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8-07
第三十九冊 傳說之地 第二章 死亡之章(上)

  老者不是沒有寶物,而是輪到他換的時候,邢風手中的七彩之水耗盡了,而雷星峰手裡雖然有,但是不足以換取洗練一次的七彩之水,很明顯老者很不爽,可惜他沒有東西換了。

  雷星峰當然沒有慷慨到白送的程度,不過他也不想得罪老者,很明顯,這個老者的實力相當強悍,和邢風也不相上下,所以他留下一句話,若是獲得新的寶物,可以繼續交易,前提是還能見面。

  這樣就安撫住了老者。

  老者道:「這個可以,不過,我要是找到你需要的東西,你手中可要有七彩之水,不然我就難受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我們需要的東西可不好找!」

  老者道:「知道,我知道,也不知道,你們怎麼能夠找到這種寶貝,小夥子,你晉級是因為洗練了一次雷印吧!運氣真是好極了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我也覺得運氣不錯,哈哈。」他心裡真有點得意,這種晉級的速度,他自己也覺得極快了。

  還有一點尤其重要,雷印的提升,加上本體的晉級,對於鏡之界控制就更加深入了。

  整個鏡之界,原本的種種限制,隨著雷星峰的修為加深,這些限制也逐漸消失。

  很多原本不知道的運用,逐漸開始掌握,這些運用法門,似乎自然而然的就冒出來,不用學習,雷星峰下意識的就掌握了,這讓他驚喜了一番。

  老者道:「我有一個地方……那裡高級寶貝很多……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興趣去?」

  有人說道:「好地方多得是,關鍵你進不去啊!」

  老者道:「我想要去的地方,是死亡之章,那可是好地方!」

  邢風微微搖頭,說道:「那裡太凶險了,死掉的可能性極大。」

  老者道:「我們這裡有九個人!可以結夥前往!」

  邢風道:「人多不行的,這地方我知道,雖然沒有去過,但是我也知道,這地方人越是多,也就越是危險。」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什麼叫死亡之章?」

  邢風道:「是一個死亡之地,禁制眾多,據說就算精通禁制的人過去,也很難避免死亡。」

  雷星峰頓時有了興趣,不過他也清楚,去的人還真是不能多,一旦多了,觸動禁制的人也多,人力有窮盡的時候,可禁制的威力卻可以持續很久。

  老者想想也是,他說道:「好吧,我們難得那麼多人,實力空前強大,總是能夠找到點便宜吧!」

  有人道:「想太多了!這地方,就是單打獨鬥的地方,最多也就三兩個人聯合起來,再多的話,沒有什麼好處。」

  老者有點沮喪道:「也是,好吧,算我沒說。」

  雷星峰來到老者身前,說道:「給我這個秘門的地址!」別人不敢去,可不代表他不敢去,他的依仗就是精通禁制。

  老者很想拒絕,這地方並不好進,若是有秘門的座標,進入是很容易的,剛想要拒絕,就看到雷星峰手裡有一小瓶七彩之水,雖然還是不夠他用,但是多一點也好啊!

  悄悄將秘門的座標給了雷星峰,老者這才接過小水瓶,他搖頭嘆息道:「這地方,我曾經進入過,可惜,沒有深入其中。」

  雷星峰問道:「為什麼沒有深入其中,不是有很多好東西嗎?」

  老者道:「太凶險了,我從來沒有見過那麼變態的禁制,簡直嚇人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既然那麼凶險,為什麼還要我們一起結夥過去?」

