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1-03
第四十五冊 天樂園 第七章 對戰的樂趣(上)

  巨大的腦袋和巨大的膝蓋撞擊在一起,就聽到一陣細密的碎裂聲,那個四環真身的家夥嚇壞了,就這一擊,由於是雷星峰按住他雙肩,強行壓制下來,膝撞又是自下而上的衝擊。

  兩個力量匯集,就算他是四環真身,一剎那間,那股龐大的力量,也不那麽好消化,瞬間就讓真身有了崩潰的跡象。

  突然,邊上一個三環真身的修煉者,不顧一切的抱住雷星峰的真身,接著又是一個家夥抱住雷星峰另一邊,緊跟著後面也上來一個,死死抱住雷星峰。

  接著一堆人抱住雷星峰,全是真身巨人,這下雷星峰動彈不得了。

  那個四環真身的家夥狂吼著:「我要打爆你!我要打爆你!」

  轟!

  這一拳讓雷星峰也差點吐血,因為他被那麽多人抱住,根本就動彈不得,就算他真身再厲害,可一個二環或者三環的家夥,僅僅抱住一條胳膊,或者抱住一條腿,他是沒法掙脫了。

  戰鬥中被定住身形,這是最可怕的事情,雷星峰拼命掙扎,這一刻也是雷印中禁制瘋狂生長的時候,只是他已經完全顧不上了,再這麽被攻擊的話,他的真身可吃不消。

  四環真身的家夥瘋狂的擂打,這一刻雷星峰感覺自己就像是一面鼓,被鼓槌狂砸。

  剎那間,雷星峰身上湧出無數雷電,整個人都被雷電淹沒,其他人也一樣,都被雷電瘋狂衝擊。

  每一個人都在顫抖,在哆嗦著,雷電霹靂的滋味可不好受。

  一瞬間,雷星峰突然收起真身,對方的一拳打出,卻沒有打在雷星峰的身上,他的真身突然消失,就從一群抱著的人,手中脫開。

  通過鏡之界,加上空間秘法技能,瞬間,雷星峰就挪移百米外,也就是這群抱著他的巨人外面,然後突然放出真身。

  這個過程極短,雷星峰出來,那群人身上還在遊走著雷電電弧。

  被揍了七八拳,雷星峰也火大了,剛才他還真是嚇了一身冷汗,要是被抱死,他根本就沒法還手,真的會被打得真身崩潰,這口氣就衝到腦門了。

  這次雷星峰的攻擊就完全不同了,揮動擊打出去的拳頭,帶著閃耀的雷電,轟!就砸在一個還在發呆的家夥,那人還在疑惑,抱著的人怎麽突然就沒有了?

  隨即狂風暴雨的打擊接踵而來。

  連續三人的真身崩潰,也幸虧同伴多,被人搶了回去,若是被雷星峰踩一腳,基本上就是肉泥了。

  這次攻擊,雷星峰全力以赴,不再留手,各種技巧全上,這結果就很嚇人了,連續重傷三人,其他人都開始逃開了,沒法打,這人簡直就是怪物,和本地修煉者的套路完全不同。

  還剩下的就是四環真身的修煉者,他沒法退,只能硬著頭皮和雷星峰打,他從來沒有如此沮喪過。

  這次雷星峰可沒有心情和他對轟,乾淨俐落的將摔了一個大馬趴,然後就是一腳踩在他的胸口,隨即就是跳著腳的狂跺,一腳接著一腳,看樣子是成心要讓他的真身崩潰。

  當真是越打越瘋狂。

  幾個三環真身的修煉者,試圖解救,他們不停的撲上來,然後被雷星峰打退,周圍圍觀的人,看得目眩神迷,很明顯,雷星峰只是一個三環真身的修煉者,可是他的戰鬥讓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  終於,雷星峰一腳踏碎了真身,那家夥的本體就露出來,這時候踏上一腳,他絕對死定了,不過,雷星峰這一腳卻沒有踏出。

  當然,雷星峰不打算殺人,可不殺人,不代表不嚇人,所以雷星峰一腳踩下去,距離那人大約一米高的地方,停住了腳。

  那個四環真身的家夥發出淒厲的叫聲,叫了半天,突然發現大腳沒有落下,然後看到那隻能要自己性命的腳挪開,他就看到雷星峰盯了自己一眼,就這麽一眼,竟然讓他全身冒汗,寒毛直豎。

  這一眼的警告很清楚,再敢亂來,直接踩死!

  這家夥就再也不敢亂動了,直到被一個二環真身的家夥,直接救回去,其他人也不敢繼續戰鬥了,就連四環真身的高手,都被打到真身崩潰,誰還敢繼續上前。

  四環真身的修煉者,露出本體,雷星峰才發現是一個中年人,他臉色蒼白,眼神怨毒的盯著雷星峰,這次戰鬥讓他顏面全失,這輩子都沒有受到的屈辱,一次性嘗夠,不恨是不可能的。

  盯著雷星峰,他說道:「你,你是誰?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我是誰?你不知道?」

  那人道:「我當然不知道,就沒有見過你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他媽的不知道,不認識我,你的人為什麽來抓我?」

  那人頓時傻眼,他說道:「我的人?抓你?」他都不明白,他手下這些人,怎麽敢去抓這個高手,只是他沒有想到,剛開始的時候,誰知道這人就是一個大高手?

