個好的禁制,這些普通人就是巨大的累贅。

  午陽等人也陸續進入大裂縫中,進行資源開採。

  一切都很順利,一切都很安詳,沒有紛爭,沒有殺戮,雷星峰覺得這個日子還比較開心,最讓他高興的是,在大裂縫修煉的時候,他竟然突破了,晉級到了中級君王,這是他沒有料到的,晉級後,需要大量的材料補強雷印和真身,讓他不得不瘋狂開採礦脈。

  加上整個秘門的資源,總算穩住了中級君王的修為。

  這次晉級,也讓午陽他們見識到了,高階修煉者,消耗的材料,簡直恐怖到了極點,心裡也明白了,雷星峰為什麼說晉級是如此困難。

  只是一次晉級,就消耗了整個秘門的五分之一的收藏,數量也就算了,關鍵消耗的都是高級材料,就算午陽等人不在意,可若是再來一個晉級的,就很難湊齊材料了。

  而雷星峰經過這次晉級,自己收集的材料,也差不多耗費一空,他又需要再次去收集材料。

  不過,這次晉級後,雷星峰發現一個巨大的秘密。

  鏡之界在消耗上千塊的能量晶體,都是雷星峰凝練的大塊晶體,加上雷星峰的晉級,發現自己徹底掌控了鏡之界,以前對於鏡之界,他只有一個模糊的概念,可以控制鏡之界的秘門,但是其他就不是很清楚了。

  這次晉級後,陡然間,雷星峰就徹底明白了,鏡之界到底是什麼玩意。

  雷星峰有種感覺,鏡之界似乎成了身體的一部分,就像是一隻手,他清楚的知道手指在哪裡,如何動彈,至於如何操控,都是一種本能了。

  整個鏡之界裡,所有的活動雷星峰都一清二楚,以前他可沒有這個本事,而且鏡之界本身還缺乏什麼,他也很明白,心念微動,雷星峰就來到一處地下密室中,很顯然,這是前任留下的密室。

  這個密室足有七八個足球場大小,巨大的空間。

  在空間中央,懸浮著幾樣東西。

  一節手臂粗的青綠色樹枝,上面甚至還生長著兩片碧綠的葉子。

  一朵紅藍相間的火焰,就這麼憑空懸著。

  一塊銀色的金屬,有一個人頭顱那麼大,也這樣詭異的懸在空間中。

  一團拳頭大的水滴,清澈如玻璃,表面不時的泛起極其細微的漣漪,精緻到了極點,也同樣突兀的懸在空中。

  一小團黃色沙粒,忽聚忽散,散開如一縷黃褐色煙塵,聚攏若一塊泥土。

  五樣東西圍攏著一個東西緩慢的游動,移動的速度非常緩慢,若不是仔細觀察,是完全看不出來的。

  雷星峰的目光就盯著中央的東西看,他心裡竟然忍不住顫抖,這東西是什麼?他完全搞不明白,因為這東西,竟然給他極度危險的感覺,就像當初站在邢風身邊,就會被邢風震懾一樣,這東西也有類似的效果。

  仔細看了半天,雷星峰心裡微微一動,他這才恍然大悟,這他媽的是一個印!

  這空間中央竟然懸著一顆印,這印絕對高級,雷星峰的自己的印拿出來和它相比,那就是垃圾,兩者不可同日而語,差距實在是太大了。

  雷星峰甚至都無法辨別這印的層次,也不知道這印是什麼屬性,這簡直太神奇了。

  臉盆那麼大的印,上面的自然形成的紋飾,複雜到了極點,這種紋飾都是根據修煉後,自然而然形成的,沒人能夠刻意而為,這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印。

  以雷星峰的見識,他也不知道這印是什麼人留下的,但是能夠察覺到印上磅礴到了極點的能量波動,還有讓人心驚膽顫的威勢。

  呆呆的看著半空中的印,雷星峰沉默了很久。

  長出一口氣,雷星峰嘆道:「不可思議啊!誰的印啊……竟然撐起了整個鏡之界!」

  想起先前堆在隱秘之處的能量晶體,現在雷星峰已經想明白了,這能量晶體估計就是被這枚印吸收的,這才是整個鏡之界核心地帶,以前根本就不知道有這種東西,也不知道整個鏡之界是一枚印支撐而起的。

  雷星峰由於徹底控制了鏡之界,其實也就是控制這枚印,當然,他還沒有搞明白這印是怎麼回事,控制和理解這枚印,他只是控制了,並不理解這枚印。

  一個想法突然冒了出來,若是能夠將這枚印收入體內,是不是就能將整個鏡之界收入體內?

  不過,雷星峰很快就放棄了這個誘人的想法,這和修煉的方式有關,沒人可以擁有第二枚印,尤其這枚印還是如此強大。

  整個空間有大量的禁制,這禁制以雷星峰的眼光,完全可以看穿,而且他現在對禁制的瞭解,已經達到宗師級水準,因此密室的禁制,他完全瞭解,這不是一個用來對付內部人的禁制,而是為了印而設立的禁制。

  環繞印飄浮的五樣東西,都是天地間的奇物,一旦湊齊這五樣奇物,這印就不會崩潰,當然,若是能量不足,整個鏡之界就會逐漸衰敗,就像當初雷星峰得到鏡之界的時候那樣,那時候,鏡之界已經距離崩潰不遠了,這才在大陸上顯露出來。

  當雷星峰遷移人群進入,遷移各種物種各種植物,還有各種藏品後,整個鏡之界就在慢慢恢復。

  只是礙於雷星峰的實力太弱,沒有達到鏡之界最低的標準,所以雷星峰只能將鏡之界當成一個移動空間使用,並不能發揮鏡之界其他作用。

  而這次雷星峰無意間發現能量晶體的消失,加上突然的晉級,實力夠了,而鏡之界的印又稍微恢復了一點,這才讓他順利控制了鏡之界,不得不說,這傢伙的運氣實在是好。

  雷星峰試著拋出一塊能量晶體,這玩意他煉製的時候,控制在一尺長左右,是一塊大晶體,瞬間,那印快速轉動,一下就將大塊的晶體吸入印中,整個印泛起一片金芒,速度很快,就幾秒時間,又重新恢復原狀。

  雷星峰忍不住道:「好傢伙,這玩意吃起晶體來,太恐怖了!」

  在資源大陸,雷星峰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凝練能量晶體,這玩意不但他需要,其他修煉者也同樣需要,消耗的速度,讓雷星峰都有點吃不消。

  好在後期,其他人在雷星峰的教導下,可以初步提純,然後雷星峰進行最後一步,這也讓秘門囤積了大量的能量晶體,雷星峰自己也收集了很多。

  很快,雷星峰就確認了,自己只是初步控制了鏡之界,若是想要真正的完全的控制鏡之界,那麼這枚印才是關鍵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4-21 20:50 編輯

[BOOK: 0055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8:56:1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