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0-06
第四十五冊 天樂園 第三章 獨特的陷阱(下)

  完全記錄下來後,雷星峰笑嘻嘻的收起星蟒錄,說道:「老邢跟我走了!」

  邢風打起精神來,跟著雷星峰走出這個禁制,當然還是老一套辦法,雷星峰在前,邢風在後,雷星峰怎麽動,邢風就跟著怎麽動,這個禁制的範圍很小,兩人幾分鐘就走了出來。

  這大坑中央就是一個傳送平臺,邢風就是從這上面下來的,一頭就撞入禁制中,原本還想硬闖的,結果什麽也做不了。

  雷星峰走上平臺,不由得笑道:「老邢啊,要是我,根本就不會下來,直接就傳送走算了!」

  邢風嘀咕道:「我這不是不會嘛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啟動禁制又不難,不過,不學禁制,你就看不懂傳送陣要告訴你的信息,只能瞎傳,這倒是真的很危險,可也比困在這裡要強啊。」

  邢風苦笑搖頭,他懂最簡單的禁制,可是對傳送陣這樣複雜的禁制,根本就看不懂,讓他啟動,還不如讓他毀掉傳送陣容易點。

  雷星峰仔細查看了一下傳送陣,不由得暗喜,因為這個傳送陣,是一個大型的超遠距離傳送陣,就是那種需要放出真身來的進行傳送的大陣,也就是說,這大陣應該是去外界的。

  邢風看著雷星峰竟然坐下了,說道:「怎麽?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不知道你能不能堅持下來。」

  邢風道:「什麽意思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的意思,就是這個傳送大陣,二環真身……有點弱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二環真身有點弱了?難道要三環真身才行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嗯,如果硬是要用二環真身的話,也能走!」

  邢風頓時松口氣,說道:「能走就好,能走就好!」

  雷星峰道:「能走是能走,不過比較辛苦點就是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辛苦不怕,這一路過來,難道不辛苦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過,我還是建議你,重點修煉一下自己的印,提升一點實力,說實話,若是傳送途中出問題,我救不了你。」

  邢風疑惑道:「在這裡修煉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錯!」

  邢風說道:「這個,修煉一次需要很長時間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管多長時間,總比在傳送途中出事要強。」

  邢風屈服了,他說道:「好,我在這裡修煉,你給我護法吧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這地方不會有人來的,你看傳送陣上的灰,足有半尺厚了,除了我們兩個留下的腳印外,根本就沒有痕跡。」

  邢風點頭道:「好吧,我修煉,你自己忙去吧。」說著他放出自己的火印,開始修煉。

  雷星峰一楞,心道:「我忙個屁啊……不對,還真是要忙一下。」一邊想著一邊向下走去,下了傳送平臺,周圍都是禁制,不過他完全無視這些禁制,在禁制開始亂逛。

  也就是雷星峰有這個本事,在禁制中,他用空間技能,置換觸碰到的禁制節點,所以整個禁制是不會發動的。

  大坑下的面積很大,雷星峰四處亂逛,看看會有什麽發現,果然,在一個角落里,發現一具屍骨,這是一個被困死的修煉者。

  雷星峰急忙上前,稍稍觸碰,那骨架就散落開來,然後他就看到一顆印。

  這是一顆土印,萎縮的厲害,只剩下拳頭大小,散發著淡淡的黃芒,雷星峰一看就知道,這土印的能量已經快要耗盡了,因為他看到土印上斑駁的黑點。

  四層土印,外表看,就是一顆印,但是雷星峰可以看進去,所以他發現,一層一層的印,一共四層,這種印的煉製和當初得到的雷印不同,雷印是塔形,一層疊加一層。

  而這種土印,就像是雞蛋,蛋黃是本印,蛋白是第二層印,蛋殼是第三層,這印有四層。

  第四層印,已經完全萎縮了,裡面的禁制全部失去作用,第三層印,也就只有少部分禁制還有點點活力,只有本印還有一部分禁制在運轉,最讓雷星峰可惜的是,這土印中有靈物,卻全部死亡,其中包括本印中的靈物,也一樣死去。