  老者道:「我想要輪流抵擋禁制,這樣也許可以走的更遠。」

  有人嗤之以鼻道:「別做夢了,人越多,禁制越是瘋狂,又不是沒有人結伴過去,後果很慘的!」

  老者道:「算了,算我沒說。」對於用一個座標就換一小瓶七彩之水,他還是很滿意的。

  雷星峰使了一個眼色,說道:「我去休息一下。」邢風立即跟著走到邊上的木棚,眾人這才散去,三三兩兩的各自交易,不過他們的好東西已經不多了。

  邢風小聲道:「你真的打算去死亡之章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為什麼不去?」

  邢風道:「很危險的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哪裡又不危險。」

  邢風愣了一下,他不得不承認雷星峰說的對,點頭道:「是啊,哪裡又不危險,好吧,我們一起去。」

  雷星峰將座標給了邢風,在這裡,雷星峰還是願意跟著邢風一起走,雖然他會分掉一部分收穫,可有他這樣的高手在,安全無疑是有保障的,這傢伙的實力超級強。

  邢風道:「你先休息一下,畢竟剛晉級沒多久。」

  雷星峰其實很累了,他點頭道:「好!」

  木棚外依舊是大雨瓢潑,只是雨勢比剛才要稍弱點,雷星峰坐在椅子上,慢慢沉下心來。

  這一坐就是兩天時間,雷星峰即使在休息,體內的雷印也在不停的變化,這都是在晉級時候沒有演化完的,不但要消耗吞進去的材料,也在消耗大量的能量。

  兩天後,雷星峰睜開眼,他這才真正感受到了晉級帶來的好處。

  不用打,雷星峰就知道自己的真身的威力,那種澎湃的力量,直接從內心向外擴散,一種很瘋狂的感覺。

  忍不住咧嘴笑了一聲,這實力若是到了明澤盟,也應該是最上等的了,只是他不會再回明澤盟,除非有特殊原因,他絕對不會回去了。

  邢風心裡也有點嫉妒,不過他臉上沒有顯露出來,說道:「他們都走掉了,這裡只有我們兩人了,現在就去死亡之章嗎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好,我們過去!」

  這也是實力上升的好處,邢風開始注重雷星峰的意見了。

  邢風打開秘門,兩人按照老者提供的座標定位,然後走入秘門中。

  幾息間,兩人就進入了死亡之章所在地。

  周圍一片昏暗,雷星峰和邢風都站著不動,從出來的一刻,兩人都沒有任何動作,這是雷星峰早就告訴邢風的常識,不動就不會觸動禁制,等他觀察清楚,然後才能行動。

  眼中銀芒吞吐,也就片刻時間,雷星峰就觀察清楚周圍的禁制,他心裡暗自吃驚,因為這裡的禁制極其複雜,他說道:「我們在禁制中,先別亂動,看我的動作,然後跟著我走!」

  邢風謹慎的點頭答應,他可是知道禁制的變態,能夠不觸動禁制,那是最好的辦法了。

  跟著雷星峰開始一點點向前走,雷星峰走的極其緩慢,甚至不時的還停下觀察一番,邢風倒是沒有覺得什麼,但是在雷星峰的眼中,這裡的禁制可厲害的很,他一點也不想觸動禁制。

  全部都是移動的禁制節點,這讓雷星峰很頭痛,不過,他的經驗已經無比豐富,硬生生的找到一條出路來。

  一邊小心行走,雷星峰一邊還說道:「如果真的按照那傢伙的想法,集合九人進來,我們就要倒霉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為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是九人進來,我根本就照顧不來,觸動禁制就是不可避免的,那時候,就很麻煩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我也有疑惑,想不通這老傢伙想要幹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大概是想要找替死鬼吧,人多的確力量大,不過,在禁制中,實力稍微弱小的就要倒霉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大家都不傻,所以沒人過來,不對,是我們兩個過來,有你這種精通禁制的人,我才敢跟著過來,不然,我也猶豫了。」他現在對雷星峰極有信心,這一路過來,當真是無驚無險,還得到了很多好東西。

  所以就算進入死亡之章,邢風也覺得有信心,最少可以安全離開,應該沒有問題,哪怕觸動禁制,他相信雷星峰可以找到開啟秘門的地方。

  沒有激發禁制,也就意味著可以看到周圍環境,這是真實的環境,若是禁制爆發,那麼就不一定了,很可能就進入幻境,一旦進入幻境,那就陷入極度不利的境地。

  能夠看到真實環境,加上雷星峰可以避免觸發禁制,這樣兩人就相當的安全。

  雷星峰非常謹慎,他現在看出來,這個禁制還算有機可趁,只是不知道裡面的禁制如何了。

  一步步向前,不時的左右躲避,隨著雷星峰的動作越來越古怪,邢風逼得跟著學,雷星峰跳起越過,他也跳起越過,雷星峰趴在地上匍匐前行,他也趴在地上匍匐前行,一旦都不敢疏忽大意。

  漸漸地雷星峰臉上露出喜色來,他說道:「我們到禁制圈邊緣了,馬上就有空白之地可以休息,我必須仔細觀察,順便休息一下,太累了。」不是身體累,而是眼睛累,能夠走到這裡,全憑一雙眼睛。

  到現在為止,什麼寶貝也沒有發現,雷星峰卻出了一身大汗,他生怕自己不小心,或者邢風不小心,一旦觸動禁制,這樂子可就大了。

  終於,雷星峰一步踏出,然後快速幾步向前,轉身道:「好了,出來了!哈哈,這是我最緊張的一次了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5-20 11:27 編輯

[BOOK: 0058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21:49:1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