  雷星峰道:「人都在這裡,你自己問!」

  那人抓狂道:「誰,誰幹的,到底怎麽回事?」

  大旗盟的人也不上來戰鬥,反而看得津津有味,一個個臉上露出嘲諷笑容,其實他們心裡也在慶幸,幸好是對方的人發現,若是他們發現,一樣會來抓的。

  很快就找到當初要抓雷星峰的人,其實,就算他們不來抓,雷星峰都要找事來鬥鬥,既然有理由,那麽他就顯得理直氣壯。

  看著對方抓狂,雷星峰也覺得好笑,說道:「怎麽樣!不是我的問題吧!既然你們那麽厲害,再來啊!」他開始挑事,感覺還可以戰一場,但是對方卻不敢了。

  雷星峰展現出來的戰鬥力,實在有點嚇人,惹上這麽一個高手,任何門派和勢力都會極端頭痛的。

  那人乾脆俐落道:「這事清楚了,是我們的錯,不該來惹你,我道歉!」

  雷星峰頓時目瞪口呆,這也行?

  那人急於擺脫雷星峰,也不想繼續和雷星峰戰鬥,說道:「這是他的錯,你要是想殺他洩憤的話,我沒有意見!」

  推出一個替死鬼來,這人是初級君王,臉色慘白慘白的,面無人色的看著雷星峰,身體也微微顫抖,那不是嚇的,而是氣急之下,眼裡全是火焰。

  雷星峰懶洋洋道:「原來是誤會啊,好吧,我也打得夠爽了,這人就算了,你看他氣得……放了他吧,我就奇怪了,你這個長輩不對啊,哪有讓小輩頂缸的?」

  大旗盟的人哄笑,那人臉色不變,說道:「很簡單,誰讓我們打輸了,既然輸了,那就要認!」很是光棍的說法。

  雷星峰倒是很佩服,這人很明智,哪怕被揍得像豬頭一樣,依舊很理智,這人相當可怕。

  雷星峰知道打不起來,說道:「好吧,此事作罷,你們繼續,我就是一個看熱鬧的!」

  大旗盟和對手各自罷戰,全都撤走了,整個場地頓時空蕩一片,沒人了。

  雷星峰頓時傻眼,不過想想也是,對手吃了一個癟,尤其還被雷星峰傷了幾個,就算想要戰鬥也很困難了,被雷星峰一頓暴打,什麽士氣都沒有了,如何再戰?

  掃興的站起身來,突然就消失在原地。

  雷星峰回到自家院子,鏡之界的家,總是熱鬧非凡,木棚裡也總是有人坐著,雷星峰回到院子中,直接就到了木棚中,他有一個專座,就是那張躺椅。

  半躺著的搖椅,是雷星峰的最愛,每次回來,如果不吃飯,他就半躺在上面,搖搖擺擺的躺椅,讓他很是舒服。

  木棚中沒什麽人,只有風琛宗和金大胖在,兩人也是一張躺椅,還有一壺自釀老酒,擺著幾個零食盤子,兩人見雷星峰坐下,金大胖立即將躺椅挪到雷星峰身邊,笑嘻嘻的拿出酒壺和酒杯,還有各種零食小吃。

  雷星峰道:「可惜了,魚人酒都喝完了,還是懷念魚人酒的味道啊!」

  金大胖道:「放心吧,以後會有得喝的。」

  雷星峰偏過頭來,問道:「你重新釀造了?不對啊,你沒有材料的。」魚人酒是用一種水生植物,加上魚人特有的一種釀造手段製成的,需要長時間的窖藏,才能成功,人很難複製的。

  金大胖道:「嗯,也許不能叫魚人酒吧,不過,我是按照魚人釀酒的方式,釀造我們自己喝的酒,就算不如魚人酒,可絕對是好酒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好,我先下訂,給我百罈。」

  金大胖道:「這個沒問題,我釀造了大約一千多缸,等成酒,也會有七成,百罈沒問題。」

  這方面,金大胖一向慷慨,風琛宗笑道:「還有我,不要那麽多,十罈沒問題吧。」

  金大胖道:「只要釀造出來,就沒有問題。」

  雷星峰懶洋洋的喝了一口酒,說道:「需要多久?」

  金大胖道:「還有十來年吧,第一批酒就可以了。」

  風琛宗道:「十來年……胖子啊,要那麽久嘛?」

  金大胖笑道:「想要吃到美食,就需要耐心!尤其是美酒,最為難得啊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8-18 16:09 編輯

[BOOK: 0071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03:10:14 2024