  這印雖然沒有什麽大用,但是雷星峰可以拆解,得到一部分材料,而且能夠達到四層印,其中的材料不乏寶物級的。

  雷印中也會運用到一些土系材料,所以雷星峰很開心收起,他隨手挖掘一個坑,將屍骨掩埋,這是他上一世的概念,入土為安。

  雷星峰把玩著土印,他四處張望,這裡是陷阱,那麽應該還有被困死的人,所以雷星峰開始展開搜索。

  這裡密布禁制,而且還是很強大的禁制,好在雷星峰根本就不在乎,有了空間技能,他想去什麽地方,就可以去什麽地方。

  一圈搜索下來,雷星峰發現了第二具屍骨,這屍骨中,有一顆火印,三層火印,這火印比土印還要不堪,所有的禁制都失去了活力,就剩下一個空架子,就算拆解,得到的材料也有限。

  除此之外,就沒有發現第三具屍骨了,也就是說,這裡坑死了兩人,如果邢風沒有被雷星峰救出的話,他就是第三具屍骨。

  當然,邢風可不知道這裡竟然還有兩具屍骨,要是知道,估計會被嚇住,這就是活活困死的典型。

  雷星峰仔細查看禁制,發現其中有一小部分曾經被毀滅,只是隨著歲月流逝,慢慢又被禁制大陣彌合。

  這部分禁制雖然沒有原來的威力,經過彌補後,卻可以和整個大陣一起運轉,不會露出破綻。

  看看邢風還在修煉,雷星峰掉頭進入鏡之界。

  果然,鏡之界還在緊張的搬運中,大量的物資被遺棄,這次要求就是快,以人為主,人撤回就行,至於物資,能運回來就運回來,運不回來就算了,以後再慢慢來。

  雷星峰也幫助運送人員,他的出現,大大加快了回歸的速度,因為他是鏡之界的主人,鏡之界有些特別的功能,也就他能夠開啟。

  午陽見到雷星峰來幫忙,問道:「你哪裡怎麽樣?找到出路了嗎?」

  雷星峰咧嘴笑道:「找到,不過,這裡要快一點了,我暫時拖住時間,大家盡快進入鏡之界。」

  幾十萬人進出鏡之界,可不是一時半會兒就能完成的,最讓午陽心疼就是耗費了大量的能量,一個人進出一次鏡之界,就要耗掉一點能量,人數少還看不出什麽,可是人數多,尤其是整個秘門的人一起行動,這個耗費就相當驚人了。

  人員逐漸撤回,還有一些修煉者,在收攏物資,他們擁有輪藏空間,可以攜帶很多物品,這些是普通人無法相比的,這樣秘門的損失會少點。

  連續十天時間,秘門的人基本上全都收回,尤其是普通人都進入鏡之界,還有少部分修煉者,還在星球上收集物資,雷星峰也收掉禁制,不過,他也放棄了一部分禁制構件,時間來不及了。

  雷星峰再次告辭,直接回到大坑底部,看了一眼邢風,雷星峰鬆口氣,他還在修煉中,可以看到邢風苦著臉,不停的將材料送入火印中,這次消耗,讓邢風的庫存少了三分之一。

  邢風不得不加大材料和能量的吸收,逼迫火印成長,其實雷星峰知道,這樣做的隱患有些大,因為這時候生長出來的禁制,往往有一半無用,而邢風卻不會清除,因為他不懂禁制。

  禁制生長,估計邢風根本就不懂,所以他唯一的辦法就是促使火印生長更多的禁制,這樣的進步,代價比較大,因為要消耗更多的材料和能量。

  又過了十來天,邢風終於難以為繼,因為他的材料不夠了,睜開眼,邢風說道:「這樣太浪費了!」他也明白這是浪費,用同樣的材料和能量,若是慢慢修煉,絕對能夠提升一大截,而不是像現在這樣,只是提升一部分,讓他真身稍微強悍一點。

  雷星峰道:「材料和能量耗盡了還能找,若是命都沒有了,就什麽都沒有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是啊,這次修煉,將我所有的材料還有大部分的能量都耗盡了啊!如果不能盡快找到材料,修煉就會停滯了。」

  雷星峰安慰道:「也許到了外界就好了,那裡有那麽多的道聖級高手,那要消耗多少材料和能量,我相信,那是一個資源豐富的地方。」

  邢風道:「我也是這麽想的,反正這個地方是不行的,必須要離開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準備好了沒?準備好了,我們就走!」

  邢風有點擔心道:「我這個程度,能夠用這傳送禁制嗎?真身不會崩潰吧?」

  雷星峰攤開手,說道:「我真的不知道,試過才行。」

  邢風一口氣差點被吸岔氣了,他說道:「啊,你也不知道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都是估計的,不過,還是看運氣吧,這次超遠距離的傳送,我看著都膽寒。」

  邢風道:「完蛋,我要死在傳送中了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8-13 13:01 編輯

[BOOK: 0070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11:35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